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收获心得分享 09/03-09/10

1、Helen的分享:

亲爱的家人们,亲爱的我们⭐️大家分享的爱的语言和意识在传递着。这是一份涌动的,鲜活的爱(觉知,接纳进而臣服和做)的力量,亦是源头的恩典⭐️❤️🌟🌸!当下的呈现正是灵魂为我们做的选择,现在即永恒!高灵们在指引着我们!我们越臣服,越交托,智慧即会呈现,我们的灵魂使命(做自己)即会更加明晰。这是内在力量的支持。任何祈请,任何念的发生,都是我们意识的不断扩展的时刻,在源头的恩典和高灵们的指引和祝福之中,我们的生命之力更加彰显着!借用Mark 老师的一句指引-生命所经之处,万物皆活!家人们,让我们带着内在无条件的爱,鲜活的生命之爱,做自己吧,这正是源头的恩典,显化的生命!爱我们大家!⭐️🌸❤️🌟✨💫2017.9.1 上午

亲爱的家人们,现在此刻,我内心涌动着爱的力量!阅读是我们对自己的看到,而心与心的交汇,可以升华这份看到。互读的力量是一种支持的美,点燃的美,也是一种信任和交托。在以往的互读中,总会有家人和我说“我是小白,你愿意让我帮你读吗?” 我们感受一下,在互读中,心心相映的正是我们意识的觉醒和扩展。在阿卡西记录阅读中,我们都是一样的,都是一体的!是信任,是交托,让我们一体的光,在高灵们的指引和祝福之下,不断心连心的将公益阅读的力量带到更深更广的意识中。感恩源头的显化,感恩高灵们的指引,感恩琳达老师和Mark老师的教诲,同样也感恩我们每一位家人的承诺,自律,责任与爱!爱我们大家⭐️❤️💫🌟🌸2017.9.2 午休

这是意识的扩展和心的声音,也是我们自己的成长之路。分享和交流是语言和爱的呈现和运用,也是源头的意愿和高灵们的指引!我们的总结和分享,也是服务于连接在一起的灵魂和合一之路的。进而我们会服务于更多的家人和深爱我们的祖国。和平,爱,神圣,爱!爱我们大家⭐️❤️🌸🌟💫于2017.9.4上午

亲爱的家人们,定期的自律的分享和阅读总结,是我们对自己的承诺,也是阿卡西记录探索之途中高灵们的指引,亦是源头植根于我们每一个灵魂和人的无条件爱的力量!这是意识的扩展和心的声音,也是我们自己的成长之路。分享和交流是语言和爱的呈现和运用,也是源头的意愿和高灵们的指引!我们的总结和分享,也是服务于连接在一起的灵魂和合一之路的。进而我们会服务于更多的家人和深爱我们的祖国。和平,爱,神圣,爱!爱我们大家⭐️❤️🌸🌟💫于2017.9.4上午

2、小帆的分享:

我感受到分享是一份推动,也是对自我成长的奉献和确定。会看到自己的变化,也会激发他人的同感。5:30pm 2017.09.02

今天我感受到,当我们带着信任去行动,去看见,方向和灵魂的道路就是自然而然呈现的。我们无需问道路是什么,方向在哪里,阿卡西记录让我们学会的就是在信任中选择最有力量的自己,去成为爱,表达爱。一切都是信任的结果。😊❤️🌱👏✨🌷🌈🌻😄6:04pm 2017.09.02

全球命运共同体意识,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阿卡西记录的合一意识。在这个时代,全世界都在为和平而战,身为中国人,任务尤为艰巨,角色尤为可贵。😄 2017.09.04 7:28am

我也有很多时候难以选择是否要丢弃或者留下某些物品或事物,这些时候问问自己,如果留下能否让我感到安心,如果是,就可以先不用急着去断舍离。我们只有先接纳原本如是的自己,才会不断去到转化和改变的过程里。通过断舍离的选择,也让我们看到自己向往的状态和现在所处的状态,这一切的呈现都是当下最佳利益的体现。我们要做的就是接纳和允许一切的呈现。爱大家,为我们的心所选择的一切感受到爱的推动。☀️💫✨🌱😉5:05pm 2017.09.07

