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版本概念画板6

我们非常高兴能将新版本分享给您,更新内容大多都来自大家的反馈。概念画板6的界面更简洁、色彩更丰富,也更加适应大家的工作流程。我们尝试着将自己的体验呈现在新的Logo上,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概念画板今年10岁啦!在这十年里,我们的目标是专注于增强概念画板的核心优势:无限大画图空间、画图的流畅性以及处理项目的灵活性。我们希望您能够深入了解概念画板6,大胆展示出自己的创意!

概念画板6的更新内容具体如下:

现代化画布界面

画布上的极简状态栏,已更新的交互式菜单,让工作流程更简单,并赋予我们更多的工作空间。


● 更新后的状态栏漂浮在画布上方,轻轻点击导入和导出按钮,让文件访问更快捷。
● 我们可以通过全新的菜单开关按需在画布上添加或移出菜单。
● 我们将素材菜单从导入菜单独立出来,现在它也拥有自己单独的“房间”。点击素材按钮,然后点击“更多”查看更多素材内容。
● 全新的测量菜单。让我们能够简单精准地旋转或缩放选区。在状态栏内,点击测量按钮选择预设值,或者输入自定义数值。长按显示出的测量标签可以像以前一样编辑数值。
● 我们对iPhone版本界面也做出优化,现在的界面更加简洁,更易导航,并更好地适应可用空间。
● 我们希望这些更新内容一目了然且容易上手。都是来自大家的反馈,已通过我们超级优秀的beta团队的测试。竭力做到让大家在熟悉的界面上用起来更顺手。

耳目一新的画廊

我们重新改造了画廊,和文件系统操作方式一样,完全融入iOS的文件App。在概念画板和iOS生态系统中,我们现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文件,画作整理也更加灵活。

画廊

● 现在的画廊,和我们熟悉的传统电脑文件管理软件非常相似。顶层文件夹取代先前的工程,子文件夹取代先前的分组。
● 全新画廊的侧边栏陈列了您所有的顶层文件夹。告别左右滑动来切换工程的时代,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全新的侧边栏。点击侧边栏按钮或者状态栏上的文件夹名称,即可展开/隐藏侧边栏。
● 在画廊中通过创建时间、更新时间、名称、文件夹、升序和降序选项对画作进行分组和排序
文件夹缩略图将显示该文件夹内最新三幅画作,帮助我们了解大致内容。点击缩略图就会显示文件夹内所有的画作。通过相同方法可以查看子文件夹。请注意,顶层文件夹一直都在侧边栏。
● 感谢文件App,大家在画廊侧边栏的“其他”下面可以找到“最新删除”文件夹。能够帮助我们恢复误删的画作。取代了原先的“摇晃撤销”系统。

概念画板 + iOS文件

● 概念画板和iOS文件App现在可以协同工作。无论您在概念画板画廊内做何调整(画作新建、移动、更新,还有备注添加或更新),都会在iOS的文件App的 “概念画板”文件夹内更新。画作都保存在文件App的本地“我的iPad/iPhone”处。
●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您把画作从“文件”App内的“概念画板”文件夹内移到其他位置,该画作将会从概念画板画廊中消失。在概念画板内更新它的时候,文件App内也不会自动更新该文件。这并不意味您的文件被删除或损坏了,它只是被移到了无法访问的位置。将它移回概念画板文件夹内,就会再次出现在画廊内。
● 另外,把画作从画廊移走不代表您无法在概念画板打开或编辑它了。您可以在任何已安装概念画板的iOS设备上打开然后编辑它(与安卓和Windows的跨平台兼容功能仍在开发中)。
● 文件App与概念画板之间的文件共享和iCloud同步是不同的。这是我们实现终极目标前最后一个主要步骤。这是我们下一项重要优先事项,让您对作品有更多的控制权。
● 无论如何,新的文件共享确实意味着您可以轻松的备份自己的作品,或者在其他的iOS设备上访问它们。操作方法的简介:

  • 在文件App内,将画作从概念画板文件夹拖放到iCloud(或者其他的云盘)位置。
  • 然后就可以在其他的设备上通过文件App访问这些云保存的画作。
  • 点击一幅画作,然后在其他的iOS设备上打开并编辑它。
  • 如果您想要画作刻意的显示在其他设备的概念画板画廊内,就需要采取额外的步骤,将画作拖放到本地的“我的iPad”的概念画板文件夹内,就会同步了。(除非画作位于概念画板文件夹内,否则不会显示在画廊里)

● 如果您对使用概念画板画廊有任何疑问,请点击软件内的“帮助”按钮,然后点击“欢迎垂询”发消息给我们,我们非常乐意为您提供帮助。
● 您同时可以阅读我们用户手册内关于画廊描述的部分。

全新色彩

● 和以前一样,点击工具转轮中心的颜色圆圈,就可以打开色轮。
● 在色轮中心的Copic按钮旁边,就能找到我们新添加的HSL和RGB色轮按钮。
● 在您调整滑条时,颜色圆圈和活动工具的颜色都会随之改变。
● 使用HSL滑块时,请记住在选择新颜色值时调整饱和度和亮度级别,否则您的颜色选择可能不会生效。

全新Logo

我们想在logo中体现出不受限制的绘图体验。每一项伟大成就都起源于一颗种子,而想法(或创意)就是这颗种子。它值得培养,并且会在温和的推动和鼓励下茁壮成长。我们希望您在概念画板中能够发掘出与自己创意更多的联系。

我们想要诚挚地感谢大家富有洞察力的反馈和支持。这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开发周期,并鼓励我们创建更好地生产力工具。

如果您对此次更新有任何问题,请在概念画板中点击“帮助”>“欢迎垂询”联系我们。

祝大家创作愉快!
概念画板团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