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觉察日记

一、事件

1、跟父母之间的不和谐:早上父母一到家就牢骚满腹的数落我们睡懒觉,我跟夫君已经有好久没有正式事做,所以生活规律比较没次序,最近几天我们也在调频能量,身体都不太舒服。女儿放假也希望睡懒觉。父母一直用她们的习惯来约束我们,只是没有住在一起所以有时也不好太强硬。今天一见此状我妈就开始骂了一个又一个,我已经习惯她这样的方式所以也不跟她理论,意识中不停的开始对她做零极限,奇迹发生,女儿让她去跳舞毯做健美操,我突然明白以往跟她讲道理事态几乎更恶劣,只需要把她引导在开心喜悦的事情上,这朵乌云就会飘过。

      2、冥想奇迹:中午碰巧跟老师一起做冥想,在冥想中感觉左脑带电流的呲呲响,顺着脖子以下左半边身体僵硬胀痛。慢慢开始有一些过往烦恼的事情像连画画迅速的显过,还没来得及回顾就感觉到整个人在被格式化,经过光速后。意识中出现一条路我问这是要带我去哪啊,我往路上深入,突然出现两个小宝贝,我心里一直期盼双胞胎儿子女儿大概有5岁左右,第一天上学,她们两可开心的回头逗着我,那所学校在国外。再问以后我们在哪里生活,意识又把我带到了国外的别墅,看见夫君在厨房洗水果,我们四个经常会开车旅行,房子里有两边父母会来小住看我们,我问两边父母以后的生活,又出现我妈妈在一个中式的房子里缝补衣服,夫君父母住在一个现代简约的房子里。又看见我亲生父亲在田里种菜,住在乡村那样的别墅里。我又问夫君在干嘛,看见夫君在一个很大的办公楼,他出办公室我正去接他,好像是我们中国的分公司,夫君只是来走访下。而且从奇迹30就链接到5年后我们的生活,我跟夫君和两个宝贝在海边戏水非常的开心喜悦!

      3、陪父亲买手机:父亲终于想通了买iphone7,我想让他去批发店买打折的,他坚持说怕水货,我解释几句觉察到我又习惯去了节省的模式,父亲不在乎钱,如果他因为便宜搞得整天意念手机这里不好那里不好,以后手机真不好,那肯定怪我。我又把爪子撑长了!

4、体验VR:从来不敢坐过山车,有次被夫君骗上去吓的半死,下来后足足晕了好久。不过还是满刺激,但是再也不想去体验。由于这次是假的,所以还是想去穿越下恐惧。带上眼镜那一瞬间有期待,心跳的厉害,暗示自己人在地上,感觉没那么恐惧。在过程中跟真的一样,我死死抓住夫君的手尖叫,因为保持着觉知,所以尽情的去享受最刺激的部分,当缓慢下来的时候,感觉是坐在天使的背上,看着下面的美景,给头脑印下了俯看人间仙境的感知。恐惧全消失,后来完了还想坐被夫君拉走了,因为还要排队。

