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本里的百花齐放

1.菊 

(霍奕中)

中午我在田野散步的时候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菊花丛跑去,菊花开得非常茂盛。有白的,白得就像一个个小孩子在田野里玩耍;有黄的,黄的就像一个个穿着黄衣裳的小姑娘在田野里跳舞;有紫的,紫的就像一个人在田野里舒情的吟唱着首首动听的歌。

我最喜欢黄色的,因为黄色的最为鲜艳,也是花丛中比较大的,大的就像一个蛋黄,小的就像一个微不足道的蒲公英,仿佛就好像马上要被风一吹就走似的。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菊花,穿着鲜艳的黄衣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不光是我一朵,所有的菊花都在舞蹈。风停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里。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蜜有多甜,蜗牛在我脚下驶过告诉我土有多么的柔软。

2. 

(李文涵)

  我们家有一盆芦荟,一年四季青翠欲滴,让人高兴的是最近它开花了。

我细细地观察它:花苞是红色的,越靠近顶部花苞越小越绿。花是成串生长的,自下而上次第开放。花苞的底部是花蕾,它的样子像镰刀,花蕾托着小花苞,当小花苞慢慢长大后,花瓣展开,继续努力绽放。开放的花像撑开的小伞,露出几根花蕊,花蕊上有一点花粉,蜜蜂就是从这里采花粉酿出蜜来。

让人印象最深的应该是芦荟的叶子了:芦荟的叶子通体半透明,呈翠绿色,叶子属于肉叶,边缘有许多小刺,起到了很好地自我保护作用。整株的叶子无论从上往下,还是从左向右,都是有序整齐地排列。

芦荟不仅外形漂亮适合观赏,而且其药用价值也很高。比如:杀菌、解毒、强心活血、镇痛、防晒……

除此之外,芦荟还可以食用,净化空气,等等。

3.菊花

(曹曦)

清早,我到公园去玩,一进门就闻到一阵清香。我赶紧往菊花园里跑。菊花已经开了不少,像一个个金黄的小太阳。有的才展开三两片花瓣儿;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花蕊。还有的含苞待放。

菊花颜色各异,红的、白的、黄的、粉的、紫的。这么多的菊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势。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一池菊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个画家可真了不起。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菊花,穿着金黄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我就翩翩起舞,金黄的衣裳随风飘动,不只我一朵,所有的菊花都在随风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里,蝴蝶飞来告诉我花儿的美丽,蜜蜂飞过来告诉我蜂蜜的香甜。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了我不是菊花,我是在看菊花。 

4.我爱绿萝

(高传哲)

有人喜欢富贵的牡丹,有的人喜欢鲜艳的玫瑰,还有的人喜欢粉红的桃花,而我却喜欢朴素大方、默默奉献的绿萝。

我们搬新家的时候,超哥给我们送来了几十盆绿萝。爸爸妈妈每天都给它们浇水,一天天过去了它们长大了。

绿萝是一种藤本植物,不开花,不结果,依靠根子繁殖。它的藤又细又长,非常柔软,从高处垂下来,像春天里柳树的新发出来的枝条一样。它的叶子碧绿发亮,有一个尖尖的角,像扑克牌里的红桃和黑桃。绿萝的生命力很顽强,只要水分充足,光照适宜,用不了几天,就会发出很多枝条。

有一年暑假,我们全家一起去泰国。呆了七、八天,回家时绿萝全都枯萎了。爸爸给它们浇了足够的水,第二天它们又生机勃勃了。生命就像奇迹。

绿萝具有吸收空气中甲醛、笨等有害气体的功能,是高效的空气净化器。近年来,房屋装修使用了大量化工合成材料,释放出大量的有害气体。绿萝不但可以吸收装修材料释放出的有害气体,还可以通过光合作用释放出新鲜空气,所以很多人都愿意在家里种植绿萝。

人们赞美牡丹,是因为它是富贵之花;人们赞美荷花,是因为它出淤泥而不染;而我赞美绿萝是因为它的朴素大方和默默奉献。

5.我家的吊兰

(王杨宜)

 

我家有一盆吊兰,它就放在我家的阳台上。

吊兰的叶子狭长而且柔软,层层叠叠,向四周舒展着,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一样,低着头。吊兰的叶子很快就会长出墨绿色的花杆,而且又细又长。

有一天,我发现花杆上长出了小花骨朵,渐渐地花骨朵从绿色变成白色,之后就会漏出白色花蕊,头上顶着黄色的小帽子,风轻轻一吹会闻到淡淡的清香。

吊兰的生长能力很强,长大后,花杆上会长出许许多多的的小吊兰,像一个个绿色小精灵。爸爸说这些小精灵还能净化家里的空气,我就更加喜欢它们了。

叶瘦轻拖绿,花小不飞红。无关冬与夏,飘洒自得风。你看吊兰真的非常美丽,你们也养一株吊兰吧!

