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神记 103、104、105、106

第一百零三章   易筋洗髓(1)

此时的秦一白,在经历了一番生死离合后,早已经明白了这些人心中的凄苦之处。想想自己就连丧妻之痛也是难以抵抗,便可想而知,他们在面对儿女亲友纷纷逝去时的痛苦了。

念头一转,突然间便又想到了智慧之叶,于是心中不由一亮,对徐市说道:

“我想今后应该不需要这样了。你去告诉他们,以后完全可以再去外界生活,只要他们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我便有办法让他们长相厮守在一起。”

徐市听了这话后,起先还有一些犹疑的神色,而后却又想到了秦一白的那些神奇手段,不由得眼中异彩闪现。心道如果真能如此,那这些人就可以与外界融合在一起,再也不用像现在这样孤苦度日了,这不啻于给了他们一个崭新的世界啊。

欣喜之下,徐市急忙施了一礼道:

“公子既然要如此的恩赐他们,那我们到底应该怎么做呢?”

徐市自从回到了地下城池后,对秦一白的称呼便也又改回了公子了,想必是在这秦始皇的陵墓之中不敢造次之故吧。秦一白实在无法之下,便也不再计较这事了。

听徐市问他具体该如何做,秦一白却没有即刻回答,只是微笑道:

“以外面的时间计算,此时也该过了吃晚饭的时候了。你去安排一下,今晚,在这麒麟大殿之中,我请诸位大秦的勇士饮酒、品茶。所有在这城中的人,都要到场,就让我这承恩之人聊表谢意吧!”

见秦一白不肯说出如何才能妥善的安置这些人,犹疑不定的徐市只好答应一声,便与鬼首两人去着手安排宴会的事了。

秦一白又对身边的王羽、蒙战二人交代了一番,二人便也急忙离开,前去准备秦一白交代之事。

这地下城池乃是秦始皇精心打造的地方,怎么会缺少这些日常应用的东西。

时间不长,便有几十人在徐市的指挥下,陆陆续续的在这大殿中布置起来。

秦朝时,常人就餐也是单人独座一几,所以,光是这餐几便在这大殿中摆了二十列,每列皆有二三十张餐几之多,算起来足有五百几以上,看起来好不壮观!颇像豪绅大户所摆的流水席了。

桌几摆好后,便有各种食物随着端来,看这菜式倒是以肉类居多,也不知在这与世隔绝的地方,他们是怎么采办而来的,总不至于还是两千年前的剩余之物吧!

所有事项都准备好后,这地下城中的所有人也已悉数到来,整整齐齐的站在了矮几之后。

看他们所有人的脸上全都有些拘谨之态,显得很是紧张。想来是因为这麒麟宝殿,本是当初秦始皇大会群臣的地方,能够在此地被皇帝赐宴的人,全部都是从龙之臣。像他们这些人,虽然是始皇帝的忠心死士,却是也没有机会能够在此地饮宴。

这时,只见王羽和蒙战二人竟合力抬了一尊铜鼎晃晃悠悠的走进了大殿,而大鼎之内竟满登登的装了一整鼎的清水。

两个人把这铜鼎放在了御阶之下,便又转身,从外面搬进了许多劈好的上佳烧材,放在铜鼎的下面,竟然点着火烧起水来。

徐市看这情景只感到有些稀奇,却也不知道秦一白到底是要搞些什么花样出来。

秦一白见这五百多人中,除了徐市还有王羽和蒙战以及鬼首外,没有一个不是紧张兮兮的,便觉得好笑。可转念一想便也释然了,这皇权至上的思想已经在他们的脑中扎根极深,恐怕这一生想改也难啦!

