世界穿梭之小人物崛起

第八章:再翻旧怨!

    然而地球这边也都还不过一周,但手头上几乎都用不着梁兴忙活什么,结果梁兴成了闲得蛋疼的暴发户!

  “是不是有钱的人过得都是这种日子呀?在地球的我该忙活些什么呢?对了!要不去谈场恋爱吧?这好像是个好主意!不过在谈恋爱之前,我是不是该给某个家伙送点晦气什么的!”梁兴瞎磨叽着!

  于是打电话将大康和阿杜给叫来!

  结果没一会儿,两人就来到梁兴的小区!

  “真的要买大奔吗?”大康和阿杜惊讶!不过想到梁兴可是发了财的小老板,买辆车子没什么奇怪的!于是阿杜和大康自觉的成了梁兴的跟班!

  而没多久,梁兴就买下了第二台车子,三十来万,不过梁兴却没在意,反正口袋里的钱多的是,花完的话,大不了再跑珠宝店兑换一笔就是了!于是开上轿车,梁兴等人便去工厂门口逮人!

  说来,今天许舟非常地晦气!不仅出门竟然被人摸走了钱包,而且到了工厂又与员工争吵起来,最后被老爸叫去办公室修理了一顿!

  “真是扫兴,对了,小晴那婊子跑哪去了?说好今天请假去公园逛逛的,要不取消吧?”许舟自言自语,一个人走出了工厂!不想突然一道汽车喇叭当场将他吓了一跳!

  “欧~该死的!打什么喇叭?老子碍着你的路了?”许舟当场咆哮,不想车子又打起了喇叭,甚至还接连不止,硬是在催促着许舟让路!

  “靠~别太过份了!”许舟不停地靠边退着,但车子就是跟在他身后!并且喇叭不止!叫许舟既憋屈又心慌!

  而这时,梁兴三人直接下车大笑!不用说,之前一幕就是梁兴特意在捉弄许舟了!

  “许~待老板,素质素质!都快要当老板了,注意点礼貌好不好!”梁兴瞎扯着淡!究竟是谁没礼貌!

  结果许舟一看到梁兴一伙人当即是大怒!

  “放屁!梁兴!你到底想做什么?”许舟大声咆哮,整个人是怒发冲冠的!

  然而梁兴却毫不在意,甚至看着许舟发怒的样子,梁兴反而乐在心头!

  “今天的天气真不错呀,本来想带上某人一起出去钓钓鱼的,不想许~待老板似乎今天心情不太好,唉~算了!阿杜大康,咱们走吧!”说完梁兴带着人直接上了车,并发动起来,根本就不像是口头上说的要接人,实际上就是来显摆车子的!

  而许舟憋屈得骂人:“靠~滚一边去,大爷我你请不动!”

  不想车子停了下来,而梁兴将头和一只手伸出了窗外,并用手拍了拍新车子,然后又招手打了个拜拜,最后也就开车走人了!

  结果留下的是汽车的尾气和许舟一肚子火气!

  而在车子上!

  “阿兴,咱们会不会太过份了?”阿杜是老实人,几乎都是吃别人的怨气!

  “别去同情他,过去他可就没少折腾我们,一报还一报,眼前咱们只是拿点利息而已,后边的日子慢慢来!”梁兴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自己的老情敌!

  而阿杜和大康回想起往日的纠纷,稍微激起的同情立马抛之脑后!

  “对,慢慢跟他玩!“大康当即双手支持!

  而出了口恶气之后,梁兴请客去吃自助餐,于是三人来到一家比较知名的自助餐厅!

  “据说这一家评价甚优,而他们的蔬菜都是纯天然的无农药产品!“大康吹嘘着!

  “这你也信,老家哪个叔叔阿姨的田地里头不上点农药的,否则一年能种出几个好菜?”阿杜鄙视!

  而梁兴在想自己在异界吃的可是正品的纯天然,没注意到的是,那确实是挺开胃的,不过比起地球来就是少了些配料!口味单一了点!

  “好像这也是一条收入呀!”虽然是外行人,但想到配料跟食盐差不多!梁兴就想拿去试一试!

  于是一顿大餐过后,梁兴便行动起来,结果又在超市扫了一批胡椒粉和鸡精带到了异界!

  而来到了自家开的小店,这时生意依旧不错,甚至还要提早打烊!

  “小葵,还忙得过来吧?可别把身子累垮了!”

  而小葵见到梁兴,不由露出笑容:“没事的,这点事累不着我!”

  说来还是异界人身体好,眼前小葵不仅有充沛的体力,甚至手脚也比梁兴利索,简直一个顶俩!而这点梁兴自认自己比不上人家!

  于是也就点了点头:“这样就好,对了,这个送给你,跟盐一样,都是拌菜的东西,回去试一试吧,如果好用的话就跟我说一声,我去进货,到时候咱们就多一笔收益了!”梁兴将鸡精和胡椒粉各一份送给了小葵!而小葵只好硬接!

  接而,梁兴去找其他人熟人,几乎跟梁兴认识的,梁兴都会给他们送上一份!接着,就等着他们的评论了!

  不想三天过后,梁兴带来的调味料就开始有了成效!而一些酒店里的老板更是来找梁兴打探!

  “梁兴小弟,最近在忙活什么呢?”来者是以前酒店里的老板娘洛洛大姨!这几天偿到梁兴带来的配料,洛洛大姨胃口大好,感觉在自家酒店里添加配料绝对能吸引不少顾客!于是来找梁兴询购!

  “没啥事~瞎混着,最多练练身手!”梁兴实话实说!

