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octor's Daughter 1

簡介: _全宇宙聞名的胡博士也是有女兒的。
雖然這孩子純屬基因造人的意外,博士還是在猶豫了許久後認可了她。
然後呢,然後這個有著一雙藍色的大眼睛的金髮小姑娘就為胡博士擋了一槍以後昏過去了。
胡博士傷心了很久,以為她死掉了。在她重生之前就回去了。
然而胡博士的女兒絕對很像她爹,從此漫遊宇宙,四處闖蕩增加閱歷。
P.S.別跟我提博士他家亂七八糟的家譜,這事兒咱地球人都知道。

NO.1
Learning.
學習時間.
Jenny,這名字是她爹的同伴Donna給她取的。
聽起來挺好,所以Jenny就叫做Jenny。
她開始開著艘破船滿宇宙的跑,後來她意識到,是時候學些除了砍人以外的知識了。
很有可能是自她爹的遺傳,她學起語言來毫不費力。
找一個好老師真不容易,不過Jenny果斷的跑到宇宙最大的圖書館去了。沒有學生證沒有在任何星球登記過就是連出生證都沒有的Jenny碰上了不少麻煩。
不過最後還是繞了一個大圈子在地球上找了個地方補了一堆亂七八糟的證明跑回來了 。
地球,還沒有和宇宙數據庫連網,想查也查不到。而且作為地球上的人類是正好卡在享有一切在別的更發達的星球一樣的權力那一檔上的。
作為從出生開始就是個意外的Jenny,記恨宇宙法案很久了。現在感覺這東西還是有那麼點兒用的。
館里的藍鬍子老太太提醒她最好除了看一看書以外最好能實地演練一下。
實地演練,這點兒事不算什麼問題,只要在拿槍指着惹惱她的傢伙的同時多聊一會兒天就行。
爹告訴她不可以殺人,她自然記住了,不過適當的教訓也是很有必要的。
她去過地球,那裡的人類很奇怪。
地球人很脆弱,也充滿了奇怪的想像。尤其一個在叫做英國的地方自從有人見過她爹以後就聘請了個和她爹長得很像的人類把人類腦補的故事拍成許多叫做英劇的東西。
地球上的科技非常原始。但是地球人的腦洞非常大。
地球分成若干小國,各有各的政府機構和制度,人也不太一樣。有的很殘忍,會吃掉同是一個星球上的生物。
好複雜。
Jenny決定好好學習,努力攢錢,爭取給自己買個心靈傳輸器,這樣沒準找到爹的幾率會更高些。
Jenny自學了很多门語言,當然,多數確實由實踐得來。有時她會客串一把臨時的時間特工,多數時候她就窩在全宇宙最大最棒的圖書館里看書。
才出生沒多久,人家可是已經比自己多讀了幾十年的書了。
雖然出生時自帶的語言記憶和与戰鬥力配套的基本生活技能都不錯,不過真的,自從不用每天和一群不紫不紅的鴨子幹架了以後,她就發現一大堆自己想去做的事情。
做臨時的時間特工挺有趣,Jenny還碰上了個自稱Jack上校的沒節操時間特工,他們有時會路過一起聊聊天,聊聊在別的星系和時間的見聞。
此時Jenny正在一個普通的學院分部附近亂晃。
然後就有了個不知道什麼星球人從天而降,以一種Jenny無法理解的方式,應該是着星球的引力比較奇怪,完美地栽進了灰藍色的泥土里。
該生物很快就掙扎着從坑里爬了出來,飛速地扭頭向身後看去。Jenny只能看見黑色的長髮在空中一晃,很詭異。
"這麼快!真是的。唉。"抖了抖鞋,把藍色的土抖掉。
好奇怪,這傢伙給Jenny一種很好玩很可靠的感覺。
然後就拉這不知所措的Jenny飛奔起來。
"這....喂喂喂!什麼情況!"Jenny看著路邊圍觀的一些學生一樣的人物,好像並沒有感到奇怪的樣子。她回頭看了看身後到底有什麼。
一群憤怒的小黃人正在襲來。
"既然正巧碰上你,就跟著一起跑吧!反正無論如何那群信息技術分部的混蛋蛋黃酥都会把你一併宰了的。"邊跑邊向後,朝着正在慢慢趕上來的小黃人揮了揮手。
Jenny這才看見拉着她跑的是個瘦高個兒女孩子,黑色的長髮一直垂到屁股上一點兒那裡。穿着一雙靴子,跑得飛快。
"靴子不錯!"
"多謝誇獎啦!"
"我叫Jenny。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
"Liv the dead,希望妳同意我用心靈傳輸,只要你不暈心靈傳輸我就用了。唉,跑起來好累。"
"Just USE IT!!!"Jenny咆哮。
Liv飛快地在手腕上的跳轉器上敲了幾下,然後抱住Jenny,眼前一片胡,接著終於降落到了地面上。
此時她們正在一個花園中央。陽光很棒,有很多樹--綠色的樹枝加上淡綠的樹葉看起來挺漂亮。
"這是我家!要不要來杯果汁?喔對了,可能你會喝不習慣,我來自地球,所以會和你們不一樣。"Liv似乎已經認定Jenny是個不幸受自己連累的朋友。
"那真巧了,我也算個地球人呢。我是指,我的證件都是跑到地球辦的...."
"真的嗎!我已經很久沒見到過和我一個星籍的人了耶!所以這裡人老把我當非生物看待。其實我確實不太像活著的生物,你看,"
Liv跳了起來,然後輕鬆地來了個空翻,接著,竟然倒着懸浮在空中,並沒有摔下來。
"是挺嚇人的對不對?"Liv慢慢地轉回腳朝下的位置,穩穩地落在了地上。
"我不會玩兒飄浮,不過..."
Jenny也是起跳,並沒有向空中,而是在地上,翻了一個空翻,在Liv肩頭借了個力,在半空中迅速扭轉腰身,穩穩地落在Liv頭頂的樹枝上。
又借着樹枝的韌性跳了下來。
"你還真的能做這麼多高難度的動作!你是體操部的嗎?我拜你為師,你把剛剛那動作教給我好嗎?"
"這只是我生下來自帶的技能啦,還有我並不在你們學院上學,其實我一直沒上過學,因為懶得上。"
"懶得上?!可是...所有在這個星球辦過居留證的人都會根據年齡強制分配到學院聽課耶!"
"算我運氣好,只出生了幾天,而且我沒辦居住證,我只是找了個倒楣蛋的居住證借着用用。我除了窩在圖書館就是滿宇宙地亂跑。"
"那你可以住我家!雖然有點兒亂,不過我家實在太空,我估計我就是隨便綁票一個也不會願意住我家的。"
"好主意。"
Liv從褲兜里掏出鑰匙,打開門。
To be continue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