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0/15成长收获心得分享

1、元元的分享: 杨德安同学今天早上帮我做了一次阅读,想和他连接阅读有一段时间了😁。今天连接阅读,我主要是咨询关于早上醒来前的梦。

梦境的内容大概如下:我穿着衣服兜着一条鱼,走到一个池塘边,岸边和水面有两米左右的距离,到了岸边,鱼不知怎样就到鱼塘里面去了,当我在看鱼时,发现池塘里面右边两三米的地方有一条好大的蛇,顿时感到恐惧。接着我要去到某个地方,想从鱼塘边的田间小路过去,可是下去田边看见一块石头在那里,感觉头上有东西,只好拿下来,发现一条硕大的毛毛虫,黑色的,还想扯着我的头发不松,我用手按了一下它把它放在石头上。发现田间小路又湿又滑没法走,只好上岸。不知怎样就到了要去的目的地,好像是个很熟悉的教室,有些混乱,似乎自己杀了几个人,然后去到二楼,发现有两个男生在那里,其中一个拿着断剑,剑身为三边的。另一个背对着我们两个。我自己好像很弱小,对方要来杀我,我用手上锋利的宝剑割破对方的喉咙,很清晰的看见喉咙被割破然后对方倒下。接着看见有人进门带了酒和夜宵,我坐下来和旁边的男生还有进来的人一起吃夜宵,数落着自己和别人打架,这个我叫哥哥的人不帮我…

基本描述完,中间也有些信息,我梦里所见全是我当下生命中恐惧的,水、蛇、毛毛虫…而我梦里去的地方,是那一世我自己死亡后的坟墓,我感觉到很害怕。同学解读,看到坟墓不要想到死亡,因为那是充满爱的地方,可以保护人死后尸体不被财狼野狗吃掉。我表示我就是害怕……

再阅读到关于解梦一说,因为在打开阿卡西前查阅百度看了梦见杀人的解说。即当一个事物被固有化的时候就已经是远离了事情原有的实相。

和杨德安同学探讨了取名字的事情,重点关于自己的英文名,看到的是一个小女孩在山上快乐的玩耍。我表示自己喜欢简单快乐的名字。同学表示画面的能量也是这样。然后建议我去百度查询,讲到事情还是要去主动去做,因为有时机,如果不去做,时机就会往后延了。我表示为什么又要主动有不能太主动。得到正确的意识,事情还是要主动去做的,但是做了,就放下不期待结果。🙏

讨论名字的过程中,我表示有阿卡西指引灵性就好了,我什么都可以找阿卡西,于是高灵们指出这是我的一个问题,需要看到,除非有大的决策,或者是来阿卡西探寻的,比如说名字,我可以自己先思考,先有个人的观点后,再来到阿卡西,看看为什么高灵们给到的和我的有差异。而不是把自己的自主权交给高灵们。这样自己内在的力量出不来。

于是我分享自己牢记在心的方向,在一次阅读中高灵们给我的:自信、美丽、大方、智慧。第一步是最需要去突破的,突破了第一步,后面的就会生发。🙏

本次阅读,梦是一个巨大的清理,和能量的转折,因为个人状态和昨天已经完全不一样。最后阅读中高灵们重点交代,接下来做事情,自己按自己的方式方法去做,哪怕犯点小错误,自己也可以负起责任。(错误是来送🎁的。😄)力量就在我的内在。

阅读完后,自己做早餐,然后顺手百度女生英文名字,现在分享想来,之前也百度过,为啥没有找到合适的名字呢!分享着发现还有一个同频的事情,我的手机系统,在今天早上闹钟叫起时已经安装全新的系统。是在闹钟叫起后调整了系统,我继续睡觉做了以上的梦。手机使用起来也快捷很多。今天百度很快就连接到一个名字——Amy(eimi)。于是心生喜悦,觉得简单,好听,也很轻快的能量。无意间分享给同学张艳,还想到英语老师小威,得到的能量回流更加感动。