3、Karen的分享:

首先感恩遇见阿卡西,以及阅读师们伙伴们的无私帮助和鼓励。作为体验者在阅读中感受到了每一位阅读师的耐心和爱心以及无限的包容。让我感受到我是被支持的被爱的所经历的都是恩典。在做完阅读以后近期每一天我的收获都非常大。每一位阅读师呈现出来的那一面都是不同的,意识到投射到工作生活上我们的家人和伙伴们给予建议虽然截然不同的但出发点都是友善的。我学习着不用主观意识去判断所有事情,积极勇敢的活,任何事情如果只有一丝希望也该去努力争取,不因为害怕被拒绝而放弃最后的一丝希望。与自己建立信任的同时也逐渐与外部环境重建信任。6:22pm 2017.09.02

关于清理物品:自身的感觉外在是内在的显化,外部空间与内在也是有相关链接的。这个举动出于对过去的一种释怀放下,纠结了很久以后决心展开新的生活的一种表达方式,非常高兴的事情是清理了物品后会感觉内心突然也明亮了。我感觉清理的当下也是一份成长,内在的转换 2017.09.06 11:13pm

4、明心的分享:

9月1日小威给我阅读过后1小时我的内在开始自动小结,这几日,两位阅读师从不同角度向我传递,人性生活才是今生的重中之重,因为扬升就发生在平凡生活的突破点。也终于,对于世间一切如梦幻泡影之说,有了正确的理解和认识。这句真言,并非是说世间一切都不存在,唯我心造。相反的,这个三维的固化世界真实不虚地存在着。只是,其变化进展受我们内在意识的影响推动。当与我们相关的对象,某一体验的模式,被我们看到实相之后,先前为配合此体验的那种模式便不攻自破,瓦解之后即如泡影。在内在新意识的驱动下,我们的意识得以扬升,生命及与之相关的关系进入下一个更为丰盛的旅程。所以,关注点依然要向内,因为外在的显现都是对我们的提醒,提醒我们去看到实相,透过幻像看到实相后,即知,表象皆泡影(不再绕进去了😅)感觉没有捷径啊 4:10pm 2017.09.02

周六是我每周最忙的一天。加之昨晚偶尔看到一篇佛教关于轮回的文章晕乎乎的,工作时身心俱疲,觉得好难臣服。还好,这种情况下还有觉知。我这一天是这样进行的。首先,晾着那个疑惑,体味累的感觉,不逃避。其次,工作一完先小憩一会,照顾好自己。再次,正视那个疑惑,阿卡西里,佛祖曾几次如上师般亲自向我开示,我这世不信佛没多少知识,为何要被无端文章带歪,何不直接问佛祖呢?然后,在等儿子放学的十几分钟里,我打开了阿卡西记录,这次虽没有影像,但感受到好多好多的爱啊!温暖的指引给到我:孩子,不要想太多看太多,你并非一个人在迷雾中跋涉没有尽头没有希望,进入阿卡西西通道,你就回到了家,我们一直在这里从未离开。好好生活,体味去吧。只有完全体验够了,你才不会再次凡心偶炽。😭😭😭所以,那个当下发了昨天中午已写好的阅读小结。真的好感恩阿卡西的高灵光之存有们🙏🙏🙏爱大家 (到现在才有时间来关阿卡西)  7:52pm 2017.09.02

