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第五十三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目录

上一章


林一朵有时觉得奇怪,平时没看到沙大叔有多少朋友,怎么要结婚了,冒出来这么多狐朋狗友了?

今晚,林一朵和沙邱兵分两路,林一朵去陪李萌了,李萌因为洋洋哥哥的初恋回来了,心情很不好。

沙邱说是什么告别单身聚会。林一朵想想,也难怪,他都这么老了,终于可以结婚了,确实是值得庆祝的事啊!就让他好好告别一下吧!

林一朵和李萌约好去吃烤肉,因为李萌发泄的方法之一就是吃东西。两人今晚是准备大吃一顿了。看着一直萎靡不振的李萌,林一朵有些心疼,李萌都谈了几次恋爱了,可每次都出状况。“柠檬,也许不是你想的那样。”

“朵朵,每个人的初恋都是刻骨铭心的吧!”李萌看着林一朵,自己第一次喜欢的人是汤小果,虽然现在想开了,可是每每想起来,还是一片苦涩。

“错过他的过去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你要争取他的现在和未来呀!”林一朵说得头头是道,她自己都不明白,怎么说出这么有水平的话。不禁还有点洋洋得意。

“我也想啊!可是我怕自己把握不住。”

“噗……”林一朵笑了起来,她还没看到李萌这么没信心过,她从来都是信心满满的。

“别笑,朵朵,这次我真的很担心,并不是担心自己,我是担心你洋洋哥哥。”

“嗯!洋洋哥哥的初恋,应该是高中同学吧!记得妈妈说过,是个学习很好的女孩,后来去美国留学了,只是长得不算漂亮。”林一朵回忆着,那时总听到丁妈妈跟妈妈谈起这些。

“可他为了她竟然都没出来追我。”

“所以你就不理他了,不接他电话了?”林一朵眨眨眼,如果是别人,她一定支持李萌,可是,可是那个人是她的洋洋哥哥啊!想到这里,裂开嘴,笑了一下,“也许他是不得已。”

“有什么不得已,不就是她喝醉了嘛!”

“这就情有可原了,是不是,她喝醉了,如果洋洋哥哥走了,她出了什么事,那就不好了。”

“我出了事就没关系吗?”李萌瞪着林一朵。

“你不是没喝醉嘛!”林一朵一脸卖萌样,惹得李萌也笑了起来,“你就会帮着你的洋洋哥哥。”

“没有,我只是不愿你们为了这么点事闹别扭。”林一朵讨好的笑笑,给李萌夹了一块肉。

“看在你的面上,我就不追究了。”李萌说完就开始吃她的烤肉了。林一朵看着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看来,今晚的行动还蛮成功的,哈哈!可以跟洋洋哥哥交差了。

两人边吃边闹,一顿饭竟然吃了两个小时多,终于吃饱喝足了出来,心里也舒坦了,出来,两人慢慢走在路上,“柠檬,我们走一会儿吧!消消食,不然回家睡不着。”

“好吧,我们也好久没这么尽兴了,以后恐怕也机会不多了。”李萌想,以后她的大叔恐怕不太喜欢她一个人出来跟她疯吧!

“走起……”林一朵笑着拉着李萌往前跑。

“朵朵?”看到林一朵突然停了下来,好奇的看过来,顺着林一朵视线向那边看去,李萌不禁皱了皱眉,自己的烦恼先放一边去吧!

马路对面,沙大叔正和一群人从里面出来,一位女孩正在对着沙邱说着什么,身子半倚在沙邱身上,像是喝醉了的样子,沙邱扶着她向车子走去,她似乎不太愿意,甩开沙邱的手臂,没等站稳,又突然上去抱住沙邱吻上他的唇……

林一朵垂下眼睑笑了笑,转过头看着一旁的李萌,李萌傻傻的看着林一朵,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再看对面时,对面的人已经不见了,刚刚还很热闹,一下子变得空荡荡的,似乎刚刚什么也没发生。

李萌眯着眼想了想,刚刚那个女孩的身影好像有点眼熟,是自己认识的?却又想不起来是谁。不想了。回头看看林一朵,似乎不是很激动,反倒是很安静,安静的有些让李萌担心。

“朵朵。”李萌现在都不知说什么了,明明是自己心情不好,林一朵带她出来散散心的,现在好像心情不好的应该是林一朵了。

“走吧,去唱歌。”林一朵拉起李萌就走。李萌顿了顿,“朵朵,现在都十点多了。”她知道大叔正常情况下是不同意林一朵晚上出来的,知道今天是陪她才同意的吧。

“没关系,今天一定要你开心才行。”林一朵说着,笑得那个没心没肺,看得李萌心里一颤一颤的。

包厢里,两个人你一首,我一首的唱着,李萌觉得好久没有这么畅快淋漓的感觉了。林一朵也是兴致很高,她很少这样,除非是跟李萌单独在一起,嗓子似乎都有点哑了,可她仍然兴致不减。