爱米😄😄上海人把钱称为米。

一切真不是偶然,我的中文名字,余元,人们第一反应以为是钱很多。这一点更确认这个名字就是我的。

张艳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觉得也特别快乐。

小威在和我互动时感受到一个新的我,也是那个真正的我出来了。我瞬间感知的确如此,今早状态感知的确如此。在和小威的交流中我们感受到新的力量,满满的爱充满,笃定和自信。当小威和我交流第一声听到她叫出这个名字,叫我Amy,我说小威是第一个叫我这个名字的人。我感觉自己突然就想哭出来,同时生出喜悦的眼泪💧!我和小威一起感受到新生的喜悦🙏

对同学杨德安此次阅读的连接再次表示感谢!同时感恩一路陪伴成长的所有家人们!

再次百度了Amy,意思是最心爱的人!分享到这里,我想说,愿我和每个人都成为自己最心爱的人,同时把这份心爱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无比感恩!🙏1:26pm 2017/10/09

2、无云的分享:关于如何选老师——听从你的心

灵性圈目前门类众多,老师百花齐放,亦难免鱼龙混杂。

本人自幼学不定法,随心涉猎。

学得杂也爱自学,一旦遇上我喜欢,必义无反顾。分享择师择课小心得:

💎 尽信书不如无书,尽信师不如无师。最好的老师是时刻跟从自己的心走。无论是择师,还是跟师学习的路上。

💎 老师只是领路人,不是替你走路的人。如果你放下了自己的觉知与心的声音。是没有适合你的老师。

💎 我在跟任何一位老师的路上,都会注意,哪些是我要的,不会完全按照老师说的去做。一字一句听老师的,就学偏了,尤其灵性圈,这种方式会让你非常容易被洗脑。世界上没有完全一样的树叶,没有完全一样的人。当按照另一个人来复制我们自己的时候,真正的“我”还是迷失……无尽的迷失……

💎 链接到喜欢的课程和老师,让你喜欢尤其会兴奋,去!有质疑有担忧有疑虑,不去!

去感应那个会让你放下负面情绪、思维和能量的老师。识别:一想到这个课和老师,心会很舒服很喜悦很期待很兴奋。7:01pm 10/09

从下午刚给个案读完的阿卡西里,我被滋养:人性生活其实全是琐事。任何一个看似伟大的结果后面,也全是琐事组成的。让当下的每一件小事,在你手里流动起来,放空脑袋,放下情绪,做小事。你要的奇迹,在日日的当下之后,自然就到来啦。把身边的看似枯燥乏味重复的每一件小事,当作转动转经轮一样,一遍一遍的转过去。💎 3:24pm  10/10

关于阿卡西课程,力荐!美人我自小清高,没做过代理和销售。。即使有钱都不好意思拿。。阿卡西课自己群不好意思多推荐,这里真心推荐。我08念开始比较严重的抑郁,然后就一直没有断根。根源在于生无可恋,天天起来问,我为什么活着?三次元的世界没有什么吸引我的地方,因为心疼父母家人,勉强度度日。

后来自然遇到产后抑郁,活着的痛苦急剧翻倍。为了孩子必须活着。开始了各种学习。传统的学习已经没法救我,传统心理学也没用。必须另辟蹊径了。在一次完型疗愈的心理学工作坊上,我居然很清晰听到了灵魂在对话。于是,好奇心大发,好玩,赶紧的找找找,灵魂是啥子,它说的是真的假的?

终于有个比较好玩的东西吸引住我了。只要有好玩的感觉,我就不会抑郁和绝望和想死。灵性课,一开始能量很低,跟的老师也是能量很杂的,他们说的做的,有很多评判和恐惧,与合一与源头之爱相离甚远。

其中也有老师有很好的通灵,显化的能力很牛让你哇的那种。但最后,让我彻底离开绝望,体验到彻底的没有恐惧担忧害怕各种负情绪和能量的,就是在琳达老师的阿卡西课上。很纯净很心安很舒服。连上了两次中级课,被好好的洗白了一番。白就是:喜悦平和淡定能量很好,体验到五次元世界的感觉了。我今生不会再想死了。

