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下,我们在比赛(第二辑)

天空瓦蓝瓦蓝的,又像蓝色的幕布,太阳似乎也受到少年们兴奋心情的感染,一派明媚灿烂。阳光下,我们七(八)班的一百多名孩子参加了初一年级的队形队列比赛,和同级其余十三个班展开同场竞技。那么本次小练笔就以这次比赛活动为素材,主题“阳光下,我们在比赛",字数150字左右。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鹏蛟:  (指挥员)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训练,但到现在我还是紧张的没办法呀。“加油吧,骚年。会成功的。”我一边想一边拿起金嗓子吃下一颗。“鹏鹏,别紧张,叫错了也没关系。”赵建强安慰我说。“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我白了他一眼,又拿了一颗金嗓子喂进嘴里。“王鹏蛟,别紧张,我在心里还是很认同你的。”王一恬也开始安慰我。“这话听着怎么这么怪呢?”我想。“先下去吧,马上比赛就要开始了。”我说。于是乎,我在众人的安慰下下了楼。

     ——比赛场地

    “老王,你蹦啥?”有人不解的问道。“缓解紧张……”我默默的回了一句,“别聊了,准备了。”我说。“你们不会出错的。”我想。

    “初一(8)班进场!”

     “全体都有,向右看齐!”我大喊一声,紧张之心一下就没了。(什么鬼!)

“跑步走!”我喊到。

      带入场地后,我开始查人了——“稍息,第一排,报数!”紧接着,尴尬尴尬最尴尬的一幕出现了——两位同学报重了。这……“不能停。”我想。于是,我只好向主席台尴尬报告。

     接下来没什么尴尬的,变队形,起步走,跑步走,都没什么问题。【长舒一口气】最后我们得了474分,我很满意了。\(^o^)/可是,万万没想到,我们最后还是和(2)班差了4.5分………哎!

郭晟辉: 当钟表指向14:00的时候,当操场在此时响起音乐的时候,当我们在操场上集合的时候。也不难猜到,我们七年级在阳光下进行“队形队列”比赛。

   我们是第二个上场的,等第一个班完成了所有项目之后,我们便上场了,我们满面春风,一路小跑进了会场,这可是个关键时刻,所有同学都挺胸抬头,精神高度集中,在体育委员的指引下,我们认认真真,出色的完成了一系列的规定动作。在中间,还有同学相互提醒,生怕出现一点点错误,让评分委员抓住把柄,扣上几分,还好只是虚惊一场,我们(8)班得了474分,位居第二,我们是多么开心!

   做这种训练不仅仅能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还能锻炼出同学们彼此之间的默契,一举两得。真希望再来一次!

李欣怡:  虽然已经到了冬天,但我感觉太阳似乎热力不减,下午我们举行了队形队列比赛。我们是第二个出场,同学们既忐忑,又兴奋,在老师的指挥下演练了两遍,轮到我们上场了,我的手心布满了汗,攥着拳头,唯恐自己出了什么差错。随着体育委员的口号声,我认真的操练着,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总算操练完了,我如释重负,对自己的表现还感到满意。坐在休息处,同学们竖起耳朵听着,474分,一个很不错的成绩,虽然最后我们只得了第二名,但我们仍感到自豪,因为我们努力过!

李佳鸿:阳光明媚的中午,充满激情的赛场,精神饱满的同学……

“到我们啦!到我们啦!”走向比赛场地时背后传来的声音已令我激动不已。我走在队伍的第一排,内心的骄傲洋溢在脸上,从容地走进赛场。向左转、向右转、齐步走、跑步跑,呼喊口号“低调,低调,八班驾到,不为掌声,只要尖叫……”充满阳光活力又不失幽默的大胆口号成为我班的一大亮点。听到场下别班同学的大笑声,我强忍住没笑,完美的完成了每一个动作,至始至终我一直如口号般骄傲……后来静坐在座位上,心情紧张的像待发的箭,每听到一个班成绩比我们低,我都长吁一口气……虽然最终还是被超越,但我们已努力过,无悔!
     仰望天空,忽想到泰戈尔的一句话:“何必停下来采集花朵,只管往前走,因为这一路上自会有盛开的鲜花陪伴。”于是---转身离开。
似等待检阅的战士

