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小细节改变外貌

1、牙膏不要沾水刷,不然牙齿刷不干净。

有些人为了让牙齿变白一点一天刷3次牙,牙齿没有变白不说,牙根也受伤了。其实牙每天刷2次就够了,主要是一定要干刷,最后那一口水要在嘴巴前后咕噜咕噜,吐完嘴巴里不仅干净还能保持牙膏的清香。

2、卸完妆后不要再用洗面奶洗脸了,否则皮肤容易受损。

现在大部分的卸妆水不仅能卸妆,也能洗干净脸,卸妆后如果再洁面、频繁的去角质,是很伤害我们的脸部皮肤的,过度的清洁不仅不能起到洁面效果,还会让我们的皮肤屏障受损

3、剪指甲的时候不要剪太短,千万不能贴着肉剪,不然容易有甲沟炎。既影响外观,而且疼起来的时候真的要命

4、跑步用鼻子呼吸,不用嘴呼吸,尤其是

睡觉的时候。跑步的时候尽量用鼻呼吸,剧烈运动时嘴呼吸辅助摄氧,吸气七分用鼻三分用嘴,呼气可同时进行。睡觉的时候不要用嘴巴呼吸,可以避免变丑。

5、不要用劣质香水,会很臭很难闻的,真的不如不喷!各位小仙女们,不知道你们经过这种绝望没有,在人多又封闭的车厢上,闻着一般浓浓的劣质香水味的绝望。

6、运动后一定要做拉伸运动,不然腿会变粗运动后随着血液循环加速肌肉会膨胀起来,当我们停下来的时候这种作用还在,所以会感到酸痛,及时做拉伸动作有助于肌肉快速恢复,如果不做拉伸动作,等腿不算酸的时候腿也变粗了。

7、经常练习眼神光,一双亮晶晶的眼睛胜过千言万语。练习眼神光其实很简单,平时照镜子的时候多看看自己眼睛的状态,然后调整到一个最好看的样子,多次练习绝对有用。

8、刚洗完头不要马上用吹风机吹头发,先拿一块能吸水的毛巾将水吸干到不滴水的状态再用热风吹到半干,最后开冷风顺着梳子从上往下吹,这样能让头发柔亮有光泽。

9、足部皮肤也是需要保养的呀,死皮、老茧,晒印黑皮,精致girl绝不能在这些细节上认输

10、驼背一定要改掉,特别拉垮气质。驼背可以说是90%女孩子都会有的问题,驼背真的很影响仪态,这里教大家一个很简单的改善方法,饭后一小时靠墙站让脚离墙3cm的距离,上半身紧靠墙,双腿稍稍弯曲,平视前方,下巴微收,把手臂向上伸展,上下反复15次。

11、吃饭的时候要细嚼慢咽,不要吧哪嘴。

曾经有人说,想要知道你喜欢的人是怎样的人,就一起吃一顿饭,由此可知,餐桌上给人留的印象特别重要,吃饭的时候细细嚼慢咽,不要吧唧嘴,这样才能给人一个优雅斯文的感觉,特别加分。

12、坚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水平。一个人只有不断的学习,内在的能量才会越来越多懂得多,做起事情来才能得心应手。腹有诗书气自华,自古以来大众对于文化人都怀有一种尊重,因为读书人身上有着一种独有的气质,有才华,值得被人敬佩

13、穿一双干干净净的鞋子出门。

很多人注重服装上的穿搭,其实心理学上分析人在初次见面的时候因为害羞总是低头,第一眼看的是鞋子,鞋子的干净整洁与否,可以透露出这个人的生活习惯好不好,爱不爱干净等问题

14、坚持使用磨砂膏和身体乳可以使皮肤变得白嫩光滑。有鸡皮肤的姐妹还可以试试含氨基酸的身体乳,同时配合使用磨砂膏去角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每天都用磨砂膏去角质哦,皮肤角质层更新是需要时间的,一般一周一到两次就可以了。

15、洗面奶洗头发边缘,日积月累会损伤毛囊,小心发际线越来越往后移!

秃头警告!!

①头发扎的太紧

②吹风机热源过于贴近头皮

③熬夜

④护肤品、化妆品涂抹头部,卸妆洗脸时,没有冲洗干净发际线并及时擦

16、有点丑的动作但是瘦脸效果非常好!

眼睛用力往上看(翻白眼的感觉),让嘴巴呈0

字型,同时下巴离脖子越近越好。

17、倒立简直是天然拉皮,想要不老童颜可

以多做倒立!!

18、提升衣品

①找出自己身体的优势部位,强化身体优势部位比避短更关键,例如:锁骨好看,可穿大领口上衣。

②找到自己的穿衣风格,与审美好的朋友去商场试穿,清楚自己适合什么色系

适合大色块还是小图案?适合优雅知性还是日韩甜美等等。

③每周花2个小时翻翻时尚穿搭app

④断舍离不合适的衣物,定期“扔“衣服。

⑤做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做好头发护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