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未来的某某某

某某某:

      你好!我是你未来的女朋友。

      也许是恰巧看到这篇文章的你,也许是还在平行世界未知的你,也许是某天与我插肩而过的你......这世界上每天都会有相识相知相爱的人。我从不期待,也不强求,因为我相信在某年某月某日某刻上帝会引领我走到你的身边。开始属于我们的生活和爱情。

        我懂得年少无知的轻狂和冲动,经历过懵懂不成熟的初恋和爱情的苦涩,青春是美好的,爱情是五彩斑斓的。现在,当我回想哪些往事时,我是开心的也是感慨万千的。在那个早熟普遍的年代,每个人都喜欢给自己加上成熟的冠名词,不是自己真的多么成熟,而是想不那么容易被别人看穿,而现在我想说我真的长大了,可以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学习,一个人逛街...独立也许是随时间慢慢沉淀而来的。

        爱情是种美好又奇妙的的东西。总在无形之间慢慢种下,生根,发芽,也许不会结果,但是那个期待又紧张的过程似乎更加珍贵。初尝爱情滋味的我们,是好奇的小猫咪,总想着水池里的鱼,想着如何才能吃到它,却不知道鱼太大,也许它根本消化不了,但还是会期盼。我想爱也是这样吧!明知道彼此不适合还是喜欢,明知道下一次他还会背叛你还是坚持,明知道他不爱你还是对他好...

        见过太多身边朋友分分合合的例子,让我对爱情有了那么点恐惧。但是羡慕比恐惧多那么点,生病时有人可以照顾你,不开心了有人带你出去玩,被欺负时有人替你撑腰,去麦当劳时有人可以第二份半价...此处省略几百字。尽管羡慕嫉妒,但是平淡比羡慕多很多点。看多了宿舍楼下亲昵的情侣,会觉得单身更加自在;看多了你送我我送你的不舍,会觉得单身更加自由;看多了各是各样秀恩爱的方法,会觉得单身更加轻松。

      我期待的爱情不用太轰轰烈烈,不用跌宕起伏,平平淡淡就好,不用天天说我爱你,爱在心里;不用天天和我待在一块,你可以有自己的空间;不用随时随地和我聊天,因为你还有你的家人和朋友还有学业;不用怕打游戏时忽略我,我会安静的待在一边,不影响你;不用送我什么贵重的礼物,我在乎的是那份心意......

        当然我的爱情里也有很多禁区,你不能进:不能欺骗我,我的爱情需要真实,说出来的话就一定要做到,不然说了干嘛;不能背叛我,喜欢上别人了可以和我说,我会大方的祝你幸福;不能只会说不会做,我希望可以看到你对我的爱,而不是单单从嘴里说出来...此处省略,这个看你的实际情况咯!

        我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就是牵着我喜欢的人的手在海边看日出日落,不用太多的甜言蜜语,只要有你就足以。

        你是那个愿意带我去海边的人吗?

  将来的某一天我是需要这样一个人。一个能给我赞美,让我的生活完整起来的人;一个信任我,理解我,能像强风一样保护我,像微风一样轻抚我的人;一个能陪在我身边,即使不说话也踏实的人;一个能和我分担我的忧伤的人。

        我,一个不像处女座的处女座,女,20岁。身边的朋友很多,但是真正的好朋友不多,为人和算和善,虽然很多人都说第一次见到我都觉得我很高冷,不太爱说话,没有表情。但是真正相处下来就会发现我是个神经大条的女神...经,大大咧咧的女汉子,唠唠叨叨的话唠,霸气强势的老大...喜欢和别人聊天,喜欢给别人灌鸡汤。但是其实我的心里住了一个小女孩,难过伤心时也会躲在被子里哭泣,收到喜欢的人发来的信息时也会高兴激动很久,看到漂亮又昂贵的裙子也会流连忘返,听一首歌看一场电影也会感动到哭泣...有时我也会孩子气,像个傻子丢三落四,忘东忘西,还时不时傻笑。

  我希望你是那个在我们每次吵完架之后都能主动和我说话的人,毕竟我拉不下面子,我的生气周期并不长,我也不会记仇,也不回用之前的你和现在的你如何对我做比较,所以冷静下来,我就没气了,只要我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我希望你能不那么看重外貌和体型,能看见一个最真实的我。我不高,但也不胖,长相一般,但在人群中也你还能够认出我,不出众,没才艺,学习一般,还长痘。我希望你能看着我的眼睛,和我有精神上的交流。希望你是喜欢我这个人,而不是我的样子。我坚信喜欢我的人,无论我是怎样他都喜欢,不喜欢我的人,我变得再漂亮也不会喜欢。

  我想要的那个你得能和我有爱的感觉,也许只是简单的情侣头像,情侣装,或者是一些能随身携带的小物件,能够让我看到它就想起你。接受我这个伪文艺青年,时不时发几段心情文字,全民k歌,几张照片表达我的情感和想法。当然我的留言板也属于你。嘻嘻。

  我相信注定有这样的一个你,和我共度余生。我会为你变成我最真实的样子,我们在一起,不用在乎很多,不管别人的看法,在乎彼此就好。慢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时光流逝,我现在过得很开心。我正在学着爱自己,学着爱好自己,在去学着爱你。我很喜欢现在一个人的生活,因为在我追逐梦想的时候我还能幻想着你的样子。我要把你写进我未来的计划里。在时光里爱恋着你。

  此致

敬礼

                          你未来的女朋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10评论 0 11
  •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詹姆斯曾深刻指出,“我们的生活在某种程度上有其固定的形态,但却是习惯的集合体。有现实生活的习惯,...
    呱呱呱爱啊阅读 399评论 0 3
  • 你所过之处,着起火来了 你吹拂过的人,着起火来了 打起精神来,秋天 让他们下地狱去罢
    不敗是一种心态阅读 134评论 0 0
  • 1.https://www.kubernetes.org.cn/docs Kubernetes中文手册2....
    秋幻旎苏阅读 79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