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 喻黄(甩不掉的幸福)

一个无聊时候的脑洞…………


“我靠,我说了跟我没关系啊你要跟我到什么时候!!!!!”黄少天暴躁的看着身后不疾不徐跟在他身后的男子,TMD咋就那么倒霉呢?不就是路过么?咋就被人盯上了捏?这次真的不是他干的啊!!!

“但你是嫌疑人,你既然不愿意配合调查那我只能继续跟着你了”

“你狠,有本事你就一直跟着!”黄少天一跺脚一咬牙拦了辆出租车,妈的东西不买了小爷回去还不成啊!在黄少天上车后车门没来得及关的时候一直跟在他身后的人挤了上来………并熟练的掏出钱包,递了张毛爷爷给司机。

“走哪?”司机师傅问

“XXX大学”黄少天无奈的报出地名,他知道这条尾巴甩不掉了………………

“成绩很好啊”跟上来的人笑着称赞,XXX大学可是出了名的认分不认人。只要你有那成绩哪怕你是个没钱的乞丐也能免费就读,反之要是你那本事,哪怕你身价百亿是总理的儿子人都不了你,当然这也不过是对外的宣传罢了,内幕如何谁知道呢?

“哼”黄少天不理会,头一偏看着椅背就睡,从这里到XXX大学少说也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

“呵呵………”喻文州笑着看着赌气的少年只觉心情大好,他当然知道这事跟少年没关系,但………看着他炸毛的样子就是想去逗他呢…………呃………自己真是越来越恶趣味了…………喻文州自我检讨…………

在大学门口下车后黄少天没有直接进学校,而是穿街过巷走了几分钟之后来到了一处出租屋,用钥匙开门之后黄少天直接进屋,也没理会身后跟着一起进屋的警官“喏,你觉得我有疑点那就查吧小爷先去睡会”说着就推开卧室门,也不顾及屋里还有外人,直接往床上一躺就没了声音。

“我可是外人,不怕我偷你东西?”警察的声线很温柔,听得黄少天还挺舒服,但就自己这屋………呵呵………爱拿就拿,反正能拿走的都不值钱。可以这么说这屋里最值钱的就是自己这颗学霸的脑袋。

‘咕咕………………’黄少天是被饿醒的,茫然的揉了揉眼睛,看着窗外暗下来的天色,黄少天打着哈欠朝着客厅走去,然后他看见了自家沙发上戳着手机的人……………

!!!一瞬间没醒的瞌睡全醒了“你怎么还在?”这人就那么闲么?一边想着黄少天走到墙边将头顶的灯打开。

“你没关门,我怕有小偷进门”喻文州睁着眼睛说瞎话的本领联盟里能排前三。

要不是你在我丫能不关门???黄少天白眼一翻不再理会,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看着空空如也的冰箱黄少天苦着张脸想哭…………今天就是去补货的啊……结果…………空着俩爪子出门空着俩爪子回来………………伸手掏了掏口袋,除了两三块的零钱以外还有张银行卡,哦…………真是个悲剧………这附近没有ATM机,附近的餐厅、饭店、超市也不提供刷卡服务…………

关上空空如也的冰箱,但饮水机让接了三杯凉水灌下去之后果断回了卧室,捂着全是水的肚子却怎么也睡不着…………好饿啊…………除了出任务的时候他啥时候这样亏待过自己啊……………为此当真是越想越想哭啊………………张着眼睛看着一片漆黑的屋子“都怪那个人…………”黄少天心里满满都是委屈……………

喻文州看着出来逛了一圈开了灯之后又回去继续睡的人有些不解,按理说这时候不是该睡醒之后吃点啥的么?还想蹭顿晚饭的说,喻文州无奈的摸了摸开始抗议的肚子。

回想刚刚少年的动作………喻文州起身缓步走到冰箱前,深呼吸之后拉开冰箱,上层保鲜——空的,下层速冻——还是空的…………突然有些理解少年连喝三杯凉水的用意了——饿的……………

XXX大学附近最出名的是他的消费方式,或许是为了避免学生无节制的花钱,这里步行一小时内的地方均不接受刷卡消费,同理在这个范围内也没有提款机,出租车的话历来只从外往这里拉人,而不会将学生带出去,这是一个默认的潜规则…………这样的话………………喻文州想起来遇到少年的时候少年手里拎了很多东西,有米、有面、有面条、有粉丝还有好多的鲜肉、蔬菜、速食包装的榨菜啊什么的……………

但后来由于发生命案,自己提出要求检查周围人的物品……………

米面撒了…………肉滚了两圈之后估计没人想要它,蔬菜什么的更别提了喂兔子兔子都嫌弃…………于是采购回来的少年最后是空着手离开的,而自己又因为少年那异于常人的冷静而对他有所怀疑,所以一路跟着他……………所以也没见他去取钱…………造成这一切的喻文州第一次觉得有点……………罪恶感了………………因为………他也饿了…………这么多年从来没真正饿过的他第一次体会了饥饿的感觉,毕竟哪怕是执行任务也会给你带上足够热量的巧克力…………

学着少年的样子喻文州来到饮水机旁灌了口凉水,冰冷的液体进去肠胃感觉并不好。

抬头看着散发着着白光的电灯…………罪恶感翻倍啊………有木有…………

轻手轻脚的走到卧室门口,轻轻的推开房门,通过客厅透进来的光可以看见正对房门的单人床上睡着一个人,被子高高的隆起,喻文州几乎可以想象少年是怎样抱成一团缩在被子里。

“侃嘛哎(干嘛啊)!”少年的声音㎏带着浓浓的鼻音,似乎………哭过?一向冰冷的心在这一瞬间似乎被触动了…………

“我…………”一向能言善辩巧舌如簧的喻文州却怎么都无法组织好自己的语言“要去吃点东西么?”喻文州摸索着墙壁,找到了电灯的开关。

‘嗒’

按下开关,白色的柔光瞬间布满了房间,海蓝色的窗帘、奶黄色的床单被套,整个房间的装修都是以暖色调为主,看着意外的………暖心呢………喻文州在心里评价。

床上的人因为突然亮起的灯光将眼睛眯起,少年面朝房门侧身躺在床上。除了脑袋都捂在被子里,身子缩成一团,眼睛边带着些许晶莹,泛红的眼角以及紧咬的牙关都在告诉喻文州一件事——这孩子现在可能很痛…………

“怎么了?”喻文州三步并作两步来到少年床边,看着少年苍白的脸色、被汗水沁湿的碎发、发白的嘴唇不知为何有些心疼……………

“药…………”少年指着床头柜艰难的说出一个字。

喻文州打开床头柜,里面放了几个药盒,遗憾的是他们全都空了…………看了眼上头的保质期喻文州脸都是黑的,别说没了就是有这过期的玩意也不能吃啊!

匆匆看了眼药盒上的名字,阿莫西林、甲硝唑片、奥美拉唑胶囊,都是治疗急性胃炎用的药。

看少年捂着肚子缩在被子里喻文州犹豫三秒将被子从他身上掀开,看着被子下成团的少年喻文州直接上手将人抱了起来。

“看!敢拿梁咯(靠!搞哪样啊哦)”猛的离了‘相依为命’的床失去平衡的少年不得不放开自己的肚子改扒住罪魁祸首的脖子。

“去医院”抱着怀里的人,明明一米七几的个头但却好轻,这时候喻文州才注意到少年很瘦,鼻息间传来淡淡的柠檬沐浴露的香气,很好闻。

顺手抓了少年的外套给少年盖着,喻文州抱着人就朝外走。

“放我下来,我……我不去!!!”少年大声的叫着,但或许是没力气也不敢太用力的挣扎,少年也只是嘴上大声罢了(黄少天:废话,这里是楼梯,不小心摔下去倒霉的是本少!!!)

“倒霉………”黄少天努力将头埋在这个烦人的警官的颈边,废话啊,要是被人看到这张脸还要不要了啊!!!

少年住的地方距离医院不远,喻文州抱着人一路‘负重跑’也就十来分钟的路程,这里是这所大学附近一小时步行范围内唯一能刷卡消费的地方了。

喻文州用身上的零钱挂了号,排队,晚上医院人不多,很快就轮到了他们,问题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胃病这事吧三分靠治七分靠养,事发突然医生也就只是用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了黄少天一眼之后开药,三瓶吊水,几盒药。

拿了缴费单的喻文州一脸复杂的看着交费处,他身上…………钱不够……………没带卡……………

旁边捂着肚子一脸惨白的黄少天内心很挣扎,他看出了这警官现在面对的问题,他钱包就在外套里,没现钱但有银行卡,但是要真刷了…………黄少天内心简直比喻文州还要挣扎……………

病是自己的痛的是自己病是自己的痛的是自己病是自己的痛的是自己病是自己的痛的是自己

……………………………………

黄少天反复的用这句话给自己洗脑,最后一咬牙一把抢过那名警官手里的缴费单,刷卡交费一气呵成。

看着空了的手喻文州愣愣的看着少年。

黄少天一脸肉痛的将银行卡收回去,低头看看单子,抬头看看警官,最终只能有气无力的将单子直接拍人身上,自己慢慢的挪到输液的地方,宽敞的大厅里没有没有几个人,黄少天找了个看上去还算舒服的位子坐着,为自己接下来一个半月的伙食感到悲哀…………一个半月的馒头………死的心都有了…………………

领了药端了热水领了护士回来的喻文州看到的是一个红着眼圈靠着椅背睡着的人,身上皱巴巴的T恤还有外套,黑色的碎发凌乱的贴着额头。

抠出几个药片、胶囊,动作轻柔的将人叫醒,看着少年迷糊中乖顺而熟练的吞咽、喝水,喻文州不禁在想这得做多少次才能如此熟练啊………

消毒扎针,全程毫无意外。

喻文州在旁边坐下“想吃点什么?”