我学完花了将近半年才比较落地,现在转念非常快。只要念头迅速一转世界好晴朗👻。。有时转念比较慢,会找同学们帮忙读阿卡西,同学互读的力度是非常赞的。尤其是互相很对眼滴哈哈。能量超赞。

终于达到我当时自救的初心了🙏。我要把生活过好,所谓名利我早已放下,我就想要和家人一起开心幸福。

因为中间有走偏过一些,当时有个灵性老师老提醒我们,能量不匹配的人,不要勉强自己和他们在一起。

提升自己能量并带动家人,不是一蹴而就的,那个老师有点着急,当然发心也是要我们好。然后有同学离婚了,然后她来问我离了没有,特别好玩。

我不是听话的学生,我的初心不要跑偏了。我是要自救,还要带动家人一起幸福的。离婚是双方愉悦的坦然舒服的分开,否则,又留下一次业力,等清理。

我学阿卡西之前,和我爸爸那个吵架吵得,两个人的火要烧屋顶了。。全家人反对我学习灵性反对去学阿卡西。只有我天眼未闭合的儿子支持我😂

我认为也不用刻意提醒自己觉知觉知觉知,成为负担和压力那种,作用就小了。跟心走做,做最真实的你,我认为那些不修灵性活得好好的人,就是天然智慧落地。9:46pm 10/10

3、洪锐玲的分享:昨日阿卡西

我问…如何能每天不受负面情绪的影响,给到我简单易行的方法可以吗?

得到的答案是…

1.每天早上一起床对自己说:今天我很开心!

2.观看花海,观想花海…

如此简单易行,让我瞬间觉得无语,只有开心的笑了…

感恩高灵们的高级智慧!🙏🙏🙏 8:52am 10/10

4、楠楠的分享:看了小帆的文章 我想起了一些自己近期的感受 在成长这件事上 我从身心灵的书籍或者其他渠道了解到要接纳自己 爱自己 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够做到这样 接纳自己是我要去往的方向 我也非常喜欢这个目标 但往往有时候我在事情发生的当下是无法做到接纳和自爱 于是很容易会焦虑自责 觉得自己怎么还做不到想要的程度 这件事其实就像做菜 我想做一盘好吃的菜 但是我却责怪自己要去买菜 洗菜 切菜 觉得不能凭空变一盘菜是我能力有问题 而不能够看清做菜本身就是需要这些过程的 也没有好坏 就是需要 仅此而已 可能准备的过程中觉得累 或者弄伤手 也可能因为闻到蔬菜的香气觉得幸福 无论是什么样的体验 这过程就是必需存在的 所以成长路上经历的一些事情就像是要买的菜 没有食材 怎么能做出食物呢?那经历的时候就经历吧 我知道自己最终是要做出美味佳肴的  这成长的路上本来就挺辛苦的 能一直这样走着本来就很棒了 我就想就让自己更舒服轻松一些 不责怪自己啦 12:09pm 10/10

5、小帆的分享:亲爱的群内的伙伴们,刚刚做了一个阅读,有一些心情想要和大家分享。一直以来我都不喜爱推荐物品和课程,但是在刚才的阅读中,我放下自己的喜好传达了阿卡西记录读信息,就是让对方来到阿卡西记录的课程里。我看到对方在恐惧和担忧中挣扎了太久,尝试过很多方法,但是依然在寻找。这是一个不一样的年代,体验恐惧已经不再是我们所需要的了。在阿卡西记录中,所有的恐惧会被一一打破,实相之光照入。我看到很多人因为恐惧在占卜风水,请各种大师做法等等这样的行为,我感到很心痛。我对阿卡西记录的了解还不能说彻底深入,但是我自己走过来的路是真实的。如果你还在被恐惧支配着做一些行为,如果你还在原地打转尝试过很多种方法依然无效,如果你再也不想要生命中如此这般的体验,我真诚地邀请你来到阿卡西记录的课堂。这次上海的课程将于19日开始,是今年最后一次初级课程。你的生命会因此而翻转。这些都是我的肺腑之言,请大家斟酌。感恩,祝家人们晚安🌙 7:23pm 10/10

