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完结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完结作品:《我一直在等你》 《心若向阳,何惧忧伤》

目录

上一章


婚礼前一天,沙邱便安排车子把林一朵老家的亲戚都接了过来,安排在酒店。

车子是那种几十人的旅游大巴,满满两车人,林一朵都有些糊涂了,她家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亲戚了?也许是爸爸觉得自己嫁得好,所以把那些七大姑八大姨的都邀请了吧!要求宴席式婚礼也是因为这个吧!虚荣心啊!林一朵叹口气。

沙妈妈见到外公外婆倒是异常兴奋,当年沙妈妈曾去过外婆家的呀!理所当然,外公外婆更放心了。

林一朵倒很高兴自己的婚礼和普通人的婚礼一样,中西合璧,她有时候不明白,明明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按照外国的仪式啊?

她除了婚纱,还定做了一套凤冠霞帔,这可是林一朵的愿望,小时候看穿越剧,就幻想过,自己有一天可以穿越,结婚时,可以穿上那套美美的凤冠霞帔。虽然穿越是不可能的,但却实现了凤冠霞帔的愿望。

日子是沙妈妈经过多方面考察定下来的,果然是个大晴天,虽然已经是夏天了,但气温还不是太高,应该是个令人满意的日子。

天还没亮,林一朵就被李萌她们从床上拉了起来,单单做了个头,化了个妆,就用了几个小时,林一朵坐在那里快撑不住了。李萌很体贴的让她躺在床上睡了一会儿。估计今天要折腾一天呢!

林一朵醒来时,就听到外面的谈笑声。“这个世界,有钱真好。”李萌摇着头站在床边。

“又怎么了美女。”林一朵爬了起来,听着外面的动静,应该是沙大叔到了。

“这些见利忘义的家伙,哪里经得住你家大叔的金钱加美色的诱惑啊!”李萌说着已经把林一朵拉过来补妆了。

“他这么厉害?”

“他是一路撒着红包进来的,现在人已经在门外了。”说着话,某人已经推开门进来了,看到李萌立刻奉上一个大大的红包,李萌接过来对林一朵笑着挤挤眼出去了。

沙大叔定定的看着她的朵朵,眼里除了浓浓的柔情,似乎还掺杂着惊艳,平时林一朵基本上不化妆,今天的她看起来就是个粉妆玉琢的可人儿,眼睛,鼻子,嘴,都是那么精致无暇,不知是化妆师的功劳,还是他从未发现她是如此的美。

首饰,林一朵坚持戴那套幸运草的项链和耳坠,沙邱又给她定做了同款的镶嵌着淡绿色幸运草的皇冠,纯白的婚纱,淡绿的首饰,整个人柔和得有些缥缈。

新娘子是最美的,这句话一点没错。

慢慢走近她,她的眼里映着一个他,黑色的西装,挺拔的身姿,俊美的脸庞,深情的眼。在她额角轻轻的一个吻,拦腰抱起林一朵向门口走去,他终于抱着他美美的新娘走向幸福。


酒店里,林一朵已经看着镜子发了好一会儿呆了,李萌推了推她,“朵朵,你是不是累了,要不要躺会儿。”

林一朵摇摇头,突然说:“柠檬,你说要是我等会儿在上面说不愿意,他们会是什么反应啊?”

“朵朵,你怎么了?”李萌担心的看看林一朵,又伸手摸摸她的额头,没发烧啊!可是,她说出这句话来总感觉她哪里不对劲。

“没什么,只是很好奇他们会是什么反应呢?”突然的又笑了起来,搞得李萌头都大了,这林一朵结个婚都比别人能折腾。她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呀?受了什么刺激?应该没有啊!

“朵朵,你要是那么做,估计大叔的反应是要杀人。”李萌笑着说,却也是警告她不可以胡来。出去时,李萌又不放心的在林一朵耳边说:“朵朵,不可以乱来哦,沙总的婚礼,明天说不定就是娱乐头条啊!”

“知道啦!啰嗦。”

“这可是你一辈子的事,别留下遗憾。”李萌瞪着她又加了一句。林一朵倒是笑了起来,“我知道,我只是想想而已。”

李萌还是紧张,好在整个过程林一朵并没有突发奇想的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仪式一结束,她这个伴娘深深的松了口气。林一朵呀林一朵,你一句话,害得我比自己结婚还要紧张。

脱下白色的婚纱,林一朵终于换上了那套梦寐以求的凤冠霞帔,转了一圈,看看镜子里的自己,轻轻笑了,好像自己的所有愿望都在一个一个实现。

再看看大叔穿着那大红袍子,依旧那么帅,林一朵突然一本正经的说: “胸前应该戴朵大红花。”说完禁不住笑了起来。旁边的人也都没忍住,一起笑了起来。

沙邱捏捏她鼻子,一句“调皮。”便满满都是爱!

