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89)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再回隐世堂

文/陈康慧

夏琉璃带着曲莹莹她们二人穿进了废墟旁边的丛林,丛林中荆棘丛生,连路都没有。

曲莹莹站在那里,皱着眉头说道:“琉璃,这儿没路,怎么走啊?”

李子欣也停下了脚步,不肯再往前走。

夏琉璃回过头望着这还没开始就已经打退堂鼓的两个人,埋怨道:“那你们回车里等我,我一个人去找他们。”

说完,便继续往前走去。

曲莹莹不甘心的在后面喊道:“琉璃,你等我啊!”

李子欣也跟了上去。

走着走着,夏琉璃突然发现一颗树旁挂了一块衣服,她觉得这衣服非常的眼熟。

走近树前,她取下了这块衣服,没错,这是辰宇的那件黑色大衣。

夏琉璃紧紧地握着这块衣服,激动地说道:“我们有线索了,这是辰宇的衣服。他一定在丛林里。”

李子欣冲过来一把抢过了她手里的衣服塞进了自己的背包里,抬起脸说道:“那我们快点赶路吧!”

曲莹莹白了她一眼,低声骂道:“你可真够现实的。”

夏琉璃无心理会她们二人的战争,只是闷着头继续往前走着。但无奈实在是太难行走,她们走了一个多小时还只走了2公里不到的路程。

而这一路,除了高大的古木和荆棘刺藤,再也没有发现过有关于辰宇和周小川二人的踪迹。

夏琉璃不由得生出了一个可怕的猜想,难道说他们受了伤,被野兽拖去吃了?

这一想法一冒出来,夏琉璃就被自己吓了一跳,打了一个冷战。

这丛林看起来无边无际,广阔无垠,该如何才能找到他们两个呢?就算她们找个几天几夜,若是他们受了伤,等她们找到的时候,估计他们也因精力耗尽而死了。

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立刻找到他们的躲避之处,然后把他们带回去抢救。

可是,除了刚才那块衣服布料,再也无迹可寻。

夏琉璃停了下来,望着这偌大的丛林,思考着辰宇他们二人受了伤逃出来后会去哪里避难?

丛林危机四伏,有野兽和毒蛇,而且很难找到可以吃的食物。

他们应该不会蠢到来丛林避难的,最有可能的就是他们找到了这附近有居民的地方,去居民家养伤。

正在夏琉璃陷入了沉思之际,一支锋利的箭嗖的一声从夏琉璃的耳边飞过,最后直接杀在了树上一只树懒身上。

曲莹莹害怕得尖叫起来:“琉璃,这里怎么还有人打猎啊?这里不是荒郊野岭吗?哪来的猎人啊?”

李子欣也凑了过来,颤抖着说道:“该…该不会是见鬼了吧…”

夏琉璃看了看四周,并无什么人出现。

但这支箭分明就是人射出来的,这大白天的,不可能有鬼。既然没人取猎物,不如自己捡个大便宜做了晚餐。

夏琉璃走到那颗树旁,脱了袄子,扎起了长发,两只手紧紧地抱着树往上爬去。

曲莹莹在树底下看着夏琉璃说道:“琉璃,你可小心了啊!抓紧了!”

李子欣在一边淡淡地说道:“放心,她命贱,死不了!”

曲莹莹对这个张狂自大的小姑娘早已忍无可忍,伸出手一把拉住她的手臂说道:“臭丫头,你是不是找抽啊?”

“喂,你们几个野丫头是谁啊?竟敢抢我的猎物!找死啊?”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突然出现在丛林中。

曲莹莹松开了手,回道:“你自己打了猎物不拿,还说我们抢!有病吧你!”

这时,一个穿着布衣布鞋的年轻男人拿着弓走了过来,背上还背了一只竹子编制的篓子。虽然这人穿着简单朴素,但眉宇眼脸间透着一股逼人的英气。

夏琉璃已经取下了树懒,抱着树木悠的滑了下来,不料树木太滑,手突然松了下来,夏琉璃拿着那只树懒腾空落了下来,发出啊的惨叫声。

那年轻男人急忙扔了弓,伸出双臂冲到夏琉璃底下,夏琉璃刚好落入了他怀里。

夏琉璃拍了拍胸脯,唉,还好,没摔死!自己可真是幸运啊!这会,她才想起有个人接住了自己,要不然肯定得摔个稀巴烂。

夏琉璃抬起头,看着这个陌生的男人,圆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性感的够嘴唇,雪白的皮肤。这人谁啊?穿的衣服都几百年前的。难道是穿越过来的吗?

这时,那男人冷冷地盯着夏琉璃说道:“喂!野丫头,看够了吗?”

说完,他突然不耐烦地松开了手,夏琉璃一个趔趄,差点摔倒。

夏琉璃生气的说道:“哎,你说谁野丫头呢?”

虽然这人救了自己,但说话也太没素质了!第一次听人说自己是野丫头,真是够了!

男人皱着眉头伸出手指着她手里的树懒说道:“把猎物还给我!别浪费我时间!”

夏琉璃笑了起来,将手里的树懒藏在身后,低声说道:“这可是我先拿到的,所以归我!”


下一章:李子欣中毒

陈康慧:持续更新中,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打猎物的男人 文/陈康慧 那陌生男人见夏琉璃坚决不肯将猎物还给自己,便背上弓...
    陈康慧阅读 416评论 16 14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噩梦初醒 文/陈康慧 夏琉璃回到医院的时候,李子轩还在昏迷中,夏阳已经好得差...
    陈康慧阅读 600评论 16 17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李子欣中毒 文/陈康慧 大概步行了半个小时后,陌生男人穿过了一条清澈的溪流,...
    陈康慧阅读 452评论 8 19
  • 目录:不长不短,刚好刻骨铭心 上一章:离开隐世堂 文/陈康慧 由于李子欣中毒刚好体力尚未完全恢复,是由曲莹莹搀扶着...
    陈康慧阅读 478评论 21 16
  • 想念,是咫尺间亦觉得遥远得可怜 想念,是遥远处亦觉得亲近得心安 想念,是割开世界的刀 纵使孤立于世间 只要我想念 ...
    钇霏阅读 16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