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最后一天——这“霉运”注定要跟着走进三月……

中午提前了十分钟左右下班,因为计划今天回家。

刚好12:30有班汽车,等了好久,足足有半个小时才发车。这期间已经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出现了。弟弟今天便去我小姑家走亲戚了,上次他说自己是十八号休息呢!而这一变,本计划好了的事情已经有些乱套了。

后来他给出的解释是我们上次通话时,我说看天气情况决定是否回家。于是他便推测我这周不回家了,自己能周末休息,便选择了周末休息。而我昨晚也没联系联系他再确认一下,继续按照好几天前的约定行事。

汽车没开多久,就下起了雨,和弟弟微信联系,他说家里下起雨来了。还问我要不要回家啦?

我当时有些心里难受,都已经说了坐上车了,还这样问。后来更是说不用他管我,叫他改干嘛干嘛去。

当时我决定在县城把书拿给表妹后就回工作地方,不回家啦,又是下雨,电瓶车没电的都是烦心事!

后来弟弟来汽车站接我了,并且带我去表妹学校,准备给她送书。在路过一个大商场时,弟弟说他给表妹买些吃的带去学校。在他去买东西的空档,我准备问问表妹在哪个班,为一会儿找她做准备。

还没询问,弟弟就从商场出来了,原因是“没戴口罩”,不让进……

和小姨通了电话,不知怎么的,就听姨说“她今天没在学校,回家啦!”当时我还以为“她”指的是表妹,就不打算继续去表妹学校啦。

刚巧弟弟今晚要和表妹学校的一位老师见面,便决定让弟弟把书拿给那位老师,让那位老师转交给表妹。

计划好“送书”计划后,弟弟又送我去了车站,已经决定不回家了,直接原路返回……

就这样,早饭没吃,午饭没吃,路上来回三四个小时,一直折腾了近六个小时,才算结束了这次“回家”。

本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呢,谁知晚上九十点钟时,弟弟说他忘了把书给那位老师,自然无法转交给表妹。

后又联系我姨,她说表妹在学校呢?她下午提到的“她回家了”,“她”是表妹学校的一位老师……这种错误真让人抓狂……

姨说她明天去取书拿给表妹……

想想这一切的根源,还在自己,这周领导说给我介绍一个对象,我也不问问清楚,几乎什么都不知道就答应了下来。

而给表妹找书的起因恰恰是在那天和男生见面的车里!如果我没答应见面,即使小姨打来找书的电话,我也没书,自然不会有后续的“送书”风波……

再说那天的见面对象,远远看去第一眼就想“扭头就走”,后来想想不礼貌,硬是相处了一两个小时。

实在不喜欢,第二天他给我发微信消息,起初我还礼貌地回复,后来他说了句令我反感的话,我便不再回复了。我想他也能明白我的态度吧!后来,我俩便没了后话!

哎……

强烈建议初次结识的男女,在没确定对方对自己的态度之前,还是别说这些“浮夸”的话。如果对方对你没感觉,很容易招致反感和厌恶!

哎……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经历此事,我知道了要学会拒绝,如果我有点脑子,不接受这门“相亲”,自然不会有如今的“倒霉事”;此外还要学会表明态度,如果当初我关于是否回家表明态度,很有可能就不会像今日这样——回的哪门子家,还没到家就原路返回啦!

本以为二月份就这样结束了呢,谁知如今自己的内心如同踩了一泡狗屎般难受。这种“霉运”总觉得还没走远,心里很想洗刷干净……

哎……这种事情发生得多了,人真是要的,我一度怀疑这一切都是真的?这也太巧了吧……这“霉运”来得……

有时候,身边一些人得离开,离得远远的,不然有“他们”的存在,自己别想过舒坦日子……哎……我算是领略了……

每日一拍-来回汽车票

相信美好和善良,如今的这种心境感觉太差了,不喜欢,想告别!祈祷这类不好的事情都从此刻永远结束吧……


21.02.28 MYXQ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莺2517阅读 127,665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2评论 1 6
  • 我是一名过去式的高三狗,很可悲,在这三年里我没有恋爱,看着同龄的小伙伴们一对儿一对儿的,我的心不好受。怎么说呢,高...
    小娘纸阅读 3,345评论 4 7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