而徐市等人却是因为身份有异,故而有所不同。

徐市自然不必说,乃是御前第一心腹之人,那鬼首更是秦始皇亲选的秘碟杀手。而王羽出身也是不简单,他的祖父乃是秦始皇麾下有名的战将、素有战神之称的王翦。其家学渊源不说,就是本人也是深受秦始皇喜爱,所以也经常陪侍左右。

还有蒙战,若提起家世来,却是丝毫不逊色于王羽。蒙战的爷爷,就是那个赫赫有名的秦国大将军、有华夏第一武勇之誉的蒙恬。蒙战本人也是豪勇善战、有勇有谋,很得秦始皇的器重,受命统领两支秘碟之一的秦风,与鬼首两人素被称为大秦两大杀神。

因为他们四人,当初都对这种场面有所接触,是以在这麒麟宝殿中才不会这般拘束。

秦一白无奈之下,只好高声说到:

“各位兄弟,这麒麟殿以后便作为我们家宴的地方。从今以后,我们便是一家人了,如果吃饭时都是这样紧张兮兮的,岂不是大大的无趣么,还请兄弟们随意些。”

众人中虽有些意动者,但短时间内想洗去他们的拘谨之心,恐怕还不是件容易的事儿。秦一白也知道这个道理,像这种情形,等他们在此地吃过几次大餐后,便也就会释然了。

于是,示意徐市等四人加以引导,这些人在他几人的带领之下,才都跪座于餐几之前,小心翼翼的用起饭菜来。

徐市本来在御阶之上为秦一白置办了一桌饭食,而秦一白却无福享受这众目睽睽之下、独自高高一人在上的高贵待遇。于是两手一抬,便把自己的矮几挪到了阶下,与徐市等人座到了一起。

而下方这几百人却又是一番骚动,实在是他们都有些无法接受秦一白的这种亲民行为。等秦一白无拘无束的大快朵颐时,他们才确信秦一白果然是真心如此,这宴会的气氛也算是终于有了些起色。

秦一白看这诺大的宴席之上,却只有自己的桌上有酒,便觉得这气氛有些不够热烈,总觉得缺少了什么味道。便抬手叫了王羽前来,吩咐他去找个大号水桶来。

等得水桶找来之后,其内已然注满了大半的清水,看这水桶的分量,怕这些水也要百十来斤。

秦一白心念一动便从自己的私界中取出了一坛冰魄美酒,此物在他离开大盘境前却是带了不少出来,如今倒是派上了用场。

第一百零四章   易筋洗髓(2)

酒坛的泥封才一打开,大殿之上便立刻一片酒香弥漫开来,直逗引得这帮酒鬼们一时间馋涎欲滴。

秦一白把这坛酒倾了少半在这水桶之中,一时间这一桶清水中竟有寒气漫出,而酒香却是愈见浓烈。这一通普通的清水,竟于瞬间变成了极品的美酒。

吩咐王羽蒙战二人把这酒水逐一的分发下去后,秦一白便举杯邀道:

“一白敬兄弟们一杯,来来,大家都尝尝我这冰酒的味道如何!”

谁料这五百多人竟然是同时举杯,而后便把这杯中酒水一饮而尽,决没有一人因这兑水之酒而心中有任何不满。

在这些人心中,只要是君上所赐,就是一杯清水那也是恩宠,何况还有酒在内。

可他们哪里知道,能喝到这兑了水的冰魄美酒,已经是他们的莫大机缘了,你看这满天的神佛大能们,他等又有几人有如此缘分,能喝到这大盘境的冰魄美酒的。

也就是他们遇上了秦一白这个天生慷慨,却又略嫌有些败家的人罢了,否则哪有这样的好事啊!