卜宇凡:  初冬午后的阳光,晒在身上,一股暖意涌上心头。阳光下,一场盛大的队形队列比赛在操场上举行。

    “现在出场的是七年级八班!”在指挥员的指挥下,我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场地。然后是一系列队形的复杂变化,我们喊着“低调低调,八班驾到………”的口号。一次次完美无缺的转身,一步步铿锵有力的步伐,是我们得到474分的好成绩,尽管只取得第二,但我们努力过,拼搏过!也许我们还有一些问题,但是,未来,团结的我们也一定能克服。

李佳禧:   今天下午,穿着整齐的校服,伴着明媚的阳光,我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伴随响亮的口号上场。虽是第二个出场,却气势十足。跟着王鹏蛟的指挥,我们摆出一个“【8】”,白色的“8”和黑色的“【    】”分明,突出特色,我们不同!喊着“低调低调”,却很不低调的我们开心而严肃。      转向训练;走前,跑后,不错,加油!再一次自信地喊出“一   二  三  四!”一次次爆发似的喊叫一下下整齐有力的脚步,无不体现我们对比赛的认真和热情。终于,结束了口号,掌声响起,一片欢呼与“尖叫”,我们退场。

田其炎:今天,我们终于结束了我们的训练,要检验这么多天以来的训练成绩。

“跑步走!”领队叫到。我们意气风发地进入了赛场,这几天来,我们一直在重点训练,但真正比赛时,我还是忍不住有些紧张。没关系的,我在心里安慰自己。

转身,再转身,没有出错,我紧绷着的身体慢慢放松下来,我的眼前浮现出以前训练时的样子,只要将它当成比赛就可以了。很快,我们展示完了,退场时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突然感觉一丝心酸。再见!训练。

月儿:    

  阳光下的我们卖力地喊着口号,阳光下的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 操场上的七年级同学一个个表情严肃,一丝不苟的操练着。听,“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多么洪亮的口号;看,多么整齐的步伐。共十四个班,我们是第二个出场的,轮到我们的时候,我紧张地大口大口的呼吸空气,生怕一个动作出错。不好,转错了头!这是怎么回事?指挥在叫“向左看齐”,全班都向右看齐,一定会扣分的,还好,最终我们八班成绩474分居第二名,第一名又是二班,哎!

(马虎的月儿同学,请署上你的名字,不要让我猜你是谁了)

姜雨萌:今天下午,明媚的阳光穿过树梢,洒在落叶上,洒在同学们的笑脸上。你一定会问,是什么事情这么高兴?因为我们期盼已久的“队形队列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

     今天早上体育委员去抽上场顺序,抽到了第二,下午我们早早就到了操场进行整顿。当第一个班级表演完后,我们不禁紧张起来,手心也有了汗,当老师叫到:"请七年级八班的同学入场。”体育委员立刻整队,带领我们上场表演。一开始,由于紧张,出了点小问题,不过大家很快就恢复回来,一心投入比赛。我们比赛完后,大家都舒了一口气,观看别班比赛。二班是我们强劲的对手,他们一上场,面色紧绷,不难看出他们也很紧张。可是他们却毫无差错地比赛完毕,这不禁让我们敬佩,最后,二班果不其然拿了第一,大家都有些遗憾。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反省了一下今天发生的事:今天不仅仅只是比赛,更多的是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学会宽容,坚强,还有坚持。

胡晴:   主持老师刚说完了开幕词,第一个班,7(5)班就上场了。短短几分钟,我们将队列队形重新演练了一遍,马上站好后,我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上了场。这次比赛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我们的队形和口号,说到口号,我骄傲啊,全校绝无仅有、举世无双:低调低调,八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青春似火,超越自我,放飞梦想,创造辉煌。真真是要气势有气势,要风度有风度。队形中,我们有三排不动,负责摆高难度的数字8,其余几队则负责括号,晓芳老师还特地让我们中间三排,只穿白衬衣,在黑色装束中尤为显眼,带给人以赏心悦目。不得不说,晓芳老师的审美能力实在是高。

 上演了两场重头戏,分数自然就高,唯一遗憾的是,在报数时,一个同学不小心说错了数,扣的分数应该比较多。不过,就像晓芳老师说的:“比赛不在于成绩,而在于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快乐了,老师们快乐了,我们的指挥王总也做好了他应做好的事情,在我眼里,这就是一场完美的演出,只是凭心而论的演出。