6.菊 花

(徐金璇)

在我眼中,桃花、梨花、苹果花灯姹紫嫣红,非常美丽,但是我还是最喜欢婀娜多姿的菊花。因为菊花在秋天傲霜怒放,五彩缤纷,千姿百态。

走进菊花园,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看!红菊花犹如一个大火球,在风中摇摆,一团团白菊花像白泰迪的投,在风中晃动,欢迎客人的到来,那一簇簇黄色的菊花,有的像被调皮的小猫玩乱的毛线球:有的像仙女穿的黄裙子……

菊花清新的香气,让人神情气爽。就连平日里怕冷的小蜜蜂也在花丛中翩翩起舞,忙着采花粉,回家酿香甜的蜂蜜呢!

菊花不仅美观,而且在各方面都有很大的价值。它可以入药,我们服后能清热解毒,换来身体的健康;菊花可以做成菊花茶,喝了可以让人神清气爽;还可以做成菊花酒……

我喜欢菊花的美丽迷人,也喜爱菊花的清新香气,但我最佩服的是它那种坚强不屈的性格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7.我最喜欢的花

(马嘉源)

大家知道我最喜欢的花是什么花吗?对了!就是吊兰花!

我家吊兰是金边吊兰,小吊兰刚出来的时候,是黄绿色的,叶子嫩的像婴儿的小脸蛋,过了几天,就逐渐变成绿色,散发出一股清香,让你感受到了人间仙境一般。

有一次,我家吊兰一不小心弄上了一点肥皂水,然后。叶子变黄了,我用垂下来的小嫩芽栽到水里,过了十几天,小嫩芽下边长出好几根嫩根,我把它栽到水里,过了不到一个月就长得已经很茂盛了。这个就是我说的金边吊兰。

我给你们说一下,吊兰的生命力极强。

我喜欢吊兰,你呢?

8.玫瑰花

(解铭涵)

玫瑰花的枝子上长着一根一根的小刺,那些刺很尖。以前我碰了一下玫瑰花的枝子,想把玫瑰花摘下来,可是刺扎破了我的手,疼的我以后就再也没有碰过玫瑰花了。

玫瑰花很迷人,花瓣嫩嫩的,软软的,一层一层的很有规律,看上去就像一位公主。穿着漂亮的礼服,跳着优美的舞蹈。跳累了,露珠为它洗澡。每次看见玫瑰花时,都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花。洗完澡后它就要美美的睡上一觉,睡呀睡呀,到明年夏天再醒来。

玫瑰花不仅长得美,还有很多用处呢!可以做糕点,花瓣可以洗澡,还可以做一些护肤品,都是女士的最爱。

玫瑰花真可爱啊!我喜欢这香气迷人的玫瑰花。

9玫瑰花

(李雅欣)

今天,我来到花盆前来看花,玫瑰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有红色的、有淡粉色的、还有紫色,黄色,白色的。都好看极了!玫瑰花像一个一个刚生产出来的蛋糕卷,一层一层的,几片碧绿的叶子,叶子上面冒出了一朵红红的火苗,仿佛在燃烧。但是即使你很喜欢他,也不能握在手里,因为他的茎上有刺,要当心啊,小心扎到你的手啊!

         花店里,有各种各样玫瑰花拼成的各种造型。有爱心型的,有动物的,还有英文字母的,可好看啦!我走的时候还给妈妈买了一束花呢!玫瑰花的用处很大,花骨朵儿可以泡水喝,花瓣还可以泡澡呢!

          玫瑰花是不是有很大的用途呢?