然后他们便穿着这套经典服饰给长辈们奉茶,林一朵不禁佩服婚庆公司的策划,似乎这个环节很令大妈大婶们满意,她们似乎还在讨论让她们的儿子,女儿结婚时也这么办。

接下来的敬酒,大叔倒是安排的挺妥当,看看他身后的伴郎团就知道了,个个都是身强力壮,大概每人喝个几斤酒是没问题的。那些人不好为难他们的沙总,那可就苦了后面的伴郎团了。哈哈!
到了沙邱同学那几桌,更是闹得厉害,沙大叔似乎也喝得不少,林一朵突然看着一位女孩发起呆,就是那个吻大叔的吧!

林一朵看着她,却觉得面熟,一张照片从林一朵脑中一闪而过,洋洋哥哥的初恋?怎么会是她?没错,她看过她和洋洋哥哥的合影,那时候她是个黑黑瘦瘦的女孩。

再看向她,她似乎变了好多,漂亮了,长长的卷发,化了淡淡的妆,只是眼里有淡淡的伤感。

李萌看过来也不觉怔住了,丁洋的初恋啊!难道……这么巧啊!抬眼看看林一朵,林一朵也正好看她,两人会意的点了点头。

沙邱紧张的立刻拉着林一朵到下一桌。

汤小果跟沈琳琳她们一桌,敬酒时,大家似乎都有些激动,只有汤小果看起来是那么淡定,轻轻的一句恭喜,听得大家突然有些心酸。

一时,桌子上没有了声音,沙大叔却突然来了一句,“大家请放心,我会给朵朵幸福。”是啊!只要她幸福就好,这不是所有人都希望的吗!


休息室里林一朵盯着丁洋,“洋洋哥哥,你的初恋是怎么回事?”

丁洋看看林一朵又看看李萌,耸了耸肩,无奈的说:“她是因为沙邱回来的。”

“原来真是这样啊!”林一朵歪着头,她猜得一点没错。

“我和她是很久以前的事。她在美国跟沙邱是同学。”丁洋说着看向李萌,似乎在澄清。李萌笑笑转过头去。

“她移情别恋,喜欢上沙邱了?”林一朵倒有些同情她的洋洋哥哥。

“我和她早分手了,不过,她暗恋沙邱好多年了。”丁洋意味深长的看着林一朵,“那次就是因为沙邱要结婚了,她心情不好,才喝醉的。”说完又看看李萌。

“噢……”林一朵还是歪着头,不知在想着什么。

“朵朵,暗恋沙邱的女孩多了去了,而且都是很优秀的女孩,可他从没搭理过,没想到却被你这个小家伙给掳去了,她们不甘心啊!”丁洋好像很开心似的,他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的,一开始,他可不看好他们,不过,看到沙邱那么紧张林一朵,他也放心了。

“我知道喜欢他的人很多啊!”林一朵突然灿烂的笑起来,看来自己的运气真的够好。

沙邱进来时,正好看到林一朵在笑,一颗悬着的心才稍稍落下。刚刚敬酒,林一朵的反应,让他很紧张,还有看到林一朵和李萌拉着丁洋匆匆过来这边,他着实很担心。见沙邱进来,李萌和丁洋很识趣的闪人。

“笑什么?”沙邱已经拥住笑容灿烂的可人儿。

“笑你有好多的倾慕者。”林一朵看着沙邱,没想到这样优秀的男人竟然符合她的“择偶标准”,在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让自己碰上了一个把初恋留给自己的男人,自己这是有多幸运啊!幸运到自己都有些怀疑他的真实性了。

“朵朵,不要听你洋洋哥哥的,不要去想那些。”沙邱心疼的看着她,不想让那些烦恼来打扰他的朵朵。

“看来,嫁给帅哥一点都不好。”林一朵嘟着嘴。

“那你得把我看紧点。”

“要这样啊?”林一朵歪着头,一副思考的样子。

“你已经没有反悔的机会了。”沙邱捧着她的脸。

那眼,依旧是淡漠的,似山间带着露水的烟,深情的低下头。温温的掌,润润的唇!


终于完结了,谢谢宝宝们的一路陪伴和鼓励!

我喜欢美好的结局,我相信爱情!希望你们也相信爱情!

下个坑《在你的笑容里一见钟情》不久就会开始更新了,希望你们能喜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