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恐怖电台7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脑袋不但很痛,还很乱,似乎有无数的画面在飘过,可没有一片记忆是清楚的,我到底是怎么了!我想着,台长已经来到了我的面前,可他并没有要对我做什么的样子,他扶了下眼镜,恶狠狠的看着我道:“你,你,你到底想怎么样,你,你就,不能不能放过我吗,你们到底要……要怎样!!”台长说着,说到最后竟然有点要发狂的感觉。

“台长,你冷静点,发生什么事,你可以和我说啊!!”我想让台长冷静点,可我刚说完,就被台长猛地一拳打在脸上,火辣辣的疼!!“我当时就应该都杀了你们,就应该把你们全杀了”台长说着已经有点疯癫的样子,“那样,我……我的家,我的事业,我的所有所有就不会……不会这样了,你……你为什么回来!!”他说着前言不搭后语的,让我完全搞不懂!

我还没有回答,台长又自言自语道:“对了,顾安然,是的,就是她,是她让你来的,是她要抓我,你……你们不会得逞的!!”台长朝我大喊着,整个人已经疯了一样。喊完他也不管我,竟然念叨着安然的名字,嗖嗖的就爬了出去,样子看着着实的诡异!!

等台长爬出去之后,一切又安静了下来,我缓了口气,让脑袋不至于那么疼,开始想办法,这样熬下去,肯定不是个事,而且我越来越觉得事情没有我认为的那么简单,似乎还在往更严重的地方发展着,隐约的开始为安然的安慰担心起来,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刚才台长说的什么放过他是真的,那电台的广播应该就不是他搞的鬼,他的表现根本就是不想见到我,那么电台里面就还有人在?

我想着忽然脑袋又是一阵的剧痛,一个女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你走开,我要救他,你走开……死我也要和他……”我用力的甩甩脑袋,这声音太诡异了,就像是在我耳边喊得一样,想着我赶紧回过神来,现在先离开这里才是,想着我赶紧去扯绑在手上的绳子,台长这家伙绑的还挺结实。

我在心里咒骂,用手用力的蹭着椅子背,希望可以把那绳子拉断,我这坐着的关系,每一蹭一次就会划到我的手腕,如此反复的几下,绳子没有磨断,反倒是把我的手腕给磨破,黏黏的鲜血已经沾到了手上,一想到鲜血,就有无数的画面涌入我的大脑,那疼痛简直让人无法忍受,我咬着牙齿,强压下那剧痛的感觉,继续用力的蹭着那绳子。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把这绳子解开,然后才是重点!!

也不知道又过了多久,我几乎都快虚脱了,那绳子终于断了,我也顾不得疼痛,就感觉整个人瞬间又充满了能量,想着我赶紧往外爬,现在台长已经“疯了”,也管不了那么多了,那个他不让我进的广播室肯定有问题,我必须要去看看,等我爬上去的时候,就感觉两条胳膊快断掉了一样,台长果然不在家里。

我拎起包,出门黑漆漆的也找不到路,好不容易打了车,就朝着青川广播电台“冲”了过去,在车上的时候我还特意给小安打了电话,本来这个点了,不应该在打扰她休息,可我心里放心不下,而且台长气势汹汹的样子,明显就是冲着小安去的。

电话响了数次,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电话通了,那头传来小安喘息的声音,看样子是在做什么力气活,“你还没睡吗,小安?”我问着心里有些担心她,她缓和一下才道:“没事,我没事,刚才……刚才我自己出来,被护士长给抓了回来!”她说着似乎还有点小心翼翼的样子。我还想再说点什么,就听着一阵杂音,随后传来护士长那个中年妇女的声音:“这么晚了还往外跑,干什么,你是不是想接她,告诉你再不许来医院看她了!!”

我听着根本还没缓过神,那头已经挂了电话,想着,我无奈的收起电话,既然有那个中年妇女的护士长在,估计小安肯定就出不了什么事,而且医院里也不会让个疯子冲进去吧!!想到这儿,我几乎可以放心了,最后一件要解开的事情,就是那个在广播室里播放录音的人,只要把他揪出来,一切的问题和疑惑也许就都可以解开了。

二十分钟之后,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青川广播电台,所有的谜底,也许待会就能解开!


白纸文摘:感谢所有对恐怖电台喜爱的人,白纸先生会继续努力,为大家送上好的小说,会不定期更新短篇、长篇,小说,如果喜欢可以关注我,也可以订阅我的不算故事的故事,白纸是一俗人,写的不好,大家就凑合看看,当是您饭后的小资了,听朋友让我加的一句废话,简书内所写的所有文字归白纸先生所有,没有本人书面同意,请勿转载,违者按本人稿费十倍赔偿,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