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鲜为人知,但是很有意思的 APP?

我第一个想到的其实是全历史,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发现这个网站(也有软件)是的感觉,但当时真的是震撼,特别是打开时间地图的时候所有的历史、朝代、人物事件,横向的、纵向的,全都呈现在那一张图上。

还有关系图谱、AB路径等,打开的一刹那,所有的支点(人物、地点、事件等)从中心向着四面八方铺展开来,我觉得全历史很好的诠释了科技,可以给我们的教育带来些什么。

还有全画作等功能收录了全面的画作,有这样一个功能,你可以很轻易地了解到哪个时代、哪个国家、哪个画家,他的一生之作。


1、全历史

简单介绍下全历史:

全历史是一个以AI知识图谱作为核心,通过高度的时空化、关联化数据,来展现数字人文内容的网站兼app,尤其是历史知识,其宏大、精致、沉浸式的体验,令人赞叹不已。同时,网站本身的架构设计和整体内容,也令人叹为观止。

全历史本身有多个板块,包括时间地图、国家简史、关系图谱、宗族关系、AB路径、全画作、全古迹、全古籍、全规律等。

放几张图:

1)、国家简史


2)、时间地图


3)、关系图谱


4)、全画作

因为以前回答过相关问题,所以不做详细介绍了,具体看:

全历史:科技正在改变生活



2、洋果扫描王

这是一款OCR文字扫描工具,但不同于一般软件普通版对于准确度、对于使用次数等的限制,它没有做任何限制!随便用!

它支持图片转文字识别、手写体识别、图片转pdf、植物、动物、车型等多种图像识别,还有颜值打分、年龄识别等有趣功能。

回到OCR软件最重要的识别率,不说全对,但基本也有个百分之九十九吧,而且软件还支持手写体扫描功能,是不是很良心?

手写体的话,正确率也很高,百分之九十差不多是有的。



其它OCR软件推荐:

还在照着图片练打字?这几款OCR文字识别软件真的太好用了(下)



3、lumosity

网址:https://www.lumosity.com/

(也有软件)

Lumositty提供了大量的有趣英文小游戏,其流畅美好的交互界面,轻松愉快的体验感,一直广受赞同。不过普通版用户每天只能玩三个。

这个软件主打的是锻炼记忆,但我觉得对英语学习还是挺有作用的。

同类的软件还有:elevate(这个的免费功能会多一些)


4、Lang-8

网址:https://lang-8.com/

一个多国语言学习交流平台,不只是英语,其它很多语言都可以在这里交流提升。你可以试着用你正在学习的语言来写日记,而相应的母语者将会帮助你修改你的文章

你可以把这个网站理解成一个多国预言者交流平台。



5、再推荐一个pdf格式转换、编辑的网站:

ilovepdf

网址:ilovepdf.com

相信我!

特别好用!正确率高,还可以拆分合并pdf!

其它pdf格式转换工具:

这几款格式转换神器 毕业论文?职场办公?再也不用担心啦!



6、蓝奏云盘

网址:https://www.lanzou.com/

一款网盘软件,不限速,也没储存空间限制。

它的计算方式比较特殊,普通用户单个上传文件不可超过100M,

如果你只是上传一些小文件、文档,那这个网站还是很方便。自己用,不限空间,分享给他人,无需登录,直接下载。

有一点可能比较遗憾的,蓝奏云盘只有网站,没有手机端。




7、文叔叔网盘

网址:https://www.wenshushu.cn/

单个文件上传不超过5G,注册后直接20G的免费空间,普通用户最多40G的空间。(这个网盘是有手机端的哦,可以在官网直接扫描下载,)

下载:目前来看,没有什么限制。

分享:分享的文件最多有两天有效期,不限制下载次数。


其它像奶牛快传、天翼云盘什么的也都挺好的,具体介绍可以看这个:

某盘限速太坑了?这些不限速的良心网盘,真香

8、如果是鲜为人知的网站的话,

一玩就停不下来:盘点那些好玩有趣又能涨知识的小众网站(第三弹)

这些网站还挺少见的,而且能学到东西,比如你可以肯定很多的3D模型,还有一些珍贵字画的照片、故宫实景、火星、银河等超高像素照片。

9、再分享些偏娱乐点的:

一玩就停不下来的网站: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没啥用·网站(第二弹)


往期推荐:

一篇论文是怎样炼成的?选题、提纲、初稿、定稿,一篇关于毕业论文的最全工具使用指南

还在照着图片练打字?这几款OCR文字识别软件真的太好用了(下)


关注人质综合,带你了解更多有趣又实用的网站app!

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