“都成………”少年有气无力的回答,身子一偏将头枕在了自己肩上“借我靠会………”少年的声音传入耳中,淡淡的柠檬香味飘入鼻间。

无法移动的喻文州一脸无奈的看着闭上了双眼的少年,放轻了动作将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三两下将短信编辑好后选择发送。

可能是吃下去的药有了效果,也可能是挂上的药水发挥了作用,一直皱着眉头的少年终于将眉头展开,左手扎着针,右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臂、头枕着自己的肩,喻文州不自觉的笑了。

左手回握住少年的手,喻文州带着浅笑靠着少年的头觉得………有点想睡了……………

当收到消息买了东西赶来的郑轩在输液区找到自家队长的时侯觉得整个人都不怎么好了…………亚历山大啊!!!!

两人亲昵得靠在一起,队长还抓着人家的手………郑轩犹豫一秒不到掏出手里拍了一张,百年难得一遇啊…………看了一眼见底的药水郑轩挥手找来了护士,跟着护士一起过去。

护士熟练的将药水换过,这不重的动作却惊醒了枕着自家队长以及被自家队长枕着的少年,少年眼睛带着水雾,迷糊的看了眼护士,又看了眼自己,郑轩就见少年右手毫不客气的往自家队长胳膊上………一拧………“警官,有人找”

带着鼻音的声音听着有点糯,再加上少年那一拧喻文州也不好意思继续装睡了“来了啊”温和的声线听着干干净净的,一点都不像刚睡醒的人…………

“队长,你要的东西”郑轩忙将手里的东西举起,队长的眼刀他受不住啊………

一份皮蛋粥是给少年的,喻文州端着自己的那份炒面掰开筷子正准备尺就见少年放开手里的勺子用右手直接端起滚烫的粥凑到嘴边,鼓着腮帮子吹凉一点喝一点………看着……………好累……………

将手里的东西放下,抢过少年手里的碗,一次性的纸碗因为高温的粥已经有些变形了,继续那种喝法超不过五分钟这东西就能废掉,之后碗里的东西能直接洒他身上。

“是我疏忽了”喻文州拿过旁边的勺子“自己来还是”话还没说完少年就飞快地拿过勺子自己喝了起来……………

“喻文州,我的名字”喻文州一手端着粥碗送到少年嘴边,一手用筷子将放在旁边的炒面卷起来吃掉。

“黄少天,遇到你真心倒霉”少年…不黄少天头也不抬的继续吃着面前滚烫的粥,这或许是最后一顿热饭了吧?黄少天心里默哀。

“很抱歉,我的错”喻文州也不推脱,大大方方的认了。

“好了,就这样吧,慢走咯”黄少天现在楼下对着送自己回来的喻文州还有郑轩挥手。

“队长啊………你是不是忘了啥…………”郑轩掌着方向盘看着自家队长。

“?”喻文州没说话但意思很明显的表现出来了。

“队长………你手里…………”郑轩斜眼瞥了喻文州的手一眼。

“呃……………”看着手里的塑料袋,里面有几个药瓶还有药盒………………“没事,明天我送回来好了”喻文州闭上眼睛不再理会郑轩。

队长,现在没有多远…………我可以送你回去的…………你就这样拿了人小朋友的东西真的好吗?

“哎哟喂,队长又煲汤了?这回是什么汤?有没有我们的?”宋晓看着喻文州手里拎着保温桶来到局里两眼是冒光的!

“不好意思,今天没备你们的”喻文州挥手拍开徐景熙的爪子。

“那这是什么?给谁的?”李远一脸遗憾的看着队长拎进来的保温痛。

“给人赔罪的…………”喻文州最急说着赔罪但脸上却没有太多的尴尬,满满得都是暖暖的笑意,就像自己不是如赔罪而是去见自己的…………恋人………???这个认知吓到了所有的人…………

XXX大学的午休时间喻文州知道,中午十点五十喻文州将办公桌收拾好跟同事打了招呼之后满面春风的开着车走了……………

看着手机里让人调出来的信息:黄少天,XX系三班。

开着车亮出身份顺利的进入大学,停好车之后带着药和保温桶来到了距离XX系最近的食堂,黄少天的屋里没有半点食物,所以中午要吃饭只能来食堂。

来食堂吃饭的学生很多,来了一批走了一批,来来往往喻文州却始终没有见到想见的那个人,随着时间过去,食堂里渐渐只有三三两两的人,喻文州有些后悔没去把黄少天的手机号调出来了,就在他打算再麻烦下朋友的时候他看到了黄少天。

一手捂着肚子,慢悠悠的来到打菜的窗口,点菜、刷卡。

最后喻文州看着他却仅仅是拿着两个馒头离开……………

没来得及多想身体已经先一步动作,提着自己带来的东西跟在他身后。

拿着今天的午饭黄少天内心简直崩溃………就这点东西让他在食堂吃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提着馒头黄少天慢悠悠的出了食堂,胃还是有点不舒服,可惜药掉那混蛋车上了……………

找了个安静的地方看着白花花的馒头黄少天心里那个悲啊………………。

闭上眼睛想象着手里的东西不是白面馒头而是X记的叉烧包,哎呀越想越想吃啊……………松软的皮多汁的馅料、热乎乎的包子啊…………一个半月以后见吧………………一口咬下,入口的不是想象中松软却浸满汤汁的皮,没有鲜美的馅料,只是干巴巴的馒头……………果然什么想象美食法是骗人的啊…………这样想着却突然感觉到有风声传入耳边,不是正常的风声,黄少天往后一倒,张开眼睛的时候他看见了自己飞走的…………午餐…………

“哟,运气不错嘛,这样都没打到你”旁边传来的声音黄少天很熟悉,三两下将嘴里最后的午餐咽下,一脸戒备的看着来人“你又想干嘛啊!”他真的不怕他就怕不小心控制不住自己弄死他啊!!!!

“黄天才嘛,老师的宠儿,妈的,不就是个没爹没娘的杂种吗?就你也配踩在毅哥头上,不给你点教训你就不知道这个学校谁是老大!”说着来人又是一拳头朝着黄少天招呼。来的不止一两个人,足足有四个,黄少天一边控制住自己不让自己出手一边得尽量避免要害受伤,极其熟练的滚倒在地,缩成团,双臂护住头部,蜷起身体护住腹部,黄少天知道他们只会让他痛,不会真的打死他,甚至他们不会再显眼的地方下手,他们更多的是朝着手臂、背部这些容易遮挡的地方下手。反正不会死,不能………不能………不能还手…………不能…………努力的克制住自己的本能,腹部传来绞痛,胃又开始不舒服了………痛…………不能……不能……不能动手,为了现在的生活付出已经够多了,不能………不能动手…………呵要是让那群混蛋知道自己被几个学生崽打成这熊样估计能笑上一年吧?不………可能不止一年,有可能是一辈子……………

提着药跟保温桶追出来的喻文州只是远远的跟着黄少天,但七绕八拐之下跟丢了,毕竟不是主场地形不熟,在黄少天消失的地方喻文州有些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找。

就在喻文州不知道该往哪里走的时候却是听到有什么东西朝着自己飞来的声音,侧身躲开却是看到了一个缺了一块的馒头沾着灰落在绿化带上。

心底不知为何泛起了浓浓的不安。

将手里的东西丢开拔腿就朝着馒头飞来的方向跑去,三四个穿着大学校服的人正围着另一个瘦弱的身影殴打,口中不住的叫嚣咒骂着,看着地上那个团起的身子喻文州觉得心就像被什么东西狠狠的捏了一下,很痛,痛到他无法呼吸…………得经历多少次这样的事情才能做到用这种熟练的姿势来护住自己的要害?

