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见过我的所有前任

『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票房直逼20亿,估计有前任的人实在太多,谁都想把自己代入电影做作一把。

据说一时间,影院成了单身人士悔不当初,情侣们抱在一起表示再也不作的大型感人现场(真有情侣手牵手去看这种片名的电影?)……呵。

丢一个经典的智障场景,分手后的男女主角各自做当初以为不会兑现的事,比如穿成至尊宝上街泪奔,在家狂吃过敏的芒果寻死。

光是点开预告片,T酱就以为打开了快手,猝不及防被洒一脸狗血。

T酱满头问号,好基友阿布却职业病附身,被画面里的家居分散了注意力:

嗯,这不是宜家刚出的新款毛毯?!那个抱枕也太容易撞了吧,去宜家人手买一个啊。

男女主角分手前同居的房子,简直就是宜家样板房……一个可靠的结论是:他们不爱对方,更不爱自己,但真的很爱宜家。

和恋人躲在一条毯子里埋进沙发看电影,满地的爆米花与啤酒,这是T酱的理想生活。而失恋后面对满屋子甜蜜牵手买回的宜家嚎出来的眼泪,都是当初恋爱时脑子里进的水。

不瞎说,宜家见过我的所有前任。如何攻略一个人,也许宜家比我更懂。

 @客厅 

故事大多发生在男女主的家里,各种物件都……很眼熟啊,不禁脑补剧组去宜家采购的画面。

1. 奥荷赛休闲毯 

没有另一半,还可以裹着毯子自己取暖。

一眼认出这条宜家毯,是因为家里有一条同款,手感软乎乎很舒服,唯一需要担心的是,毛线织的不当心就勾线。

ORMHASSEL奥荷赛价格:149元

2. 各式抱枕 

抱枕真是集舒适与好看为一体的家居利器,不管是电影还是主题曲,出现的次数都很多。在客厅能找到的,就有好几种。

比如韩庚枕着思念前任的碎花抱枕,垫套是刺绣上去的图案,内里填充鸭绒,软软的很透气。

海伦菲抱枕价格:99元

客厅亮色不多,但也需要一点点缀,黄色抱枕表层是细细的丝绒材质,手感也不错。

桑尼拉垫套价格:49元

女主躺在沙发上背后的红色靠垫是宜家2017款,表层是棉绒,内里也是鸭毛填充,暗红色花纹不会太热烈。

斯德哥尔摩靠垫价格:99元

红色靠垫旁边还有一只小绿,两种颜色都偏暗,所以放在一起也不会觉得俗气。

维吉斯靠垫价格:49元

3. 维姆勒沙发 

旁边大叔揪心韩庚会不会追出去留下女朋友时,有人则不解风情默默锁定了他瘫着的大沙发……

不去追可能因为沙发太舒服了吧。毕竟面积大到可以当床,下面还能储物,一直都有种草!

维姆勒三人沙发价格:4799元

4. 布艺装饰 

不知道大家去逛宜家发现没,有一个专门卖布匹的区域,各种款式论米数来卖,用来遮盖家具挡挡灰尘都挺好的。

贝尔塔系列最简单,也很百搭,几乎适用于所有装修风格。

贝尔塔 陆塔 价格:79元/米

 5. 耐福斯落地灯 

男女主分手后,女生搬了新家,厅里依然是宜家的落地灯。这个灯……就真的很百搭,放在哪里都不会出错(后面还会出镜)。

耐福斯落地灯价格:599元

 @卧室 

不管是两个人的小窝,还是分手后独自疗伤的卧室,依然是满坑满谷的宜家。

 6. 耐福斯台灯 

分手前两个人的床头灯是耐福斯台灯,分手后女主选了耐福斯落地灯。

人是分开了,口味倒是一直没变。

耐福斯台灯价格:399元

7. 斯莫斯塔床品&抱枕

(略有剧透)女主分手之后,非常迅速地搬进了新租屋。搬家就是一次扔扔扔和买买买啊!随便截图,都能看到一个推着购物车疯狂扫货的自己。

床品是斯莫斯塔系列,个人觉得稍微花了点,密恐患者可能会害怕。

斯莫斯塔床品价格:229元

床上乱入了几个抱枕倒是很喜欢,我也给你们扒出来了。

斯克纳瓦、斯马内和格尔利系列,都属于清淡好搭的图案,女生床上随意丢几个,比毛公仔舒服多了。

斯克纳瓦垫套价格:39元

斯马内垫套价格:39元

格尔利垫套价格:29元

 8. 马尔姆高架床

是的没错,连床也没有放过。

女主搬家后的那张床就是基础款,床下有二个/四个储物盒,符合女主普通上班族的设定:单身女生真的真的需要很多储物空间。

马尔姆高架床价格:1499-2299元(根据储物盒个数不同价格有差)

 9. 穆利格晒衣架 

最后扒一下闺蜜丁点儿家,打个酱油也被我发现了宜家。

阳台上的衣架算宜家爆款了,简单还便宜,出租屋必备。组装很方便,不需要借别人家的男朋友就能轻松完成。

穆利格晒衣架价格:69元

10. 索夫亚落地灯 

室内左手边的灯,差点给漏了。

不是爆款,长得好看,双层米纸灯罩,灯光透过来的光线柔和,适合放在卧室。

索夫亚落地灯价格:199元

年轻时花光力气走出去拼命恋爱,而在经历了几个前任之后,就忍不住往回走,只想懒懒散散舒舒服服地躺倒在家里。

宜家比前任更懂我。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