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极致践行者大会】带给我的生命曙光!

2018年,我经历了人生以来第一个低谷,当时曾想过轻生,放弃自己……

2019年,我非常渴望改变自己的命运,突破自己……

7月6号晚上,我在格局林状元的朋友圈看到第六届极致践行者大会的海报和报名链接,那一刻我心动了,但我犹豫了,内心有很多害怕,我想:要不放弃吧?然而我却一直惦记着这事,整整一天两夜,我从未停止想着它,我翻找了网上很多老铁以前写的极致践行者大会复盘记录,每一个优秀的榜样,让我更想近距离靠近他们学习,我问自己:如果不去这届极致践行者大会,我会后悔吗?是的,一定会后悔,那等明年吧,太久了,我等不了明年,我强烈渴望改变自己的命运,我想寻求榜样的力量,找到人生破局的方法和出路,那去吧?我始终有很多害怕,我不敢去……

7月8号上午,我把自己的想法和顾虑告诉帆哥,帆哥说: 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是成长!逃避不如坦然面对!是的,做自己害怕的事情,就是成长,一个多小时后,我报名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月13号上午,我出现在第六届极致践行者大会现场,听着每一个极致践行者分享他们的故事,我流下了眼泪……

万物皆有裂痕,那是光进来的地方!台上每一位分享嘉宾都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样子,他们让我看到人生充满各种无限可能,原来人生可以有如此精彩的活法,那一刻,我的生命仿佛被他们点亮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第六届极致践行者大会,我收获了以下几方面:

第一——先做人

001珍惜自己的羽毛,持续靠谱,持续真诚,持续用心,用极致信用回报极致信任。

002成就别人,极致利他。

003钱还喜欢主动为他人提供价值的人。

004能帮到自己,就一定有很多人需要同样的帮助。

005当更多的人因为你而受益的时候,成功就自然而然的到来了。

006免费的事情也值得做到最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破局

007生活并没有那么的无坚不摧的困难,如果有,那么可能是你的认知壁垒。

008有时候,你不是没有被看见的能力,而是不敢被看见。

009所有恐惧都是幻想出来的。不走出舒适区,都不知道自己的潜力有多大。

010怂一下,所有东西都会没有,勇敢一下,所有东西都会出现。

011内心不渴望的东西,它不可能靠近自己。

012牛人的共性,就是选择一个领域去深耕。

013钱喜欢愿意提升自己价值的人,多投资自己的大脑,不断升级圈子。

014不要过于敏感(卖),想的太多,导致无法行动。

015不要想着厉害了才去卖,而是去卖了才会加速变得更厉害。

016在这个变化的世界里,不可能等到万全准备。

017远离消耗自己的人,靠近真正欣赏的牛人。

018靠近光,你就会受到他们的影响,你也能变成光,去影响更多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要保持心中的那团火

019通往梦想的路特别长,发自内心的热爱,会带着你一路狂奔。

020热爱,才能永恒!

第四——快去干活

021破局的机会一直在前进的路上,不在原点。

022只要坚定地踏出你的第1步,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一切资源,都在你出手的那一刻向你靠近。

023你只管行动,世界自会为你安排!

024持续践行,就是你的突破点。

025极致践行,才能脱颖而出。

026你尽力了吗?你做到极致了吗?不要以为明天比今天会更好,除非你做到极致。

027你现在不做,你的恐惧就会留到明天。不要期待明天会更美好,如果你今天不能做到极致的话。

第五——时刻准备着

028微量开始,超额完成。

029日拱一卒,厚积薄发。

030经常思考自己的差异化优势。

第六——永不放弃

031不能放弃,这是此生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放弃了,人生即无期徒刑。

第七——相信

032因为相信而看见,相信相信的力量。

033相信自己,做自己,我可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八——活成一束光

034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未被打磨的钻石,努力打破自己的框架,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价值。

035每个人都在坚持追光的路上,每个人也都是一束照亮别人的光。

036点亮自己吧,成为光,去照亮别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谢剽悍江湖,感谢猫叔,感谢第六届极致践行者大会台前幕后的各路英雄,感谢极致利他的志愿者们,为每位老铁呈现了这一场盛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猫叔说: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希望未来有一天能与猫叔面对面聊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