保命几乎成了本能……………

什么时候失去意识的黄少天自己都不知道,他很庆幸,自己控制住了。

没有立刻睁开眼睛跟往常一样找凭着听觉、嗅觉、触觉来感受四周,至少要知道自己现在在哪里。

“醒了?”声音从上方传来,有点耳熟,应该是昨天的那个警官。

被发现了黄少天也知道装不下去了,张开眼睛看着四周的环境“哎哟,是警官啊,我说了我跟昨天那事没关系啊,你咋就不信我呢!!!”黄少天想要起身但酸痛的感觉立刻传达到大脑,让他不得不放弃这个想法。“sir能知道现在几点了吗”黄少天费力的挪了挪身子让自己躺得舒服点。

“差不多两点半吧”喻文州抬头看了眼天空。

“靠啊……………迟到了…………”说着挣扎着就想要起身。

“给你请假了”将龇牙咧嘴的人重新按回去,让他枕着自己的腿继续躺着。

“咕………”不争气的肚子有开始唱歌了………午饭就吃饭一口馒头的黄少天有些脸红的将头别了过去。

“饿了?”喻文州轻柔的用手抚着少年柔顺的黑发。

黄少天却是难得的没说半个字,忍着痛将头埋入了喻文州怀里。

想着自己丢在路口的药还有保温桶喻文州现在只希望东西还在。

抱着怀里的人来到路口哪里被丢弃在绿化带上的保温桶个药都还在,这是喻文州唯一庆幸的。将因疲累、饥饿而睡着的人放到一旁,喻文州拣起落在旁边的东西。

这时候远处跑来了一堆人,男男女女跟着两个身着保安服的人一起过来,喻文州没有理会,拿了东西就走回了黄少天身边,但他不理别人却不代表别人不理他。

“老师就是他,黄少天这杂种竟然带外人进学校打人!”听到黄少天的名字喻文州将手里的东西放到黄少天身边这才抬头打量着眼前的一堆人,领头的几个正是刚刚为了救下黄少天而打伤的几个学生。

“带回去教务处,看这回校长怎么保他”一个看上去面容刻薄的中年人示意几个保安将昏睡在旁的黄少天带走,同时还有几个上来围住喻文州,看样是是打算暴力制服。

“不查清楚是怎么回事就打算动手?”喻文州眼里并没有围上来的几个保安,他看着的是那几个去拖拽黄少天的人。

“黄少天嫉妒同学擅自带外人进校殴打同学就是这么回事”中年人一脸倨傲。

“那这是打算怎么处理?”喻文州反问脚下却是朝着黄少天那边靠近,看着不知是昏迷还是睡着的黄少天更是心疼。

“带走”中年人也不跟喻文州多话,直接让保安上手。

“不用我自己走”喻文州将保温桶跟塑料袋捆在一起挂在手腕上,蹲下身子将地上的人抱起“带路,我想有些事情我也需要了解一下了”

“连累你了”黄少天将头埋在喻文州颈间,低声说着。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教务处走去。

黄少天虽是醒了但却从头到尾没抬起过头(黄少天:废话啊!再怎么说我也是个男的吧?被人公主抱着走了大半个校区………………)喻文州也没开口,抱着个人却脸不红气不喘的跟着中年人有了大半个校区,一路上由于人数太过浩浩荡荡,于是吸引了更加庞大的…………围观党………凡事没课的在这附近的学生、老师全都跟着一起去看热闹了……………

“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头发花白的校长看着眼前浩浩荡荡的人觉得头很痛……………

“是这样的,校长,你也知道黄少天他一直嫉妒毅岑的成绩以及家世,这一次他竟然违反校规带了外人进校,校长这样的人留不得啊”中年人献媚的对着校长说。

“孟校长,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喻文州不是多话的人,温和的说完一句话后就将怀里抱着的黄少天放到一旁会客用的软皮沙发上。…………

就跟到了自己家一样从饮水机里接了半杯热水之后又调了凉水进去,觉得温度适中之后才端着水回来,动作不甚熟练的从袋子里取药,看着说明书准备好了药片胶囊之后一起递给黄少天,十分熟练的将药咽了下去。

打开保温桶,清炖的鲫鱼汤还有温度,鲜香的气味几乎是瞬间便布满了屋子。

用保温桶的盖子当碗倒出奶白色的鱼汤放到了黄少天手里。

“嘭…………”黄少天无辜的看着喻文州,他很想握住的…………但…………

“没事”喻文州轻抚黄少天的头,弯下腰给黄少天换了个地方坐,丝毫不理会原本哪里被鱼汤弄脏的沙发以及地毯。将保温桶的盖子拣起,走到饮水机边用里面的水将之里外烫洗了一遍,完全不理会他洗完之后地上都在流动的水…………

重新盛出一碗,喻文州细心的将之凑到黄少天嘴边,慢慢的喂给他,下次该带个勺子,喻文州在心里想着。

“或许我该这样说:我需要一个真相”头发花白的孟校长目光清明的看着中年人。

“校长啊………我说了啊,黄少天他嫉妒毅岑带了外人进校意图杀害我那可怜的外甥啊!要不是他那几个朋友一路掩护他………他都活不了啊!!!”中年人哭诉,这是他路上就想好的方案,比起那个无父无母无背景的野种校长绝对会偏向自己,自己怎么说也是教务处主任,而毅岑怎么说也是个全系前十的人物。

孟校长小心翼翼的看了喻文州一眼,发现喻文州将黄少天抱起坐到了自己的腿上,手里端着鲜浓的鱼汤正一点一点的给人喂食,一点也没有想要插手得意思。

有温热的液体滴落在手上,喻文州这才注意到黄少天脸上的泪痕,红着眼圈的他小心翼翼的喝着自己喂的鱼汤,眼泪却像收不住似的一直往下流,心疼啊……………而且今天如果自己没来…………喻文州没办法想下去,那个结果他………无法接受……………

“别哭啊…………”他……心疼啊………想要擦掉他脸上的眼泪却发现自己没有带手帕纸巾的习惯,最后只能用手干巴巴的在他的脸上擦着。

“校长我要求开除黄少天”中年人始终不放弃这个目的,再一次强调。

“校长,学院无法保证我的人生安全,今天要么开除黄少天,要么我!退学!!”一遍贼眉鼠眼的少年跟进,以己为筹码,逼迫校长开除黄少天。

“校长大人似乎不愿意啊,不过没关系,我来的路上已经报警了,我想这事交给警方处理会好一些,我知道你心疼黄少天”中年人一脸算计的说“校长你可要想清楚了,这事是公了还是私了,公了闹上法庭对黄少天前途影响可是………呵呵”中年人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他知道无父无母无家世背景的黄少天要真闹到那一步将会彻底毁掉,所以校长绝不敢闹到那一步,最大的可能就是校长在这里将黄少天劝退!

“报警了?”孟校长一副见到救星的表情有点吓到了中年人“既然报警了那就等警察来好了,省得到时候人来了说你报假案”哎呀有警方出手就不干自己的事了,看那小子的样子………嗯少天应该不会吃亏,孟校长满意了,重新回到办公桌后处理杂事。

听到中年人报了警,喻文州微抬眼角看了他一眼之后就专心的伺候起了怀里的人,想了想掏出手机发了条短信,脸上带着淡淡的浅笑,光喝汤可不怎么健康。

接了报警电话的宋晓带着郑轩徐景熙一起上的车,这都快到地方了郑轩接到了局长的短信,告诉他们带份皮蛋粥过去…………

没想通这皮蛋粥往哪里带的时候这皮蛋粥已经在徐景熙手里拎着了……………

穿着警服开着警车响着铃一路毫无阻碍的三人来到了教务处,这时候人已经散的差不多了,留下的只是真正关心这场‘闹剧’走向的人。

“警官你们可算来了,我这外甥可……可差点被人打死啊……………你们说这学校本来就规定了不许外人进校但这人他仗着自己成绩好竟然带了外人进来企图打死我这可怜的外甥啊………”中年人一见宋晓进来就开始哭诉,他必须抢到先机,得让这警官先入为主的以为自己这边的人才是受害者!

宋晓一脸嫌恶的往旁边挪了半步,进了屋子,你说这来查案子的警察被人堵在门口洗脑像啥样啊…………

宋晓进了屋子看到的是喻文州搂着一个少年,正一脸温柔的拍着少年的背…………以大心脏出名的宋晓第一次觉得自己心脏承受力………不怎么够用…………但还是熟练的掏了手里‘咔’了一张…………

闪光灯引起了喻文州的注意力,看到一身正装的下属喻文州打了个手势,示意他安静。看到徐景熙提着的粥碗喻文州继续打手势,看明白的郑轩嘴里嘟囔着“亚历山大”一遍走到桌边将喝空的保温桶拿到饮水机边冲洗,然后将徐景熙提着的皮蛋粥倒进去。

“警官啊就是他,就是他差点吧我外甥杀了,要不是他的几个朋友护着………我…………我就见不到他了啊………………这叫我怎么跟我那妹子交待啊!”中年人指着喻文州哭诉。

宋晓跟徐景熙对望一眼之后又齐齐转身跟后面进来的郑轩对视了一眼,三人眼里满满都是茫然啊…………谁能告诉他们为啥自家老大会在这里?而且…………貌似………是罪犯?老大又闹的哪样幺蛾子………………

“说我打伤了他们?证据”喻文州声音依旧淡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的变化。

“我……我们当然有!”几个围攻黄少天的学生急忙脱下自己的校服,可是…………白皙的身子上别说是打架斗殴的淤青了,简直就是四只保养完美的………白斩鸡………

“我…………”

“怎么可能……”

“不该啊!明明好痛的”

“不该啊……”毫发无伤的身体他们根本找不出啥有力的证据……………

看着四人跟演猴戏似的在自己身上翻找企图找出点‘证据’宋晓徐景熙郑轩三人在一边憋笑憋得痛苦………老大动手你们找得出来才怪,老大动手的习惯是伤筋动骨不碰皮。要想在表面看出伤痕至少得个三五天,处理不当至少飞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

“该我说了吧?”喻文州看着怀里的人已经有一会没动作了估摸着是自己给的那两片安眠药起作用了才慢慢的将人放下。在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子让黄少天躺下,将头枕在自己的腿上之后喻文州将外套盖到黄少天身上。

