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觉得是对的那就坚持下去

空间和朋友圈的存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存在。为什么这么说呢?接下来就给大家讲几个我身上最近发生的事情。


鄙人是一个胖了将近快二十多年的人了,嘴上总说减肥,但是心里还是没有特别想减肥的意愿。因为我的人缘还是不错的,所以心理就有一种无所谓的感觉。当我进入大学的校门,满眼的大长腿,各种美女在我眼前晃。我那被脂肪厚厚包住的小心脏终于小小的跳了一下,就这么被大长腿们刺激一个学期之后和回想起高中不知是明恋暗恋的人,终于让我在大一下学期下定决心减肥。

减肥真是嘴上说着简单但是真的是需要付出努力的行动。首先我下载了一个健身软件,由于在宿舍里于是就买了一个瑜伽垫。就这样我的减肥之路开始了。然而生活真是说不明白的东西。因为我们体育课要体测,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又要经历撕心裂肺的痛苦了。从小到大,我从来没参加过运动会,体育考试从来没有及格过。这回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么痛苦吧。

但是我想既然都开始减肥那顺便跑跑步吧。就这样我就决定早上六点起床,跑三公里,晚上跑五公里之后在宿舍里做一组hiit。对于我这种跑两百米就双腿不停使唤,嘴唇发紫的人我当初定的计划是多么异想天开。(那时我想知道谁给我的勇气)开始执行计划的时候说实话,真的真的特别累,说到这我就特别感谢我那些美女好盆友们,每当我刷空间朋友圈就会看见各种自带傲娇的自拍和美食照片,看到这我的各种小脾气就上来了,“小爷我不是没有大长腿,只不过是暂时被油乎住了”就凭这这股气我坚持了一周。

一周之后,真的有所改变。每天跑步不会那么累了,而且看见秤上的数字有所减少,心里真的是止不住的开心。而且八百米测试跑了4分10秒终于及格了,哈哈。对了还忘了告诉大家,我还是一个吃货。但是没减肥之前我也是坚决不吃晚饭的。然而减肥的运动量那么大,所以每到晚上都有一种给我一头猪我都能吃下的感觉。

为了让自己不吃饭,我就转移注意力,那就是刷空间。而我空间还有一个学霸,她就是那种从小年组第一,会各种才艺,每次学校晚会从开始到结束都会看到的那种自带光环的人。就是别人家的孩子。所以不用说她每每发的说说都是那种高大上的参加各种活动。看到着我的各种嫉妒心就上来了,心里就各种不服啊。导致我接下来的一周往死了跑啊。

减肥的时候总希望时间过的快一点快一点,当然事与愿违,所以我感觉减肥的时候时间过的特别慢。这其中我真的有好几次想要放弃,但是看到空间的美妞们,我的各种斗志就全有了,就在这种反反复复的心里状态下我坚持了两个月,结果就是我瘦了17斤,快乐真是溢于言表的。然而这其中也改变了我很多生活习惯,早上六点起床,逐渐喜欢上流汗的感觉。

说到这里,我真的只想说有时候适当的小嫉妒和负能量可以激励自己,当然心里要有正确的心态。如果想改变就要真的从心里身体上做出行动。只要自己觉得是对的事情就坚持下去,时间总会在适当的时候给出答案。

前几天从空间看到学霸暑假准备出国了,所以我现在只想说,我要去跑步去了,毕竟我也想变成一个优秀的人呢,哈哈。

所以大家,一起加油,fighting!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