我们依然还会遇到生命中的各种挑战,随着我们内在觉知的不断提升,意识不断扩展,会改变我们对于这些挑战的看法,也就会越来越轻松地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8:08pm 10/10

其实我也是经历过抑郁症状的,但是我当时不知道那就是抑郁症。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历和我对抑郁的看法。我的抑郁症来的非常猛烈,严重的时候整日闭门不出,止不住流眼泪,只是想要一死了之。并且是非常强烈的轻生的念头。我是个天生不爱去医院的人,所以没有选择去医院接受任何治疗,并且幸运的是我当时并不认为自己有病。这对我的帮助是很大的,我宽恕了我自己,允许我自己去做我真正想做的事情。所以我选择了练习瑜伽。一股莫名的力量推动着我不停地练习瑜伽,在瑜伽的陪伴下,我很快走了出来。但是之后每当我再遇到委屈或者是强迫自己的时刻,抑郁的症状就会回来,不严重,但是会不间断。这些时候我莫名地会选择那个让自己好过的选择,我在不断学会宽恕自己。现在回想起来,这些黑暗的时刻是有一只手在托着我的,只是我不知道。确实可以从灵性的角度去帮助这些人。前提是他们愿意放过自己,真的想要走出来。在现在的我看来,抑郁症并不是有病,就像很多人精神失常也并不是有病。只是这个社会把这些人群定义成非正常人。当我们带着对待病人的态度去看待这些人群的时候,首先就是不公平的。从灵性的层面来看,这是灵魂的召唤,觉醒的必经之路。如果社会渐渐能够形成扶持这类人群的机构,有这样一批合格的专业的工作人员,我相信人类的觉醒会加速。灵性必须参与其中,现有的心理学是有限的。我们大家都是幸运的一群人,或许未来也是中坚力量。😄神的道路高于我们的道路。祝福大家。3:27pm 10/11

对我来讲,觉醒就是推翻以前所有我认为是“对”的事,亲手把自己建立的世界给摧毁了😂 4:15pm 10/11

修行路上的“好”和“坏”都是迷障,“坏”反而更能让人彻悟。1:05pm 10/13

所谓的“与众不同”也只存在于我们自己的心里。外面的世界都是心的显现。当我们带着平等谦卑的心看这个世界,既不会看低自己,也不会看高别人。在这样的态度中,去成为自己。每一个人的角色都不可缺少,合起来才是“一”。😄 8:13am 10/16

6、Karen的分享:生活中非常神奇的事情 当“休息”后,做好准备重新回到跑道上,特别神奇的事情发生了 ,上一次没有完成的课题全部类似巧合的再次给到我。并且看见了课题的在演绎。然而我看见自己下意识的逃跑,最终还是需要穿越过去。

我心里会经常批评自己,我的懒惰,胆小,不容许情绪的波动,但是关于情绪发觉需要接纳他,接纳反而很快的就过去了。8:46pm 10/10

我们都是命运的宠儿,可以看见那些时刻乐观阳光的朋友让我感觉非常温暖,信心倍增。越往前走,去探索,思考,再次意识到所有的一切都是恩典,生活时而是不尽人意的,对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考验,面对这些命运的安排偶感心累。当我发觉把一个问题一件事做多层分析,不同角度不同心态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果。想起来朋友说过一句话“我们生来都带着金汤匙,只是可能有些人被笼罩起来了,需要擦亮它” 。经历过一些事情以后体会到其中的含义,祝福大家!