“我昨天跟这位小朋友有些误会,今天特地来找他道歉的,但我却见到他们企图谋杀”喻文州不温不火的声音传入了所有人耳中。

就在气氛有些太过安静的时候枕着喻文州腿睡的黄少天翻了个身,身子不自觉的想要蜷起来,却因为沙发不够宽的缘故差点滚下去。喻文州眼疾手快的量人拦下,手像给猫顺毛似的在黄少天背上抚过“别怕………没事了………”

“证据………我们也需要证据”几个围殴黄少天的人提出了同样的要求。

听到这话喻文州脸色微沉,看着很努力想要蜷起来的人心里却是说不出的心疼。

“剪刀”让他将人叫醒是不可能的,但证据…………他也想看看他们究竟对他的人做了什么。

徐景熙从随身的包里拿出一把常用的剪刀递过去。

从袖口剪开,手肘之下的肌肤毫无问题,就当几个殴打黄少天的人松了口气的时候喻文州将整条校服的衣袖剪开,只见以手肘为分界线,下半截皮肤虽不说毫无瑕疵也能说是正常,但上半截手臂短短的一截胳膊上淤青、掐痕、棍棒打击后没完全散开的淤血…………

“这……………”孟校长看着眼前的一幕完全无法相信这样的伤竟然是出现在他学校学生得身上,而且很可能是另外的学生造成的……………

“我想听听你们的解释”沉着脸的喻文州看着格外吓人。这明显不是一天两天能弄出来的,这是长期的虐待啊……………

“谁能证明是我们打的”那几个人倒是知道有的事不能认。

听到这里宋晓郑轩齐齐的翻了个白眼,人只是受伤现在只是睡着了,还没死呢,还没到死无对证的程度呢……………

“孟校长,少天我先带回去了,在事情弄清楚之前我不希望少天回到这个地狱”喻文州毫不客气的将这所全国知名的学府形容为地狱。“证据我是人证,我想这些伤怎么也称得上物证吧?再说了少天还活着呢”看着那没一块好皮的胳膊…………喻文州简直无法想象在这校服下藏了多少…………原本可以很自然的去抚他的肩背以示安慰的手也不自觉的停住转而摸上了毛茸茸的脑袋,回想着那不对劲的触感…………喻文州在恨,恨自己为何没有早点发现,或许那时候自己的安慰对于他来说也是另一种折磨吧……………

“你是谁哦,看你这样子跟他关系匪浅吧?亲朋家属的话可不能做为证据的”贼眉鼠眼的少年用一种看见什么极其恶心的东西的眼神看着喻文州“我说不过是个卖的值得么?他就是个无父无母孤儿没什么值得你这样做,被拖下水以后身上可是会有污点的,你确定要这么做?”

“我说了我跟他没有任何关系,昨天不小心得罪了他,今天特地来赔罪的”喻文州平静的眼底暗涌的波涛没人知道。

“相信我。他不值得,我奉劝你一句趁早退出,当然最好把这贱货一起带走,庄严的学校不是他接客的院子”少年走到喻文州身边低声在他耳边说着。

少年说了什么喻文州没去细听,但他可以感觉得到在少年话音落下的时候他手下的人身子有明显的颤动,原本放松下去的肌肉瞬间紧绷了起来,双手所能及的地方更是紧紧的抓住了喻文州盖在他身上的外套…………对着他的脸上不知何时已是满布泪痕。

“别怕…………”苍白的语言是喻文州唯一梦做出的安慰…………“我们走”说着喻文州将黄少天扶起,略一用力将人重新抱回怀里“带回去,关押”喻文州冷眼扫过那边的中年人、少年还有之前打人的四个。

“呃…………走?”宋晓开始考虑对方六个这边只有三个人该怎么带回去。

“凭什么要带我们走,我们才是受害者!你们……你们是不是收了他的好处,我………我要告你们!”贼眉鼠眼的少年指着抱着黄少天出门的身影。

郑轩一巴掌把他指着喻文州的手拍下去:“我们喻队……喻局也是你能随便吆五喝六的?自己走还是我动手”喻队在就是好啊………都不用自己动脑子,说打哪就打哪,说抓谁就抓谁,都不用动脑子,真好啊……………郑轩思维发散的乱想。

“你………你说什么?”中年人从愣神状态回神,听到了郑轩的话。

“喻局,我们XX分局的局长,喻文州”宋晓一脸认真的解释,看着喻队说需要带回去的六个人“自己走还是我动手?”宋晓问出跟郑轩相同的问题。

“我们又没犯罪,你………你们没权力抓我们”贼眉鼠眼的少年不死心。

“杀人未遂、故意伤人、诬陷、诽谤、我觉得这些罪名足够”徐景熙掰着手指头一个个清点。

“我打电话回去了,我让李远开车来接人。”郑轩一双眼睛精明的看着六人,那眼神就像是看着砧板上的肥肉…………“别试图逃跑,那样只会让你再加一层拘捕的罪名”

“抹………眉游…………抹…………每(我………没有…………我…………没)”半梦半醒间黄少天口齿不清的说着,安眠药药效还在,但可能起听到了点什么吧………………

“我信你,我信你,别哭了”手抱着人,喻文州也空不出手来做别的,只能口头上轻声安慰,哪怕只认识一天不到,但他能看出这人极其的缺乏安全感,而是………自我保护的意识极强,就像缩在壳里的龟,想要靠近只能让他从自保的壳里出来。

照着同事的习惯喻文州很轻松的找到了宋晓他们停放的车,钥匙从宋晓那里拿到了,将黄少天放到后座继续睡,喻文州开着车往局里去,先让他在休息室里歇着,让景熙给他看看,晚上……带回去好了,喻文州在心里想着。

在局里‘看家’的李远接到电话让开车去接人之后立刻放下了手里的事,考虑到人数众多,一辆车怎么也不可能够,九个呢,除非是货车!但货车不载客…………李远只好自己做主让来局里玩的队长的小表弟在局里看着将局里最后一个正式员工蓝河带着一起如接人。并千万叮嘱又事电话联系,千万别自作主张!!!

一切很顺利,毫无阻碍的来到XXX学院,接到了被宋晓郑轩徐景熙三人‘看押’这的五个学生一个主任……妈蛋这什么新组合………………

“他们犯了什么事啊?”李远怎么看这个组合都不像能成啥大事。

“他们打了未来的队长夫人、污蔑队长”郑轩仰着头靠在座位上有气无力的回答,两辆车他们局里的人一辆,剩下的那奇葩组合一辆,不怕他们不跟着走,当然从某种角度来说………他们巴不得人逃跑,那样的话借着抓捕的机会还能给队长出出气不是?

“队长夫人?”李远觉得这个词………………他们喻队还没对象啊……………

“现在还不是,但我觉得不远了”宋晓一边说一边划拉着手机翻出今天拍的那一幕“喏,看看,像不像队长夫人?”宋晓将手里从李远眼前一晃而过。

“啥都没看到!”虽然这样说但他也不敢放了方向盘弃了油门刹车去抢手机看不是?

“还真像”同来的蓝河看着前辈手机里温馨和谐的一幕给出了肯定答案。

宋晓手机记录的是喻文州喝完鱼汤之后安眠药起作用的时候靠在喻文州怀里睡着的一幕,高清照片里他们队长一脸温柔的抚着怀里人的背,画面感简直不要太强……………

“照片啊…………我这有一张”郑轩说着半闭着眼睛掏手机三两下把照片翻出来,坐他旁边的徐景熙伸手抢过,画面里少年一手挂着电瓶一手抓着队长的胳膊,头枕着队长的肩膀,而他们队长偏着头微靠着前面的头头闭目………………“后面还有”郑轩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在手机上滑过。画面一转,队长单手从旁边的饭盒里捞面条,一手端着个粥碗凑到少年嘴边,少年用能动的右手吃着碗里的粥……………

“虐狗啊……………”徐景熙感慨。

对于他们这群单身汉来说…………这几张照片攻击力太强悍…………

“表哥!”无聊的在局里写作业的男孩看到了从车里下来的人,满脸笑容的丢来了手里写字的笔朝门外冲。

听到局里元气满满的声音喻文州停下了动作,看着三步并作两步飞快的朝着自己跑来的卢瀚文喻文州露出了苦笑,有这小家伙在局里还能安静么?要不要在他过来之前赶紧进车里先把人送家里再说?