向右看齐

郑伊晨:今天下午,我们全体初一学生在阳光下举行了队列队形比赛。我们班抽到了第二个出场,运气还不错,比二班早了六个出场次序,让他们的“抄袭”计划没有了新意,也因此让我 们班占据了极大的优势,真是可喜可贺呀!可是上场后,由于紧张有两位同学竟然报错了数,估计要被扣分,大家都开始紧张了,导致我们的队列也没有平时训练时整齐了。退场后我心中打起了鼓,第一怕是无望了,只能保佑得第二或者第三了。二班上场了,我们更紧张了,他们虽然队列队形并不是太整齐,却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最终他们的成绩比我们高了四点五分,我们屈居第二。同学们都很遗憾,小芳老师鼓励我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大家都盼着那场为我们班“正名”的竞赛早日到来!

姚欣鹏:金乌直飞天空,那一缕缕阳光温柔而又舒适地抚摸在了人们的身上,令人精神抖擞!此时,那巴掌大的操场上,正聚集着一群如蚂蚁般的学生,他们宛如一个个正规的特种兵站着,正在举行一场大型而又重要的比赛——队形队列比赛。随着五班那“一二三四......”飞入人们耳中时,也就为我们即将上场鸣响了闹钟!终于我们随着指挥员那嘹亮的口令,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了比赛场地。随着指挥员的指令而进行操作!左转、右转、走、跑......终于我们都小心翼翼地抵抗了下来。时间一分分从我们手中跳走,我们也完成了那些简单而又难的动作,伴着阳光走下了赛场。

秦诗雨:  七年级队形队列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校长的一声令下,七年级队形队列比赛正式进行了。

      我们班是第二个出场,同学们心里都暗暗加着劲。“接下来请七年级八班出场。”我们班开始比赛了,一个个精神抖擞,喊着整齐的口号进场了。指挥员开始叫队,“一,二'三…”报数开始了,声音洪亮而又整齐,突然喊到八时失误了,有两个人一起喊了八,不过喊错的人迅速调整了过来。

     我们班极具创意的变队形开始了,中间同学变个八,并且喊着我们班独有的口号,那声音惊天地泣鬼神。接下来便是走路,跑步。在一连串的展示后我们班表演完毕了,最终得分为474分

    坐在台下,我们看着其余对手的表演,到第十名出场后,我们仍是第一。终于2班出场了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们的表演,结束后公布他们的成绩:478.5分,我们输了4.5分!

   最终结果2班第一,我们班第二。进教室后老板也给我们讲了许多,不过我们也不丧气,我们一定会摆脱千年老二的!!!

刘一湘:   (文言版)

今日,诸生各怀惊恐之心,立操场上,待校阅阵法。先出者为五班,“也!第一排立斜矣!”吾得意之曰,时尚有一笑。然,瞬息,及低调的八班至,吾之股颤,“齐步行!”未及应来,威武之青委而命,吾不胜恐惧之心行事,上场矣,余遂得在此“喧”之状丑之觉也!当较之于殷时,本班又一嘹亮之号声“镇”坐,可即于寻,向左者一瞬,多人转过方,台下之人时发笑,余心惊胆战退场,心想:毕矣,与一绝缘矣!当有班级赌完,我敌二班,于本班出四点五分荣获矣一等奖。(——心痛也!!!)

  (现代文版)

今天,同学们各个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站在操场上,等待着队形队列的比赛。

首相出场的是五班,“呀!第一排站斜了!”我得意洋洋的说道,不时还发出阵阵嘲笑 。可是,一眨眼间,轮到“低调”的八班上场,我的双腿颤抖着,“齐步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威武的体育委员就发出命令,我不得不克服恐惧心理执行任务,上场了,我终于体会到在这“人声鼎沸”的场面丢人的感觉啊!

当比赛进行到高潮时,本班又一个嘹亮的口号声“镇住”全场,可就在之后不久,向左转的一瞬间,大多数同学转错方向,台下的同学不时发出阵阵嘲笑,我心惊胆战的完成了任务,心想:完了,与第一绝缘了!

