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4碎碎念

主动和热情。这个是我觉得很重要的一件事吧。成也萧何,败也萧何,虽然红色性格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但是她带给我的荣誉还是很多东西所不能及的。

因为一年前,遭受巨大挫折,所以压抑了自己很久,过成了另一个人的样子,有好有坏吧,但是还是喜欢解放自己天性的感觉,很快乐,快乐是我一生最为追求的事情。现在红色性格内面的缺点改的差不多了,哈哈,需要的是解放一下自己的天性啦。开心最重要。

我之前一直在想的自己的原动力到底是什么?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想了三四年的一个问题今天突然有了答案。忠于内心,忠于自己。我一直以来的终生奋斗目标成为一个富婆,也是为了将来不必太过于被外界限制,而无法忠于自己的内心,在被外界限制的时候,能有自己的能力去依旧遵循自己的心意,我一直追求“心的自由“,解开自己内心的枷锁。不希望自己做个被传统道德束缚的人。只希望能过上自己喜欢的生活,让自己的心自由点。所以成为富婆还是我的奋斗目标,哈哈。

主动与热情重要吗?我个人觉得非常重要吧,对于我来说很多东西就是它带来的。

今天与学霸吃饭的时候,她就问我,”你是怎么做到这么不害羞的,和异性相处的时候“。。。。。。真是囧  我还不知道我在大家心中的形象是这样的。

我的回答是”我还是很害羞的,不过是在自己的男朋友面前会害羞。其他异性嘛,不把他们当作异性就好了,就感觉自己和他性别一样就好了。而且对于那种已经有女朋友和喜欢的女生的男性,在我眼里通常就不是男性了,至少是不具备性吸引力的男性”    那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呢?

我的观念是:好不容易碰见一个喜欢的,先收了再说,反正先主动,毕竟对于我个人来说碰见一个人喜欢的人实在是太不容易了。反正我肯定会追他的。不然感情憋在心里实在太难受了,要死就死,万一活了呢。学霸室友又问“万一他不喜欢你呢?”    我:“不喜欢的话,就先追一段时间,要是还不喜欢自己的话,那就算了,我也不会继续喜欢他了,我不喜欢不喜欢我的人。该放下的就要放下吧,我的主动是有选择性的,不管是什么感情,三次以上还是那样爱理不理的样子,我就不会再花时间和精力了”    我觉得你要是真有喜欢的人,就主动点,不过这个跟性格有很大关系,要是主动不了,那就要对对方的主动务必要有回应,正向反馈,不然谁知道你喜欢他啊,在感情中的人的内心最脆弱了。

在感情中我觉得应该要主动点吧,虽然大部分的人都主张女生应该要矜持一点。对于那些想追男生的女生的话,我的建议是:不要有那么多内心戏,不要觉得他一次不理你,你就完了,然后自己在那伤感,毕竟是你追别人呢?他又不是很喜欢你,最开始不怎么回应你是正常的,不要自己被自己的内心戏,内心的细腻敏感所打败了。放下矜持,既然决定要做了,那就做的彻底点,不要半吊子,自己又难受,目的也没达到。不过要是对方经常没有回应那就算了吧,对于男生来说,不回应就是不喜欢了。反正就我个人而言,主动可以,迟迟没有回应那就算了,我不喜欢不喜欢我的人。

对于男生来说,主动就更必要了啊。不然你们等着女生来主动啊!要知道女生主动那可是鼓起了她毕生的勇气啊,战胜了矜持,战胜了敏感,战胜了害怕被拒绝的心理。。。。等等,所以大部分女生都是不会主动的,哪怕是喜欢你,也在默默的等待着你来主动,毕竟女生太害羞了。要是男生你也坐着等的话,那就等到没可能吧。。。我一直奇怪,我朋友辉哥长那么帅,人品也好,为啥一直单身?然后看到他在群里说就要脱单了,我还一喜。然后我就很兴奋的问他,进展如何,结果说还没讲过一句话。我真是恨铁不成钢!!再次说声,男生你们不主动,还等着女生来主动?等着等着就成别人女朋友了。。。。。

想当年我红色性格很明显的时候,对我的学习榜样那真的是死缠烂打的终于和她做成了朋友。她是个冰山美人。我记得我第一眼看见她的时候就被迷住了,觉得这个女孩好漂亮。但是她真的是不理人啊,我跟她同寝室睡了一个星期,她才知道有我的存在,我时不时就跑到她面前去晃,有事没事就说话,有事没事就看她需要什么帮助,各种死皮赖脸,后来终于做成了朋友。当时我的成绩烂的像渣,就想好好学习,于是天天缠着她,跟她一起写作业,这个不知道是不是想方设法的想牛人靠近,反正我跟她在一起之后就很大的劲搞学习啊!从她身上学到了超多东西,我现在的与人相处要真诚,就是从她身上学来的。(学习榜样是个很纯粹的人,就是性格比较孤僻,但是成为朋友之后待人很好)与她相处一直就非常非常真诚,我是第一次感受到那么真诚的人。以至于跟她在一起,内心就只想对她好,真的是:最高级的套路就是真诚啊!还有刻苦学习也是从她身上学来的,我在遇见她之前绝对的是个很浮夸的人,全凭自己的小聪明,刻苦勤奋这个当时在我身上一点都没有,就是从她身上学来的。要是我不主动,估计一点点都不可能和她做朋友。

遇见喜欢的人就去追吧,看见喜欢的东西就努力让自己能配上它吧,人生这么短暂,总在原地纠结等待,一会会就过去了。不如马上去追求,反正也是什么都没有,主动了还有可能得到。

尽可能的和自己喜欢的一切在一起,不要总是把时间光阴浪费在等待犹豫彷徨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