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云一片.添福命运

第二十五章  重庆计划-旅游前的准备

“我呢!我爸呢!我爸的病你们又不是不知道!需要一种珍稀血液来配药!我爸的身体你们顾忌了吗?没有啊!”“呵,小满凭什么给你,她认识你?她跟你很熟?她跟你在一起过一分一秒么?这对小满也有害,你知道这种珍稀血液提取一管后可能会致死么?一管血啊!小满凭什么为了你爸取这一管血?你好好想想!”小凯推开门,我连忙往房子后面躲,幸亏没看见我,我蹲在角落里,他们肯定看不见。接着千玺也出来了,千玺好像也说了句什么,但是听不清。小源最后出来,他往这边走,向我伸出手。“你都听见了吧?没事了,以后我们三个尽自己的全力去保护你,起来吧。”我有点纳闷,不是应该看不见我么?唉。我拉住他的手站了起来,一起回班了。(分割线下面是星期五早上的事)


星期五早上,我从小区出来,继续去给三个逗比送早餐,在路上碰到了小凯。“小凯,你不应该是在你们三个住的小区里等我么?怎么。。。肥四?”我很疑惑。“某两人非吵着要嗨,还带着你去,说什么反正是星期五,不如不去上学,星期六星期天,再加上国庆节啊!放九天假呀!”听小凯一说我才想起来。“诶,对哦!你们请假了么?”“嗯!昨天晚上就请假了。”小凯重重的点了下头,“另外两个呢?”“另外两个在便利店,让我在这等他们。”我看了看手里的早餐,“今天虽然换成肯德基了,但是我猜你们也不会吃,我自己把四份全吃掉得了。”“nonono!你不能这么无情冷酷无理取闹!就给了我们吧!肚子撑坏怎么办呢?”千玺边说边从我后面把那三份肯德基拿走了,“啊啊啊啊!易!烊!千!玺!你TM走路没声音啊!吓死本宝宝了知道不?”“不知道,我只知道能把肯德基从你手里抢过来就行了,你看,我有四份呀!”我看了看我手上,哎呀!我的那份呢?小源从千玺手里拿走一份。“小满,气不气呀?要不你就爽快的来打我们两个吧!”小源竟然鄙视我!“我告诉你们,不作死就不会死哦!你们忘了什么事了么?”小凯在旁边小声说道。我早已经气的火冒三丈了。“完啦!忘了她是黑带了!”千玺赶紧跑走了。“麻麻救我!”小源也很怂的跑了。唉,黑带就是这么腻害,我从后面喊他们,“喂!你们不是嗨么?”“去重庆嗨啊!”小源大声喊道。“北京到重庆?还带坐飞机的!”“你说呢?两个多小时就飞到了。”千玺和小源跑了回来,气喘吁吁地说:“九天就很不错啦!第八天下午回来,也能赶上啊!”小凯正在低头吃汉堡,还没感觉到我们在看他,三秒钟后。。。抬头。“你们。。。在干嘛?”“不干嘛,就看看你呗!”我和两小只不约而同地说了出来,然后扭过头。“你们订机票了吗?”我问他们。“现在就定。”千玺拿起手机,熟练的订了四张票。“一点半起飞,还差的远呢。”“去哪儿?”“吃完早餐就回家整行李啦!整完在家补个觉,去超市买点需要的东东,中午再吃饭,不就起飞了?”王源又骄傲的安排了行程。“大哥你策划真周到。”我忍不住吐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章 以后的日子 千玺醒来,感觉有什么秘密似的。“千玺,”我刚从他的梦境回来。“小源,小凯。...
    易北笙阅读 88评论 0 1
  • 第二十二章 不要再为我哭 我拨通电话,报了警。 “为什么?要选择救你们?”我垂下眼帘,一滴晶莹的泪珠顺着脸颊流了下...
    易北笙阅读 91评论 0 1
  • 第十七章 嗨皮日(1) 我们坐上大摆锤,大摆锤开始动,刚开始比较慢,忽然甩了起来。我下意识的,“我...
    易北笙阅读 227评论 0 0
  • 第十八章 嗨皮日(2) 看着前面的小源和千玺的背影,我从包里拿出两个棒棒糖,给了小凯一个,说:“吃...
    易北笙阅读 109评论 0 1
  • 第十九章 嗨皮日(3) 早上,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表,“嗯。。。。十二点。。。。没事。。。。”过了...
    易北笙阅读 1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