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妖(3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文/晴天过后

上一章            目录

玫瑰倒是很淡定,她挥手让蔷薇起来,自己则撩起浴衣,转过头想看看后背,蔷薇笑着变幻出一面灵镜,透过镜子的反射,玫瑰洁白光滑的美背上,一轮红日升起,底下是一片混沌之气,隐隐透着岁月的气息,望久了,莫名的威压笼罩在心头。

蔷薇心惊不已,不敢多看,这种古朴沧桑之气扑面袭来,让人领悟太多东西。

玫瑰放下浴衣,理好衣服,面上露出沉思之色,记得昏昏沉沉中,脑海中一直有两个声音,小女声似乎就是融入通天珠的灵力,好听的男声就是混沌之灵,此时醒来,这两个声音却不再出现,难道这两个力量彼此吞噬融合在了一起?

玫瑰眼睛灵动地转了转,又微微点了点头,蔷薇不知道她在打什么主意,良久,只见她默念法诀,一点手指,迸发出一股灵力,化作一道刺眼的雷电,射向了空中。

瞬间一声惊天的巨响,巨大的灵力向外扩散,吹得方圆百里的妖兽忍不住的浑身发抖,谷内的战旗猎猎作响。

蔷薇看着这巨大的动静,不由的感慨,小主现在的能力真不是盖的,自己在这简单的一指前简直如同蝼蚁一般。

那边,玫瑰两眼吃惊地看着自己的手指,怎么会这样?她仔细看了看自己的手,没什么不一样,又看了看一脸崇拜看着自己的蔷薇,她只得一脸无奈地耸耸肩,摊了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要知道,此时的她,虽然吃惊,但是内心却是无比嘚瑟的,变强是好事,谁又不想变强呢?

用力地握了握拳头,她总算真正的内心有了底气,这样想着,她不由自主地表现出来了,站在她面前的蔷薇突然发现,眼前的女子还是那个样子,却给了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的玫瑰在蔷薇的眼里就是无所不能的存在,就是自己理所当然应该追随的主人。

心里有了计较,她神色愈发恭敬起来,玫瑰见了,不动声色地点点头,扭头看向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朱果树的不远处,一个白衣男子正立在树下,静静地看着这边。

见玫瑰望来,白衣男子躬身行礼,眼神中透露着关心,尊敬,还有一丝不明深意的情绪。

玫瑰露出一抹笑容,像是春风拂过一般美好,闪烁的大眼睛如同泉水一样沁人,看得那白衣男子不由的一呆。

“偌一这傻小子!”想着,玫瑰微红了脸,她径直去了内室换衣,也将蔷薇挡在了门外。

见到蔷薇飞身下来,白衣男子微点了点头,口中问道:“小主,她可还好?”

蔷薇见他眼神透着她从来没见到过的光芒,她不禁有些黯然,转念一想,如此丰神俊朗的偌一大人也许只会将小主放在心上,自己那么平庸,又怎么能奢望大人的垂爱?心思一转,她扬头露出释然的笑容,“是的,回大人,小主一切安好!如万物王所愿,小主已成为妖界之主。”

偌一刚要继续问什么,眼神却直直看向上方,蔷薇循着望过去,一个红衣女子翩翩落下,正是玫瑰。

见二人四目相对,似乎有话说,蔷薇微一行礼,慢慢退下。

偌一吃惊地看着玫瑰,略施粉黛,小主她竟如此风华绝代,他不敢多看,行着礼道:“偌一见过小主,恭贺小主。”

玫瑰抿嘴一笑,转眼又正色道:“偌一,无需多礼!”

偌一点点头,将不该有的涟漪压下,神色严肃起来,“小主,百花谷已经经历了一战,谷内死亡的众妖亲人已经得到安置,受伤的众妖也在药室得到了医治,暂时谷内还算安定,此次大战,多亏了麒麟前辈出手相助。”

玫瑰神色微凛,有些愧疚,“我昏迷太久了,此番回来,我定叫侵犯百花谷的敌人知晓我的厉害!”说完,她一掠身,向谷内药室飞去。

偌一看着她飘逸的身形,点点头,百花谷是时候崛起了,沉寂这么些年,万物王的余威已经不足以威慑那些贪心不足的妖族,小主此次的大动作,必定让这些妖族付出代价。

想到这里,他也轻飘飘地飞身上前,紧紧地追随在玫瑰身后,不管怎么样,该来的总会来,不如就大干一场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简书连载风云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灵泉边,两个美丽的女子正盯着灵泉内的黑影看着,粉红衣服的女子看着玫红衣服的女子说道...
    晴天过后阅读 935评论 5 22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偌一见过小主。”屋外的偌一见到走出树屋的玫瑰,立即伏身行礼。 玫瑰伸手虚扶,“...
    晴天过后阅读 643评论 3 20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等偌一循着踪迹追上玫瑰的时候,她已经来到百花谷的边缘地带,正欢快的轻点着低伏着身...
    晴天过后阅读 663评论 4 18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一声门响,莲心目不斜视地走了进来,她一手拿着一本书,一手持戒尺。 两小见了...
    晴天过后阅读 699评论 6 21
  • 文/晴天过后上一章 目录 等到众妖轮番上场比试完,蛋蛋这只呆鸟已经吃得肚肥腰圆的了,他挺挺肚子,踱着鸟...
    晴天过后阅读 556评论 1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