10.莉花

  赵丽娜  

我家养了一盆茉莉花,香极了,粉点的,水粉的,它的树杆很细,叶子是长圆的,现在我家这盆花已经长骨朵了,一个枝杆上有四个骨朵,仿佛像一个个没有熟的小绿桃子,远远望去尖尖的,绿绿的。还有一个树枝上的花已经开花了,茉莉花的花也很美的,有单瓣的,也有重瓣的,大小疏密排列的有致潇洒而舒展,即使闭眼,你也会感受到香啊,香啊……第一次我问妈妈茉莉花怎么这么香啊!妈妈说:“你知道茉莉花茶?”我说:“不知道呀”,妈妈告诉我花瓣可以晒干,制作成茉莉花茶,这是人们最喜欢喝的一种茶。

现在我才知道茉莉花有这么大的用处,茉莉花最大的特点就是我用手一碰,它的香味就会散发出来,满屋都香香的,只要我有时间就会给它浇水,闻它的香味。

我和妈妈特别喜欢这盆茉莉花,因为开很多花的时候很漂亮。

11. 康乃馨

(宁欣妍)

   “卖花喽!卖花喽......”音响里传来叫卖声。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一个花店!我赶紧向花店跑去。

   这里的花可真多啊!玫瑰花、百合花、郁金香......哦,这里有我最喜欢的康乃馨! 

   瞧,康乃馨那细波纹般的花瓣,有的宝蓝

,有的鲜红色,再加上细细的绿枝和叶子,就形成了它魅力的“神情”。可别小看他简单的外表,它可是有着非常非常重要的意义哦!快来让我讲给你听吧!

   康乃馨一般代表着热情、魅力、真情,母亲之花,温馨的祝福,亲情的思念、宽容。到了三八妇女节,人们为了祝福母亲,常常蜂拥而上,抢购康乃馨。在我看来“康乃馨”这三个字的含义是这样的,康:是天天健康的意思

;馨,是每天在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庭里,开开心心的意思,总体来说,就是愿母亲每天都在一个温馨的家庭里,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含义。

尽管它可以更好的表达我们对母亲的爱,可是还有许多人说“康乃馨太丑了!它太简单了!妈妈肯定不会喜欢!”但是它在我心中,一点也不丑,一点也不简单,它是美丽的,也是复杂的,在我心底缓缓绽放。

我爱康乃馨,更爱我伟大母亲!

12.蒲公英

 (宋艺轩)

蒲公英是一种很普通的植物,它也是一种野生植物,在田野里、路边,到处都有。它开的花虽然不漂亮,但是我很喜欢它。

春天的时候,蒲公英贴着地面冒出来。它的茎短又细,叶子的边缘像齿轮。过一段时间后,绿色的茎渐渐长粗长高,在茎的顶端开出了一朵又一朵并不起眼的小黄花。

到了夏天,蒲公英的花凋谢了,花蒂处长出一簇簇挨挨挤挤的白色小绒球,那东西有白色和粉色的,美丽极了。当阵阵微风吹来,成片的蒲公英就随风飘动。接着,一个个成熟的小绒珠上飘出一把又一把的“小伞”。“小伞”下端带着黑色的比芝麻粒还小的种子,漫天飞舞,像一群白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非常美丽。

这些不起眼的蒲公英印在了我心里,我非常喜欢它们。

13.水仙花

(王浩宇)

前几天,爸爸买了个水仙回来养。水仙放在一个装满清水的玻璃瓶里。瓶底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小石头,非常美。

水仙的球根简直就像一个大蒜头。四五天以后,球根冒出了一层嫩嫩的鲜黄的小芽。远远的看过去小芽就像蒜苗似的。养殖水仙需要勤给他换清水,适当的给他晒太阳。只要调理得当,水仙的嫩芽很快就会变成又细又长绿叶。再过几天叶子中间还会长出一个个花蕾。刚开始花片有点绿,闻不出味道。当那薄薄的花片变的像雪花一样洁白时,它的香气也会越来越浓。

水仙开花后把它放在卧室里,每天都可以闻到弄弄的香气。会给房间增添温馨的色彩。

水仙花生长在水里。不用土壤,也不用给它施肥。它的要求很少,却给我们带来了芳香。

尽管水仙花生长环境那么简单,但是长出的花很美丽、可爱。它的香味又是那样的诱人,我爱水仙花。

14.昙花          

(商宇瑶)