酒一入口之后,徐市就已经知道,这酒绝不是凡品。而少顷之后等到体内的灵力氤氲壮大,末了更是翻腾而起,所修的玄功也蠢蠢欲动之时,徐市已是惊喜失色,这实在乃是仙酒啊,凡间哪能有如此的宝物存在。

此刻,他已经知道,秦一白这一次借花献佛的酒宴,其中的真正含义绝对的不简单了。

可这五百多人毕竟没有徐市那么深厚的修为,喝下酒水之后,一个个的却是立刻寒战连天。只有王羽、蒙战和鬼首几人还好,毕竟他们三人已经是筑基巅峰的修为了,过了盏茶时间后,便已经把酒中的灵力炼化到了经脉之中。

而看那其余的几百人,包括秦一白曾经见过的鬼手小队的战士们,却都还在与酒力相抗,体表已经结了一层厚厚的寒霜。

秦一白见此便对徐市道:

“这许多兄弟们,可都修习了什么功法么?”

徐市这边早已经又偷偷的喝了一杯这桶中的美酒,此时听到秦一白的问话,脸上不禁一红道:

“回公子,这些兄弟们,大多的资质都不适合修行之路,所以只有秦风和鬼手的一些人随我学过一些入门功法,而大部分还都是当年军中所学的世俗拳脚功夫。”

“即然这样,那么从明天开始,就由你来传授他们修行的法门吧。要改变命运,就只有先让自己强大起来,否则一切都是虚妄!”

“公子,可是以他们现在的身体资质,根本就无法修习这修行之法啊!”

徐市一听秦一白如此吩咐,心中不禁着急起来,教不会这帮小子是小,可到时叫公子认为我无能可就坏了。

而秦一白却是早已心中有数,听到徐市为难的叫声只微微一笑,却也不加解释。

又过了多半晌之后,这几百人方才逐渐的先后从汹涌的酒力中解脱出来。这还是他们曾服食过不死灵丹在先,已经大幅度增强了体魄。若换了一般人,却仍然是承受不了这稀释之后的冰魄酒的劲道。他们虽然大都数没有修行在身,但在这酒中灵力的滋润之下却也全都受益匪浅。

此时,旁边的大铜鼎中已是雾气蒸腾,鼎中的清水已经慢慢的沸腾起来。

秦一白走到了鼎前,从私界中拿出了一片智慧之叶。徐市见了,却已隐约明白了公子的真正心思,不禁为秦一白的心意所感动,一时之间,竟有些心潮起伏起来。

秦一白切下了半片树叶,另一半叶片却随手扔向了徐市,笑道:

“看你眼馋许久了,这半片便给了你吧。想来,你也应该知道这些东西如何服用,只是却别被撑爆了身体就好。”

以徐市的修为,此时却是手忙脚乱的接住了这半片智慧之叶,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好像一不小心便会化了一般。

在旁观看的王羽、蒙战二人却不禁心中大奇,凑上两颗大脑袋就想看个究竟。

可没想到徐市见他二人往前一凑,就如得到了什么新奇物事的小孩儿一般,早已急急的转过身去,从怀中取出了一个玉瓶,倒出了里边原先本是被他十分珍惜的药物,把这半片树叶轻轻的放了进去。这倒出的药丸,他此刻却是连看也懒得再看一眼了。

王羽、蒙战这哥儿俩却被弄得有些莫名其妙,不就是半片树叶嘛,至于这么小气又神秘兮兮么?转身却是把徐市从瓶中倒掉的几粒丸药捡了起来,如获至宝一般的贴身藏了个妥帖。

秦一白却不管他们几人的这番小计较,手中的半片灵叶在他双手一搓之下便化为了粉末,而后随手洒进了大鼎之中,再以元力护住了鼎口,防止灵力的散失并进一步催发蕴养灵叶的药力。

伴随着水浪翻滚,这鼎中的清水早已变得翠绿如碧,水气中竟也有灵力飘浮涌动,却是灵茶的火候已经到了。

于是,秦一白便叫徐市等四人把这茶汤每人一份的分发下去。

不多时已是每人一份茶汤在手,秦一白便举起杯道:

“兄弟们想来是有些不胜酒力了,我这茶水很有去酒醒脑的功效,兄弟们,请茶!”

