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年伊始理财新攻略 和云筹为您出谋划策

新年已过,相信大家都收了不少压岁钱吧,而探亲访友、外出旅游、上班聚餐等,是不是让我们的钱袋子越来越瘪?都说赚钱的速度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手里的钱变得越来越不值钱。新的一年,是时候开始理财了!

攒钱小妙招

一、阶梯式存钱

1.坚持每周拿出一部分钱进行储蓄,每周比上周多存一定金额。

2.存钱数额按等差数列方式计算,如第一周存10元,第二周20元,第三周30····以此类推,第52周存520元。

3.这样一年下来,即使起始金额只有10元,到年末竟也达到了13780元!

二、梦想储蓄罐

为实现梦想,列出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储蓄进程和目标。

1.将想要实现的“消费梦想”列出清单,包括所需金额、开始时间、计划完成时间。

2.将每一笔省出来的钱,记录在清单右侧,同时将这笔钱存入专门的账户。

3.统计每一笔省出的资金,直到凑足所需金额,并记录实际完成时间,与计划完成时间作对比。

如何做好投资

A 资金积累不能光靠省,还应恰当的投资

一、评估自己的资金状况

资金的多少直接影响投资者对理财方式的选择。

1.没有闲置资金:每月强制储蓄积累原始资金,为长期的理财之路打好基础。

2.有闲置资金:根据各类理财产品的投资门槛选择合适的产品。

注意:有多少钱投资多少钱,不借钱投资,尤其是借钱投资股票、期货类等高风险产品。

二、预留应急资金

应急资金,专门用来应对紧急情况的资金,如失业、疾病等。

1.应急资金为月支出的6--12倍,具体金额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2.在资金的流动性与收益性之间平衡利弊。预留的少,生活可能会受影响;预留的多,则可能会面临通货膨胀对资产带来的贬值影响。

三、评估投资目标

1.长期且刚需的目标(教育费、医疗费、买房等):应以中低风险投资为主。

2.单纯的资产长期增值目标:投资中增加一些风险资产配置。

B.合理选择投资项目

1.货币基金:安全性高,收益率高于银行存款。

2.国债:有国家信用担保,收益率高于银行存款,安全性高。

3.公司债券:风险较低,收益率高于存款和国债,灵活性好。

4.银行理财:固定收益类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般高于存款和国债,安全性相对较高,但投资期限长,起点相对较高。

5.黄金:一直被当作增值保值的工具,但也有一定的风险,流动性尚可,如果投资,应该有风险意识、选择合适的时机。

6.保险:保障型保险可以防范风险,理财型保险投资期限长,灵活性差。

7.互联网理财:利率高,起点低,时间选择自由,灵活性好,有严格的风控,安全有保障。

p2p理财的出现让大家体验到互联网理财的方便、快捷及灵活,随着大众理财需求的强烈,p2p网贷获得迅速发展。经过各种骗子平台跑路、网站打不开等问题,加上监管趋严,网贷成交量与投资人数的增加,p2p运营越来越规范,未来发展也将一片光明。

虽然互联网理财已慢慢在取代传统的理财方式成为大众认可的理财模式,但只要理财就会有相应的风险存在,因此,投资要注意以下几点:

(1)、安全为先,收益其次

p2p理财平台众多,为吸引投资用户会推出高于行业平均收益的诱饵来诱惑投资者,因此,在投资时切忌盲目追求高收益,确保本金安全才最重要。

(2)、投资先少后多

投资时先从小额开始,选择保本型的产品,经过一段时间测试后平台稳定、安全,没有问题,再追加投资。

(3)、分散投资,分散风险

选择分散投资的方式,平台分散:选择不同的理财平台进行投资,降低所要承担的风险。利率分散: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期限的长短期标的投资,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损失。

(4)、看平台风控能力

风控严格、资金安全有保障,发生问题的几率就会减少,投资前先看平台的风控水平是否专业、有保障。

(5)、实地考察

所谓眼见为实,实地考察平台运营团队的真实性及管理团队的专业性、借款业务资料是否齐全,都是衡量平台是否靠谱的依据。

和云筹(www.heyunchou.com)经过两年多的沉淀与发展,坚持合规化发展道路获得良性增长,数据显示,和云筹2016年12月份成交额与去年同期对比增长4倍多,用户遍布全国各地,可见用户对和云筹的认可度越来越高。在安全方面,和云筹对所有项目严格把关,依托资深金融背景的高管团队和银行级的风控团队做支撑,坚持贷前审核、贷中监测、贷后追踪的原则对项目进行严格监督,确保项目的真实可靠。

2017新的一年,新的展望,和云筹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合规、合法及稳健的发展战略,以诚信、创新、透明的理念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专业的金融服务,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帮用户实现财富增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