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节

今天头又痛了一天,恶心想吐,肚子也时不时痛一下。我发现基本上每年从老家回来的第二天都这样,百度了一下是什么脑出血之类的……后来还是把百度关了,我猜是在我爸车的副驾驶上坐太久的原因。每年回家都要坐很久的车,以前是坐几个小时的大巴,和我妈在车上晕的不行,在吐和不吐的边缘徘徊,太惨了。后来我爸买了车之后又是坐车回去,不会晕,后面一排都给我自己玩,再后来我妈坐后面去了,我又坐副驾驶上帮我爸看看导航之类,我猜明年回家就是我和我爸换着开车了(大概。

今年回去其实大部分时候不知道该干啥,玩手机也玩腻了,搞得我想学习,但是又行动不起来……这样的。

三十晚上的时候下去放了会儿炮,其实就是仙女棒,还是基本上都是火的那种,运气不好燃一会儿就没了,又要重新点。春晚也没怎么看,不是没怎么看,是完全没看!上微博的时候看首页那些梗,反正我是完全不懂了……但是也没什么兴趣去搞懂。每年过年差不多就这样吧,也没什么年味,实在要说就是那些烟花和炮声吧,三十晚上零零散散地响一会儿,快到零点的时候慢慢静了,然后零点一到四周全是劈里啪啦的鞭炮声。一般人过年都说吃的好吃,但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吃的东西完全不符合我的胃口,怎么说,也就将就吧,还不及在学校的好吃!

不过去我爷爷那边的时候,二伯他们做的饭挺好吃的……哎。

没想到还是发脾气了,就因为他们一两句话 ,生气了半天,从下午到晚上。下午自个儿在乡下玩,晚上出去吃火锅,根本没什么吃的,也是吃了几口走了……我是真的不喜欢一堆人站在那里,我都不认识站那里干嘛啊?无聊死了。后来我爸一直叫我不要不开心,九点过十点过他们都走了又带上我去吃烧烤。后来又很后悔,我为什么要发脾气,每次都这样。

说是无聊其实是因为走之前把王者啊什么游戏全部卸载了,打算好好学习,过年倒是坚持了几天,到最后一天实在太无聊了,又下载下来叫我弟陪我玩。最后一天晚上又去吃了烧烤,我弟请客,舅舅远程买单(。说起来我肚子痛会不会是因为连着吃了两天烧烤?老家的烧烤和我们这边还不一样,价钱贵很多,并且吃的方式也是……他们基本上都是弄成一盘,但是我们基本上都是一串一串的吃。

晚上打包回来一些他们大人都没怎么吃,最后要睡觉了,我把桌上剩的牛肉串一串一串地递给我弟,他就一串一串地吃,后来他说他都不想吃烧烤了……笑死我了。晚上和我弟边聊天边打游戏,怎么说呢,全家人都很关心他的成绩,就是那种本来成绩还不错吧,不过周围环境太差就跟着他们那些同学一起混了,之前还说叫我去跟他说,我能说什么,我对小孩子的发展态度是任其发展……想玩就玩想学就学。

我妹转到我们这边的学校了,感觉我小姨也挺不容易的,五年级转学过去,反正希望她能够交到好朋友,快点融进环境然后好好学习咯。我一向不知道该怎么跟我妹说话,她一般也不太跟我说话。

说起来回我爷爷家的时候,我哥的女朋友都已经住在他们家了,我走的第二天全家就飞去看我哥……听说还是初中同学,男默女泪。

明明想写春节来着,结果不知不觉就写偏了……反正我对春节也没什么感情,没有期待,可能我以后再长大一些才会明白吧,还是太年轻太天真了。

前一两天录了很多视频,想做vlog,后来发现我像素太差了,也没录些什么有意思的,后来就干脆没录了,懒鬼。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9年第一次带爸妈外出旅行,竟然遇到了今年以来的第一次雨雪天气,而且还不算小,早早的就出了门,但是此刻在车厢里...
    小easy阅读 247评论 0 3
  • 2019春节就要来临,我们都知道春节的那些事吗? 春节,是我们中国的一个传统大节,暗示新的一年的到来,有辞旧迎新的...
    禹铭读书阅读 357评论 0 1
  • 第五十五章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含德之厚,比于赤子。 毒虫不螫[1],猛兽不据[2],攫鸟[3]不搏[4]。 骨弱...
    若齐阅读 292评论 0 0
  • 独吟 世上几载春秋过, 潇洒长立叹长歌。 不争帝王至尊权, 转身更向九重阁。
    潇潇潇潇潇峰阅读 148评论 0 0
  • 在短短两个小时就快读读完这本书,此书留个给我最大的印象就是作者设计的范围广,读书的种类之多,采用了很多书中的...
    尹泽Rancho阅读 23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