没给喻文州太久的考虑时间,喻文州再次抬头的时候卢瀚文已经到了跟前并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表哥,车里还有人?是谁啊?宋晓他们接到电话出去了让我看着,但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哟”看着小表弟一副求夸奖求表扬的样子喻文州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

喻文州打开车门将黄少天从车里抱了出来,安眠药药效还在,浅浅的呼吸声传入耳中,口鼻呼出的热气喷在脖子上有点痒,有点……………喻文州抛开杂念,抱着怀里的人朝里走去。

身后卢瀚文乖巧的给喻文州将车门关上之后小跑着跟了上去。

曾经的职业原因黄少天对于药物十分敏感,他知道喻文州给他的胃药里还有几粒安眠药,但他就是毫不怀疑的吞了下去,他不知道再醒来会在哪里但…………想要相信他,想要………找个可以依靠的人,哪怕…………以后很可能他会抛弃自己…………就像飞蛾扑火,自知前方等待自己的是灭亡却依旧自取灭亡般的往上扑……………

张开眼镜,自己躺在床上,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哈…………感觉身体舒服不少的黄少天在心里默默的感谢喻文州………的那桶鱼汤,他真挺怕饿的,曾经执行任务的时候经常吃不上东西,有时候几天才能吃上一顿,胃病…………简直跟办公室人员的颈椎病一样成了职业病了……………

大大的窗户前坐着个十四五岁得男孩,男孩咬着笔头一脸的纠结…………

睡了大半天的黄少天也没有继续睡的打算,起身觉得有些晕乎,晃了晃发晕的脑袋黄少天在床边找到了一双拖鞋。

看着自己被剪开的衣袖…………黄少天咬了咬嘴唇,什么都没有说。

放轻了脚步走到了男孩身后,那是一本奥数题,前面的题目做了七七八八,一旁的草稿上横七竖八的写着演算过程,对眼下这题也写了不少但无论怎么演算都是走几步就死。

撞死胡同里了,有一个隐藏条件没用上。

看了两眼黄少天就知道这孩子要是继续这思路………这题就是个洞。

怎么都不对,这样不对劲那样也不行,到底是怎么回事……………卢瀚文咬着笔头盯着眼前的奥数题,要是目光有温度想必那本习题已经自燃了。就在他打算尝试另一个思路的时候却见身后伸出一只手,在他的习题本上这里点一下哪里划一道。

被吓了一跳的卢瀚文这才回头,看到的是表哥带回来的那个哥哥,才刚睡醒的他头发还是衣服都略显凌乱,身子略显消瘦,看着有些不健康但脸上带着的笑容却让人无法忽视。

“大哥哥,你醒啦”卢瀚文嘴甜,说着送给黄少天一个大大的笑容。

“你可以试试我给你指的路子”黄少天同样给了卢瀚文一个笑脸。

休息室自带卫生间,跟小朋友打过招呼之后黄少天径直走向卫生间。

之前喝了一肚子的鱼汤后来又因为那两片强效的安眠药一直睡死但现在有点内急了……………

卢瀚文回过头看着习题本回忆着之前大哥哥给他点、划的地方,聪明人不需要多说,一丁点提示就够,黄少天给了他这个钥匙,沿着这条思路卢瀚文很快就把这道难了他三天挡了他三天的奥数题解决了。

卫生间出来的黄少天看着男孩一脸笑容得欣赏着习题本上的内容觉得有些好笑。

“我叫黄少天,小朋友你叫什么啊?”自来熟是黄少天的这次属性。

“少天哥哥,我叫卢瀚文,喻文州是我表哥”一点不怕生的男孩满脸笑容“表哥说了你醒了让我去叫他,少天哥哥你等着”说罢脚一蹬墙面,将座椅滑出来,蹬蹬蹬的就跑了…………

没啥力气而且还有些晕乎的黄少天也不拦他,看男孩跑了就着椅子坐了下来,那是窗户上的习题本一页一页的翻看。

看卢瀚文的样子应该只是初中生,但这本习题少说也是高三的程度,不得了啊感情还是的小天才呢,黄少天一边看,一边顺手拿了旁边的铅笔在习题本上圈圈划划,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这是别人的…………东西……………

带着表哥回来的卢瀚文看到的就是先前给自己指重点的大哥哥正拿着铅笔在自己宝贝的习题本上乱画!!!!呜呜呜呜呜…………………

卢瀚文一脸委屈的抓着喻文州的衣服,衣服敢怒不敢言得样子真是叫人看着好…………好有罪恶感…………

爸妈他们说了什么时候无错的做完这本习题带他去旅游的……………想去哪去哪,一个假期都归自己安排…………但……………

“回来啦啊!”黄少天听到脚步声回头看到喻文州领着卢瀚文站在自己身后不远处“哎呀小卢啊,你说你不会做也别乱做啊,虽然这做出来的结果跟标准答案相同但过程全是错的,真上了考场人绝对说你作弊啊,来来来,你看这里……………”卢瀚文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呢就被黄少天揪了过去一通批评。

喻文州在旁边也听着对话从:不是吧,这样做的话不就………………

变为了:啊,原来是这样吗?做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原来是这里的问题啊!

两人的对话有点深奥,几何代数一类的专业术语刷刷刷的往外冒,喻文州不得不承认这方面他不懂……………

“呐呐呐就是这么回事,你先把这里的几个重新做了”黄少天起身将卢瀚文压回椅子上,看着身后带着浅笑的喻文州有些不好意思,指了指卢瀚文又指了指门外,示意喻文州赞出去说。

“哎哟喂,你不知道啊回过神看着那小家伙的时候我才想起来那不是我的本子也不是我从老师那里接来的外快啊,看着小家伙的表情简直吓死我了”出了门走出段距离之后黄少天心有余悸的看着身后。

“手…………”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那吓人的胳膊。

“这个啊…………嘿嘿早习惯了”黄少天用手扒拉了两下被剪开的衣袖“哎呀盖不住了,真怕吓着小朋友,希望他别把我当怪物”

“痛么?”喻文州从口袋里拿出回来之后才带在身上的药油,一边带着黄少天到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习惯了”不说不痛,只因为习惯了,不是不会痛只是不怕痛,因为………早就习惯了。

手臂上多是淤青,喻文州稍微坐远一点,将活血散瘀的药油倒在掌心,缓缓地将露出来的胳膊抬起“有点疼,忍一下”

黄少天却是没心没肺的咧嘴一笑“说过啦,早就习惯了啊,来吧,让我见识见识你的手艺”说着配合的将胳膊抬了起来,半截胳膊出了贴身那块嫩肉之外几乎没有半块好皮…………

“药油是景熙自己配的,比起要店里卖的那些效果要好很多”喻文州一边将药油均匀的抹上,一边注意着黄少天的脸色“要用点力将药效揉进去,会有点疼,需要找景熙来给你个局麻么?”那种痛处一般人都忍不了,特别是他这个…………更严重。

“别这么麻烦了,直接来吧,我应该能忍,忍不了再说”身上这些瘀伤隔段时间他就会用药店的廉价药油配着自己的暴力手段清理一次,痛………他真的不怕。

药油带着淡淡的药草味,随着跟皮肤的接触慢慢散发出来,黄少天呲着牙看着喻文州双手在他胳膊上动作,或揉或推,一点点将瘀伤化开。

“除了这里还有么?”喻文州了不相信是自己运气好身上就这么一处伤还叫自己撞上了。

“有啊,还有条胳膊嘛”黄少天没心没肺的笑着“背上、腿上多着呢”

“也就是你了,还笑得出来”喻文州承认自己确实看不懂他。

“要不怎么办?要是哭就能好的话我哭给你看啊sir”

黄少天眉角微挑,那意思就像再说:你敢说是我就哭给你看。

“不会了………以后不会了……”喻文州低着头轻声说着。“这些伤………什么时候的事”

“大概最近半个月左右吧…………嘶…………”按到痛点,黄少天倒抽了口凉气。

“你刚刚说从老师那里接外快什么意思?”喻文州觉得这气氛再继续刚刚的话题铁定得僵,故意就故意点吧先把话题拉开的好。

“那个啊……嘿嘿,我有段时间就指着那些外快活了”黄少天一点也没不好意思“你也该听他们说过吧?我是个无父无母的孤儿,亲戚都没有的那种”明明该是很尴尬的问题黄少天却十分坦荡的说了出来没有一丝的自卑或是怨恨,就像只是在说一个与他无关的别人的故事…………“没有家庭的支持我只有我自己,读书的时候还得自己攒着下学期的费用,虽说我是学费全免但什么书本费、校服费什么杂七杂八的费用也不少,所以我在学校里也会公开的接一些私活,帮那些懒得批卷改作业的老师是长期合作,还有一些难解的问题我也可以帮着解,视难度收费,像小卢刚那本习题上的大题在我这里的话明码标价五十一题”黄少天说着有些小得意“后来私活接的有点多,住校又总有人来找麻烦,为了方便晚上熬夜所以就出来租了房子”

“他们为什么找你麻烦?”这一点喻文州一直想不通,就黄少天的个性来看不该如此树敌才对。

“奖学金啊,你知道吗?这学院每个月一次月考排名,能拿到各系第一的人都能得到一笔不少的奖学金,我来之后我们系的奖学金都被我包圆了,那人当然不甘心啊”

“换那边”喻文州最后在黄少天的胳膊上是‘啪’的拍了一下,让黄少天换另一个胳膊来。

“我去找把剪刀”看着校服的长袖喻文州起身离开。

“少天哥哥,你看是这样么?”看到自家表哥离开后卢瀚文才敢过来求教。

手里拿着刚刚的习题还有几张草稿纸,

“拿过来我看看”黄少天招手将卢瀚文叫到身边,两习题放到大腿上,黄少天用手翻动习题,刚刚给他说的几道题全都用正确的方法改正了,后面还有几个类似的题目卢瀚文也用差不多的方法解了出来。

“是个天才”黄少天用手揉着卢瀚文的脑袋“还有哪里不懂的没?”就当是答谢喻文州好了,今天因为自己让他这么多事他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站在他表弟有问题当然是尽力帮忙啦。

“后面还有好多………………”卢瀚文红着脸道,他真的好多都不懂…………

“小卢今年初几啊?”黄少天怎么看都觉得这本习题跟他不怎么………搭啊…………

“初一”他是不是好笨,都初一了老爸老妈给的习题还好多都不懂……………

“呃…………谁给你的习题?”妈蛋啊,谁那么心黑忽悠初一的小朋友开看高等奥数的啊……………

“我妈,他说了我什么时候能把写本习题无错的全做出来就带我出去旅游哦,出国都可以”小孩子眼睛里闪着的都是喜悦啊…………

真不想告诉你,要真是在学校里学估计你这旅游你妈能给你当高中的毕业旅行………………

给孩子一个盼头让他这样努力这孩子她妈也够聪明啊……………

“这样吧,你先回去一步步的想清楚之前的几道题为什么要那样做,想清楚弄透了我再给你讲别的题,怎么样?”不能打乱她母亲的教学计划不是?

