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比拉斯奥特曼

设定为继梦比优斯之后第二个在平成时期从M78星云来的奥特曼。是梦比优斯的双胞胎弟弟,外形除了身体颜色与梦比优斯完全相同。左手的加比拉斯气息是奥特之王赐予的宝物。而他体内封印着宇宙究极同化兽伽帝巴二世,一旦邪恶的气息外泄,将会失去意识,成为黑暗奥特曼。

                                                                                                                  中文名:加比拉斯奥特曼                                                  身高:49米                                                                              体重:35000吨                                                                    变身器:加比拉斯气息                                                            接档:梦比优斯奥特曼(上部)                                        被接档:未知                                                                          集数:50集+1部特别篇+1部剧场版                                 

登场奥特曼:                                                                        加比拉斯奥特曼(在第一集被奥特之母派遣来地球与怪兽作战的年轻奥特战士,后来救了一名年轻人与其合为一体并一起战斗)                                                    梦比优斯奥特曼(因梦比优斯离开地球后,其人间体未来在地球开了间火锅店。在第一集与加比拉斯奥特曼人间体相遇并成为好朋友,后因GUYS缺人邀请他加入。后回到地球,再次与未来并肩作战)                                  佐菲奥特曼(被称为奥特兄弟的大哥,他总是在奥特曼危难之际出现于帮助。中期登场,和梦比优斯、加比拉斯迎战强敌)                                                                    泰罗奥特曼(在中期和后期登场,因怪兽强大赐予加比拉斯新的力量。被宇宙超兽打败,盖亚和高斯登场联手打败了敌人)                                                          盖亚奥特曼(在“宇宙超兽诞生!”中登场,和高斯、加比拉斯一起对付敌人)                                          高斯奥特曼(因地球有危险,火速来到地球。看见泰罗倒下了,与盖亚一起战斗。后将自己的能量给予泰罗)                                 

登场怪兽/超兽/宇宙人:                                                      宇宙超兽巴玛斯、超兽军团(多拉格里、贝劳克恩、强博王、巴拉巴、巴克西姆、鲁纳蒂克斯、阿里蓬塔)、哥尔赞&美尔巴、EX艾雷王、安培拉星人、希波利特星人、美菲拉斯星人、安东拉、格罗扎姆、亚波人、 萨乌鲁斯、 萨德拉、双尾怪、古墩、EX巴顿、博伽茹、姆卡旦达、EX贝蒙斯坦、EX哥莫拉、EX杰顿、诺巴、梦比优斯杀手(改造)、帝斯雷姆、伽休莱因、基里艾洛德人、 加佐特、闪电怪兽加比特、勒休巴斯、宇宙战斗兽超恩Q、岩浆地底兽基鲁龙王、亚那加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