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妖(35)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仔细查看了伤员的情况,玫瑰脸色越来越沉重,出了药室,她看了看偌一,吩咐道:“唤众人到议事厅叙话。”

偌一点头,扬手招来随伺在一侧的莲心,“你去通知谷内各堂主事人去议事厅。”

莲心飞快闪身出去,通知各人去了。

“小主,妖界纷争已久,这是避免不了的,您放宽心吧!”偌一看着玫瑰的脸色,有意开导。

玫瑰点点头,神色略缓,道:“我又哪里不知道,只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人受伤,心里总是有些不能释怀。”

偌一应是,跟在玫瑰身侧向议事厅走去。

到了议事厅,已经有些许主事人在座了,见到玫瑰,纷纷起身行礼。

玫瑰径直走到大厅主位坐下,偌一在右侧第一个位置站定,见玫瑰望着众人,知道她并不认识所有的人。

他清了清嗓子,正想说什么,上首坐着的玫瑰已经沉声道:“各位,请坐。今天是我第一次在议事厅与各位见面,你们当中有些我见过,有些我并没有见过,你们先介绍下自己吧!”

下首的众人互相看了看,站在左侧第一个位置的女子豪气地笑了笑,“星竹见过小主,我是炼器坊的主事人。”

说话的女子长得并不好看,算是众女妖中相貌略差的,只是那一双眼睛格外有神,此时,她正两眼放光地看着玫瑰。

玫瑰点点头,知道此女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般平凡,她伸手示意星竹坐下,道:“此番,炼器坊可有损伤?”

星竹摇摇头,有些不服气地看着偌一,道:“偌一大人不准我手下参战,连带着我也只能在坊内待着,所以炼器坊并无伤亡。”

玫瑰笑笑,看向偌一,偌一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并不出声。

“炼器坊是大家的后盾,没有你们的支援,也是难事。”玫瑰眼神诚恳地望着星竹,星竹不好意思地笑了。

两人正说着话,一阵威压突然传来,门口进来了麒麟兄弟。

玫瑰刚想站起来,耳边传来一道冷清的声音,“小玫瑰儿,你已是妖界之主,不可起来迎我们。”

玫瑰愣了愣,看向朝自己走来的那对兄弟,火红战袍的麟儿眨了眨眼睛,眼中透露出一股笑意。

银白袍的麒儿面上冷冷的,眼睛却也瞟向玫瑰,满是关心。

二人来到座前,左右侧的星竹,偌一急忙行礼,后退到左右侧第二个位置,两兄弟也不客气,分站两旁,向玫瑰行礼。

玫瑰急忙虚扶,拱手道:“两位前辈无需多礼,玫瑰还没有谢谢两位前辈的出手相救。”

麒麟二人默了默,一向话多的麟儿道:“小主,我兄弟二人既已跟随于你,你又何必如此客气?唤我兄弟的名字即可。”

玫瑰略想了想,许久才点点头,“既如此,两位请坐!”

麒麟兄弟也不客气,一撩衣摆,在左右首座坐下。

下首众妖一阵沉默,玫瑰娇声笑了两声,麒麟兄弟带来的威压突然消失了,修行不够的一两个小妖忍不住悄悄抹了抹额上的汗。

“我们接着说。”玫瑰看向排在星竹身后的药勺。

药勺稍稍站到中间一点,躬身行礼,口中道:“刑堂主事人药勺见过小主,此番刑堂也无伤亡。”

玫瑰点点头,药勺退回自己的位置。

接下来戒律堂的莲心,护卫队的虚拾,还有炼药坊的白芷各自上前禀报。

等到众人说完,玫瑰一阵沉默,百花谷现在有麒麟兄弟坐镇,此番并没有消减实力,伤亡的都是修为不够的小妖,如果不能尽快提升谷内众妖的实力,想必将来会有更大的牺牲!

她记起幻境中的始药,也许是时候提升谷内众妖的实力了。

“一会炼器坊,炼药坊的两位主事人留下,其他的主事人回去吧,百花谷就靠各位了。”玫瑰许久才冒出一句话。

“......”众妖纷纷行礼退下,星竹,白芷则停留在原地。

当然,麒麟兄弟及偌一理所当然地留了下来,等众人再次坐定。

玫瑰站起来说道:“此番一战,百花谷受到极大影响,这一战,谷内修为不够的小妖伤亡惨重。因此,我想尽快提升谷内众妖的实力,无论如何,下一战,一定要打得漂亮,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是!”众人应是。

玫瑰接着道:“偌一,后山禁地的灵药,灵石拿出来吧,我希望炼药坊,炼器坊能给下一战出更多的力。”

等到偌一从百纳戒中拿出堆积如山的灵石和灵药时,星竹和白芷已经呆了。

二女欢欢喜喜地看着这些宝贝,玫瑰却垂着头,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

偌一慢慢上前,他当然明白小主为何而愁!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