“好吧,那少天哥哥先给我看看这几题做得对不对,可以么?”看着小朋友期待的眼神黄少天无奈的接过习题,又拿过草稿仔细的看了起来,对于给老师批了那么多作业的黄少天来说检查这么点东西没啥难度,很轻松的就指出了几处比较明显的误区,虽然小朋友习题本上没犯但明显的草稿上被几次带了进去。

看着拿着习题本离开的卢瀚文黄少天觉得………挺羡慕的,他羡慕每一个正常家庭长大的孩子…………

“能不能别剪了?”看着喻文州手里的剪刀黄少天努力争取。

“剪开方便”手臂伤的位子撸袖子是不可能的,脱衣服的话很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所以喻文州选择最简单的处理方法,直接剪了。

“可是…………………”sir衣服是要钱的,这校服TMD顶我半月伙食费啊……………因为昨天你带着去次医院我现在真是连馒头都得省着吃了,再把校服绞了接下来俩月我喝凉水度日?想着黄少天觉得胃疼…………………

“都是男的,有啥好避讳的啊”说着喻文州毫不客气的直接拽过黄少天的右胳膊挥着剪子不给黄少天任何反抗的余地刷刷刷几下……这只袖子报废得更彻底,之前那只只是剪开,针线补补不怕人笑还能穿,这只……………能补起来的那叫神针…………看着又是半个月的馒头朝着自己挥手黄少天觉得哪都不舒服了………………

“他们经常打你?”右手胳膊比起左胳膊来说伤得算青的,只有几块淤青,想必被打的时候他除了养成外保护最多的就是这只手了。

“哪可能,心情不好的时候半个月左右一次,当沙包打了,但哪怕他们再忙每个月也回来揍我一次,大多是在月考前一两天”都快成日常了……………

“以前你怎么处理?”太瘦了…………喻文州一边动作一边跟黄少天说话分散他注意力的同时还在乱想………

“我认识个中医,每次被打完去找咯,手艺还不错,就是用的药酒味太大,不喜欢”

“为什么不给老师说”这种事情给老师主任他们说应该会有所处理的才对。

“毅岑,就是老被我压一头的那人是教务处主任的外甥,告到校长哪里都没用”他想要重新回到阳光下就需要这个身份,为了不让那些狐狸有把柄他甚至只能逆来顺受“话说你是什么人啊?sir”黄少天眨巴着眼睛问。

“我是他们队长”他、宋晓、郑轩、徐景熙、李远原本是在‘隐’部队的,但由于多年来一直针对的组织‘戮’被他们的王牌杀手‘妖刀’联合他们部队一举剿灭,国家又觉得没必要花费高昂的费用养着他们这支特殊部队,所以就将他们打散按小队分散到全国各地。他是‘蓝雨’分队的队长。

“哦…………嘶…………”黄少天倒抽了口凉气“那里别浪费时间了,银针、拔罐才能把死血导出来,那死血揉散了才麻烦”

“我让徐景熙去准备了”这些死血瘀伤留在身上时间长了…………对身体了不怎么好。

“真的要这样?”黄少天苦着脸,看样子这馒头会成为他一生的阴影…………

“反正都剪了,不差正身这两刀了”喻文州小心翼翼的将黄少天上身的衣服全剪了。

“sir啊…………我说你让我‘断袖’就算了,这回你是打算毁我清白啊…………’”趴在休息室的大床上黄少天将头埋在枕头堆里口齿不清的说着,背后凉风嗖嗖的,感觉不是太好……………

“清白毁了我负责”喻文州将剪开的衣服布料扔垃圾桶,拿着药油开始给黄少天揉。

青青紫紫的皮肤看着就让人不舒服,红肿、淤青……………看上去比手臂上的伤严重得多…………

“喻文州…………”黄少天第一次叫出这个名字。

“在呢…………”手下熟练的散着淤血“怎么?”

“没…………”哪怕是误会我也认了,我承认,我有些贪心,我真的想要拥有你给的这份温柔…………“有的承诺………别乱说,也就是我,要是我是个姑娘绝对赖上你”

就算你不是姑娘我也希望你能赖上来呢,喻文州心里想着,但………真说出来他怕直接把人吓跑,毕竟他们认识到现在也仅仅只有一天…………

听着从枕头里传来平稳点呼吸声喻文州知道小家伙又睡着了。

“真是越来越颓废了……………”被背上的凉意惊醒的黄少天将头埋在枕头里低声嘟囔,将头勉强转过去就叫喻文州正用酒精、药棉擦拭他背上被拔罐拔出来的淤血、死血,深黑色的血液浓稠至极,将拔罐取下之

后喻文州费了大量的酒精药棉来做清洗工作。

胳膊上就下了几个深色的圆圈,那时拔罐留下的,得不少时间才能散开。

“醒了?”喻文州问,他感觉到了手下皮肤肌肉的变化。

“嗯,醒了”黄少天偏头看了看窗外漆黑的夜空……“我睡了多久…………现在几点?”

“晚上七点半”说着喻文州从一边的柜子里拿了件长袖T恤出来“先穿着?”

“我觉得我不能拒绝”坐起来的黄少天真诚的看着喻文州,一身衣服全都成破布了,不穿就得光着了……………

“感觉怎么样?”喻文州将撒在散落在垃圾桶变得药棉捡进去。

“轻松好多…………”穿上T恤黄少天提肩展背,抬抬胳膊扭脖子。

“咕……………”黄少天红着脸捂住了自己那不争气的肚子………………

“饿了吧?”喻文州笑着走到床边熟练的将人抱了起来。

“我靠,搞什么啊!!!!我自己能走啊!!!”突如其来的变化黄少天不得不揽着喻文州的脖子来保持平衡。

“你说过的,你腿上有伤”

“我腿上有伤但我还不是残废啊…………当我下去,被别人看到多影响你形象啊?怎么说也是个队长不是?这里还是你们局里吧?被人看到对你名声有影响的好吧?”嘴里巴拉巴拉的说着黄少天却也没敢他过分的去挣扎,只能是可怜巴巴的看着喻文州,期待他能看在自己的名声的份上把自己放下去。

“早没了……………”他相信自己在那群人眼里最后的一点形象随着昨晚今天的两张照片的传阅绝对早就没了……………

“哎哟喂怎么能这么说你。喻sir你长得英俊帅气,年轻有为的怎么可能就毁了形象呢?你不要妄自菲薄啊,唉唉唉你给我停下啊,再往前就有人了啊”黄少天无奈的只得再度将头埋下去,“不带你这么欺负人的啊…………喻sir……………”

“呵呵”听着耳边的轻笑黄少天不用抬头都能想象出喻文州笑弯眉眼的样子。

“队长……………?”宋晓看着喻文州抱着个人下来眼里是个大写问号。

“今天出去吃好了,我请客”喻文州也不停顿,直接朝着停车场走去,留下了满屋子惊掉了眼珠子的‘蓝雨’队员。

“走啊!难得队长请客啊”李远立刻跟上。

一路上宋晓不停的朝着远处的局里人打手势,示意他们安静!别说话!

虽然满脸的不解但一路上遇到的人却都人听话,一句话都没说。

一直埋着头的黄少天也以为一路上运气真那么好的…………没遇到人………………

宋晓一路小跑赶在喻文州之前跑到车边将车门打开,自觉的坐到了驾驶座上“队长,去哪?”

“随便啊”喻文州将黄少天放到吓之后从另一边上车。

“宋晓、黄少天”喻文州自觉的给俩人介绍。

“你好”宋晓很和气。

“你好…………”这是什么节奏……………一脸懵逼的黄少天第N次检讨昨天自己怎么就出门了捏?老老实实搁屋里呆着不挺好的吗!!!

