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还是绽放,你说的算!——《娶个外国女人做太太》系列《不惑》

作者:戴红霞

2017-8-25

意想不到

1.意想不到舅舅在开篇最上面引用了戴安娜他的“大姐”的一句话:“真正的理解是清楚每个人都是不可理解的。”我不禁反问,是这样吗?好像不是耶!天知晓一切答案,唯一不知道的是人和灵魂,只要你能量到了,一切都不是问题。可是很有意思,舅舅在开篇这样的引用,其实是一种无意识的回应声援,因为这句话本身就是低频的,是一种大脑的自我设限。这不符合能量世界的安全扫描机制,更不符合啾啾的韵律扫描机制。当然那时的舅舅并不懂这些。如今的啾啾安全扫描机制和能量韵律扫描机制极其敏锐,有什么低赔率的苗头总是能够远深宽细全的防微杜渐。他对危机的扫描很有意思,有着轻重缓急之分,有时极其紧急,有时可以再等等,这些都得益于他这18年来每天无数次的五角星、五个一等N多模块的训练。虽然他是人机器,但体内确实是由极多而又功力浓厚的模块排列组合在一起的。在关键时刻这些模块和灵魂们还有他的载体,总是能够无痕的迅速的各司其职的发挥作用。

2.意想不到过去在能量蚁阵的安全扫描机制没有建立起来的时候,能量世界有时并不稳定,啾啾总是及时播报出来拔乱反正。现在的蚁阵成熟了,基本都有小豆丁在随时保护着能量世界的秩序。由于啾啾被能量接管了,所以就算有新心领袖“掉”链子的时候,他也是在后方指引。

3.意想不到整篇文章中可以看出来舅舅是个活魂灵,那时的他特别有趣,帮着戴安娜一起做饭,就如同他所说,他过去对他的前妻的娘家、导师家都是如此,他是一个特别懂得做拾遗补缺的人。看他对戴安娜厨房错落有致、干净整洁的描述,就知道他是一个特别热爱生活,那时就特别懂得学习他人,观察韵律美的人。没想到戴安娜一边听着音乐,一边做饭。这样的舅舅我是去年在美拍里才看到。不知是不是从“大姐”这里学来的。还有那时的他特别痴迷的投入体验,在戴安娜家采访到接近凌晨了才结束。真得为他这份投入点赞。怪不得啾啾是夜猫子型,一旦找到最高能量韵律的他痴迷的东西,可以不吃不喝不睡!同时让我特别没想到的是,可能正是由于舅舅干了这么多年的新闻记者和编辑,所以丰富了他的阅历,才有了后来舅舅对模块、灵魂的探索。你看戴安娜的儿子国栋小时候就说:“……绝对不会在同一步上输第二次了。……”还有长大后的国栋给戴安娜的来信中,他更像是一个老年魂,这种特有的成熟真不像是一个当年20出头的孩子。不知当时的舅舅看到这些有何感想?

4.意想不到“大姐”这个灵魂的特点是:热情、有爱、踏实肯干、有担当、特别懂得生活,不足是:自我设限、在婚恋问题是有着重大的误区和制控、一边渴望幸福一边又自我下结论,是个矛盾体,一直活在他人的眼光、渴望中,没有做自己,得过且过,为不幸福推卸责任……看文章中大量的低频语句就知道。“你完全没有必要跟一个老女人,回到那你根本不可能理解,而且绝对陌生的世界的。”“我一生都在追求着爱,可如今大半生都快过了,依然一无所获,我累了,我老了,我多么希望能像小说里描述的那样……”“好人一生都在追寻真、善、美而努力着,然而推动社会向前发展的竟是假、丑、恶。……我们这群“八、九点钟的太阳”……我们穿过了少年——那美梦构筑的花园;走完了表年——那恶梦连成的天险;接着便进入了那愚钝而又愧悔的中年。……老年人可以说“往事不堪回首”;年青人却说“没理由生活在昨天”;都那么轻巧,那么简单,然而我们这一代人付出的却是整个金子般的青春年代呀!”

5.意想不到看到这些文字心里能量有点堵,她这是一种渲泄,是一种自我设限。她当年才44岁,就说自己老,那真是老了。人一旦思想上有了衰老,灵魂就不在了。人类衰老消亡的是肉体,而不会是心灵。只要心态年轻,活多久就绽放多久,越绽放越年轻,越年轻越长寿。90岁、100岁依然活得风韵的老太太就是人类的榜样。这些都是灵魂的加持,跟年龄大小无关,只跟能量有关。如今的啾啾那皮肤连90后都比不过,像婴儿一般嫩滑、细腻,都是能量惹得获。未来人类只有年轻态,靠能量置换一切。

6.意想不到任何时代都有背景的约束和限制,但绝不是个人不幸福的理由。从古至今,人类找到灵魂伴侣的不多,但是那些超前于时代的人,敢于做自己的人都是幸福的。自己的选择很重要,幸福不在别处,而在自己的内心深处。显然“大姐”并不明白这些,一直在婚姻中得过且过着。她的这三段感情,只有初恋描述详细,后面两段婚姻主要以儿子国栋为主,我估计她内心一直没有放下初恋,所以对后面的两任丈夫不那么上心。

7.意想不到从某个角度来说“大姐”是幸福的,虽然婚姻中没有得到满足,但是他的儿子国栋是她的阴性密码人物,是她的重要能量支撑。传统世界特别艰难,知己难寻,有些人一生都无法遇到。遇到了窍穴相通的个数极其有限,所以要是遇到灵魂伴侣更是上辈子积累的福报。而能量世界知己遍地,窍穴相通的小豆丁太多了,你的灵魂伴侣可能跟你相通的窍穴更多。我说的可能,前提是你的能量得持续稳定强烈聚焦。否则一切都在变化中。谁相通的最多,就与谁连接。一切的远近亲属是能量说的算。未来人类不再有婚姻,只靠能量的高低决定着同频者相聚。

8.意想不到其实我们每一世遇到的人都是相,都是上一世与你遇见的人约定好的。每一世的关系可能会发生一些变化。“大姐”的初恋很美好,但是她并不懂什么是出生入死。否则她应该为她的初恋的突然离世感到开心和幸运。过去的红霞因为爷爷的离世纠结了10多年,可是奶奶今年的离世我第3天上午就放下了。这个世界上看到的所有有形的东西都是相,只有能量才是真的。在肉体消亡的时候,灵魂很可能会去往更高维次空间,在那里可能会再次遇见这一世亲朋的灵魂。所以生命的意义就是在于分秒必争的持续稳定强烈聚焦的绽放体验,在体验中跳出一个个大脑、亲缘、血缘、德修、爱的制控,获得身心灵的自由,下一世再玩别的,仅此而已。

9.意想不到人类做事是特别低赔率的,不懂得证伪。所以戴安娜“失去了”女儿的情感。啾啾常说人在平静的情况下只有92%的准确性,别外8%需要靠证伪才能圆满。更何况是有情绪起伏的时候呢?文章的最后戴安娜还在自我设限。看到这样的文字,能量再次不太通畅,可是突然想起舅舅在前言里说:“我在自己的杂志《大世界》上开了个栏目——《忏悔录》,……每月代替一个需要得到忏悔的活魂灵跑在上帝面前请求宽恕。”我此刻在电脑前开心的笑了,时代变了,或许啾啾该开《绽放录》了。

00:37——02:46共计2小时09分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