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一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位一体就是完整的你是怎样构成的。

真正的你由三个部分组成,三位一体!更好的生活是过出来的,过法不一样,你的生活也不一样!

宏观的给大家介绍完了,微观的越来越靠近你!你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古希腊神庙:认识你自己!你到底是谁?你有特殊的构成,这个真正的构成就是玩游戏的你!

很多家人学灵性还都不知道你自己是谁?

你给出一种感觉就接收一种境遇,这种境遇是谁给你的呢?谁给你返回的呢?到了那个地方开始返回的?是到源头,还是超灵还是天使指导灵?这个很重要!谁根据你的感觉给出你一种境遇呢?这个你要搞明白!

问题答案就在三位一体里面!理解它掌握它活出它你就大自在了!

三位一体是什么?

三位一体就是九层意识当中的:高级心智,5678信念情绪思想行为组成物质心智,以及大脑!

1.高级心智:真我,大我,高我,宇宙。真正的你。

2.物质心智:小我,假我,人格,游戏玩家!

3.大脑

这三个在一起是真正的你!很多人都有对真我假我分解的感觉,感觉不到我和真我在一起的!此时此刻你就是真我假我在一体的,真我是24小时跟你连接的,即使你有断开连接的感觉,那也是你感觉断开的幻象!真我假我都是你!如果你是100%的存在,真我最少占你部分的99%

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来体验物质世界还要创造真我假我和大脑呢?为什么还要创造一个非物质形式的存在真我,物质形式的存在~你的身体和物质体验呢?宇宙也太会玩了吧?

这么创造有他的意义,三个部分有分工。你是在你的意识内部体验物质世界,物质实相是100%在你的意识内部去体验的。不存在在你意识之外的物质现实!在你的意识内部造成了超灵,真我,假我,大脑,宇宙,心智模板等等,都在你意识之内!

在你的意识内部想经验你满意物质实相的话,你意识的各个层次的平衡很重要,就是真我加我之间平衡很重要,真我代表一个意识层级,假我代表另一个意识层级。真我假我被创造出来意识频率就不一样,就创造出来彼此要干的活!

天使被创造出来在一个特殊的振频,他们有不同的职能!拉斐尔天使疗愈天使,这个特殊的振频具备疗愈的功能,可是它不具备智慧和教学的功能,具备智慧和教学功能振频的天使是加百利。加百利没有疗愈功能,他们在不同振频就会有不同职责!你的真我假我都是你,你的两部分在不同的振频振动,真我有自己的职责,此时此刻听分享的就是假我!你有你的振频职责,加百利和拉斐尔一个教学一个疗愈,彼此的功能不能替代。你让假我干真我的活,会造成意识紊乱。真我不会抢假我的活。你的意识不平衡所以你的物质体验就不平衡!

造物法则是你必须要遵守的,可是你会在无意识当中违背法则!你不懂的拉斐尔和加百利分工的话你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违背法则!

三位一体是如何分工的呢?

真我负责构思和创造

大脑负责接收和解码

假我(你)负责体验和感受,你没有构思和创造的能力!你的能力只是体验和感受!当意识为了体验它自己把你创造出来时就没有赋予你构思和创造的能力!

你此刻在走路,说话思考怎么没有创造的能力?你会有很多疑问?打个比喻来告诉你你和真我的关系是什么!想象你的假我以你为中心有一个巨大的圆球你在中间,这个圆球是镜面的,里面全是镜子,镜子里面会出现很多个你,你就是圆球中间的那个假我,那个圆球就是真我!