说到花,谁都不陌生,花有好多种,但是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家的昙花。

妈妈养了一株昙花,不让我和哥哥碰,一天看三次,半月浇透一次水,一个月施一次肥,比对照顾我和哥哥还上心。说起它,还有一个小故事,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有一天早晨,妈妈出门去上班了,我和哥哥站在阳台上远远看着妈妈,直到她的身影从我视线中远去,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小心把昙花的枝条折断了,我呆住了,哥哥急忙把枝条重新插进花盆,才没有被妈妈发现 。

昙花又名琼花、韦陀花等,昙花还是一种药材,它能起到清热润肺、止咳化痰的作用。关于昙花还有一个美丽而动人的故事,据说昙花是一位花神,她爱上了每天给它浇水的年轻人,后来被迫分开,但最后的结局是圆满的,是一个美丽的爱情故事,从中我还学到一句诗词“缘起缘灭缘终尽,花开花落花归尘”。昙花一现只为韦陀,所以昙花又名韦陀花。

昙花先是在叶子上抽出新枝芽,然后花苞越长越长,最后长成六、七厘米的大花包,直到晚上九点钟以后慢慢绽放,含笑一现,它像一位仙女,又像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美丽极了。

看了我对昙花的简单介绍,你是不是也想目睹一下昙花一现呢?

15.我爱菊花

(陈卓)

花的品种很多,有的人喜欢婷婷玉立的荷花;有的人喜欢鲜艳无比的桃花;有的人喜欢高贵,富丽的牡丹花……我最喜欢的是多姿多彩的菊花。

每到深秋时节,爸爸妈妈都带着我去清风湖去看菊展。我们一进公园,一股清香扑鼻而来。一盆盆菊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白的像雪、粉的像霞、红的像火、黄的像金。五颜六色美丽极了。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仙女的头发向四周伸展;有的像飞溅的水花;有的像杨柳下垂的柳条;有的像白雪公主的裙子……美丽极了。

我喜欢菊花,不但喜欢菊花美丽的外表,更喜欢它不怕严寒的高贵品格!我突然想起了《秋菊》这首诗:“秋菊能傲霜,风霜重重恶。本性能耐寒,风霜其奈何。”

16.郁金香

(张梓骞)

春天来了,我和妈妈去清风湖公园玩。一到公园就闻到了花香。我抬头看。啊!一片花的海洋,原来是一片郁金香。

有红的,有粉的,有白的还有黄的,等等。五彩缤纷,十分美观。

一片红色的郁金香开了,彤红色的花瓣像一只只蝴蝶在飞舞。那片黄色的花,还是花骨朵。但是这花骨朵不几天后就会开成漂亮的花了。蜜蜂、蝴蝶都从远处飞来。蜜蜂在花朵上采花粉酿造花蜜。那一只只蜜蜂像在对它的同伴说:‘’快来采呀,这儿有采不完的花粉,而且这些花粉都很香。”蝴蝶在花上不断的来回飞舞,这景象美的像一幅画。

不远处园林的伯伯、阿姨们在给花浇水。正是因为他们的辛勤劳动,才让我们看到这么漂亮的花朵。而我们就像这花朵一样,由于父母和老师的付出,才有了优秀的我们。我们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孝顺父母、报答老师。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7.月季花

(赵雨林)

我老家院子里有个花坛,里面长满了月季。月季的茎又细又长,墨绿色的茎上长着许多小刺。这些小刺又尖又硬,好像在提醒我们:“只许观赏,不许乱摘!”月季的叶子是深绿色的。叶子的周边也长着小刺,就像一个小齿轮。经过仔细观察,我发现这些叶子除了枝端的一片,其余都是对称的,他们就是一对对可爱的“双胞胎”。

阳春三月,下过几场蒙蒙的细雨,月季长出了花骨朵。那花骨朵的外面被好几层花萼紧紧的包着,一点儿也不能动弹,我们要耐心等上好多天,那些花骨朵中才会开出鲜艳的花朵,有粉色的、深红的、淡红的……非常美丽。一朵朵的花从叶子里伸出胖胖的小脸蛋儿,东瞧瞧、西瞧瞧,就像新生的小孩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这么多月季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看看红色的,很美;看看粉色的,也很美!如果把眼前的这么多月季花看作一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一阵微风吹来,月季花散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让人感觉舒服极了!

