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云一片,添福命运

              第十九章  嗨皮日(3)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早上,我揉了揉眼睛,看了看表,“嗯。。。。十二点。。。。没事。。。。”过了一会儿,“十二点!完了完了完了!约好十一点!我TM睡过了一小时!三位逗比会不会生我气啊啊啊啊啊啊!早知道设闹钟了!!可是闹钟一般叫不醒我啊!但,但是!衣服呢?昨天配的三套衣服!”我看了看床上,三套衣服已经配好了,我思考了一下。。。

  穿哪套?

小清新    小可爱      小酷帅

“那就穿小清新吧!本仙女还不造能不能撑住?”我整理了一下,穿上了小清新风格的衣服。我到了滑雪场,他们看到我像看到了亲人,“哦 买嘎的!你看那是小满么?”千玺问。“是哦!”源哥笑了。“满姐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哎?今天竟然穿的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哎!”小凯说。“你们疯了吗?怎么感觉今天你们脑子有问题?”“你才疯了,我们等了你一个小时!”他们抱怨道。(清新完)

“那就穿小可爱!反正本仙女能卖萌!”我化了个淡妆,穿上了小可爱风格的衣服。我到了滑雪场,他们看到我像看到了亲人,“哦 买嘎的!你看那是小满么?”千玺问。“是哦!”小凯笑了。“满姐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哎?今天竟然穿的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哎!”小源说。“你们疯了吗?怎么感觉今天你们脑子有问题?”“你才疯了,我们等了你一个小时!”他们抱怨道。(可爱完)

“那就穿小酷帅!姐能支住姐的霸气和酷帅!”我戴上了好久没戴的鸭舌帽,简直帅爆了!我到了滑雪场,他们看到我像看到了亲人,“哦 买嘎的!你看那是小满么?”小源问。“是哦!”凯大爷笑了。“满姐你终于来了!等你好久了!哎?今天竟然穿的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哎!”千玺说。“你们疯了吗?怎么感觉今天你们脑子有问题?”“你才疯了,我们等了你一个小时!”他们抱怨道。(酷帅完)

“帅锅们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今天早上没定闹钟!不小心起晚了!对不起帅锅们!”要不是因为讨不好你们就很有可能不能去滑雪,我才不叫你们帅锅呢!他们听了笑疯了!自己都不敢想信小满竟然承认他们帅!“开心死我了!今天晚上请你吃大餐!”小凯说。“真的吗?”我两眼放光,“真滴真滴!”千玺和小源在旁边点头。“耶!!!围观的朋友请送个大游艇或双击六六六!看见了吗?晚上要吃大餐!晚上一定守着我的直播间看一下大餐!免费一百元红包等你来拿!只要评论!就抽奖送红包!名额只有一个!大家伙热起来!”我开心的对着手机直播间说。“额。。。。”他们尴尬的看着。“看见我身边的三位帅锅了吗?他们谁更帅?晚上投票开启,记住是八点半!参与投票抽奖送二十元红包!名额只有一个!大家伙嗨起来哦!距离晚上开直播的时间还有。。。现在是十二点半。。。”我向旁边的千玺求助,千玺很快的算了出来:“八小时!”千玺小声的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七章 嗨皮日(1) 我们坐上大摆锤,大摆锤开始动,刚开始比较慢,忽然甩了起来。我下意识的,“我...
    易北笙阅读 227评论 0 0
  • 第十六章 以后的日子 千玺醒来,感觉有什么秘密似的。“千玺,”我刚从他的梦境回来。“小源,小凯。...
    易北笙阅读 88评论 0 1
  • 第六章 “报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次省...
    易北笙阅读 123评论 0 2
  • 第三章 受伤 来到操场,我发现围观的人有很多,差不多都是他们仨的迷妹,看来他们很受欢迎。我坐在草...
    易北笙阅读 93评论 1 2
  • 第五章 卷纸风波 “医院旅行愉快!”王源开玩笑的说。我瞪了他一眼,“你确定你是摸着良心说的吗?!”...
    易北笙阅读 104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