这几百条汉子一如之前饮酒一般,可不管你这是些什么东西,就是毒药大概也会照喝不误。是以碗到茶干,一口便喝了下去,却也没有品出些什么个中滋味儿来。

见到此景的秦一白唯有苦笑而已,这牛嚼牡丹一事说的可能就是这种情况了。

反观徐市却是截然不同,轻搓慢饮间极尽细致,很怕错过了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怀里的半片宝贝,恐怕一时半会儿是舍不得下手的,得到这种良机他怎么肯错过。

却说这几百条大汉,茶汤入腹片刻后便已经有了反应,只觉全身燥热难当,浑身的血液好像也已熊熊燃烧起来。脑海深处就像有雷声滚动,轰轰作响!在头顶泥丸之位已是有一丝丝黑雾冒了出来。

全身的毛孔急速扩张着,丝丝缕缕的汗水如小溪般流淌了下来,而渐渐的,这汗水竟已变得漆黑如墨,腥臭难闻。原来却是茶中的灵力,已经把他们体内累积多年的毒素和污渍尽数的逼了出来。

这秦始皇的麒麟宝殿中,一时间已是乌烟瘴气、臭味熏天!想来,如果那千古一帝秦始皇现在在此的话,恐怕非要气得暴跳如雷、七窍生烟不可了!

第一百零五章   兄弟情,袍泽义(1)

看着这麒麟宝殿中此时的污秽情形,徐市早已是无法忍耐了,见所有人洗髓的紧要关头已过,便立刻大吼道:

“你们这样成何体统,赶快滚去洗刷干净了,否则军法侍候!”

这些大汉闻听徐市发威,又见自己身上也实在是邋遢无比,那刺鼻的味道便是连自己也觉得受不了,自觉羞愧之下,却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争先恐后的夺出殿门直奔护城河而去,便连鬼首等三人也是先后狂奔而出。

徐市毕竟修行日久,修为深厚无比,他的身体在历经两千余年的修炼中早已洗伐干净,喝了此茶除了强壮神魂外,便也只是增加些元力积累了。

等这几百人离开后,徐市袍袖一阵挥舞,但见一股灵力四方漫卷,顷刻间已经把这满屋的秽气一扫而空,麒麟宝殿中便又重新恢复成了原先的清新肃穆。

再说这护城河边,一时间只听咕咚咚不绝于耳,几百个煤炭似的黑人全部跳入了护城河中,遍体通透的洗起了温泉澡。

这大好的清灵河水却是倒了霉了,只片刻间便黑如染墨一般,一条通灵剔透的护城河竟变成了一条上下乌黑的黑河。

而几百人的这一通折腾,却是害苦了外界的不少温泉浴场。只因这护城河中的温泉水,实际上乃是一条暗河所有。这暗河的源头便在山中,但是也与外界联通,河中泉水虽然为地下城池截留,却也同时为一些外界浴场所使用。

这日,这些浴场的人突然发现,浴场中原本晶莹剔透的温泉水,一会儿功夫竟全都变得浑浊无比,而且散发出了令人闻之欲呕的腥臭味道,简直堪比那几百人共用的洗脚水一般。这下只把这些浴场的老板们急的是死去活来,却始终搞不清到底是什么原因。

万幸的是过了几天后,这泉水便又恢复了原先的清灵,却害的这些俗人们以为是山神动怒,此后每逢初一、十五时,便都摆上香案朝拜供奉一番。

山外的纷纷扰扰,与这地下城中却是毫无干扰。

但说这几百人洗净了身上的污渍以后,赤条条的去换了衣衫,便又都重新的回到了大殿之内。

此时,他们无不觉得自己神清气爽、浑身通泰欲飞,比当年吃了长生不死药时似乎还要舒爽得多。

他们虽然还是有些懵懂,可徐市却是货真价实的懂行之人。此刻眼睛已然雪亮,只差没有大叫出声了。

我的乖乖,不得了啊!