分享一下我的光之团队对我的爱:自从周三带出去开了个会回来,我的耳机已有两天不见了,全家发动,遍寻不着。连昨天给人阅读都是开的免提。老公让我去掐指一算(阿卡西冥想时我持智慧手印),我也的确是黔驴技穷了,便进阿卡西询问。我和光之存友们一起静静地追寻各种我与耳机在一起的画面,最后定格在我在飘窗上戴着耳机听歌的画面。可是家中到处找了没有啊? 光之存有们说,去整理去做会儿家务吧。我听话照做,可是光整了个阳台就已累不可支了(孩子高中,我早起晚睡睡眠不足),只好选择去补眠。因为小房间安静些,我便进去倒头睡下,那个香甜啊。感觉内在听着六字真言诵很补神,越睡越深了。可是忽然间头脑一清明,睡意顿消醒了过来,想着乘精神好还是去垫上练会瑜伽吧。坐起来,一眼就看见我的耳机 正在眼前床上,(应是几天前进去备过课,后来床上放了沙发靠)感觉我的光之存有们都在笑咪咪看着我呢。他们就是智慧的化身,每个指引都带着慈爱,带着深意!他们明了一切,但指引的每一步每个过程都会是你需要的(今下午会有小朋友来阳台上画画的)。他们比我们自己爱我们不知要多多少倍啊(我也好爱你们的) 不说了,我也要带着无比的信任,遵照指引,好好练我的阴瑜伽疗愈我的关节去了。9:33am 2017.09.09

5、刘霖的分享:

断舍离分享: 每次清理房间都会发现原来很怵头的事情,其实没那么难,只要去做,都会轻而易举地完成。做很多事情之前,对完美的追求经常令我举步不前,一直认为是因为懒,后来发现并非如此,不过需要一个转念,只要迈出第一步,一切都会很顺利。多次的实践,昨晚阅读阿卡西,加上最近自己对玛雅的探索都印证了这一点。

我们很多时会因为自己的内在特质表现出一些行为,并因为这些去评判自己,事实上当我们对自己有了足够的认知,自然就看到了真相,看到即疗愈,一切体验在对真相的了悟和觉知中改变 10:54am 2017.09.07

6、Mandy的分享:学会接纳恐惧,和自己的恐惧相处。

我想讲述的是自己在少年时期经历过几次溺水事件,从那时起对深水有着恐惧,也没学会游泳。这周我试着学习游泳,从下水时水漫过胸口是心跳的加速和惊恐到慢慢的适应和接纳自己的情绪,到后面身体的放松和水的相处变得越来越好,好喜欢这样的状态和感觉,这是一个好的开始。晚安😴💤 2017.09.03 11:36pm

7、楠楠的分享:

从九月三号以来,看到大家很积极的在群里分享,我一直没有动静,在这一个礼拜当中,我整理了大家的分享,因为我在美国,所以微信里收到大家信息的时间是旧金山时间,我在朋友的帮助下慢慢的算好了时差,给每一条分享都标注上了国内时间。没错,我在算数方面非常容易犯晕,觉得好麻烦呀,不过我依然是愿意把时间都换算好的。我一直没有动静的原因是不知道要和大家分享些什么,我看大家的每一条分享都是充满了爱的,像是一下子成长了之后的喜悦,也有对于某件事的看法和观点,我却始终有一种心里堵住的嗡嗡作响的感觉,说不出来什么。可能我脑子里觉得分享应该是某种样子的,是积极向上的,是开心的,而不是自己能做的那个样子,不认可也不确定自己。但今天,我就想说一说这种分享不出来的感觉,在打以上的字,去形容我的感觉时,我忽然觉得其实分享也没有固定的形状和模式,我想说的,包括我分享不出来的感受都是一种分享啊。我是很喜欢写东西的,以前写了很久日记,可是渐渐的我开始写不出来,我心里一直很憋屈的,因为好像有很多话想说,但就是被无形的东西堵住。我会反思是我自己这阵子没有成长吗?还是哪里有问题要面对?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自己,我这阵子成长了很多,变化速度也很快。但每一次变化和突破之后的爽也只有一下下,随之我又有新的难过的烦恼的情绪笼罩上来。那种变化之后的爽可以推动我写一些感悟,但随之而来的闷又让我无法表达。是一种感受到自己成长,但又不够力气肯定自己,无法激动的分享出我的想法的无力感。是那种感觉,一颗非常苦的巧克力上撒了星星点点的糖霜,我所感受到的开心就像那些糖霜,吃完这一点点之后更多的是苦巧克力的味道,而这苦就苦的我说不出话,那些零星的甜好像也不足为奇,没什么好说的,感觉太淡了。。。这周,我就想给大家分享我这无力的感觉,虽然想着能给大家分享一些心得体验是很积极的,或者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但好像我最真实的状态就是以上所说的感觉,我很愿意给大家看到这样无力的我,但好像愿意给大家看到无力的我,其实也是很有力的呢。4:40pm 2017.09.09


