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9

合作与交流 国际交流处 看中文的 跳到海外学习  本科生 教务处 申报表学分转换

国际交流处 想向外面推荐

学分 1看懂培养计划 适合哪个学期去国外 2找到大学 看专业注:出国学习可以转专业 某些选修要修学分 数学物理 化学3 选修和二学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要挖地道 哎呀妈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定不要挂科

图片发自简书App


绩点 托福雅思 每个国家有自己绩点计算方式 看成绩单 硕士的课程的分 春天 去做志愿者 日本学生来学习 老师选择交换生 第一名有奖学金 学渣 语言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语会越来越差 空时间要学英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雅思托福成绩 去欧洲还是美国选择托福或雅思 只有适应哪个 美剧托福  平时什么也不看的 雅思也可以 雅思有套路 每年三月2+2项目 欧洲硕士单科成绩不低于六 欧洲 托福要求高 90分至多 找到一种 后两年去 拿国外学位 交换 要求成绩 或者最后一年 去 。上海其他大学拿项目 都是几经 pk  我们学校只要报名 基本就可以出去 只要托福 雅思可以过  德国富特旺根 中德合作办送37个 交换生 忽悠之后10去了 瑞典学生 学位和交换30多个:) 雅思5.5托福90分 @_@两类 交换生 留学生 留学生交流处 留学生办公室sika 为学历生服务 bade 哥们 喜欢和外国学生交朋友的 喝酒啊 这种的 哦~ 很多想去国外去学习的 去了 有好处really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资料下载 流程 向学院申请 在校生护照办理 上海出入境管理 淞沪路 杨浦区 办理处 护照弄一个上海的 考生签证 上海的比较好 申请签证在上海领馆办 护照是飞机高铁都可以用 的 没有任何签证记录的 不好 我不是:) 西方发达国家都签证了 日本韩国都一路绿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办上海护照 很重要 护照真的很重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交换生的项目是活的 栏目是交换访问生

交换双方不交学费 访问要交 双方都要交的是拿到双学位 两边都拿到 德国不要其他都要英语成绩  一个只有我们有的 以色列项目 春季 大四或研究生大二 汉堡的项目 光电两个 食品4个 …… 对方来了多少人 我们去多少人 适合工科的不多……德国开英文的课不多 计算机开英文 工业工程 管理类比较多 光电最棒光电最棒 大三都学完了 都去学别的 最棒 mba:):):):)通过选课改变人生

美国……潜修一年30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复合型人才最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专业兴趣到底在哪里……一定要想清楚 不挂科 可以申请奖学金 六个月最少六万…… 研二 对专业有构想 嗯嗯::>_<::

暑假要去国外暑期学校 加入外语学院 美国加州 四周到八周 哥伦比亚大学 三百名左右 的大学 去暑假交换可以转换成任选学分 有海外学习经历 大一做  日本的中央大学 福井大学 日本项目 一年十来万 选择去日本 我们学校去研究生很好做 东京大学 有一个 今年也要的 本科前面的阶段 主动学日语 很多没有日语基础 把日语过了 可以申请东大 又有一年学习经历 可以明白怎样和日本教授说话 怎样鞠躬 明白怎样的学术文化 美国两年55万起 欧洲德国很多不收学费10多完 奥地利 瑞典 一年16.7万至少 欧洲学分一万欧上下 英国最贵 如果可以雅思7分 芬兰也可以 北欧很贵 匈牙利 捷克等很好学费也不贵 中东欧国家 有中国政府奖学金 一个月560美元 作为条件 毕业以后要回国服务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面是不差钱系列 双学位 钱堆起来的 上理两年外国两年 两个学位 上理三年 外国两年上理本科 外国硕士

第一个项目 与理学院 光电的自动化和计算机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 对很多大学有ubc通道  加拿大要存七十万 才可以申请 其中之一可以不用存这么多 2+2最合算 首先学费低 然后加拿大打工多 答应头两年的学分过去就满额 前提是课全修到 英语要达到6.5单科不低于6.0 特别好申请加拿大绿卡 大部分都是因为这个 去那边交学费学英语 五月学期结束 可以回来答辩 人都在加拿大自己去申请加拿大 计算机去哪都可以 电气可能也可以 建议学数学的去 化学玄 idm计算机出国决对是好事 更注重国外回来的 特别是女孩子 只要英语好 光电学院 我要转

图片发自简书App

2+2所有专业都可以 密苏里大学 美国 有点坑 趁着上理学分钱便宜 多修 不排除2+3安学期交的 加拿大也是 只让你选几个 挣钱多赚点学分 托福只要61分 去美国就业还有加拿大默认为本科学位 很好找工作 认为你融入他们国家 他们的计算机科学最棒 美国知名大学 硅谷都预订了 数学要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3+2 美国排名和你没关系 只看专业排名 看就业方向 才是重要的美国的这个 航空业最发达的学校世界上有机场的地方就有安博瑞拉大学毕业的学生 有行业内民航学校 只与哈工大 南航和上理有合作 而且开放了mba 统计学啊 这种的多修几门 学费打折扣 五年完成硕士 硕士是按学分收费2000多美金一学费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 机票自己买……时间不差多少但是花很多 北欧 两周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典型教职生产力轨迹的误导性叙述; LASAGNE:局部性和结构感知图节点嵌入; 随机游走中监督和扩展重新启动用于网...
    ComplexLY阅读 894评论 0 51
  • 室友G昨天下午突然回家了,当时我正在上课,听到班长帮她请假,感到有些疑惑。于是在下课后赶紧发条微信过去,问她“怎么...
    蜘蛛蜜蜂阅读 227评论 0 0
  • 假如世上没有牛郎和织女,那么今天的喜鹊去哪里了呢? 第一次在这上面写文章,就随便写写。恰巧今天是七夕,街上零零散散...
    杨家弋儿阅读 303评论 0 0
  • 妈妈说:你大姨说你最近烦得很,你在烦些什么? 我:也没有…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烦恼什么事情。压力大吗?谁都有啊。...
    颜颜little阅读 142评论 0 2
  • 我以为我不会哭,但是没有想到,却哭的更是撕心裂肺! 当那个小女孩喊了一声妈的时候,我的眼泪就吧嗒吧嗒掉下来...
    能量女王刘大红阅读 29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