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器官在自救

1.人体如果出现问题会生病,生病的时候,人会停下自己匆忙的脚步,不管你有多重要的会议,多紧迫的工作你都会停下来,毕竟钱和命谁都知道该怎么选择,常常有人对于养生不以为然,什么养生啊?人的命由天定,该咋地咋地,该吃吃该喝喝。那么怕死干嘛养生还真不是怕死,养生是一种敬畏,对生命的敬畏,当你有养生的理念,就说明你懂得秩序,遵守规则,只只知道我们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

2.生病就是强迫你休息,那地球生病了会怎样?近年来,关于全球变暖气候恶化以及环保主义者的种种警告,让人们不禁对未来产生担忧,我们常说天人合一,天人相应,既然人体是小宇宙合天道运行的规律相一致,那意味着这地球也可以看成一个人,所以他也会生病呢,生病了和人一样也会让一切慢下来,甚至停下来,说到这儿,相信许多朋友已经听懂了我要表达的意思。

3.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就是地球在自救,地球病了要休息,还记得前不久我们在节目当中说到的一件事儿,说欧洲的某个国家发现一直以来困扰政府投入了大量经费都解决不了的某个著名景点河流污染问题竟然不治而愈,原因就是因为新冠疫情导致。这里几乎没有什么游人,人们很少会出门,慢慢的河水自然的变轻了,甚至小动物们又回来了,这其实就是一个最好的说明,人体有自愈力,疾病可以不药而愈,你只要找到正确的养护方式,地球也是一样。

4.为什么养护方式充足的休息都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对于地球来说,让它承载不了让他给人们这无休止的欲望,攫取折腾得疲惫不堪时就发错了,正如人体的疾病有不同的表现方式,那地球的表达也是形态可以。比如他可能会以山洪地震这些自然灾害,也可能为流行性的疾病让人类慢下来想想看,这一年,我们所看到的可能是经济停板带来的损失。

5.但是比赚多少钱更重要的是活下去,地球才不管你经济如何,他只想让你掠夺的慢一点,开采的再慎重一点,原油价格为何下降就是因为人们需求少了,那想想这一年的碳排放会减少多少,这不是我们想当然,有数据证明每日邮报4月3号报道提供基准排放数据的科学家成。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使各经济体几乎陷入停滞,因此,今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能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下降最多的一年,这还是四月份的报道,那现在已经六月了病程。

6.当然,这里所说的好不了多少对地球来说,恰恰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2020年全球碳排放量可能同比会下降5%,这是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于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下降,美国加州斯坦福大学地球系统科学教授杰克逊对路透社表示,今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5%,我更多,这是二次世界大战以来从未见过的下降。他说,无论是苏联解体,还是过去50年,各种石油,我觉得储蓄,贷款危机可能都不会像这场危机的影响排放,而这对于避免全球变暖显然是个好消息,想想看大量工厂关闭,航空公司停飞,无数人呆在家里当25。

7.我们可以理解为,新冠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戒,随着全球疫情蔓延,许多国家处于封国状态,平日熙熙攘攘的人群不见了,多数人被隔离在家,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动物们却在人类远离之后重回城市,当全球大多数的人类被病毒侵扰的时候,动物们从有限的人类活动中受益,得以畅快呼吸。人类在受苦,大自然却悄然焕发新生,有句话说,大自然并不需要人类,人类却需要大自然,所以希望这场疫情能够让人们更多地去反思警醒。

8.其实人类有太多的前车之鉴,只不过人们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总是会去忙碌的追求所谓更多更好的生活,结果呢,却是杀鸡去了,黑格尔曾说,人类从历史中所得到的教训就是人类从来不吸取历史教训,还记得持续五个月的澳洲杉晃武艺动物在大火中丧生,还记得东非蝗灾肆虐。无数人面临温饱危机,还记得青藏高原发现了28种新病毒,科学家在青藏高原冰河样本中发现古老病毒存在证据,其中28种是心病,不全球变暖正导致世界各地冰川缩小,并可能是房主被冰封了数万乃至数十万年的微生物和病毒。

