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空中排毒 第十六课

我估计喔,这个节假日当中应该。有不少人都会敞开来,享受一下美食。其实追求健康,嘿嘿,不是为了,这个是。很小心,很谨慎的生活。而是能够在我们需要的时候好好的去品尝。生活中的美好。但是呢,如果做了一些。违规的事情呵呵,那就及时做出纠正,不要让他积累下来。

今天是5月2号啊,这个。我再跟大家讲解下排毒的三个非常重要的举措,他必须是联合在一起的配合在一起的,循环的。第一个举措就是,你百分之百的一定要在接纳享受喜欢的状态,所以你。一定要学会自产自销,自己制造快乐,制造微笑、制造偷笑、制造喜悦。因为这个是开关。这个决定你是在排毒还是在造毒,注意喔,这是决定在排毒还是在造毒。

如果你处在啊,不安。比如说痒,你就不安啊,红疹,你就不安。然后肚子一点点不舒服,你就不安,有点酸有点痛,你就不安,你总把身体的反应。当作问题来看待。那当你不安的时候,你就把开光开到了制造毒素的过程。那比你吃进去的毒素还毒。因为相当于有内奸了,你的身体的荷尔蒙就分泌发生变化了,原本帮助生长修复的荷尔蒙转变成帮助应急。然后抑制生产,抑制排毒,抑制身体修复的这个荷尔蒙。那这种状况下,你就不是排毒了。

所以整个排毒过程最最关键的就是。保持着一种祈祷,一种赞美,一种祝福的心态。要不然你就找一个好的人去思念,去想,去产生链接,啊,不然你借林海峰也可以,嘿嘿,就是你一定要被自己处在这种状态。这是第一个重点就是要打开我们身体正向的开关,使身体开始能够往正面的方向去发展啊,处在修复的排毒的状态。

那第二个就是啊,在排毒过程一定要经常到户外。然后要晒晒太阳啊,然后。要保持呼吸的调节啊,事实上我们的身体,只要一缺氧,就会制造毒素,一缺氧,毒素就会增加。就好像木材在燃烧的时候,如果是缺氧燃烧,它就会释放毒素。不管你是在烧煤炭烧煤气烧任何东西,只要一缺氧。在缺氧状态下燃烧,毒素就会增加,而且是剧毒的,所以呢。我们除了要经常到户外敞开的地方去呼吸新鲜空气,以及我们要保持好的心情。

要保持一种积极的,乐观的赞美的,祝福的,喜悦的心情之外,我们也主动去优化环境里面的空气品质,提升负氧离子的含量,然后我清洁整个环境。这个是非常有必要的啊,你尽早要去做的投资。那如果你没有办法做投资呢,你知道经常主动到户外的公园,户外的草坪,户外的河边、海边去走一走。

那第三个呢,就是借助一些辅助手段,比如说。早上和五六点钟的时候梳头。用毛刷。就是干刷就是不会不会引起皮肤的剧烈摩擦,但是又能够帮助。这个淋巴的流动,这样刷你的身体,促进皮下的组织液,淋巴液的流动。

今天加一个辅助手段,这是你每天增加一个下蹲站起,下蹲站起的动作啊,下去的时候呢,就把气吐出去,哈哈,站起来的时候就吸气。下去的时候吐气,站起来的时候吸气,目的也是调整你的呼吸方式。

好了,那接下来是果菜汁的这个部分啊,留意整个在我没有做出改变之前。你都应该把木瓜,芒果。然后啊,菠萝,苹果,这几样啊,拿来做你的主食,那可以加地瓜和南瓜这个系列呢,在整个春天都是你的主餐。你要动不动就吃,一有空就吃,一有空就来个木瓜,一有空就来个芒果。一有空就吃块菠萝。

女性呢,在榨汁方面,鼓励你们增加西兰花和紫包菜,可以用这个安利的洗洁精把它洗干净。

那,这些蔬菜榨汁呢,最好就。可以跟苹果哈密瓜混合,这样味道就会好一些,也可以跟菠萝混合啊,从现在开始,你可以。

昨天我们谈到了,关于忠诚,我要特别的说明,其实。我们对别人好,我们面带微笑,我们啊,对生命忠诚。这些都不是一种付出,你知道。其实我经常讲那不是别人的需要,那是我们自己的需要,因为我们需要稳定。忠诚,是我们内心稳定。避免,东张西望,东摇西摆不稳定的一个。很重要的举措,你知道那些呵呵,历代的佛。学佛的人啊,那些和尚,道家,居士。

他们之所以要去出家,然后去深山老林去修行,其实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避免干扰,避免杂念,避免不停的计较比较,能够让心定下来,所以定则生慧。所以你要练习在生命中定下来。

举个例子,你爱上了一个女人。可是,后来发现她有一些缺点。但说真的,谁没有缺点啊。所以我经常讲,我们是爱上一个值得爱的人。不是去爱上一个完美无瑕的人,所以当她有缺点,有不足的时候,其实正是我们的爱的关键的价值。用这份爱去保护她的缺点,使她不会因此而自卑,因此恐惧,因此而不安。所以爱就是填补这个部分的。就通过彼此的爱使对方知道说,你所不足的正是我的优点,我替你来这个面对。