8、Grace的分享:互读感受

「1」在阅读师饱含情感的阅读中,深深感受到来自高灵们以及阅读师对我的爱。在阅读师不断的引导中,我感受到了正是因为我心中那份爱的涌动,才会觉知到与父母之间的问题,对父母的种种抗拒以及不接纳正是对自己某些方面的不接纳。高灵们指引我,当真正源自内心去表达对父母的爱,而非停留于大脑层面,那个力量将是巨大的,所有外在一切的呈现都是内在的显化。

「2」作为阅读师,只需完全信任阿卡西、无任何私心杂念的做好管道,传递高灵们给到的所有信息,哪怕那个信息,微乎其微,甚至没有,只需如实给到被阅读者。所有的阅读都是高灵们最好的安排,不管读与被读,双方都会得到启发和滋养。2017.09.02 5:30pm

9、妙妙的分享:

想起多年前在国外读书的时候,春节,想家的我们这些中国学生们聚在一起,当时与我们一起聚会的,还有一名台湾宝岛的同胞,以及一名侨居国外租籍西藏的女孩,我们一起唱《我的中国心》,热泪盈眶 ❤️🙏

离家方知家的好,离开祖国亦如此

继续感慨:我以前有一个原则就是 不谈政治 不涉及政治 并且会远离一些从政者 因为根据我以前的认知 我觉得自己厌恶那里面的明争暗斗 人性的黑暗 ....... 然而 现在 我相信随着人类集体意识的提升,众生一体的理念越来越为人们所接受,大浪淘沙,总会有越来越多有为有良知者能够登上政治舞台。我依然要祈福我的祖国 也要为有良知的那些政治家们祈福 ❤️🙏🙏🙏  愿更多的有爱有良知有为的政治家能够走上政治舞台,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也祈愿更多的圣者能够回归🌍 愿和平永驻每一个人心间!每一个国家!和我们的🌍☀️ 🙏🙏🙏Om~ 2017.09.03 8:55pm

10、张渝的分享:

今晚的阅读使我明白了想要获得内心真正的自由,就需要不断地自我检视,像“用斧头敲开冰面好获取水源”那样… 9:55pm 2017.09.06

11、Tara燕的分享:

💗个人的感受,自己对阿卡西的相信度越大,链接也会越深。本来之前我对于阅读前世是完全没有感觉的,今早的一个小时的阅读,非常奇妙,因为涉及隐私,不便说太多,但整个链接过程让我再次被折服,感恩🙏  就想和大家分享,相信本身就是一种力量,很强大的力量!9:51am 2017.09.0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元元的分享:杨德安同学今天早上帮我做了一次阅读,想和他连接阅读有一段时间了😁。今天连接阅读,我主要是咨询关于早...
    sweetiesissy_阅读 252评论 1 2
  • 2017-09-08 原文:她们还要学会适时向男人寻求帮助,因为在家庭与事业的双重压力下,现代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
    请叫我四爷阅读 6,319评论 1 35
  • 1、小帆的分享:刚刚在阅读中提到一点:评判是当下的觉知点。对我很受启发,我们需要每一个评判帮助我们去走完这个觉知的...
    sweetiesissy_阅读 411评论 0 2
  • 描述new一个对象的过程 创建一个对象 this指向这个对象 执行代码,即给this赋值 返回this 原型继承案...
    jia林阅读 337评论 0 0
  • 文/子荷 前情回顾 七、青涩魔咒 进入初三,大家开始为中考做准备。但男生多的班级,混乱的程度只增不减。有的男生甚至...
    霍子荷阅读 687评论 1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