你给出去一个频率一个感觉就会接收到一个境遇,你给出去一个感觉这个感觉抵达那个圆球(真我)镜子那个地方,你的影子在镜子中出现了,这个镜子会呈现一个你但是这个你不是你看到的肉身而是你呈现的物质世界和环境!此刻你是很痛苦的频率,镜子接收到这个频率后它为你映射出一个痛苦事件:比如被追尾,别人欠了你的钱不还,你失恋了。你给了一种频率感觉,这个镜子为你呈现一个故事,这个故事就是你的频率给出去的!根据你给出去的感觉给你上演人生大戏!如果你四周全是镜子,你给出去一个感觉镜子里面就会显现一个人生故事的话,那你不满意这个镜子里上演的故事你能修改这个故事吗?你不能!你也做不到!因为那是幻象,镜像,你笑镜中人也会笑!你要先笑出来!

你改变你的感觉你的频率,原来是担心,痛苦,纠结,恐惧,压力,这个频率发射出去镜子就反射你的一段人生故事根据你的情绪来体验你的人生电影!镜子里面正在上演恐惧痛苦纠结压力的故事你无法把手伸进去改变剧情,就像你照镜子你无法伸手去改变镜子里的那个人,你想要镜子里的人变,你变就好了!你喜悦,开心,丰盛,和平,富足镜子里的镜像随之而变!镜子里的镜像会上演喜悦富足开心丰盛的人生大戏!

你给出去什么就接收到什么!你给出去是到真我那里的频率,这完全是你自导自演自作自受的人生大戏!没有人能伤害你,没有救世主和伤害者,完全是你自己自导自演,自作自受!

你(假我)给出一个频率,真我就会给你反射回一个境遇!你的导演编剧是真我!根据什么为你构思和创造!根据你每个当下的感觉!你发出去恐惧的感觉,他人也发出恐惧的感觉,两个人遭遇的不一样,真我为你导演的剧情不一样!发射频率的是你,给你反馈的还是你!外面有人阅读阿卡西,开天眼,看能量的那都是你自己自作自受!没有救世主也没有受害者!换句话说只有体验者和创造者!你既是体验者又是创造者,每一个都是你外面没有别人!每一个起心动念,都惊动十方神刹!这是佛经上面一句话,你的每一个起心动念都被你的真我接受到了给你反射回来上演你的人生电影创造你的物质实相!

真我如何为你构思和创造的?

真我用电信号方式给你投射很多很多电信号(导演编剧,灯光师摄像师一个影视小组)你的假我是个演员,你的大脑接收和解码。你在家里看到的房间,你的窗帘,床,电视等等都是真我给你投射的信号!你的真我是个制片小组有很多道具,此时此刻你看到的窗帘,空调,都是信号!

大脑是接收,有五感,眼耳鼻舌身,凭着五感屏蔽掉了很多信号,为你屏蔽掉了99%的信号!七色光之外的紫外线红外线都看不到!可见光如果像高尔夫场那么大而不可见光就像喜马拉雅山那么高!所以你感知到的世界只是在极小的频谱当中感知到的!你的五感在极窄的频谱里面感知到的电信号,你看到一堵白墙你看到的被大脑解码这是一堵墙,天花板上有灯,灯光是否刺眼,解码之后在我的身体之外就出现了一个房间这个房间里有床,电视,窗帘,书架等等,这就是你大脑的功能!

你的大脑让你能够把意识转变成物质体验!你的假我体验和感受!这是桌子,房间的味道,墙壁是坚硬的。

佛经: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一切有形的物质,色,如梦幻泡影,全是镜像!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金刚经: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入行邪道,不能见如来!如果你在有形世界找我,我就是如来,就是神造物主,你想在有形世界找我,声音寻求我,你通过你的眼耳鼻舌身去得波若智慧你就入了邪道,你无法开悟,无法过上自在人生!

凡所有相皆是虚妄!所有你看到所有有形物质全是空的!大脑解码是一个概念!

若见诸相非相,则见如来!你不再把有形世界当真,你就来开启了智慧,回到源头!

古老的智慧已经传递了宇宙真相!

大脑把来自无形世界的波接收解码,解码出来就是你感知到的物质世界,这就是实相!