  “呀~你想要练元力呀?”洛洛大姨感到意外,虽然不怎么看好,但却也不会打击!

  “是啊~洛洛姨,你找我有什么事吗?”无事不登三宝殿,看到洛洛大姨到了,梁兴就想到了配料的成效!

  “有~就是你上次送来的鸡精和胡椒粉都不错,不知道你这里还有没有,我想再买一些来!”洛洛大姨回话!

  果不出所料,鸡精和胡椒粉果然有效果了!而梁兴点了点头:“没问题,你稍等,我去拿给你!”

  如今谨慎的梁兴可不敢当面对着外人施展空间袋,于是跑回房间,才弄出了一大袋鸡精和胡椒粉!

  “这个应该够你们用上好一段时间了!鸡精有五斤,胡椒粉有两斤!”梁兴告知!

  “那要多少钱呀?”洛洛大姨询问

  “跟盐一样,都是一斤三枚金币!”梁兴想没想便决定了价格!

  “那没问题!”而洛洛大姨也没讨价,这东西确实跟盐差不多,所以三金也不觉得贵,于是直接给钱拿货!

  而这是配料的第一笔生意,梁兴可以预料,后边将会有大批的客户上门,于是跑到了店面,梁兴叫小葵把鸡精和胡椒粉同样摆上!哪个家伙识货便直接在店铺里买了!

  不想真的有人开始买配料的,接而好奇的路人也会买上一些!于是今天的收入立马翻了一倍!

  结果当天店铺又早早打烊了,而这时,店铺里只剩下梁兴和小葵!

  “呐~小葵,这个是给你的补贴,今天真是幸苦你了!”梁兴给了小葵一百枚金币,说来有了小葵帮忙之后,梁兴当真是轻松不少,甚至给小葵的那点工资,梁兴都觉得自己是个抠门的老板!

  而小葵吓了一跳,虽然眼见梁兴收入不少,但是小葵不觉得自己不能收下梁兴那么多的金币,要说眼前的待遇,当真是比其他打工的人好上太多了!

  “我不能收下!“小葵是当场拒绝!

  “哎呀~叫你收下你就收下吧,以后可是有得忙的,要是忙不过来的话你要早点跟我说,我会给你安排人手帮忙的,可别把自己累过头了啦!”

  梁兴是强塞给小葵,结果小葵大是感动!

  接而又该是跑地球补充货源了,不过在回去之前,梁兴到底还是要补充一下能量!

  “这当真是烧钱的家伙,不过要是没有它,我也不可能在两个世界里跑!”梁兴嘀咕着,而大把的兽核喂给了戒指,说来梁兴那是心头滴血呀!

  不过今天意外的是,戒指一枚接一枚的吸收,不想到了第四枚时,竟然慢了下来,感觉戒指就快要喂饱了似的!

  “这是怎么回事?”梁兴没有停手,而是继续观察着,终于到了第五枚的时候,戒指竟然冒出一道精光,接而吐出了一个小葫芦!

  而梁兴大感意外:“这是什么东西?”葫芦上有个小塞口,于是梁兴打开葫盖,结果闻到了一股清纯的香气,非常地舒心!

  “难道里头是丹药不成?”梁兴不由得兴奋,结果不出意料,果然倒出了一枚小黑丹药,而香气正是由它散发而来的!

  “发了发了,吃下去准没错!”由于黑丹甚小,甚至还没有小拇指头大,所以梁兴也不怕把自己补死了,于是当场将小黑丹药吃进了肚子!结果没过一会儿,药性发挥,梁兴是全身舒坦!甚至接连放了不少闷气!

  “洗髓丹,一定是洗髓丹了!看来老子的修炼有希望了!”感觉精神大好的梁兴继续服用丹药,结果五六枚后,梁兴整个人排出了污秽,使得整个房间里头臭气腾腾的,而梁兴就像是掉进了粪坑一样!

  “不行了,得先去洗个澡了,还有身上穿的也都扔掉吧!下次服用的话,一定要在浴室里才行!”

  接而跑去了地球,没过一会儿,洗澡出来的梁兴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来了个小变样,不仅皮肤白嫩了好多,而且身高也长了一两公分,特别是颜值都有了个九十分的突破,而要是换上了一身名牌衣服,谁都会认为梁兴是有钱的公子哥!

  “看来这戒指当真是我的福宝呀,不知道下次喂饱它,是不是又能送来什么宝贝来?”梁兴不由期待着!而兽核又再次喂了进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九章:情感波折! 而今天出门的梁兴都叫阿杜和大康感到不对劲,不过没想到今天是有活要忙的,故而两人也就没太放...
    绍_7eb5阅读 183评论 0 0
  • 第十九章:大战善后! 危机解除,接而就是善后了! “妈呀~真是吓死我了,我还是头一次折腾这种事情,看来咱们爷爷那一...
    绍_7eb5阅读 271评论 0 0
  • 第十八章:小镇保卫战! 返回了地球,梁兴松了口气,接而考虑着将谁叫上! “阿杜大康铁熊老鼠,首选是他们四个,其次野...
    绍_7eb5阅读 168评论 0 0
  • 第十章:纠纷入狱! 在家里梁兴思考着! “小晴说手机坏了是不是真的?她还愿意跟着我吗?那珂珂怎么办?”梁兴想来还是...
    绍_7eb5阅读 214评论 0 0
  • 第二十一章:斗魔学校! 在提彪走后,梁兴是泪流满面地舔着伤口!还好,身旁还有小葵帮忙上药,否则这副样子,若是让弟兄...
    绍_7eb5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