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18 -36 爱的力量  能量的力量

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的课程;感谢群里的热心专业的师姐们的指导和鼓励;感谢群里温暖爱心的家人们的相互帮助鼓劲。我是幸运的,找到了这个温馨正能量的大家庭,让我自己产生了很多的变化,自己的能量大增且基本稳定。感恩有你们在一起❤️。

感赏老公今早陪我一起去公园散步。其实应该感谢女儿生日那天发生的事情,让老公发现了儿子的情绪控制力进步这么大,感赏老公的发现,老公也感觉到惊奇。感赏我马上乘时机向老公说一些老师们的课程精点。感赏老公今天后来应该是听进去了一些,没有反驳。我非常开森,和老公说儿子挺喜欢这个国内的心理引导师,老公也很高兴。慢慢来,儿子的变化应该让老公心里有些矛盾:不相信能量磁场作用但又看到儿子的好转。随着儿子的越来越好,老公也会渐渐有所启发。我相信!

感赏儿子前天晚上说要吃蔬菜增加维生素;昨天晚上又让我做蔬菜给他吃了。继续保持啊,儿子。

感赏儿子前两天说要改成晩上睡觉,但白天自己控制不住困。今天早上要我买了咔啡提神白天不睡觉。感赏自己赶紧鼓励了儿子。

下午近三点我短信了他一下看看他有没有坚持住白天不睡觉,儿子竟然真的坚持到下午三点都没有睡!好有毅力的儿子完完全全感赏他,好棒的青春年华少年❤️!傍晚估计五点左右实在撑不住了,睡觉去了。这已经好太多了!再慢慢转变就可以完全晚上睡觉啦。现在还没有醒来,是夜里十一点多了。感赏儿子有意识地计划转换成正常睡眠时间。有意识有愿望这点非常了不起,感赏儿子有意识而且付之于行动!

今天下午近四点,儿子给我打电话。感赏儿子告诉我他正在外面晒太阳,说他自己需要晒太阳保持健康了。我太开心了,感赏自己又进行鼓励表扬。真的是感赏儿子给的惊喜连连。好像儿子在情绪放松下,头脑思想思考慢慢趋于正常了。聪明才智理智青春阳光少年回归啦!而且我相信,儿子会比以前更加美好。

已经三次了,感赏儿子无视了姐姐对他的大喊。说明了儿子的情绪控制能力确实大大的提高了而不是一次的偶然。这是多么难能可贵啊!在经历了儿子的脾气不点自燃的高发期,这个进步简直对我有些像是天方夜谭一样的不真实的感觉,但是它又是真实美丽的发生了!感赏优秀的儿子创造了这个实相。感赏这个风华正茂的少年。感赏勤奋美丽努力学习的我自己。感赏努力配合的爸爸。感赏知道停止,而且会主动找弟弟说话的的女儿。❤️

感赏爱的力量,感赏能量的力量。

感赏坚持不懈的学习,能量一直在高升和稳定的我。我真的欣赏和偑服我自己的能力和努力呢。

感赏合理的老板。感赏一直在工作上帮助我的同事。

非常感谢锦明老师和紫雨老师❤️,非常感谢宇宙爸爸的正能量加持和厚爱❤️感谢师姐们和家人们❤️

❤️❤️❤️❤️❤️❤️❤️❤️️️️❤️❤️❤️❤️

有些投射我每天都做,坚持努力,请宇宙爸爸加持我正能量。

投射女儿得到她想要的工作。感谢宇宙爸爸请宇宙爸爸能量加持和下单

投射儿子说话文明礼貌用语,态度彬彬有礼。

投射儿子减少游戏时间,网络时间,多多出门活动,健康长高

投射老公慢慢感受和接受我正在学习的正能量磁场

投射老公聚焦儿子的优点和闪光点,无视儿子的缺点和不足

投射儿子每天和妈妈多多聊天,增进感情

投射儿子以后开心去上学,再次成为学霸

投射儿子每天跑步运动或者打球至少三十分钟,也注意多喝水防暑

投射儿子再捡起打网球,多运动锻练身体

投射儿子夜里睡觉,正常吃饭。

投射儿子开心快乐健康,心情平和,多和朋友和外人接触

投射儿子多多和家人外岀吃饭,外出活动

投射儿子聚焦自己和别人优点和长处,对自己对别人心态平和,不急不燥

投射儿子尊重别人有礼貌,也被别人尊重

投射儿子文明用语,阳光 自立 自强 有能力

投射儿子未来事业有成

投射女儿多多理解,目前父母把精力多多放在弟弟身上,因为弟弟在青春期

投射老公身体健康,事业继续发展

投射姐弟俩关系继续融洽。相互变成好朋友

投射女儿能够继续帮助儿子的情绪平和快乐

投射女儿工作顺利开心

投射女儿得到她想要的工作,学到她想要学的东西,得到她想要的关系,找到一个对她好、有品味的男朋友

投射我自己学习得到更多的正能量磁场,家庭温馨 关系乐融融,

投射自己身体健康,保持好身材,开心快乐,正能量满满

投射我自己工作顺利,和老板、同事关系融合

投射全家人都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工作学习顺利

投射房子以好价格快快卖出

感谢宇宙爸爸的大正能量加持我和我的家人。请宇宙爸爸给我儿子大大的正能量让他开心健康平和,以后开心去上学。

爸爸妈妈爱你们,宝贝女儿儿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