科学家也在研究,正玄波在一条线上做运动就是一维世界,正玄波在平面运动波浪线就是二维世界,正玄波像螺旋式运动就是三维世界。一维世界是二维世界的投影,二维世界是三维世界的投影,以此类推三维世界就是思维的投影....每多一维,大千世界无穷大!

我们这个三维世界就是高维世界的投影,符合数理推算逻辑,N—1维就是N维的投影!N趋于无穷大,就是佛,神,造物主,源头,而源头是一切纬度世界的投影源!

此时此刻你的物质心智就在三维世界!真我是四维以上世界为你投射的世界,你感受到的只是你真我的一个投射而已!你把它当真的话无法开悟!

三位一体告诉我们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每个人都有一个独立的球,你的频率出去以后,球里的镜子里面出现了你的人生电影。只不过这个你不是你照镜子里面的脸!你是受害者频率给出去,真我就影射出来有人来伤害你!怎么伤害你,方法很多!家暴,分手,被人揍了一顿,财务损失,这都是通过你受害者频率给出去,真我反射回来很多情节供你玩赚人生悲剧!跟伤害你的人没有任何关系,如实如是配合你的频率感觉给回你!让你开心快乐幸福的人是你的真我给到你的,没有真我授权,任何人都不会伤害你和走进你的世界!

真我为什么授权?

1.你的人生剧本

2.你当下的频率

这里面很重要的问题:为什么你没有创造力?

你给出去的是受害者频率,一定会有伤害到来!只是或大或小而已!

你给出财务丰盛频率你一定会有丰盛到来,你不知道途径在哪里来?真我会为你构思和创造!你不知道如何丰盛,你在挡道的话一样显化会慢!你就做好你的本质工作:体验和感受!体验不是让你去做刺激,每个当下都在体验,走路时,呼吸时,吃饭时,看一朵鲜花,你是来体验的!把五感发挥到极致,让生活慢下来,慢就是快!仔细咀嚼每一口食物,仔细刷牙洗脸,狼吞虎咽只是头脑在吃饭,你没有认真真我给你投射出来的电信号!体验洗澡时水流过身体的感觉,春风拂面时的感觉,充分运用五感去体验极致细致的感受!在体验同时去感受,最重要的感受就是情绪!体验感受你的情绪!不用担心梦想如何实现不用思考目标如何达成!你不具备构思和创造的本领!你的职责只是体验和感受!

你被造物主创造出来就是体验和感受!你不具备构思创造的能力非要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吗?

这就是意识内部不平衡,幸福体验都是意识内部平衡带来的。

让你的三位一体自性平衡的运作吧!

每个人去做他本质的工作!

真我那边你不用操心,你离开挡道的位置你的真我会把你照顾的很好很好,彼尚老师讲过你宇宙爱你超过你爱自己1000倍!宇宙就是真我!你只要不抢真我的活,真我就会把他做的做到极致!

假我怎么体验和感受?

活在功课中就是最好的体验和感受!上半月理论,下半月功课!讲理论也是为你更好的活在功课里面!

感恩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对我们的加持!我们离家又近了一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位一体就是完整的你是怎样构成的。 真正的你由三个部分组成,三位一体!更好的生活是过出来的,过...
    大道至简01灵阅读 734评论 0 0
  • 三位一体就是完整的你是怎样构成的。 真正的你由三个部分组成,三位一体!更好的生活是过出来的,过法不一样,你的生活也...
    人间讲堂阅读 984评论 0 0
  • 真正的你由三个部分组成,三位一体!更好的生活是过出来的,过法不一样,你的生活也不一样! 宏观的给大家介绍完了,微观...
    心灵环保阅读 517评论 0 1
  • 刘胜在乡长位置上干了4年,现在到了要调整干部的当口,按照一般规律,他这次有机会晋升。一个精于投资的高人为他...
    许永杰阅读 532评论 0 0
  • 楔子 人生或许可以重来. 当又是一场新电影. 你就是里面的女主角时. 你会怎么做呢? 当然. 还有很重要的. 男主...
    洛颜曦阅读 313评论 6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