确实,最希望亲密关系中的父母,爱人,孩子和自己统一思想,我也是至少希望得到很多家人更多的理解支持。但是就连我们都存在人生的不同阶段思考模式不一样,更不用说统一思想了吧😄 表达爱的方式不同,我是这样理解的。9:17pm 10/11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才能变的更好。由于原生家庭和成长经历我和母亲的分歧总是很大的,慢慢的感受到无论如何家人都是强烈的爱着我的,表达方式不同,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看见的世界不一样,建议会不一样也是正常的,出发点都是出于好的点。虽然我心中偶尔会发发牢骚,感受到我们的父母也是第一次当父母,很多时候该互相体谅。没有绝对真实的世界,只有感官世界制造出来的世界。这个世界的色彩是多元化的,并不是非黑即白,沟通的力量是无穷的强大,如果暂时无法用沟通达到新的彼岸,可以先通过行动,慢慢都会好转。也只是个人理解吧,没人可以完全理解一个人的,这是非常正常的,也不用这样的方式要求亲密爱人,父母,互相理解,慢慢陪伴,所有事情的转化都需要时间和一些耐心以及努力。8:55pm 10/14

7、明心的分享:我这两天不断地看到礼物向我砸来,就像打游戏。

有时觉知慢一步,一个怒火上来接了又甩了。有时觉知快,接住,好好经验让它自然流走了。

很负面的,会检查下有没流下痕迹。。。 9:51pm 10/10

关于抑郁症,只是贴了标签而已,这种现象好多人都有过。

我十多年前也曾躺在娘家床上整夜整夜哭到天亮,觉得无路可走。。。我不知道这是抑郁。

但现在回头再去看,我知道,我可以轻而易举做选择,这就是觉醒的力量!

感恩我灵性路上的引路者,尤其感恩楚童和海鹏老师🙏

虽然现在依然会有许多问题需要穿越,我有时也会羡慕弟媳那种平顺喜悦的人生,但已过了纠结的阶段,很感恩真我选择今生这样的体验,因为我笃信,轮回的长河中,这一生灵魂成长会进一大步,同时觉醒对周边关系人内在灵魂都会有大的提😄6:01pm 10/11

觉察,是自然而然发生的,是在不费力的专注时发生的,有了这样的觉察之后,所觉察到的东东背后的东东,就会一一呈现。

晨起后家中的一番流程过后,与自己相处时,觉察如下:

一。(我在说我自我修复身体时,丈夫溜。)我是否将老师的身份带到饭桌了呢?(呵呵,有)

我平时在他说话时是否心里也很不耐烦不想听呢?(有!)

以后可否耐下心来站在他的角度感受下他说的?(可以试试)

二。关于他跟在大车后不小心闯了红灯,虽没很严厉骂他,但终是有埋怨情绪的。

忽然发现,在开车这点上,对既犯之过,他比我开明的多,我蹭车,违停后,他都开明接受并安慰,但他记过后,我会埋怨好久哇!(当然也比以前进步了)

于此也看出我是会对既成事实有恐惧,所以接纳过程比较长。(这点要进西西再深入看)

从进步中也可看出,我对自己隐藏的另一面(不允许自己犯错,好坏评判较深)已开始允许接纳了。

哇!自由书写也挺好,马上联想到前日因收罚单扣分而愤怒,进西西阅读时想作而未作的记录。

那次读到,以往内在会有不允许自己人性深处的不完美存在,违停被罚被扣分而升起的愤怒情绪,看似来自停在偏僻处并未影响市容,觉得不公平。但背后的实相是,内在非常抗拒自身的不完美,觉得这是个硬塞给我的污点,也即,我把自身的完美与否与权威或他人对我的评价等同了,才会觉的不公平,愤怒,委屈。(这个认知模式的发现很给力)

而实相是,外在的定论丝毫不会影响灵魂的完美哇!看到这一点,对于记分罚单也就能允许了,抵抗情绪也就平复了。

我们生存于二元对立的三维世界上,权威,规则都是维持正常运转的基础,允许,接纳,不以集体认知评判自己,纠结抵抗便可转化,力量随即回!08:27am 10/13

8、大喵的分享:抑郁症十几年了,简直觉得是个老朋友了。有次雨西帮我读阿卡西,说我选择抑郁症,躁郁症是为了踏上觉醒的旅程。就有种TMD快疯了的感觉,那过程中太痛苦了,谁要这样选择和经历。产后抑郁半年,无云对我不离不弃,一直陪伴,终于有点看到出头天的感觉。不再惧怕,而是面对。真不确定黑暗会带我去到哪里。到也会很坚定,一直往前走。3:40pm 10/11