“嘿李远他们跟来了”从后视镜里宋晓看到了李远的车。

“难得能敲我一次他们当然会积极点”喻文州倒也不介意,看了眼旁边脸上写满了无聊的黄少天“去中草堂吧”

“啊?”宋晓不解的回头看了喻文州一眼有些不懂,队长难道不知道中草堂的那伙人对他很不满么?属于见了就想打的哪一类。

“王杰希回来了,他们不敢动手”喻文州解释。

‘隐’部队解体之后由代号‘微草’的小队跟他们‘蓝雨’分到了一个城市,由于不能同时入驻警局所以………蓝雨在明入驻了警局,而微草就只能另寻旁路,最后明面上开了一家名为‘中草堂’的药膳食坊,暗地里则是缓缓渗透这个城市的地下势力,力求将这个城市完全掌控住,哪怕目标相同但……………两支小队除了队长能很和气的跟对方打招呼之外基本上处于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程度…………………

“中草堂”……………黄少天低声念了一遍这个名字,对于这个名字黄少天唯一的印象就是…………贵…………

到了地方,喻文州先下了车,走到另一边打算将黄少天抱下车的时候却发现他死命的抱着前排的车座靠背“让我自己走…………这是公众场合…………”一双大眼里满满的都是………戒备…………

“呃……………”没想到会是这样子喻文州明显愣住了,扭头去看驾驶座上憋红了脸的宋晓喻文州无奈的朝着旁边移开了两步。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下了车、大腿上的伤还在,有点痛,扶着车神方才站稳,确定可以站稳之后黄少天才放开了手将车门带上。

“靠!!!!!!喻文州你干嘛啊!!!!!”一个不查又被喻文州抱了起来,黄少天心里流泪啊偏偏还不能放开嗓子吼人,为了保持平衡嗨不得不屈辱的环上他的脖子,压着嗓子在喻文州耳边吼。

无视怀里的人那微弱的反抗,喻文州直接抱着人朝里走,他知道宋晓还得去停车,估计还得跟另外那几只八卦一会,所以喻文州就没等他们的意思,反正就这么几张脸微草的人绝对比记自己人还熟。

“哟,今吹的什么风啊?把喻大队长吹来了”店里一个双眼明显又异的人笑着迎了上来。

“今天吹西北风,风力三级”喻文州笑着回答“难得你回来当然不能错过”

“今想吃啥?”男子从口袋里掏出纸笔。

“王队长推荐就好,养胃的、补气安神的、活血化瘀的除了几样你可以问问后面的几个”喻文州抬脚正准备朝楼上走却回过头“给个包间”

“英杰带喻队去三号包厢”一边交待王杰希刷刷刷的在纸上写着菜单。

看着蓝雨的人一个个的过来王杰希例行公事般的没人问一句,中草堂虽说是专营药膳但普通吃食绝对不少,没人点了一个菜之后才让人将他们带上去。

“这是让我喝个饱的节奏?”黄少天看着面前的三三个砂锅,两锅汤、一锅粥……………

铁皮石斛猪骨汤、龙井鸡片汤、南瓜小米红枣粥嗯…………很适合他吃但着汤汤水水的不顶饿啊!!!

饱含控诉的眼神看着喻文州,真的想吃点正常的食物啊………………

“你肠胃不好”喻文州动手盛了碗猪骨汤。放到黄少天面前。

奶白的骨汤带了点淡淡的中药味不难闻,还挺诱人,但依旧改变不了它是汤、是水的本质…………

看着别人面前油亮的食物花白的大米饭,黄少天一头往桌子上磕,妈蛋这是要被活活饿死的节奏吗!!!

预想中的碰撞没有发生,头撞上了个软软的东西带着温度。

张开眼镜看着要前的手…………黄少天只觉得欲哭无泪啊…………………

“别闹了,撞伤了可不好”喻文州收回右手,掌心的地方有一道红痕,从这里可以看出刚刚黄少天是真下了狠心去撞的……………

都这情况了还能咋样?黄少天觉得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憋屈过…………

“我自己走………”黄少天一脸真诚的看着喻文州。吃完饭除了喻文州和行动不是太利索的黄少天剩下的全都不知何时偷偷的溜走了…………

喻文州没说话却用实际行动告诉黄少天答案,弯腰屈膝伸臂。这个在今天之前重没做过的动作今天倒是练的熟练无比…………

“喻队,这是…………?”王杰希站在门口看着喻文州,他怀里这人…………似乎没见过吧?

“他腿受伤了,行动不方便”喻文州笑着回答。说完便出了门,门外宋晓早就将车开过来等着了。

“队长,我们去哪?”看着黑了的天色宋晓问,这时候实在没必要回局里了。

“去我家”喻文州侧身搂着黄少天就像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最心爱的宝物一般将头埋在他的颈窝。

“等等,你们去哪我不管,但能不能先把我送回去”黄少天一脸惊恐的看着喻文州。

“去我家,我给你把腿上的伤处理掉”喻文州蹭着黄少天的脖子贴着黄少天的耳朵吐热气。

“我可以自己处理”黄少天努力的偏着头,躲避着喻文州喷吐出来的热气。

“难道少天就真这么讨厌我么?”从这淡淡的语气里黄少天愣是听出了伤心的意味…………

“我…………我没啊…………”现在还在他车上就算真那啥也不能说不是?

“那…………少天,你怕我么?”喻文州继续问。

“我怕你干嘛?”黄少天下意识的反问。

“那………跟我回去?”喻文州再接再厉。

“我……………明天月考啊……………”黄少天欲哭无泪,这事关他下个月吃馒头还是喝凉水啊……………

“缺一次没事吧?”喻文州有了解过黄少天的情况,系里当之无愧的第一,非专业课成绩也比那些专科生好,可以他是个真正的学霸,所有接触的科目都学到极致,做到最好。

“我………………”他能说他是为了下个月伙食努力么?他能么能么???

“少天………………”

“好吧………”凉水就凉水吧…………大不了下个月多接点私活多熬几天夜………………

在黄少天答应的时候在他看不到的地方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听恐怖片般的听着队长忽悠人,也亏了开车的是宋晓这个大心脏,换了徐景熙李远他们来能直接出车祸……………

以宋晓开车离去为背景喻文州手腕上挂着药油、银针、拔罐用的工具,怀里抱着已经放弃抵抗的黄少天一步一步的朝着自己家走去。

“不管你想干嘛,明天九………十点以前送我回考场”黄少天将头压在喻文州颈边“好不好…………”

“做什么都成?”喻文州似有所指的询问。

“sir你脑袋里能装点黄色废料以外的东西么?”黄少天张嘴咬上喻文州的脖子。

“我的少天很热情呢”喻文州也不阻止他任由黄少天在自己的脖子上乱咬。

“sir我不是你的”黄少天贴着喻文州的耳朵低声强调。

“迟早的事”喻文州轻笑。

“虽然说身上有伤不适合碰水但………今天我在地上可滚了半天,我先去洗洗啦”黄少天也不客气,找到浴室就先进去了,没办法,身上好脏了,真难为喻文州了,这样还抱着他走出走进的。

喻文州轻声笑了一下,也不阻拦,转身到卧室的衣柜里找了套新买的睡衣、内裤出来。

看着镜子里赤裸的自己,胳膊后背的淤青已经散了不少,看着却依旧狼狈不堪。

看着旁边喻文州拿过来的睡衣内裤,想了想黄少天最后只拿了内裤穿了件宽大的浴衣。

出来的时候喻文州手里摆弄着吹风机见他出来才回过身。

“不合身?”不该啊?他俩身量差不多不该存在这问题啊……………

“省得等会还得把你衣服绞了”黄少天没好气的走过去拿过吹风机吹头发。

“可是这样的少天……………很诱人呢………”喻文州从身后揽着黄少天,下颌压在黄少天肩上,贴着黄少天耳后吹着热气。刚洗完热水的黄少天皮肤带着些许绯红,宽大的浴衣好像……只需要稍微用力就可以将下边的美景展露出来。

“sir……………我是伤员……………”这是哪来的流氓……………

“我先去洗洗,少天要等我啊…………”调戏人上瘾心底作乱的小恶魔尚在活跃的喻文州贴着黄少天的耳朵用暧昧的语气说着让人误会的话语。

自知身处狼窝的黄少天倒是不以为意,在头发吹得差不多喻文州还没出来的时候前前后后两这屋子打量了一番,两室一厅一厨一卫,挺标准的套房,其中一个卧室被改造成了书房。

洗完出来的喻文州不出所料的看到了在沙发上蜷着的黄少天。

尽管这一天基本都在睡但身心皆疲的黄少天还是在短短的时间内睡着了。

双腿弯曲,浴衣滑落在旁,大腿上的青痕在白色的浴衣的衬托下更加的明显。

熟练的将人抱起,走回卧室。

最后还是剪了,为了将黄少天大腿上的淤青全都展露出来黄少天穿的那条内裤也没保住…………

上药油、按揉。

眼前的人是自己心系的人,他近乎赤裸的躺在自己的床上……………喻文州觉得………自己可能………玩大了…………

“唔…嗯……………”声音从上方传来,喻文州抬头就见黄少天双眼带着雾气一脸控诉的看着自己,还来不及分析这个表情的含义只见黄少天抬臂伸手一掀把自己整个藏到了被子里……………徒留一条盖被自己按着的带了青印紫痕的大腿……………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他知道,将他抱到床上的时候他知道,但为了避免尴尬黄少天决定装睡…………裤子被剪了他知道,但他啥都不能做,他睡着了。

冰凉的药油涂上来的时候他也知道,甚至喻文州给他按揉的时候特意放轻了力道他也懂,但…………大腿那地方实在有这尴尬…………决定装睡到底的他也没打算有啥表示,知道喻文州因为一处比较接近大腿内侧的淤青在他大腿内侧揉了那一把的时候他知道…………有点脱了……………

没能管住吗一声甜腻的呻吟的黄少天真有挖个坑把自己埋掉的冲动…………不就是给你散瘀血的时候不小心按了你一把揉了一下么?至于这么大反应么?当然最大的问题不是那没管住的呻吟声而是…………无奈之下也只能装一回鸵鸟了,期盼着自己看不到他的同时他也看不到自己。