当所有班级比赛完,我们的对手二班,比本班高出四点五分荣获了一等奖。(啊——心痛!!!)

尹馨梅:  中午,我班与其他班一起举行了“队形队列比赛”.从早上到中午,同学们的心理变化过程为:放松→自然→淡定→忐忑。心理无时无刻不在变化着,时间也流逝着。一转眼间,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是五班上场,那叫个雄赳赳、气昂昂。可惜的是,出了点小错误。时间是“淘气鬼”,在你不注意间溜走。轮到我们上场了。我在心中喊了一声:加油!

我们跑步到了中央,“立定”指挥官说,“咚、咚”整齐的脚步声响起。到了报数的时候,可能是因为紧张,指挥官把“第一排”说成了“第一列”;可能是因为紧张,两名同学争着报 “8”。在第一排的我,听见一会儿的停顿,心里咯噔一下,“完了,出错了。”心中不由地想。

后面都还是比较顺利的,好像在快要结束的时候,老天与我们开了一个“小玩笑”。指挥官叫的是“向左看”,而有几名同学向右看,可能是因为不习惯吧。

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在出场的时刻,二班率先鼓起了掌声……

回到座位上,看看后面的班级,队形好像都比我们站的整齐。一个班接着一个班,我们开始昏昏欲睡,可是当主持的音乐老师提示:“二班请作准备”时,昏昏欲睡实的我们“唰”地一下挺直了腰板,希望能看清“对手”的一系列动作。

事情结果在二班快退场时已经落实。我们班出了两处错误,而二班几乎没有出错,所以结果就是我们低了他们4.5分,名列第二。

“为别人喝彩,才能胜利”这就是这次比赛的真理。

跑步走

赵建强:     就在今天下午,我们迎来了初一年级的队列队形比赛。午后,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操场,对赛事的热情促使着我们首先到达了操场。我们身着校服,脚踏白鞋整齐的坐 在那儿,等待着……

     我们班是第二个上场的,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样可以先发制人。轮到我们班上场了,我们整齐的跑步上场,顿 时引来了一阵掌声。

      我们队伍整齐的来到操场正中间,全体响亮地喊着口号,体育委员在前方响亮地喊着口令,我们都随着口令齐刷刷地稍息、立正、转身、齐步走……当喊口号时,我们别出心裁的摆出了一个“8”,两边同学也形成了“()”,将“8”括到里面,这个创意又为我们整体效果增色不少……比赛落下了帷幕,我们班只获得了第二,同学们都不服气,纷纷表示要在竞赛中超越他们。虽然这次落后了,但我们又进步了,我相信下一次,他们一定是我们的手下败将!

杨小明:      “一,二,三,四!”体育委员叫着队伍,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了操场。我很紧张生怕做错了一步,我的耳旁紧紧回响着班主任的声音,注意排面!我用余光看着周围的两位同学。走快了,我赶紧将步伐迈小,争取与同学统一。“立正”我长叹了一口气我偷偷转了一下头,我们这一排很整齐。大家一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精神抖擞。我在提心吊胆中走完了全程。由于我们的小失误,最终没能得第一,得了第二我们已经心满意足了,我们努力过了我们不后悔!

张珂褶:    “滴答滴答”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还剩三天,两天,一天,时间一寸一寸地流逝,叮铃铃,时间仿佛已经静止,仅过了数秒,部分同学争先恐后地冲出教室,可其他同学迈着沉重的步伐,与这不相符的是我们的脸上挂着洋溢的笑脸。我们紧张的是害怕一会儿比赛出现失误,开心的是比赛就要开始。过了几分钟,(我觉得过了一个世纪那样漫长),操场早已人山人海。不一会,就轮到我们了。刚开始,似乎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突然,我们出现了第一个失误,我心里想:这下糟糕了。这样想着,我也出现一个失误。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终于勉强结束。唉,怎么办呢?比赛结束了,我们得了二等奖。老班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重要的不是结果,是过程。”这次比赛让我受益匪浅,是我一生中无法磨灭的印记。

