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心动文艺句子

100个精挑细选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欢哇❤️

1.错过了秋枫和冬雪,会迎来春天的樱花吧,今年的遗憾,来年一定会实现的。
2.2020,有人见尘埃有人见星辰,不过没关系,都翻篇了。
3.不畏将来,不念过往,人间一趟,看见太阳。
4.闲时煮茶落暑天,岁里偷得半旧年。
5.二斤桃花酿作酒,万杯不及你温柔。
6.你是人间烟火不自知,我在俗世仰望应如是。
7.人海冷漠,你是人间炽热。
8.别慌也别怕,冬天里也会有阳光,还会有希望。
9.风止于秋水,我止于你。
10.唯有你的光辉,能像漫过山岭的薄雾。
11.天可补,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复追。
12.活着不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
13.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14.只有用水将心上的雾气淘洗干净,荣光才会照亮最初的梦想。
15.给自己一点时间,别害怕重新开始。
16.自由这个词本就是条条框框的。
17.灯生阳燧火,尘散鲤鱼风。
18.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胜过我看过的所有春花秋月。
19.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尽倾江河里,赠饮天下人。
20.我知道风吹过来的方向,就是我去见你的路程。
21.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唯你还是你。
22.黑河的夏天,邀您共赏凌晨两点半的太阳。
23.漫天星河落在你眼里,我爱你有迹可循。
24.对于心动,我只想隔岸观火。
25.路还很长,温暖的事一定会发生。
26.我的行囊中装着梦与不朽、人间烟火和夏天的晚风。
27.生之宇宙,归之殊途,星芒万里,瞬时毫厘。
28.把耐心留住,惊喜会慢慢酝酿出来。
29.你生来应为高山,而非草莽。
30.别担心,你迟早也会成为别人的宝藏。
31.过好自律的生活,美好才会在路上不期而遇。
32.你吃过的苦终究会照亮你前行的路。
33.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你也要握紧拳头看向阳光。
34.总要尝遍所有的路,在对生活充满期待。
35.就算星星碎掉了,溢出来的光也很好看。
36.你未必光芒万丈,但始终温暖有光。
37.当颗星星,有棱有角还会发光。
38.总有一天,你也会是别人翘首以盼的惊喜。
39.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40.不是所有人都能陪你走到终点,但要相信,终点一定有人在等你。
41.你就做自己吧,有点奇怪也没关系,和别人不一样也没关系,我永远站在你这边。
42.纵使黑夜吞噬了一切,还有太阳让一切重来。
43.愿你扫开满地的鸡毛能欢喜地发现,生活里还洒满了温柔的细碎。
44.我终于相信,每一条走上来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样跋涉的理由。
45.一定会有那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的所有刁难。
46.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
47.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48.凡是不能让人怀着热情去做的事,都是不值得的事。
49.你可以随时转身,但不能一直后退。
50.若结局非你所愿,就在尘埃落定前奋力一搏。
51.你的笑像西瓜最中间那一勺的口感,点亮了一整个夏夜,星空也为你斑斓。
52.我不是神明,既救不了众生,也渡不了你,只想祈祷末日的黄昏,能够迷人。
53.我将告别黄昏,挣脱藏身的黑暗,向你的光里坠落。
54.我想要坠入深海里,看悠闲游荡的鲸鱼。
55.在那大海的彼端,一定有空濛的彼岸,做最温柔的梦,盛满世间行色匆匆。
56.大海和你都有治愈坏心情的超能力,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海,再想想你,海可以治愈心情,而你可以治愈一切。
57.昼夜偷偷交换一个吻,吻痕叫作月亮。
58.我的宇宙依然不可更改,但我一定要和你的星轨相遇。
59.我们肉眼看到的星辰,也许在亿万年前已爆裂死亡,此刻它们的光芒到达我的瞳孔,是最神秘的意外。
60.人正是因为度过了一段阴暗岁月,才会更渴求黎明的曙光。
61.当我猜到谜底,才发现, 一切都已过去,岁月早已换了谜题。
62.山是山,海是海,云是云,树是树,你是你,我的意思是你大可做自己。
63.像太阳下山,电线杆上的灯和月微微发亮,我对你的喜欢,是一种温柔的坠落。
64.我们记住的不是热烈,而是存在于彼此之间温柔的细枝末节。
65.晚风轻踩着云朵,夕阳深处有一家橙色的便利店,贩卖着橙色与温柔。
66.应该是从喜欢里得到力量和快乐,而不是花光了力量和快乐去喜欢。
67.少年已成人,忘却了诗人和牧笛,心中偶尔渴望原野,只是当年的风不再。
68.期待是一种半清醒半疯狂的燃烧,使焦灼的灵魂幻觉自己生活在未来。
69.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70.不是所有的坚持都有结果,但总有一些坚持,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怒放的十万朵蔷薇。
71.只要放弃一次,就会滋生放弃的习性,原本可以解决的问题也会变的无法解决。
72.努力想得到什么东西,其实只要沉着镇静,实事求是就可以轻而易举,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
73.我始终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有另一个自己,在做着我不敢做的事情,在过着我想过的生活。
74.雨中山果落,灯下草虫鸣。
75.“能轻易失去的东西 确实谈不上有多遗憾 ​​。”
76.“人们总是兴高采烈的去奔赴一场未知的悲剧 。” ​​