看着自己有抬头趋势的下身喻文州苦笑………这算啥啊………………尴尬的停下手上的事,三步并作两步就往洗手间去。

解决了这尴尬的问题重新会卧室的时候黄少天已经把腿收了回去,整个人捂在被子里,一副要把自己捂死的架势………

“别把自己闷死了”喻文州笑着掀开被子,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眼里的水汽还未散去,眼角泛红,白皙的皮肤上带着红晕。见此情景喻文州第一次觉得自己定力还不够……………

俩人睡觉都还算安分,黄少天不会蠢到去点火,喻文州也不敢去撩,天时地利占得太足,不小心真玩上火了……………无论啥结局都不怎么好玩。

第二天天色微亮黄少天睁着眼睛无力的看着天花板,他甚至不敢乱动,睡到半夜的时候喻文州就抱了上来,一副把他当抱枕的架势,好在生来随性,倒是怎么都能睡,谁知道这一抱就是一夜,现在他不知道是该把人叫醒或者是直接掀开腰上的俩爪子自己去卫生间…………昨晚喝了一肚子的汤水,经过一晚上之后早就涨满了膀胱………

感觉得到怀里的人似有犹豫,喻文州在黄少天身后睁开了清明的双眼“少天怎么了?”无时无刻不忘逗人的喻文州压着声音问的同时朝着黄少天的后颈吹了口热气。

“靠啊醒了不出声装什么背后灵啊!放开放开,热死人的啊”人醒的就没有啥不忍心啊什么的心思了,当下就伸手去拉腰间得那俩爪子,本该很轻松的事要是对方配合点还能主动放开,但身后的人似乎有意耍他,他这里让放开身后的人反倒是将力道收了收,本来只是轻轻的搭在身上的手现在却是死紧的抱住了自己…………

“放手啊……………”本来就饱涨的膀胱被他这一压…………黄少天怀疑自己放松点能直接在人面前那啥……………声音无意识的带了点哭腔,这两天真的是哭多了啊……………黄少天无奈的想。

“少天………别乱动…………”声音里染上了明显的情欲,听得黄少天只想一头撞死算了“你先放开我成么?”动………他是真不敢了,大早上的同是男性,他知道早上的男人有多经不住撩,哪怕他没有那意思……………

“少天怎么了?”说着话喻文州双手一个用力翻到了黄少天上方,双手撑在黄少天两侧,看着他通红的脸颊心情却是前所未有的好。

“让我下去…………”好吧,没抱着他了但就处境来说没啥变化好吗?而且似乎更危险了………

“少天实在命令我么?”喻文州俯下身蹭个黄少天耳边得短发。

“我在求你……………”命令?他不敢!这局面太危险…………

“少天…………我们之间没必要这么生疏………”喻文州

继续蹭…………

“喻文州!你TM给我让开啊………”憋的难受黄少天也被惹毛了,大清早的这种蹭法…………他觉这样蹭下去就真出问题了……………趁着喻文州愣神的时候黄少天迅速从他身下一溜烟跑进了卫生间…………

“呵呵…………”看着空了的怀抱喻文州重新倒回床上。

红着脸跑到卫生间的黄少天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她有感觉………他对一个同为男性的人生出了感觉…………之所以放弃治疗般的将人推开只是因为他怕,他怕被发现………他被一个男人蹭出了感觉,一个认识不到两天的男人…………他不反对同性恋也能接受,但……………要不要这么突然啊…………

花了点时间解决了生理问题,黄少天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思考人生……………

等黄少天重新回卧室的时候看见的是在微亮的天光里喻文州一脸受伤的躺在刚刚那里………………你妹哟,小爷被你弄得都开始怀疑人生了你丫还在这里给我装!!!

“少天你讨厌我……………”黄少天刚走到床边坐下喻文州就又扒了上来,可怜巴巴的语气里满是控诉,就像被人抛弃的小狗…………

“喻文州,能正常点么?”对着这样一张小媳妇委屈脸黄少天觉得谈判起来太吃亏了……………

“咕…………”刚鼓起的一点勇气随着这不合时宜的一声响那一点勇气就像是气泡一般‘砰’的一声,碎得连渣逗不剩……………

“少天饿了啊…………”被黄少天吼了一句之后喻文州就放弃了扮可怜这个行为转而霸道的将人拥在怀里。

黄少天放弃治疗般的往后一倒“快饿死了…………”昨天到今天出了一肚子的汤汤水水就吃了口馒头他容易么他…………

“为啥还是稀饭?”看着早餐黄少天问。

“南瓜红枣小米粥,补血养胃”

…………………这真是要被活活饿死的节奏啊……………

感受到了胃传来的抗议黄少天也不想多说,粥就粥吧咋说也比凉水强……………

“现在赶去还不及了吧?”喻文州看了要手机上的时间,九点半了,八点开卷考试十点半收卷子,现在就算赶去时间也不够。

“来得及来得及,只要能进考场、拿到卷子给我十五分钟就够”黄少天摸了摸脖子后边,出门的时候喻文州跟报复昨天他咬他似的在他脖子后边咬了一口,那个痛啊…………好在没破皮流血。

路上黄少天用喻文州的手机给校长打了电话,得到了许可证,用黄少天的话说就是“我不希望缺席考试,特别是被人用这种方式逼迫退场”校长对黄少天很关心,这一次哪怕知道黄少天不可能再拿到第一的名次依旧圆了黄少天得希望:让他进考场去尽力。

九点五十五黄少天很喻文州到了教室门口,有了校长帮忙黄少天没遇到啥阻碍的进去开始做题,在窗外喻文州可以看到黄少天刷题的速度,看了题目一眼就开始写,写到最后的时候眼睛甚至不会再去看那一题,而是将目光放到了下一题,手上写完上一题这一题也阅完开始动笔,从头到尾黄少天就没有超过两秒的停顿,下笔如飞的他进度赶得很快……

十点过十分可以交卷,零星有人交卷,其中就有黄少天。

黄少天在所有人的目光里走出了考场。

“走吧!”黄少天朝喻文州伸出手。

“写完了?还有时间啊”喻文州第一次见到这么干脆利落的考生……………

“做完了能交卷就交啊,何必在哪里浪费时间啊”黄少天不是那种喜欢拖到最后一秒才坐决定的人,他干脆利落,确定的事还是啥就是啥,这是他的风格“走走走,回我屋去,我手机还在我那屋里呢。”

“所以你给我一个让我去你那的理由啊!!!”反抗无效又被抱着扔车上的黄少天一脸的怨念……………

“恩………………”喻文州一边发动车子一边做思考状“我现在在追你,而你身体不好,跟我回去方便照顾”

“………………怎么看都更像土匪头子抢人好吧…………”黄少天无力的吐槽。

“嗯………那少天是我的了,你被我抢回去了”喻文州一脸认真的说。

…………………无赖至此他能说啥?

‘叮铃铃………叮铃铃………铃铃铃’黄少天看着叮铃铃作响的手机手机滑开接通。

“是我,哦…………嗯:………好的……………我知道了…………没事………好的谢了………”通话时间很短,三分钟不到,黄少天也只是回答对方的话,喻文州听不到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啥,但他能听出黄少天语气里的变化,从最初的平静到最后的失落,谁的电话?对少天说了什么…………

通过后视镜他能看到黄少天一脸失落的在手机上戳了半天,大概是发消息吧。

‘呤呤呤’对面消息回复很快,短信提示音还没结束黄少天就选择了察看,打断了提示音。

喻文州可以到得出黄少天最初发消息的时候的紧张、等待消息时的不安、察看消息到最后松了一口气的表情他都看在眼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怎么了?”喻文州故作轻松得问。

“我被劝退了,学校回不去了”黄少天语气里有些失落。

“怎么回事?”如果是那天的事从头到尾黄少天只是扮演了一个受害者不该啊……………

“不知道,但………无所谓了,屋子房东也收回去了,真的是无家可归了啊…………sir收留我呗………”

“好啊,随你住多久都成”喻文州道。

“总觉得遇到你我就一直在倒霉啊………”一瞬间原本拥有的一切全都没了,比堪比净身出户…………

[我说那个学校的校长要劝我退学,我能退么。不能的话你们帮我摆平。

你的控制能力我们已经了解,从今天起我们会撤掉对你的监控,在此别过………妖刀。]

[我曾以为幸福很难,但在不经意的时候它却自己找上门来,甩都甩不掉]



后续见——全职  喻黄(抛不掉的过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黄少天手撑着脸,懒洋洋地打哈欠,睡眼惺忪的模样。他坐在桌边,闻着从厨房里传出的香味,咽了咽口水,想到正在做早餐...
    魏无羡的女朋友阅读 1,235评论 0 2
  • 文/十月云 "Little auntie, you are Xiong Da and I'm Xiong Er, ...
    十月云阅读 784评论 1 49
  • #本文参加‘青春’大赛,本人保证本文为本人原创,如有问题则与主办方无关,自愿放弃评优评奖资格 文|石静玉 宜春...
    静子_c50c阅读 184评论 0 2
  • 猎人再开 今天的主角,33期宝岛,送我英sp封面,哈哈 快打开看看 喔!赞 毫不犹豫上书 全家福 哈哈 让我更期待...
    马甲_季姬击鸡急阅读 469评论 0 3
  • 我喜欢宫崎骏的童话世界、那你呢? 如果你没有走出家门、就无法看到这个世界的拥挤与肮脏、你怀疑过的飞来横祸。 心中无...
    天光_娜娜阅读 38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