翟晋右:     正午——阳光明媚,鸟儿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轻悄悄的风吹拂在人们的脸上。操场上各班学生,穿好了深蓝色校服,束好了红黑相间的领带,显得十分精神而神气,一排排、一列列,整齐而庄严地站着,这是要干什么呢?没错,是进行比赛——队列队形比赛。几日苦练,成败就此一刻,我们到底该何去何从呢???不久,轮到本班上场了,紧张蔓延起来……貌似整齐的步伐却少不了走偏,响亮的口号声少不了“吼”错,整齐的向左右看少不了看错……但随着时间的过去,我们从紧张逐渐转变成了自信。随着体育委员的一声号令——我们喊出了凝结着各自努力、坚持、信心的口号:低调低调!八班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一!二!三!四!——一二三四!随后齐步走、跑步走、和出场,虽有小差错,但毕竟尽力了。之后成绩公布,八班第二,落后于我们最强劲的对手——二班。因小失大,果然不错,细节是构成金字塔的块块砖石,是铺就铁路的条条枕木,少一石一木都铸就不了辉煌。但我相信只要注意细节,以后我们的努力必然会使我们获取胜利!

刘佳灵:   就在今天下午一场精彩的比赛拉开了序幕——那就是队行队列比赛。                                                                                          “一二一,一二一”!怎么了 ?原来比赛已经开始, 根据比赛抽签显示,我们班排在第二上场。看着那五班那整齐的步伐,不禁压力俱增。                                                                              很快,该我们班上场了,我的心依然像琴弦一样绷紧起来,因为只要有人转错或走错,就会给我们班抹黑,看我们班同学穿校服,足登白球鞋。瞧瞧,有点像一支大军为7年级八班争第一的情景吧。嘴里还大声呐喊着‘’低调低调,八班驾到”。                               比赛结束以后,大家心里轻轻松松的,可我的心里的石头从空中落到半空中,那就是评委还没打出分,真受不了……

夏俞欣:     随着悦耳的下课音乐响起,同学们欢呼一声,不约而同地搬起板凳,飞也似地向操场冲去。因为马上就要进行一场活动---队形队列比赛。

       我们八班是第二个上场的,很快,五班的同学退出场地后,我们便踏着整齐的步伐跑到了主席台前,并面向主度台,做完了原地转法后,又展示了我们独特的队形:全班同学分为三个部分,中间形成一个“8”,两边呈括号状,并吼出了我们的口号:“

                     低调低调,八班驾到;

                     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青春似火,超越自我;

                     放飞梦想,创造辉煌!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

      最后我们又顺利地完成了起步走和跑步走训练,取得了雷鸣般的掌声和四百七十四分的成绩,最后获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以我相信我们七年级八班一定是最棒的!

焦佳钰:   今夭,是我们举行队形队列比赛的曰子,我一直认为我们班是最好的,最卖力的,可昨天看了二班的演习,我有些心虛,怕今天二班会超过我们班。成绩下来了,我们暂时领先,二班在我们后边出场,宣布二班成绩时,我紧张得手指冰冷,头上直冒汗。二班比我们班高了4.5分,我真想哭,训练了许久的队形付诸东流,将我的自信心打得支离破碎。我们班的同学不甘心地站起来,大声的叫起来,都说二班抄袭我班,可分还比我们高。可是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呢!我顿时感觉未来一片黑暗,不过我认为,只要尽力了,就是最好的。加油,七(8)班!!

赛场上的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天空像蓝色的幕布,太阳似乎也受到少年们兴奋心情的感染,一派明媚灿烂。阳光下,我们七(八)班的一百多名孩子参加了初一...
    生活语文阅读 1,797评论 0 4
  • 今日天气出奇地好,天瓦蓝瓦蓝的,像蓝色的幕布,太阳似乎也受到少年们兴奋心情的感染,一派明媚灿烂。阳光下,我们七(八...
    生活语文阅读 1,160评论 0 5
  • 由于房老师身兼两职,局机关和七(八)班的语文课,常常一路小跑,梭子一样来往于机关和学校之间。 加之,后段省学科带头...
    生活语文阅读 710评论 0 1
  • 按:抓住运动会上的一个画面,聚焦一个人,进行细节行描写。要求至少使用两种人物描写方法,至少使用一种修辞。 ────...
    珠溪成长记阅读 3,514评论 0 13
  •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 苏东坡留下的这句诗对我而言,比起著名的水调歌头、念奴娇之类更能触动心弦。在看他...
    keep251阅读 515评论 1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