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

大致是叶喻黄大三角向,最后赢家叶修。

至于为什么三角是因为一直在叶黄和喻黄中间摇摆TAT。

大致是叶→黄←喻

①不知道为什么就稀罕叶修暗恋黄少天,喻队大概算明恋,黄少天就很懵,躲避喻队爱意时,被叶修慢慢的收了。

②当然也有很大可能喻队追成功了。

③基于原著,但对剧本会加以很大幅度的修改。

4、又是一天,叶修带着自己门派里的师妹师弟们在暗夜森林里进行试炼,却不想碰到了暗夜猫妖,这个森林里的王者,自己一个人倒是没什么问题,但是倘若多了这么几个人便要多些顾虑了。

一不注意,包荣心被猫妖盯上了,在承受一拳后已经要受不住了,叶修赶紧跑到其前面,却不想有个人比他还要快,亚麻黄的长发扎起的马尾,天蓝色的衣袍,随着动作摇曳,一剑,剑定天下,猫妖倒,是黄少天。

少年将猫妖踩在脚下,那把极其锋利的剑上还在流着那只猫妖的血,少年拿出一个白净的手帕,擦拭了剑上的血,并将剑收回翘,从猫妖身上跳下,却有辗转消失在树林之中。

“那人谁啊,做好事不留名?”叶柔奇怪的看着那人离去,不解的问道。

“谁知道呢”叶修耸肩,却敏锐的觉察到那一丝微弱的气息。“你先去带包子回去治疗一下,我再转转。”

“好,我这就去,你自己小心一点。”叶柔见包子的伤势便不推脱,只是叮嘱几句,便扶着包子回去了。

带看着两人走远,叶修对着看似只有他一人的林子说“出来吧,做贼似的。”

“说什么呢,我明明是怕被认出来,崇拜我的人可多了”黄少天不满一见面就接受嘲讽,“说吧,叫我来做什么,估计不是什么好事”但碍于眼前这人现在的处境也不好进行补刀。

“明日,来帮我一起找个药材,在埋骨之地”叶修看着眼前这个人,这个人突然睁大眼睛,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怎么,没时间?”

“时间倒是有,就是那地方太阴森不太喜欢”黄少天撇撇嘴“你可珍惜吧,像我这样的兄弟不对了,随叫随到的”

“说来倒是奇怪,这次来的这么及时?”叶修想起以前自己约他总要考虑到他在哪里得提前好几天给消息。

“因为最近接了个任务,就来这附近了。”黄少天看着叶修微挑的嘴角很不爽“别误会,老叶,我可不是专门为了你来这里的”

“行,知道了。到底什么样的任务,让你剑圣大大亲自出马?”感觉能死在他的冰雨之下,那人该是也值了。

“不是我接的,只是那个单子有些特殊,是我家那位阁主接的,我只是来负责他安全的”黄少天解释道,其实自己也不懂喻文州接的意义何在,明明自己武功不是很好。

“哦?喻文州那烂功夫,也可以接任务的?”叶修打趣道,谈起智谋他和喻文州或许不分伯仲,但武功上倒差了许多,倘若武功在好点,喻文州绝对是江湖武林中最值得忌惮之人。

“……”黄少天皱了眉头,不是很喜欢别人拿阁主的武功开玩笑,哪怕是眼前的人也不例外。

察觉到黄少天的不悦,叶修内心荡了一下,酸酸的,果然喻文州在黄少天的位置,不是他叶修可以媲美的,一个是兄弟,而一个是他的王。

于是,叶修只好转移话题,“那你怎么溜出来的?喻文州会同意?”

“没,我溜出来的”黄少天想起这个就头疼“要是被发现了,我绝对不好过。”唉,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容易嘛他。

“那什么,老叶,我先回去了,明天再来找你”说罢,黄少天便几个纵跃间,消失了,亦如之前那样。

而叶修只是看着他消失,很平常的笑了,只是笑意不及眼底,有兄弟就是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个无聊时候的脑洞………… “我靠,我说了跟我没关系啊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黄少天暴躁的看着身后不疾不徐跟...
    烨雨惊岚阅读 8,217评论 4 45
  • 幸福的人生就像是在走上坡路。我们的生活水平一般分为四个阶段:贫穷、一般、小康、富裕。每个家庭都有一辆幸福快车,车里...
    李大女儿阅读 391评论 0 0
  • 那年毕业前 我们总是习惯 把一切都想的那么简单 直到那一天到来时 或许物是人非 擦亮双眼 清醒头脑 认清自己 再去...
    酷酷雷迪娃阅读 156评论 0 1
  • 春节放假这几天,刚好在对自己2016年做一个总结,和做2017年的计划中。发现一个很重要的一个点,2017年想要完...
    依米Nina阅读 706评论 0 2
  • 那就这样吧,何必在苦苦挣扎
    爱笑的鱼十三阅读 20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