9.这是1月7号科学家发布的论文,所以就像人体出现所谓的症状是一种自我保护一样,地球也在自转,举个例子,比如人体痛风痛风,脚部会出现一些结晶,那这些结晶怎么样才能排出呢?很简单,用水泡啊,所以你看痛风的病人会有水肿,而这种水肿持续五六天,自然的帮助你啊,己经排除你的这个痛风症状。就得以缓解,遗憾的是,很多人一看到这个种马上就觉得是病,然后采用所谓的医疗手段,结果用消炎的方式把这个水肿给消了,消了,结晶就流下来了,他就不能自然地排出体外,你说你究竟是在治病呢还是帮倒忙呢。

9.所以,当新官疫情逐渐控制住的今天,我们要反思反思过去的这一年一系列的灾难灾难本身肯定是想告诉我们什么,就像痛风,其实是在告诉你,你的肝脏的代谢能力下降,你不能再熬夜了,要避免情绪上的压力,你要真正从饮食管住嘴去调整一下饮食结构和习惯等等,诸如此类,那么同样,山火病毒蝗灾短短几个月接连发生,许多人都觉得好像世界末日将要到来。当然,什么时候是世界末日谁都不知道,但是如果你把这些当作大自然的警告,痛定思痛,调整生活方式,改变生活理念,全球共同努力,相信地球可以重新焕发生机,否则情况会越来越糟。

10.哲学家普罗泰格拉说,人是万物的尺度,千百万年来,这句流传的名言展示着人类盲目地高傲和目无一切,在纪录片大自然在说话中有些话令人触动,我已经度过了45亿年,是你们人类存在时间的22500倍,我并不需要人类,人类却离不开我,越来越多的人类啊,你们想怎样度过每一天?在意或者忽略我,我并不在你们的行为决定你们的命。不是我的,我是大自然,我将继续存在,我随时都在净化你们的,还记得疫情初期传出的病毒源头华南海鲜市场,虽然最新研究表明那里并不是病毒的发源地,但无法推卸的事实是,种种迹象都说明这次疫情获取的野生动物有极大关联。

11.曾经在餐桌上的美味,早已被证实能悄然传播病毒,2003年令人闻风丧胆的萨斯传染源,历经多年被证实正是菊头蝠儿,果子狸则是中间宿主,17年过去了,仍然有人不知好歹的食用野生动物,我去,这场疫情真的是人类自食恶果,但是在自然界看来,这也只是一场人类的优胜劣汰。人类虽然高度聚居,却没有真正站在自然链的顶端,这场疫情对人类的重创是物种长期试错总结的教训,虽然物种优胜劣汰,却要遵循一定的自然规律,不只是人类,这是地球上所有物种都要遵循的规律。

12.所以,尽管疫情是给人类的警告,一次净化一次惩罚,你以为自己避开了魔鬼,照镜子却发现自己才是魔鬼,这次新官已经给了我们惩罚,告诉我们,人类不是地球的主人,我们没有权利破坏地球的环境,令人欣慰的是,一切都在变,好比如关于野生动物保护法的修订,就让我们看到亡羊补牢,相信通过一场疫情,许多人也在改变着生活方式。改变着生命的观念,我相信一切会越来越好,让我们共同努力,其实所谓的养生一定是关注大自然关注环保关注周围关注社会,让一切都能够和谐共生。

13.疾病不是敌人,而是自救的语言?

可是,很多人听不懂……[捂脸][捂脸],吃药打针 做手术开始与身体开始对抗!

结果身体越来越差,药越吃越多,病越来越重………[捂脸][捂脸]

那疾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生病是身体在自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多少人为了理想和不甘选择了创业来实现自我价值,我就是其中一个。 创业后,我由女人变成了超人,什...
    亦宝宝阅读 1,773评论 4 1
  • 今天感恩节哎,感谢一直在我身边的亲朋好友。感恩相遇!感恩不离不弃。 中午开了第一次的党会,身份的转变要...
    迷月闪星情阅读 10,498评论 0 11
  • 可爱进取,孤独成精。努力飞翔,天堂翱翔。战争美好,孤独进取。胆大飞翔,成就辉煌。努力进取,遥望,和谐家园。可爱游走...
    赵原野阅读 2,68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