所以。非常重要的就是你要定了就认了,你说。我选择了一个行业,所有人都觉得这个行业不好。可是我已经在做了。OK,我至少去吧,我在做的每一天都在热爱的状态,专注的状态,用心的状态。也许我有一天我还是要换行业,可是至少在我们没换的期间我是无怨无悔,很专注,很用心,很热爱。很自豪的去做,哪怕我是在洗厕所,我也让厕所,因为我而成为世界上最干净的,最漂亮的,最美丽的厕所。你信不信,如果你是用这种态度洗厕所。单单洗厕所,你都可以成为世界名人,都可以闯出一条道路来,都可以成为网红。

世界上从来没有糟糕的职业,只有心态不好的人。但一个人能够用心的把一件事情做好的时候,他就可以通过这条路。去走向越来越好的人生。可是当一个人一直不满意现状,不满意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自己的朋友,自己的选择的时候,他又在其中又不满意的时候。他就等于每天自己给自己打嘴巴。使他的精力、时间、才华都不能够集中去扎根。然后去成长,去培育出越来越多的智慧。所以。这个忠诚也不是指生活中一成不变,忠诚是只做了你就好好做,好好爱,好好享受,无论做什么

哪怕你是生病,都要好好生病,说得更狠一点,哪怕我们真的要离开人世,那也得好好的准备一场非常精彩的离开人世的过程。这才是对生命的态度。所以接受一切的发生。享受他,投入他,不要让发生错过,如果有一天。我不小心掉到悬崖下面。哇,那是人世间少有的精彩,因为终于经历了我不是故意掉下去的,可是我终于掉下去。你知道全世界没有几个人掉下去,所以这一旦掉下去就不能错过。

我这不是开玩笑,是因为我真的掉下去过,而且在那个过程当中。我把它经营成非常精彩的人生经历,然后变成我生命中的一段美好的日子。所以我经常讲。活着要有一种状态叫着,情况就是这个样子,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已经发生了,只有把发生的事情变成最棒的经历,最棒的成长过程,最棒的体验,叫着情况就是这个样子,已经摔倒了,就摔得很舒服,很享受。在下雨天扒的摔在地上,全身是水,应该怎么样,应该哈哈大笑,应该很享受那个过程,如果真的想哭,那就爽爽的哭一遍。让自己这个生命能够享受那段记忆。

所以。接纳所有所经历的人生,没有一件事情是专门针对你而来。但当你经历它的时候。你有责任把这份经历变成你的人生智慧,变成你独有的生命成长过程。这个我认为是整个生命当中。我经常讲排毒,讲健康,讲营养,我认为这是最最重要的健康思维。包括你在咳嗽,你就要很好的享受,咳嗽,你这流鼻涕,你在吐痰,你在肚子痛,你就不要责备身体,不要抱怨身上的不舒服,而是享受它,体验那个疯痛过程。慢慢的去感受,换一个姿势,好吧,肚子挺出来和憋下去有什么区别,

伸展身体和压迫身体又有什么区别,它的疼痛是从哪个肌肉部分,哪个骨头部分,哪个膜的部分。是由深入浅,还是由浅入深啊,是在肌肉的疼痛部分还是在表皮的疼痛部分。说真的痛也不能白痛,要好好的去享用它。从中觉知智慧,这是我们活着的唯一的,真正的意义,就是经历一切去成长生命的智慧,我们的DNA正是喜欢去经历。然后去净化,去优化。

这个礼拜呢,从5月1号开始,5月2号开始,今天,鼓励你们开始在身上呢,擦一些。这个。橄榄油啊,让自己身上的这个皮肤。能够得到油的滋补,全身都擦过啊,用它来按摩。按摩完了,四十五分钟再去洗掉。那不洗呢,其实问题也不大哈,不过他时间太长,这个可能会有一点点的粘啊,粘被子啊,因为春天皮肤生长速度加快,更新速度加快。

那这个时候用橄榄油,甚至葡萄籽油。或者这个牛油果油。来按摩肌肤呢,会使整个皮肤有很大的进步和改善。那啊,你们可以试一个礼拜的时间啊,从你的脖子到你的整个身体。每一部位都可以用它来做按摩。

然后再按摩前后你可以用冰纠。来尝试着冷热交替按摩使毛孔扩大,然后再收缩,扩张再收缩。这样的过程使每个毛细血管,每个皮肤都得到锻炼。

那这个礼拜呢,在你的饮食当中尝试着增加各种好的油的补充,每天可以增加到大约总量加起来在。五十到一百毫升之间。可以把亚麻籽油、核桃油、坚果油,各种小麦胚芽油啊,什么都增加量,大约在一个礼拜左右时间。完了之后呢,又把它减少到很少的量一天可能只剩下十毫升到二十毫升的额外补充。油的补充可以用这样的策略就是一周增加。一周减少。然后这个循序的渐进的这种啊,形成一个循环。

那整个春天呢,都希望你们一有空就喝一些蔬菜水果汁。一有空就喝些蔬菜水果汁,然后呢,尽量的选择生的蔬菜做食物。这个能吃生的全部都吃生的。不能吃生的才吃熟的,使生的食物的量增加,当然生的食物要吃之前。这个要用碟新清洗干净。然后,可以选择榨汁,可以选择搅拌,可以选择这个做沙拉。这个你们可以自己去学习。一些方法哈,在我们的一些书籍,里面也有提到一些制作方法,各位都可以拿来做参考。

好了,这个今天的课程指导就在这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