只因这几百个原先毫不具备修行潜质的凡体,在这一时三刻间竟然全部被转换了体质,体内的凡骨都已化去,拙筋也是荡然无存。瞧他们此时体质空灵、神韵内敛,全都是符合修行的上佳资质,这要是被那些大宗大派知道了,还不抢破天去呀!

所以,此时的徐市有些莫名的激动,兴奋之极的叫道:

“你们真是幸运之极了,今天蒙公子开恩,已经为你们易筋洗髓。从今以后,你们便可以走上修行之路了。公子早已吩咐下来,叫我从明天起,就开始教授你们修行的功法。你们还不叩谢公子的再造之恩,还等什么?”

直到此刻,这些粗豪的汉子们才知道受了秦一白天大的恩泽,是以全都跪倒在地谢恩不止。

秦一白挥手让他们站起身来,高声说到:

“各位兄弟的过去我已经大概的了解了,外面大好的红尘世界虽然只有一山之隔,但你们却无法与它同步。而这些懊恼的事情,以后将不会再有了!”

说到此处,指了指徐市,又道:

“我已经向徐市说起过,以后你们若是能够寻得佳偶,直至生下子女,我都将设法使他们也能走上修行之路,使得你们尽可能的长相厮守在一起,共享天伦之乐。但这修为的高低却全看你们自己了,要知道你们的修为越高,你们的相聚时间便会越久。我现在只想看到你们提升自己的实力,这可是你们以后幸福的根基,不知道你们有没有信心让我看到这惊喜啊?有么?”

说完,看着这几百条壮汉,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沉默片刻后,却是一片惊天动地的吼声想起:

“有!有!有!”

秦一白欣然一笑,等呼声过后,又道:

“很好,你们没有让我失望,明天将是你们新生的开始。我们便以一月为一个考核期限,一个月后,你们这五百多人修为进境前三百者,我将再请他们喝酒饮茶,你们看,可好?”

“好!好!好!”

却又是一阵冲天的大吼声传出。

秦一白对这些性格豪爽的汉子却是发自内心的喜爱,听到喊声后便朝他们挥了挥手,表示自己非常满意。

徐市见所有的事情都已差不多办完,便在请示了秦一白后,吩咐王羽、蒙战及鬼首三人,率领众人逐渐的散去。

随后,秦一白留下了徐市,把空间储物的方法细细的给他讲诉了一番,并把其中的关窍灵诀以神印之法传了给他。而终于得窥了这通天秘法的徐市,虽此时神识未成无法结成私界,但也早已是喜得有些抓耳挠腮了,一时竟有些如在梦中的错觉。

他现在的心中竟是隐隐感觉到,那就是自己这两千多年里的惊喜之事加在一起,也赶不上与秦一白相遇的这短短几天为多,其心中的感激之情当然更不用说。

而从第二天起,这几百条大汉便都如打了鸡血般兴奋的修炼起来,借这冰魄酒与智慧灵叶潜伏在身体内的余威,所有人的进境却都是势如破竹般的一日千里。

地下城护城河的沿岸每隔不远的地方,便被一人占据,这些家伙修炼起来简直昼夜不分。每日里秦一白与徐市二人,便端座在宫城的城楼之上品茶饮酒,闲侃着一些江湖琐事,每见到那些从静座中愣愣的站起,而摸着后脑勺迷惑难明的人,徐市便前去为他们释疑解惑。

渐渐的,这些人的修行之路却已经走上了正轨。

仅仅三天之后,便已有奇迹出现了!

