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复盘

十一月计划

11.30过去了,瞬间就觉得2019年离我们好近,干什么事儿都想说“等着明年”吧,殊不知也就是下个月。但是我不想把什么事情都推给明年,那样明年的压力就会太大了,2019年也没有招你惹你对吧,还是要活在当下,想干的事情现在做了再说,实在做不完的那2019年也会欣然接受那时候的你。

11月份有点儿恢复精力了,最重要的是考试结束了,松了一口气的感觉也让我的神经不那么紧绷,其实在复习的时候并没有把全部身心都 投入进去,却已经被掏空。

【六大关注】

一、健康

1.早起

本月早起践行的不错,只有两三个周末的早晨是睡到了自然醒,有一次的直接后果是导致无限舞蹈班迟到,顺了她的意,没有去上舞蹈课。从那之后的周日我都是早早的醒来,自己准备好并且提前叫她,成效还不错。

2.早睡

九点多上床,读书半小时,十点二十左右睡觉。只有一天晚上上床之前没有洗脸,讲完故事戴着眼镜睡着了,然后起来又洗洗脸睡了,看时间是十一点多了。

3.午休

上班时间每天20分钟左右的午休时间,周末在家也尽量争取时间小睡一会儿,还要感谢无限爸爸和无限奶奶的配合。

4.跑步


11月跑量

本月目标是120公里,没有完成。月中不好好珍惜,等到了月末想突击的时候,突然发现亲戚造访了,给自己放了两天假,不然肯定能完成目标的。

这要是被老公看到了,他肯定又会说我没有个预见性了,这都提前没有想到?我就是拖延嘛。

5 饮食

从十一月份开始,已经在饭量上稍稍减了一些,但是在别人看来还是很大的饭量,接下来的过程中要继续减少主食,增加蛋白质,每天都能吃水果。

6 瑜伽

本月瑜伽目标是16次,但是没完成,完成了13次,希望下个月能有更好的成绩。

二 学习

1.EXCEL

这个课没有听完,最近早晨的时候都跑步了,没有预留学习的时间,还是得把它留到12月份,争取在上半月结束。

2.听课 十点课堂听书打卡,今天早晨成功的提现2.46元,是一个小小的鼓励,继续加油。挑战100天,我要得kindle。

3.喜马拉雅陶娅的《亲子时间管理课》

4.樊登读书会


樊登读书

讲的新书依然按时听完,没有多听之前的。只是把《一平方米的静心》听了两遍。收拾衣服的时候听了一遍《童年的秘密》,讲的真好。

坚持签到25天了。

5.up读书会

参加了第八期的up读书会,每本书都认真的听了,正好在我跑步六公里时候,时间和读一本书的时间差不多,安静的跑步,安静的听子木读书,一种说不出来的享受,感觉整个世界都是我的,又仿佛我离这个世界很远很远。因为跑步时候听得,所以输出的不多,还是抽出时间多听几遍。

6.得到听课

王烁三十天认知,一天讲一本书一个概念,又让我了解到了很多新的概念,推荐给无限爸爸了,他也很喜欢。

7.读书

本月计划读书五本,已完成。

《外婆的道歉信》

《杨绛传》

《异见时刻》

《笑场》

《洋葱阅读法》

最棒的还是《杨绛传》,真实感人,她和钱钟书的感情让人羡慕,对学问的追求也让人敬佩,伟大的先生。

8.张萌《精力管理50讲》

9.洛阳参加考试

紧张的考试之余,喝了烧仙草奶茶,吃了竹筒饭,买到了排超级长队的方块馍,第二天考试结束的时候还去逛了一下洛阳博物馆,感受了一下隋唐盛世。来回都是高铁,人倒不是很累,晚上睡得也舒服。

三 休闲

1.电影九部,这一个月看的电影都快赶上半年的了,视觉大餐。都是大片。《阿甘正传》、《好心眼巨人》、《了不起的盖茨比》、《这个杀手不太冷》、《窃听风暴》、《霸王别姬》、《美丽人生》、《怦然心动》,还带着无限去电影院看了一部《恐龙王》

2.参加了闺蜜群的21天水膜+读书活动,获得了二等奖,成功退押金,奖品是洗眼液,还没有收到。

四 工作

本月工作按部就班完成。感觉十一月的工作节奏很快,感觉白天都没有喘息时间,好在没有什么拖延的,完成了备用金登记工作,其他的工作也按部就班完成。

费用票集中到月底拿过来,也高效的登记入账,没有影响别的工作进度。

本月培训,按时完成课件的制作,没来得及讲,发到群里一起学习了,感谢瑞娟给我提出的小问题,一起进步,谢谢。

五 家庭

周末一家去吃了自助餐,饭量变小了,感觉以后都不用吃自助餐了,以后要过精致生活了。

关于无限:

报名参加易效能亲子时间管理线下课

和无限一起学习英语、上英语课

每天打开牛听听,英文歌谣磨耳朵

晚上抛开手机,全心陪无限玩儿

睡前故事时间每天一章《西游记》《中华上下五千年》

陪着她练舞蹈,做作业,完成得很开心

航海体育场踢足球,满头大汗,超开心

给无限洗了一张照片,放在幼儿园接送卡里,解决了午睡时间想妈妈的问题。

六 人脉

拂晓过生日,送祝福,两条裤子作为礼物,一起吃大餐

给朋友家娃儿买爱维特

【小确幸】

1.感谢朋友们送给我的胶带、便签和本子

2.感谢无限的善解人意

3.感恩婆婆每日提供丰富早餐

4.感谢无限爸爸的体贴,现在很少对我发火

5.感谢学习路上有秋秋相伴,给我鼓励,又和我一起报了易效能

6.给新的手账本的书衣配了一个PVC的保护膜。

7.无限幼儿园老师选无限的评价书做范本,表扬我写的不错。

8.坚持记感恩日记,感谢自己越来越能发现生活中的小确幸。

十一月,再见。十二月,你好呀。

反思:

十一月,在自我提升和理财方面的学习都没有完成,希望十二月份能再接再厉,给2018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