5、今天继续跟妈妈做功课:昨天跟妈妈的那部分我知道没有彻底解决,昨晚我跟妈妈坐一个沙发她看电视剧我在手机上看恐怖游轮,妈妈也有在跟我聊天,可是我不敢接话,因为她的老套路,总是在聊天中怒火冲天,也有几次我都想去跟她肌肤碰撞,确认感觉有隔离带。不过很高兴昨晚父母答应在家里住。大家说好要晚起的,今早又是乌云密布,不停的唠叨到大骂我把女儿带坏了,怎么考得上大学,这么迟还不吃早饭身体怎么会好,还有更恶劣的语言,骂我都是常态了。我刚开始没有愤怒,还笑笑跟她答话,她最爱我女儿所以让我找时间骗女儿我们出差,就好把女儿带回她们家,因为女儿是强烈不回去的,我怎么好说,就跟我妈理论了几句,暴风雨就这样夹着打雷,女儿正在吃早饭摔了碗就回房间,我愣住那里好几分钟让女儿开门沟通,我妈在外面怨妇加泼妇的喧闹,我赶紧静心冥想找真我,天使帮忙。意识中跟妈妈做零极限。外面的声音慢慢小起来。差不多我走出去喝159,感觉跟父母坐在那里很尴尬,就拿到卧室喝。进了房间自己不由的哭了起来,没有愤怒没有委屈也没有悲伤,不过就是不停的流眼泪。夫君问我委屈么,我说让我静静,这时我越想越找不出原因于是找到了老师,倾述了妈妈的恐惧担心还有没有安全感,为什么一直我理解妈妈,妈妈不认可我呢?老师说你已经看到实像了为什么不去转化呢,我说不愿意说了三遍,这时我妈在内外嚎叫让我拿户口薄要不承认我是她女儿,这样的招数时刻都在上演。老师耐心的指引我牵着我,我勇气的站了起来打开门对我妈说我错了,我知道你从小爱我的方式为我做的事我都认可,勇敢的去抱着我妈,但是妈妈从来没有看见我这样过就开始抱怨她做多了还得不到我认可的话,虽然她有挣扎开但是那一刻我知道我们的剧情开始改写了!

二、感受

1、两次跟妈妈的和解我的心是痛的,经过今天的碰撞我仔细的感知着妈妈也是心痛着,我的内在小孩一直匮乏于嗔恨母亲,虽然有些记忆我封存了,但是这些记忆每天都在吞噬着我,我只是拿着灵性掩盖我不被看见的伤痛,又无法跟妈妈和解的纠结。妈妈一直等我被唤醒她只是用了特殊的方式。我用所谓的自尊心,倔强的脾气,把她死死挡在门外,用虚幻理解妈妈不爱我,其实只是没有用我能接受的方式,虚构出妈妈不理解我,不认可我的幻化。其实是我不认可妈妈,不理解妈妈,不爱她爱我的方式。

2、爸爸买手机我的感受还是缺乏配得感,习惯打折的模式,对于金钱还有恐惧担心抓取,把金钱游戏当的太真了。有控制对方的念头,还想强加意愿于人,也缺乏安全感,不值得感。

3、VR的体验让我感受身体需要体验才能确认曾经被我们大脑认定的假性思维,头脑是想象,设计一个个生活模式都是幻化出来的。

4、冥想奇迹感受当我完全的意愿度百分之百交给宇宙的时候,奇迹就是常态,预知未来都会有,关键速度自己定,完全信任真我,答案就在内在。

三、当下转化

1、我要去塑造全新完美的自己,创化美好的人生,让生生世世的因果业力全部改写,让所有的负面信念系统,负能量,受限模式,不良习气和情绪全部送进宇宙的光中时刻被清理,随时被疗愈,当下即刻了悟无形层面的一切。

2、上面的事件作为观察者的我看见我被尘封记忆所禁锢,由于念力的作用循环因果,我对我自己没有一丝爱惜过,心痛。我当下烦恼即菩提。

3、我将敞开接受宇宙无限的爱,我会每天觉知觉察的过好美一天,转念于好感觉中。

四、反思知礼

1、我要勇敢的面对自己,挑战跨越所有的障碍。

2、所有的负面都是来成长我的,祝福我的,唤醒我的,以致让我找到回家的路。

3、我会迅速进阶,迎接上天对我的每个考验。

4、我将把学到的悟到的毫无保留的,用完全纯正纯粹的心传播于全世界,唤醒更多灵魂家人回家。

五、明心见性

1、我已经看见最真实的自己,我完全的臣服于当下,我将成为自己,可以延续宇宙无条件的爱。我已经同宇宙同频,已经和真我合一,我每天都与灵魂对话,也用灵魂去保护我们的家园这遍净土。

