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88)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噩梦初醒

文/陈康慧

夏琉璃回到医院的时候,李子轩还在昏迷中,夏阳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见夏琉璃回来,夏阳急切的问道:“姐,你查到什么线索了吗?如果不能找到辰宇和周小川二人,那哥就惨了。”

说到这里,夏阳不忍地看了李子轩一眼。

若不是刚才他护着自己和夏姐,恐怕躺在这里的人就是他们俩了。

夏琉璃脱下长袄挂了起来,对夏阳说道:“夏阳,我要回到隐世堂找他们。”

夏阳惊诧的问道:“姐,你真的决定要这么做吗?这太危险了!”

夏琉璃认真的说道:“我必须回去救他们,警察那帮人靠不住。”

夏阳还想劝说,夏琉璃却摇了摇头表示自己已经做了决定,并且立即出发。还打电话给公公和大伟他们,让他好好照顾孩子和李子轩。

但是就在夏琉璃晚上出发的时候,曲莹莹突然出现了。

“莹莹,对不起,我…”

夏琉璃有点手足无措。毕竟,周小川是因自己才出事的。

曲莹莹厉声质问道:“琉璃,你要是觉得抱歉,你就带我一起去找他,我要把他找回来!”

夏琉璃失神的看着她问道:“莹莹,你还爱着他?”

曲莹莹苦笑着回道:“从前年少无知,不知道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如今婚离了,财产都归了前夫,便宜了那小三刘圆圆,但是我每天晚上睡觉却是安稳的。直到前几天听到了他出事的消息,我本想找你麻烦,但又觉得他既然是为了救你才出事,说明,你对他很重要。我又怎能再去伤害你呢?他护着的人,我必定也会护着。虽然,我心里是幽怨的。但我要找到他,让他来告诉我,为什么要救你?”

夏琉璃感激的握着曲莹莹的手,不知道该说什么。

千万无语尽在不言中。

曲莹莹拉开车门,对着夏琉璃喊道:“琉璃,快上来,我们连夜出发。”

“慢着,我也要去隐世堂!”

夏琉璃转过身,看见了李子欣。

“子欣,你去干什么?那里很危险。你留在医院照顾你哥,我和莹莹去就行了。”夏琉璃着急的对李子欣说道。

李子欣冷笑着看着她,“嫂子!你这魅力可真够大的,害了辰宇周小川失踪,又让我哥顶罪躺在医院受苦。我说你是不是狐狸精转世的?专门来害人的!”

夏琉璃气得脸色铁青,忍住心中的愤怒低声回道:“子欣,你说话给我注意点!好歹,我也是你嫂子!”

李子欣淬了一口痰,呸了一声,又说道:“你是我嫂子怎么了?你就能一直伤害我爱的人吗?你看看你自己,因为你,多少人在受罪!你还有脸说你是我嫂子?”

夏琉璃低下了头,眼眶都红了。

子欣说的对,若不是因为自己,这一切就不会发生。

辰宇和周小川就不会消失,李子轩也不会重伤昏迷。

是自己害了他们。

这时,曲莹莹下了车,对着李子欣嚷道:“李子欣,你这个臭丫头!你再敢欺负琉璃,我可动手了啊。”

夏琉璃低声说道:“莹莹,算了!她还小,不懂什么。”

李子欣白了她一眼说道:“我只有一个条件,带我去隐世堂!我要救辰宇回来。”

夏琉璃点了点头,“好。我带你去!”

一边的曲莹莹没好气的说道:“琉璃,你是不是疯了?我们带着她这个拖油瓶干什么?那里那么危险!到时候还得救她!”

夏琉璃没有回答她,上了车系好了安全带,李子欣也上了车。

曲莹莹气得在原地直跺脚,只好不情愿地上了车,启动了车子。

夜色苍茫,前途漫漫。

辰宇,周小川,我们来救你们了,你们可一定要挺住啊。

因为夏琉璃和李子欣都不会开车,这可累坏了曲莹莹,一路上都是她一个人在开车。实在受不了的时候只能停下来睡一下打个吨再继续开。

但是每次休息的时候,她们三人都没有睡着。各怀心事。

一晚上过去了,天亮了,离隐世堂却还有一段距离。

曲莹莹累得黑眼圈都熬出来了,夏琉璃于心不忍,低声说道:“莹莹,你还好吗?要不要休息一会?”

曲莹莹没精打采的回道:“没事。还能撑着。”

坐在后面一直沉默的李子欣这时从背包里拿出了三明治和水递了过去,淡淡地说道:“吃吧,补充下体力。”

曲莹莹哼了一句,没有接。

夏琉璃替她接了过来,递到她嘴边说道:“莹莹,吃点吧。要不然没力气了,我们就去不了隐世堂了。”

说完,她拿着自己的那份吃了起来,曲莹莹停了车,打开三明治吃了起来。

到隐世堂的时候,原先的那个大黑洞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夷为平地。

夏琉璃蹲下身子,抓起一把土认真的看了一下。

这土,是黑洞的没错。黑洞真的坍塌了。那辰宇和周小川他们会去哪里避险?

他们脑袋瓜那么聪明,肯定不会等死。

警察找了几天毫无线索,也没看到他们的尸体。说明他们一定还活着。

只要自己能够通往地底下,或许就能找到他们了。

她站起身退了回来,对莹莹和子欣说道:“走吧!他们不在这里。”

李子欣斜了她一眼,盯着眼前的这片废墟咬牙切齿的说道:“夏琉璃,如果我们找不到他们,你也别回去了!”

她的眼睛红了,已经有泪珠落了下来。

曲莹莹呆呆地望着这片乌漆麻黑的土,内心的难过无法言语。

只是颤抖着说道:“琉璃,我好害怕,他们就埋在这土里…”说罢,忍不住伤心,掩面哭了起来。


下一章:打猎物的男人


陈康慧:持续更新中,欢迎大家交流讨论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