9、晴空的分享:我后来在2008年经历了三个月的人生最艰难时期,我那时是真的想自杀了。几次开车在高速公路上时都有拉开车门跳下去的冲动。甚至过马路时就站在路中间不走,就想被车撞死。突然有一天我觉得不对头了,我儿子说了一句话,使我看到我的这种压抑和痛苦,他那时才三、四岁。然后我在书店看到了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还有一本外国人写的当下的力量。我就开始按照书中的指引慢慢地走出来了,很艰难,但是有效。那是最初的灵性的启蒙。若不是灵魂经历这些又怎会想要觉醒,又怎能找回那个原本的力量?!3:50pm 10/11

10、庐山的分享:我对创伤和觉醒的一个理解: 我们的灵魂来之前就怕自己在一辈子红尘中没醒来,然后就给自己弄了一个闹钟(猛药,严重的创伤),你可以想象,冰天雪地,大家都暖在被窝里睡大觉,你却被闹钟闹醒了,要爬起来把闹钟关上,然后就睡不着了,醒了。。。好吧,我觉醒了🤣 然后你醒来之后,发现大家都睡了,然后特孤单,到处找人玩,结果发现居然还有一些也醒,结果就拉到这个群里愉快的玩了😂 4:09pm 10/11

11、海鹏的分享:亲爱的家人们,我想我们并不是因为SB才选择了某种体验。如果是因为选择了某种体验就认为自己SB,那才是真的SB。如果在痛苦面前,我们选择不去真实地面对和转化,反而是继续咬着牙忍受,那就是更大的SB。痛苦是一个邀请,也是一个提醒。所有的痛苦,都是为了让我们最终去到自由和喜悦的。离开了对痛苦的体验和穿越,人不可能无端、自动地去到自由和喜悦的状态!4:56pm 10/11

12、Helen的分享:感谢大家的分享,在阿卡西视角来看,我们的每一步体验都是真实的,痛苦,绝望,无助都是真实的生活。正因为我们在外在世界里追寻了太久,迷失了太久,高灵们在琳达老师的祈请之下,通过琳达老师来连接每一个地球上的人类灵魂,直接帮助我们每一个灵魂的觉醒和成长。我们可以看成是回家,也可以感受为不再自我放弃,或许还可以说成是突然的理解了灵性是什么。这些所有的经历都是真实的,都是我们面对自己,看到自己的契机。我们知道,我们不是被遗忘的,我们的内在都是光,都是实相流动的那一部分。高灵们不断通过个案和自我阅读在和我们连接着,启发和助力于我们的觉知和成长。人性层面的疾病和心理拥堵,都是一个入口—看到身在我们之中的入口。只要我们不断连接,神永远在我们之内。我们永远在觉知的流动中。爱大家,爱每一个我们自己。合一的一体。🌟🌸⭐️🙏❤️ 7:46pm 10/11

感恩高灵们通过二师兄今晚的阅读给予我的指引: 分享我当下的感受- 礼物是什么?就是觉知本身,觉知自己的存在,当下的一切都是我的礼物,开启礼物呈现慈悲与爱,我就是礼物,做自己,奉献与交托,开启礼物!通过人性体验,觉知自己正是神在当下的投影!在生命的流动中觉知,看到的礼物去开启并分享,正是勇气和力量中人性背后的礼物-我就是礼物- 分享这份爱与喜悦给身边的人,即为人性的五条通道 正是呈现与体验当下。臣服于我的世界,我就是礼物!感恩高灵们,感恩二师兄,感恩!2017.10.17 凌晨书

13、妙妙的分享:突然间觉得连“开悟”都是可以不必去执着追求实现的 因为本来就是开悟着的啊 好奇怪 这话脱口而出 自己都觉得怀疑真的是这样么 或许 真的是这样 ❤️  1:17pm 10/13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