18.栀子花

(张翔宇)

在妈妈买回来的各种各样的花中,我最喜欢那盆栀子花,栀子花喜欢光照充足且通风良好的环境,妈妈把它放在阳台上养着,让我负责给它浇水。

栀子花的茎是墨绿色的,又细又长,像一根亭亭玉立的竹子。栀子花的叶子有大有小,参差不齐,每片叶子都是椭圆形的,新长出来的叶子是嫩绿的,看着生机勃勃。

最引人注目的是它的花苞,绿绿的,摸起来硬硬的。它们紧闭着嘴唇,在孕育着美丽的生命,每个花苞下面有几片叶子托着,像一颗绿金子上镶嵌着一个个的绿宝石。栀子花在五月到七月开花,它的花朵洁白无瑕,超凡脱俗犹如一位仙女来到人间,朵朵白色的花朵点缀在绿叶间,让人感觉清新淡雅。它散发出来的阵阵清香,弥漫整个房间,让人心旷神怡。

我喜欢这种清香,喜欢栀子花。

19.  长寿花

(商子璇)

    我喜欢长寿花,因为它的生命力非常顽强。一年四季都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去年夏天,天气暖和了,妈妈把长寿花搬到了阳台上,经过阳光的照射长寿花长得很茂盛,可是被偷偷从笼子里跑出来的兔子啃了个精光。我们都以为长寿花肯定死了。结果几天后我们惊奇的发现长寿花又活了,还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每天我们又按时给它浇水施肥,几天的功夫长满了一盆。有一次,我和妹妹在阳台上玩耍,妹妹一不小心坐在了长寿花上,把长寿花坐断了,妈妈把断下来的小枝插在了水里,过了几天长出了根,长寿花又一次神奇的活了下来。

    我爱长寿花,长寿花告诉我奋力拼搏就能开出最美丽的花朵!

20.樱花

(马宇飞)

有的人喜欢桃花,有的人喜欢梅花,但我最喜欢樱花。因为樱花很美

 樱花有各种各样的颜色:粉的、白的、玫红的……但我最喜欢白的,因为它给人们一种清新的感觉,五片白花瓣中镶嵌着鹅黄色的花蕊。在给人温暖的春天,它们便开花了。远远望去,一棵棵樱花就像穿着漂亮衣裳的姑娘在比谁美呢。一阵微风吹过,樱花正随风翩翩起舞呢。当你走到樱花树下,淡淡的清香会让你心情舒畅。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花。

21.          凤梨花 

(王梓朱)

       清晨, 我刚刚起床就闻到一股清香,我赶紧往客厅跑去,到了客厅一看,原来是凤梨花被微风吹的跳起了“舞”。花的绿叶子真的太奇特了,因为,它们开始长的时候本来是挨挨挤挤的,可是长出来之后它却是舒舒散散的。 

        凤梨花的中间的红色花芯就是它的花瓣,红色的花瓣从中间冒出来,一层一层的重叠起来,中间冒出来的花瓣像小凤梨的小籽一样,我想这应该就是它叫凤梨花的缘故吧。 

         凤梨花的花语是:吉祥,好运,完美。还有鸿运当头的意义,所以我妈妈特意为我爸爸买了凤梨花养着,祝爸爸的生意红红火火。 

        我喜欢这漂亮又奇特的凤梨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宗璞的《紫藤萝瀑布》向来是我不愿随便放过一篇课文,因为文章写得太美。 你看: 紫色的大条幅上,泛着点点银光,就像迸...
    生活语文阅读 2,239评论 0 2
  • 六十之后二十年,光辉灿烂之顶点。 心中莲花渐渐升,脸上布满慈祥线。
    老槐树阅读 196评论 0 1
  • 通过短短一周的java学习,初步认识到了要成为一个其中的艰难。作为一个菜鸟,可想而知其中的过程,但是为了自己的前途...
    你好Low阅读 215评论 0 0
  • 那场童年的雪 被今冬的雪人 轻轻吻醒 于是, 它用了一个冬天 去寻找 那串丢在风里的笑声 和那双在空气中 划出快乐...
    晨光微晓阅读 22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