77.“有些人一见面多巴胺就会自然产生,换句话说有些人在一起就是快乐。” ​​​​
78.“这一年 失去 获得 释怀 成长 完结 ​​​” ​
79.“我对黄昏许愿 希望你永远在我身边 ​​​”​​​​
80.我永远都需要你,我也希望永远都被你需要。
81.“酒是好个东西,李白喝了写诗,武松喝了打虎,我喝了想你。”
82.“别为难自己,活得像你自己就行了。” ​​​​
83.“相逢”是个很美好的词儿,因为它总是会带给人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84.“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短暂,却是我至今为止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85.“零碎的岛屿会找到海”
86.“见面是最直接表达爱意的思念。​​​​” ​​​
87.你是千堆雪 我是长街 怕日出一到彼此就瓦解.
88.我是个囚徒 悬挂一条银河从宇宙的监狱里逃出.
90.请保持那一份热爱 奔赴下一场山海.
91.你说众生平等 又说戒爱戒憎 却手摘日月星辰 妄赎目光恳恳.
92.爱哪里是神殿 分明是十里扬州 灯火不休.
93.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94.依旧是偏爱枕惊鸿二字入梦的季节 灯火惺忪却可与她漫聊彻夜.
95.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96.宁山间碎骨 沉河不浮 不愿守棺而驻 灵魂碌碌.
97.我在元初的万物中见过你 便愤怒于他们在凡间念出你的名.
98.所有苦难与背负尽头 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
99.我一直在旷野里举着火把 等待另一簇星火来相遇.
100.风吹百里 再无归期 情若络绎 茕茕孑立.
101.举头三尺有神明 我抬头没有神明 只有黑夜惶惶.
102.你喜欢田野 而我愚笨 只得荒地植草 换一时春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何谓不甘?” “彩虹,繁星,皆远方。” “可否具体?" “彩云,洛神,黄粱梦。” “仍是不解。” “得你。再...
    Valiant_d927阅读 13,665评论 19 338
  • 1.“没事,只不过是恢复原状罢了,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 ——濑川初原《食灵零》 2.你是拥有山川河海的神明,而...
    阿卡贝拉米阅读 2,486评论 0 56
  • 1.“没事,只不过是恢复原状罢了,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的。” ——濑川初原《食灵零》 2.你是拥有山川河海的神明,而...
    阿卡贝拉米阅读 5,981评论 8 187
  • 1.希望有人喝了酒, 眼睛闪闪给你讲浪漫和爱。 2.我将自己摊成稿纸,让岁月前来点苔。 3.不做你的袁湘琴,我自己...
    嗨森森森cool阅读 1,784评论 1 33
  • 渐变的面目拼图要我怎么拼? 我是疲乏了还是投降了? 不是不允许自己坠落, 我没有滴水不进的保护膜。 就是害怕变得面...
    闷热当乘凉阅读 4,190评论 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