“柠檬,要不我们喝点酒吧!”林一朵脸上红通通的,似笑非笑的看着李萌。

“不行,你忘了你是不能喝酒的。”李萌突然警惕起来。

“没事,我就是想体验一下喝醉了是什么感觉。”

“朵朵,我们回去吧!”李萌都有点担心会不会出什么事。

“我想喝酒。”林一朵认真的看着李萌,脸上没有笑,她真的很想喝,说不出来为什么,只是感觉心里有什么堵着,想要冲刷干净。

“朵朵,我知道你心里不舒服,但你真的不能喝酒。”李萌无奈的把林一朵拉过来坐在沙发上。

“柠檬,”眼泪不争气的流了下来。

“朵朵,不至于这样吧!只是亲了一下而已,而且又不是大叔主动的。谁没有谈过几场恋爱,谁没有接过吻啊!大叔这样的已经是稀有品种了,朵朵,别要求那么完美了。”李萌有时候不能理解,她总是要求的那么不现实。

“可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

“别这样,朵朵,这样,难受的只会是你自己。”

…………

林一朵蜷在沙发里,似乎已经睡着了。李萌想想还是打个电话给沙总吧!

拿出手机一看时间,,遭了,都十二点了,而且上面有四个未接来电,都是沙邱的,一定是刚刚唱歌的时候没听到,李萌拍拍脑门,怎么办?

李萌电话刚拨过去立即就接通了,冷冷的声音带着一丝焦急,“你们在哪儿?”

“我们在唱歌。”

“在哪里?”

李萌刚说完地址,那边就挂了电话,不到十分钟,沙邱就出现在包厢,李萌看着他一脸的焦急和恼意,有些怯怯的,自己应该早一点告诉他一声的,这么快就到了,恐怕刚刚已经在外面找她们呢。

也难怪,电话又没人接,他肯定急疯了,沙邱对林一朵的紧张,她是见识过的。只是这一次,你是活该。

沙邱已经抱起林一朵,林一朵动了动,却没有醒来。坐在车里,李萌看着斜卧在座位上的林一朵,不禁有些好笑,她竟可以睡得这么沉这么香?

直到下车,李萌才轻轻说了句 ,“她心情不好。”

沙邱不解的看向李萌,不是说李萌心情不好的吗?看着沙大叔的表情,她只得又说了句,“她在马路对面都看到了。”说完逃也似的跑了,沙大叔,接下来就是你的事了。

果然,沙大叔怔怔的看了熟睡中的林一朵好一会儿,皱了皱眉。不知在想什么,也许在想如何跟林一朵解释吧!

回到家,林一朵依旧没有醒,任沙邱把她抱上去,换上睡衣。睡得这么沉?唱歌唱累了?

沙邱看着蜷在被子里的人,无力的看着天花板。当那么多电话都无人接听时,沙邱只是紧张的担心她的安全,却从未想过会是这样,虽然不是什么大事,但他不想她有一点点的伤害。

沙邱起身去了卫生间,林一朵却慢慢睁开眼睛,看着卫生间的门发呆……

等沙大叔出来,林一朵不声不响的起来去了洗漱间,沙邱突然有些愣住了,其实她一直没睡着吧。

林一朵闻闻自己头上一股烤肉味,皱皱眉,这样她怎么可能睡得着呢?

洗完,依旧是安静的出来,躺在床上,不管大叔的眼神怎么扫来扫去。

沙邱靠过来低下头,林一朵却一把推开他,她一想到他曾亲过别的女孩,心里莫名的排斥。

“朵朵。”沙邱看着怀里的人,有种无力感。

“我心里不舒服。”林一朵轻轻的说了一声,叹了口气。

“你就当我跟小狗亲了一下好了。”沙大叔现在好像越来越赖皮了。

“我不喜欢小狗。”林一朵鼓着腮帮,转过身去。

“那我再去用肥皂洗一遍。”说着竟真的跑进卫生间,一会儿出来,林一朵真的闻到他满头满脸的肥皂味,不禁“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不生气了。”

“我不是生气,我只是心里难受。”林一朵叹口气,自己这样,其实并不好,难受的是自己。

“对不起,是我不好,是我没保护好自己。”沙邱说的可怜兮兮的样子,林一朵都怀疑这话是不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看了他好一会儿,才轻轻说:“她是你同学?”

“嗯,美国留学时的同学。”

“她很喜欢你对不对?”

“嗯。”沙邱小心翼翼的回答,就怕又说错了什么。

“那你为什么不喜欢她?”

沙邱看着躺在臂弯里的人,好气又好笑,也只有她可以这么没有顾忌的问出这个问题吧!而且还表现出很想知道原因的表情。拥着她轻轻的一句,“我不喜欢太聪明的女孩。”

“呃……”林一朵挣开他的怀抱,嘟着嘴看他,“我很笨吗?”

某人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人,突然咧开嘴角,一把揽过她, “你很可爱。”轻轻抚着她柔顺的头发,她不是笨,只是从不算计,从不计较。 这是自己喜欢她的理由吧!


宝宝们,后面就到了大结局了。

新坑《在你的笑容里一见钟情》,希望大家能喜欢哦!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