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排名》第三集观后感

看第一集的时候,我以为王后是一个阴险、邪恶的人,作为波吉的后妈,她会为了让自己的亲生儿子戴达(二王子)当上国王,而排挤大王子波吉。自从看了第三集后,我发现,是我想错了,原来王后和波吉的关系是那么好,王后的形象也颠覆了我之前对她的认识。

我想可能看过漫画的人都知道了,但我是纯动画党,所以不知道。我现在也不想去看漫画,虽然漫画和动漫可能有所不同,但整体剧情和某些剧情应该是差不多的,所以为了有一个好的观感,还是先不要去看漫画吧。

动漫一开始,就来了一个令人想不到的画面——国王生病死了。并立下遗嘱,钦定大王子波吉为国王。正当众人为国王这一决定感到惊讶时,突然从国王的嘴里吐出来了一阵黑烟,黑烟里变出一个魔鬼,众人惊吓不以,但魔鬼指了一下波吉后又消失了(可能是为后面埋下伏笔吧)。

图片来自网络 ,侵删

然而,当大臣向百姓们宣告新任国王时,却是宣告二王子戴达的名字。原来是在这之前,王后认为波吉不能胜任国王,召集了几个大臣,进行投票,投票结果为2比5,更多人选择了戴达。就这样,戴达成为了国王。

听到这样的结果,波吉当然是不高兴的,但是他因为自己的缺陷,说不出话来,只好一个人不高兴的跑开了。

另一方面,在王宫里闲逛的影之一族的影子卡克,被戴达的师傅贝宾误以为是刺客(因为影之一族大多数是刺客)抓了起来,关在牢里。当他质问卡克要刺杀谁时,卡克不得不说出他只是想帮助波吉。结果镜头一转,贝宾,来到波吉身边告诉他,卡克要去旅游了,不会见他了。看到这里,我认为,贝宾应该也是站在波吉这边的,虽然他表面上是戴达的师傅。不然,他完全可以杀了卡克,不会放他走,更不会告诉波吉。

波吉听了贝宾的话,没有完全信他,而是去大牢里找卡克,结果没有找到。只好爬进了一个洞里,找到了一条断了一个头的三头蛇,问卡克的下落。蛇顾忌到贝宾和波吉对它都有恩,没有直接告诉他卡克的下落。只告诉波吉,卡克和贝宾在做一笔交易,贝宾交给了卡克一项主要的任务。同时三头蛇说了一句我比较认同的话,“有许多人拥护着你。”我想,这进一步验证了我猜贝宾是站着波吉这边的预想。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在王宫里无聊的王子,想去找卡克。于是他找来一些衣服绑成一条绳子,想逃出王宫。没想到,在逃的时候,被王后(现在戴达当时了国王,应该叫太后才对,但是叫习惯了,下面还是叫王后吧)和一个大臣发现了。在拉波吉上来的时候,衣服松了,波吉掉了下去。王后见状大叫了一声,跳窗准备下去救波吉。好在被旁边的大臣拉住了。波吉在掉落时,有他带走用来装衣服的背包在下面垫着,也没有摔得多重。另外,下面这个他掉下去后表情我觉得很可爱。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王后和大臣也连忙爬到楼下。王后看到波吉摔成这样,不惜法力耗尽晕倒,也要施法为波吉疗伤。可见王后对波吉的重视还有爱。

接着就是王后的回忆。小王子波吉在母亲死后,不怎么亲近人,连对他的新妈妈(王后)也是不理不睬的。王后为了搞好她和王子之间的关系,不断尝试各种方法讨好王子。有一天,在花园里的王子,被从草丛里爬出来的断了一个头受了伤的的小三头蛇咬了一口(这无疑是前面告诉波吉卡克下落的那条三头蛇,至于为什么它会受伤,我想后面剧情,应该还会交代)王子大哭了起来,王后看见后,一脚踢开了三头蛇,但是善良的王子,看见蛇受伤后,指着蛇又哭了起来。王后,也知道了王子的想法,用魔法为蛇疗伤。那条蛇也和王子成了朋友,睡觉都要在一起。王子也因此认可王后,喜欢黏着她,两人关系变得好了起来。

回忆结束。受伤好的王子被王后同意去旅游的要求,不过要带上他的剑圣师傅多玛斯和一个新人士兵霍库洛。王子听后,高兴极了,连忙给王后一个爱的吻。这一幕我觉得是这一集最有爱的。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当波吉一行人走好,王后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她仿佛再也见不到波吉了,戴达也是。然接着这集就完了。我想该不会是真的吧,下一集可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希望不要有让人泪目的悲惨的事发生,如善良的王后被杀了等剧情。

王后之所以不让王子当上国王,是想让他无忧无虑地过日子,况且他又聋又哑,当上国王后,人们可能不会拥戴他。所以这些在我看来,都是王后对波吉的爱啊。

另外在最后 ,单独聊一下我对二王子戴达的看法吧。我想,戴达本性是不坏的。如戴达一直称呼波吉为兄长这一点,说明他心里还是有波吉这个哥哥的。他之所以变现得坏,辞退甚至想派人杀死选国王时支持波吉的那两个人,完全是受他房间里魔镜的蛊惑。希望动漫结局是二王子恢复了善良,而不是变得更坏被杀死,这样的结局。期待后续的发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