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美貌顾家,独立温柔,为什么一定要嫁给你呢?

01

一个漂亮姑娘和我诉苦,男朋友好像对她不太满意。

因为女孩子工作有时需要出去吃晚饭,偶尔出差,觉得不太放心,希望她换个工作。此外,带出去玩太活泼,觉得不够稳重踏实。

刚开始才追求的时候不是这样,视作女王,捧为至宝,受到冷遇也无怨无悔。现在感情进入稳定器,准备谈婚论嫁,诸多不满开始浮出水面。

有一次出去唱歌,十分关心女同事的感受,还使唤这姑娘端茶倒水,为别人点歌,甚至当面说话时,就亲昵的很,完全没有在意女朋友的感受。

看着眼前的姑娘,我挺心疼的。

长得一朵花儿似的,有自己的工作,收入稳定,喜欢画画,个性开朗,现在为男朋友拒绝一切异性约会,老老实实做人,却过得并不开心。


02

除非她只说了一面之词,并撒谎将自己描述的过于美好,否则在我看来,这种男人是断然不能嫁的。

还没有结婚就暴露出嫌弃的模样,追到手,试完你的底线,觉得好欺负,结婚后不得更加作威作福?

谈恋爱初期就应该知道女方是做什么工作的,正当职业,自己不认可何必去追。觉得工作不好,如果你有能力,协商后给她换一份轻松的也很好啊。当然,你挣得足够多,怕老婆辛苦,金屋藏娇也是可以考虑的。

就怕是自己没能力一个人养家,没本事给找个更好的工作,废话还多。

至于性格,也不是第一天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真心觉得无法适应,这个年龄,还是不要互相耽误,说开了早点分手,好聚好散。

真的这么拖着,找个不如意的人,今后的日子怎么走呢?嫌弃着过完一生?

况且,哪里会有十全十美的人,有人说,婚姻是两个五毛走在一起,成了一块。


03

我喜欢你,知道你的缺点,依旧能够包容、接纳,看着你还是觉得挺可爱。在漫漫长路中彼此携手走过,有争执,有摩擦,依旧不离不弃。渐渐地为对方作出调整,让步,双方一起变成更好的自己。

这不才是爱情、婚姻的终极目标吗?

有时也兼职做媒,看看身边不同情况的单身、或已婚男士,感觉只有自己混的高不成低不就的,才会对女方各种要求,百般责难。

条件最差的男人,估计是有女的能跟他就谢天天谢地了。这是猜测,因为身边比较少见。那种高富帅,好吧,至少具备其中两个条件的,要求也不高,主要看颜值。女生长相合适,看了顺眼,便可以继续相处。

至于工作,上不上班都行;脾气,有点小脾气没事,能见好就收便可,贤惠,能做点家务事最好,不会慢慢学,实在不行,只要我喜欢,可以请保姆啊。

剩下中等条件的男人中,会有少部分,对于配偶的要求比对自己高,因为自己的世界观有问题,不整天琢磨怎样提高自己,就醉心于埋怨或改造对方了。

可是,女孩子貌美如花,贤惠顾家,经济独立,脾气又好,凭什么一定要嫁给你呢?

如果是因为爱情,那么也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懂得感恩,更不应当让对方伤心不是吗。

当然,也许男方已经有了退却之意,自己不便先开口,才逼着女方离开。这样,就更不像男子汉,完全没有担当。

最后只想说,身边未婚的姑娘们,不要着急嫁人,一辈子的大事,选好了再做决定,否则宁远先单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理性将人团团包围,从此再无自由它本质却是对未知和死亡的逃避从此只敢小心翼翼,不断给自己背上更多枷锁这世上所谓疯狂在...
    NoSpringNoRain阅读 332评论 1 1
  • 这本书是作者沈诞琦所写她大学所在的普林斯顿大学的系列传奇校友们的短篇传记集。世界上有很多有趣的灵魂,而每个人通过书...
    招财小能手阅读 388评论 0 0
  • 空间和朋友圈的存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存在。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几个我身上最近发生的事情。 鄙人...
    暖小阳阅读 803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