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日记——密训》

学习日记第1091篇

2023年1月12日

《私董密训成长收获》

师父今天给我们私董和白金俱乐部会员分享

改变一个人行为习惯,思维做事方式,最有效的方法:

NAC神经链调整术六大步骤

持续4个小时,刚刚下课,我就迫不及待写复盘,哈哈,第一,以输出为目的的输入是最高效的学习,第二,写收获有礼物拿哈哈!

我想从三个方面分享:课程收获,感受体会,决定行动,用三个词总结:

一、定义

我的世界是我定义出来的,认知的维度决定了世界的高度

师父问: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写了:

找到明白的老师,开启智慧,服务众生

世间本没有问题,都是自己定义出来的

我看到的世界的角度➕我认知的维度,决定了我的实世界里什么是问题?什么是财富?

如果我的认知维度高,问题痛苦都是财富!正向解读生活中发生的一切!

很多我们认知中的负面的事情,可能换一个更高的维度来看就不是负面了!

师父说:永远把焦点放在我要的,而不是我不要的

我们要修改错误的定义,我们世界就会变得美好!

我是我自己持续催眠的结果

我要拒绝一切负面

语言是有能量的

谎言说十万遍就能成真,

我要多说好的语言,善的,美的!

说有意义的语言

二、学习

学到,悟到(道),做到,得到

老师很详细讲解了,

NAC神经链调整术六大步骤

我也从中检视自己,反观自己,调整,

真的是一帮助我们拿掉大脑当中所有限制

克服心中所有障碍,帮助建立全新的习惯和思维模式,改变过去,开启全新人生,并且制定出明确可执行方案!

1、诊断:

明确我要的结果,什么阻碍了我要的结果

我也想了下2023年我要的结果

我要帮助100位家人走进师父课程,我要帮助我的1000天成长群家人1000位线上精准学员学习成长改变!

我要成为站上舞台帮老师分担,我要出书

想想过去阻碍我达成结果原因,我不够坚定,信念不强,还是痛苦不够大,有点懒惰,随心,随缘!

所以增强自己的信念!

相信我的课,我老师课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感召就是为了爱

我来是帮助你的

我是带着爱和使命的

我可以做到,我坚定的相信我自己

我百分百相信老师

2、找到着力点

认定不变会有很大的痛苦,而现在就变会有很大的快乐!

很多人都知道自己应该改变,可是就是不肯拿出行动。改变通常不是能不能的问题,而是愿不愿的问题。我们对于“改变”这个问题所持的态度,经常是“应该”而不是“必须”,就算是必须,也经常是指未来的“某一天”。要想马上改变,唯一的方法就是得在心里抱持迫切感,而这种迫切感跟人生的痛苦与快乐这股力量有关。

假如问你,如果十年没有改变,你有多痛苦,想象下,哇塞太糟糕了,不是我想要的!

追求快乐,逃离痛苦

我现在就要做改变,立刻马上

所以今晚我会继续录制视频,我在快手最近才做,可能粉丝很少,但是有两个人给我评论期待我更新,我就很开心!

现在一定要改变决心的愿望,改变的意愿比方法更重要

1)事情一定要改变
2)我一定要改变(决心)
3)我可以改变(相信自己)

3、打断惯性(改变)

1)语言的惯性

2)肢体动作的惯性

3)注意力的惯性

我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我一定可以做到

旧有的惯性不可以抹掉,创造新的惯性

用新的故事替代旧有故事

所以2023年我要创造新的故事,我要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4、输入新资讯

比如:

1.新的信念

2.好的肢体动作--巅峰状态、情绪亢奋

3.好的注意力--关注好的而不是坏的

4.好的价值观

5.正确的定义--合理的要求

6.正确的比喻

7.好的语言

8.正面神经链

向有结果的人学习,请教!

所以我决定靠近我的榜样,我的师父,比我厉害的人,比如我要突破老师课程销售,我就要向妙妙妹妹请教,我要向她学习销售!

找出一个新的且好的行为模式 这一步是建立长久改变最重要的一步。纵使我们中断了旧有行为,若没有可以取代的新行为,结果改变必然会功败垂成。因此,找到一个好的新行为是改变成功的关键。同时,这个新行为必须要让你得到与先前旧行为同样甚至更多的的快乐。譬如说如果你想戒烟,那就必须想出新的方法来取代过去从抽烟中所得到的快乐,如果你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那就去向那些改变成功的人学习,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相信你一定能找到答案。

5、加强神经链

状态好乘胜追击,状态不好要加倍努力

多少人想直播,演讲,想好好学习,结果,没有养成惯性,因为没有觉得它很重要!

我们要不断调正新的行为,使之成为习惯

改变要能维持长久,调正工夫是必不可少的。最简单的调正方法就是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那个新的行为,使它在我们的脑子里形成粗壮的神经链。如果你找到了能取代旧行为的新行为,那就在脑海里不断往积极方面想,不断的重复练习这个新行为,直到让你觉得它真能使你脱离痛苦而得到快乐为止,这时它便能在你的脑子里建立起神经渠道,使你的新行为能够维持长久。调正的目的,就是要确保我们能够自动地显现出新行为,使之成为我们的新的习惯。

我们可以自我催眠,冥想,我每天带我1000天学员都冥想!

让我们的目标结果视觉化(画面我要看到2023年12月31日画面)每天想20分钟

没有可以先想象画面

比如,没有成交想象已经成交的画面

信念的重复:

成功者必备的信念
1过去不等于未来!
2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成功!
3上帝的延迟并不是上帝的拒绝。
4任何事情的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有助于我。
5重要的不是发了什么事,而是要做哪些事来改善它。
6我对我的生命完全负责!
7要让事情改变,先让自己改变,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8.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9.成功者绝不会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功。
10.功者愿做失败者不愿做的事情,所以成功。
11.我一定要,马上行动,绝不放弃。

所有的改变都在潜意识,潜意识不改变一切都不会变

6、检查

验测试效果

最后,我们所要做的,便上检验一下上述步骤的效果。你可以臆想自己正处于先前令你困扰的旧习惯中,然后以新的行为取代之,看看那个旧习惯是否仍然对你有吸引力,如果答案为是的话,那你就得好好审视一番前面所做的五个步骤,很可能你需要重新做一次;如果答案为否的话,那就看看新的行为是否让你觉得快乐,只要你能不断调整新的行为而使之成为习惯,那么最终你的改变就必然成功。

所以我相信,我可以,看到就会得到,坚信就能达成,重复可以创造奇迹

三、行动

只有行动才会有结果!

我要开始以结果为导向,制定目标计划

每天7点正常带学员早课,同时分享

每天分享三个视频(视频号和快手)

每天看视频学习1小时

每天关注对标直播老师

每天跟三个学员深度连接

每天写总结

最后总结一句话,我人生是我选择的结果,从做决定的那一刻起,我就改变了!

希望我们都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