在这短短的时限当中,那些从没有修行过的人中,竟然已经有人达到了筑基顶峰。

这个叫杨兴的家伙本来便是一个天资极佳的人,之前只是凡骨难脱而已。这回经秦一白逆天洗髓后,更是如鱼得水,只需要再进一步便已经是金丹有成了。

虽然徐市已是尽量的高估了这灵叶与冰酒的功用,但还是没有想到其功效竟然有如此的逆天。他曾经探查过这些人修行之前的身体情况,服用了这两种异宝后,这些人竟然都是直接的迈过了筑基的门槛。也就是说,生生的给他们省去了几十年的筑基时间,这实在是别人梦寐难求的际遇。

第一百零六章   兄弟情,袍泽义(2)

就徐市本人来说,以他绝高的天资,当年在筑基时也耗费了十年的时间;而后再用了三十年才能够凝结成金丹;再后来入朝伴架,得到了秦始皇赐给的灵药的帮助,才又凝成了元胎,达到了元婴修为的境界。否则,怕是没有百年时间,他绝没有成就元婴境的可能,可见这修行的艰难程度。

可眼下这几百个幸运之人,却直接便是从筑基起步,简直有些幸运的没有天理了。

徐市却是为了此事,在秦一白的面前足足感慨了老半天之久。

看着兀自处于羡慕中的徐市,秦一白却忽然的想起了一件事,便问道:

“记得徐先生是师从鬼谷子吧,我这却有一件事一直想不明白,不知道先生能否为我解惑?”

徐市听了秦一白此话后便是一愣,随后说道:“公子有什么想不明白的事,竟与我恩师有关么?”

秦一白却是略有些奇怪的问道:

“就连我这俗世中人也知道,鬼谷先生其人实在有经天纬地之能、仙神莫测之智。我只是有些疑惑,为什么徐先生不追随在恩师左右,反倒在这红尘世界中翻转打滚儿呢?这不是有些得不偿失么?”

秦一白这一问,却问得徐市脸上露出了尴尬之色,双颊间竟是隐隐现出了红晕,好像很有些难言之隐。过了半天之后,徐市方才期期艾艾的说道:

“实在不敢欺瞒公子,不是我不愿意跟随在恩师的驾前侍候,实在是当年在我金丹大成之后,就被我的恩师给生生的赶出了山门!”

秦一白听得此话更是大奇,脸上有些古怪的问道:

“徐先生可是做了些什么忤逆之事么?”

而此时徐市的脸上竟也是有些莫名其妙的神色,略有些迷惘的道:

“在我恩师神盘鬼算的面前,那有我们忤逆的机会啊!实在是不明不白的便把我扫地出门了。只交代我说:我这一生与山野无缘,生死祸福全在这大千世界之中,万丈红尘内虽有大障碍,但日后自也会有大机遇。就这样,我便在这俗世里厮混了这两千余年了!”

秦一白听了这事儿却也有些惊诧,这鬼谷子到底是啥意思啊?那么大本事不自己教徒弟,却把徒弟给赶出了家门。这,这算哪门子教法呢?

不过秦一白左思右想的合计了半天,却只感到这事儿有些蹊跷,总觉得这鬼谷子必定有某种深意在内,所以便宽慰徐市道:

“我想鬼谷先生一定是大有深意在其中的,想来对先生必定会有莫大的好处。”

徐市在听了秦一白这话后,眼神不由一亮,随即却又转为了沮丧,闷闷的答道:

“但愿如此吧!”

就这样悠悠闲闲中,日子一天天的过去。而在之后的时日中,奇迹也是一次次的出现。

第十二天,那已到筑基巅峰的杨兴便一举突破了关隘,顺利的结成了金丹。

之后便是好事连连。

第十八天,王羽、蒙战及鬼首三人先后突破,进入金丹境。

第二十二天,燕十三等九人已达到筑基巅峰。

第二十九天,李希等二十七人也达到筑基巅峰。

徐市虽然忙的有点儿不亦乐乎,可这心里却也是美的冒泡,那是怎一个爽字了得啊!