六、合理承诺

我承诺:好好爱自己,不撑爪子不越界,做好自己,允许每时每刻自己最真实的样子,也允许别人原本的样子,任何事物出现都不做决定,跟人相处耐心倾听,不强加意愿于对方,每天做觉识日记,做静心冥想,保持觉知,时刻转化。

七、肯定赞美

1、我赞美自己有非常善良的心;赞美自己勇敢穿越无数恐惧;赞美自己拥有谦卑心,感恩之心;赞美自己每天进阶;赞美自己有美丽的容貌;赞美自己柔和的性格,温柔的与人相处;赞美自己每天都生长出无限智慧;赞美自己更爱自己;赞美自己臣服当下;赞美自己越来越知行合一;赞美自己说到做到,信守承诺;赞美自己能预知未来。

八、感恩嘉许

1、感谢一切无形护法(高灵们,超灵们,圣灵们,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大师们、爱人们、光之存有,非身物,感谢您们的加持让我的灵性意识突飞猛进,感谢您们一天都保持觉知并能觉察事物背后的一切实相。

2,感恩159带给我的健康身体,让我的细胞越来越营养,精气神越来越好,身体越来越有活力。

3,感恩夫君的恩宠,每天都在甜蜜的爱中享受滋养。

4,感恩女儿越来越懂事,越来越听我话,理解我尊重我,有事都找我商量都事先向我汇报,透明的与我相处。

5,感恩父亲今天帮我劝妈,能理解我和包容我。

6,感恩妈妈今天能收到我对她的爱,知道我是认可她爱她的,以后跟妈妈会越来越亲,越来越欢快相处。

7,感恩上天今天给我的恩典让我转化了与妈妈纠缠很久的恩怨循环,彻底的改写与妈妈的剧情,妈妈已经把我唤醒,不会再用原来的方式对我了。

8,感恩所有的钱宝宝来到我身边,也谢谢今天以及以前钱宝宝为我换来的我喜欢的衣服,美食等等。

9,感恩帮我做资料的所有工作人员。

10,感恩腾腾,果果能够选择我做她们的母亲,天天陪伴我,让我无比的感动和幸福。

11,感恩我最爱的宛言老师,每天都抱着我前行,黑夜和坎坷都牵着我的手,耐心的指引我向宇宙意识同频,我爱你老师。

谢谢,谢谢,谢谢!!!

九、全息观想

今天静心冥想一次!

十、回向

今天如果有功德回向内在众生,愿众生早日离苦得乐。回向父母,夫君,女儿,自己,宛言老师,灵魂家人们,仇人们,爱人们,贵人们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十一、生命恩典

进入源之创化太多的恩典和奇迹,也在生活中一一实现,天赋才华也逐渐显化,拥有超人班的创化力!

十二、百分百意愿

我祈愿做好宛言老师的护法,让进入创化殿堂的魔法精灵们跟我一样迅速进阶,保护好源之创化的这片净土,帮助每个家人过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3.13觉察日记 背景描述:前几天看到我们组的俞鸣学姐已经完成23天的丰盛日记打卡,自己对照后觉得真的还是很有差距...
    菁菁六六班阅读 161评论 0 0
  • 儿童节前夕,我参加了一个有公益基金会在省城济南组织地帮扶贫困儿童的活动。在活动中我见到了我的帮扶对象——九岁...
    邓页页阅读 493评论 12 6
  • 高能孵化器9月6日小华华课程感悟 一、你为什么会是一个透明人以及如何让思想比声音先到达 感觉这两点是密不可分的。如...
    李蕾蕾阅读 140评论 0 0
  • 晚上八点三十四分,看到来电显示那熟悉的号码,我整个人都不好了,难道秦玉的老公又在外面......哎,又会是一通抱...
    刘小圈阅读 419评论 0 1
  • 哈哈哈
    小人我喜欢你阅读 188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