第二晚,麒麟宝殿。

又是洋洋洒洒五百余席。只是今天,这些汉子们的心气儿已经完全不同。站在这大殿之中只有着对秦一白的尊敬,却少了一些上回的拘谨不安,心中对于过去皇权的恐惧,竟然已渐渐的被对秦一白的崇拜所代替了。

进境最好的三百人站在大殿的最前,一个个雄赳赳气昂昂的,胸脯拔得老高,直有些力拔山兮的豪气。而那些个排名靠后的则是有些沮丧,虽没有灰心丧气,却也是兴致不高。

秦一白对这种心态却是了若指掌,想当初他也是掌管着上百人的企业,这员工的心理趋势却也是一个合格掌门人的必修功课。而他就是想要看看,在这落差面前,在这巨大的利益发生差异的一刻,这些人会是怎样一种表现。

在茶水分好后,秦一白却是没有多说,只是举杯敬茶后便默默的观察着,审视着这得到了第二次灵茶的三百人。

在一阵静寂的沉默后,王羽却是大吼一声,转过身来面向了身后的几百人,高声喊道:

“兄弟们,我等袍泽之谊已经两千余年了,如今既然得到这天赐良机而进入了修门,就更不应该忘记这袍泽之谊、兄弟之情。想想我们当年的浴血沙场,想想我们这两千年来的互相扶持,我们什么时候抛弃过自己的兄弟啊!如今我等三百人虽然得到了公子的恩赐,但我们的兄弟们怎么办?”

再次得到灵茶的人修为必定更为精进,而没有得到灵茶者的修为势必会更将被甩落在后边,这道理每个人全都明白。

而王羽虽然是高声的问出了此语,但却并未等人回答,而是端起了自己的茶碗,把一半儿茶水倒入了另一个空碗之中,而后端起了半碗茶水向后列行去。径自来到了一个大汉面前,双手递过这半碗茶汤,郑重无比而又眼中至诚的道:

“兄弟,请!”

三个字出口,之后便再无一言,一切尽在这不言之中。

这大汉眼含热泪,双手接过了这半碗茶水一饮而尽,随后便与王羽拥在一起。

什么是兄弟?

困境不相离,绝境不相弃者是;富者不易其情,贫者不惰其志者是;战时当互易其背,临危而我挡刀锥者更是。

难道这堂堂好男儿,会为了这半盏灵茶而落泪么?即使它珍贵无比!

当然不是,他是为这平平淡淡的一句兄弟而动情。

那些得到奖励的大汉们有样学样,全部把这茶水留出了一半,端给了那些后边的兄弟们。一时间,这麒麟宝殿中却是热闹非凡。

秦一白欣慰地看着这帮激情四射的汉子们,心中颇感自豪。在滔天的利益面前不致于蹦裂溃撒,是一个团队成功的关键所在,而在这几百条大汉的身上,他则是看到了希望。

因此,秦一白也略为激动的说道:

“兄弟们的情义实在令我心中感动。不错,这兄弟之情、袍泽之义,比那些狗屁的身外之物要重的太多!看到你们能够如此,我心中也是非常的欣慰。但是这竞争么,还是依然要存在地,否则你们怎么能进步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百章 秦始皇陵 徐市背着秦一白,已经把遁法施展到了极致,凌空十丈高下,径直往陶家别墅飞掠而去。至于鬼首等人,他...
    君子羊阅读 137评论 0 0
  • 第七十三章 鬼手来历 想到这里,徐市简直有些耳热心跳了,对秦一白的行为已是打心底里有些佩服:一个现代人,如此年纪便...
    君子羊阅读 115评论 0 0
  • 第九十三章 陶氏有变 对于旁的事情秦一白倒是不太在意,料想齐家也不会为那么点儿赔偿而耍赖。而他之所以交代徐市冒充钱...
    君子羊阅读 179评论 0 0
  • 第九十一章 徐市之威(1) 在亲友中几个长辈人物的帮衬下,钱龙终于囫囵的办完了钱老爷子的丧事,事急从权,也只有先这...
    君子羊阅读 131评论 0 0
  • 第六十七章 海州世家 说起这海州马氏家族,在海州的地位可谓是如日中天。秦一白之所以不知道,那是因为他在前后两世中根...
    君子羊阅读 1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