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性侵,26万人围观,引得无数韩国女性发声:我的生活,不是你的av

如果2020年可以重启的话,我想很多人都想按下重启键吧!

从年初开始,负面新闻就接二连三的爆出,有天灾也有人祸,让我们这些旁观者和参与者感到悲伤、气愤、恐惧……但是最令我愤怒的还是最近被爆出的“韩国N号房事件”。

当我花了两天时间,从网上得知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以后,整个人都陷入惊恐甚至恶心的情绪中,可以说这是二十几年来见过最可怕的事!

什么是“N号房”?

所谓的N号房,大致可以理解为聊天群组,每一个聊天群组就是一个“房”,每一个“房”都会有“房主”。

而N号房则意味着有N个这样的聊天群组,从群组到成员数量,都无法具体计数,所以统称“N号房”。

 简言之,“N号房”就是主谋们通过社交平台Telegram建立多个私密聊天房间(N号房),威胁女性(包括未成年)并强迫她们成为“性奴隶”,逼迫女性拍摄各种“性剥削”视频上传至私密房间。

在这些聊天室中每天分享着各种性侵、虐待的视频,而受害者几乎都是女性。

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线索的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其中最小年龄受害者为年仅11岁的某小学生,加害者至少过万人。

“看了几个视频之后,我感到真实世界消失了。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像地狱一样的梦。”这是20岁的女大学生小A(化名)第一次点开“N号房”的感觉。

当时她正与韩国《国民日报》记者一起寻找采访素材,2019年6月,她们发现一个通往社交平台Telegram加密聊天室的链接,这些聊天室被称为“N号房”。

在潜伏过程中,小A发现里面是可付费观看的性剥削视频和受害者信息。

涉及性剥削的房间有很多,包括“女教师房”“女兵房”“女警房”“女护士房”“女高中生房”,甚至有“女童房”,一个房间观看人数最多时达2.5万人。

有一段视频让小A的心都在滴血:

幼虫在女孩身体里爬来爬去,一边是痛苦恐惧的眼神,一边是恶魔的狂欢……视频中女孩在绝望的哭泣,聊天室里却是会员们愉悦的说笑。

这段视频目前被几经转发,量高达20多万,然而这20多万的观看者,却无一人报警。

其实N号房的创立,从2018年就已经开始了。

最开始是由一个名叫godgod的人成立并且负责运营,作为房主,godgod先后开设了1-8个“房”。

8个房间等级由低到高,成员活跃程度越高,越能进入更高级的房间,观看更刺激的内容。

N号房创始人“godgod”曾在聊天时透露,他们如何在社交网络寻找上传过大尺度影像的女性,并想办法胁迫她们拍摄性虐视频。

N号房经历了三个房主,在godgod隐退之后,由一名叫Watch man接手,这位房主接手后,建立了“高墙房”,并衍生出四个小房间,要想加入则必须参与互动,分享色情视频

这个规则导致一些旁观者成为了传播者,而此时的“N号房”已不再是单纯分享视频,它已经完全成为一个对女性实施性虐待的地下色情组织。

直到去年9月,一个名叫“博士”的房主接管了3间“N号房”,“博士”把房间按照“20万韩元(约1200人民币)”“60万韩元”“150万韩元”划分,成员付费进入,为逃避调查,费用全部用比特币交易。

最后随着金额数量增加,房间中视频尺度也越来越大,各种不伦内容充斥其中。

这个“博士”还有一个癖好,他要求所有女孩拍一张身上刻着“奴隶”“博士”字样的照片,来向观看者证明,她们确实是自己的“奴隶”。

看到这里我想起张爱玲说过的一句话:我相信人,但我不相信人性。

此外,在N号房,如入地狱,且藏恶魔。

很多人疑惑,那些房主是怎么找到受害者并让她们乖乖听话的?

据相关报道,那些房主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操控方式:

最开始的线上操控,运营者还只是简单的利用黑客技术,寻找曾经上传过自己照片的女性,然后冒充警察的身份,要求她们填写个人信息。

如若不配合,他们会用将女性的照片公布于众或者发给家长的方式,威胁她们来成为自己的玩物。

 后来,噩梦可能就是从你无意点开的一条链接开始的。

“你的照片现在被当作A片在转发。”在收到这样的一条信息后,女孩自然大惊失色,条件反射地点开了链接。

这时,潜伏在链接后的黑客就成功获取了关于女孩的一切信息,于是发消息恐吓:“我知道你那些叛逆的行为和照片,也知道你的个人信息,按照我说的做,否则就告诉你身边的人!”

手足无措的女孩们只好乖乖按照要求,通过Telegram联系到对方,却不知从此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另一种方式就是线下操控,运营者以模特兼职等名义,骗女性来拍摄。等女性前来拍摄,也就是开始了无法摆脱的噩梦。 

在那里,女性被称作XX狗,稍微文雅些称为“来月经的东西”。在这些恶魔的眼中,女性只是低贱的牲畜,任意驱使的奴仆,发泄私欲的玩物。

人性的恶,到底有多深,我们与恶的距离到底有多远,你永远无法知道。

当"N号房”的第三任房主信息被公开以后,众人才得知传说中的“博士”赵某竟是双面人。

白天的他是成绩优异,乐于助人的志愿者,晚上的他是却是N号房的恶魔“博士”,谁也没想到这个25岁且成绩还不错的年轻人竟是背后的操纵者。

“N号房”事件累计参与者26万,相当于人口数为5000万的韩国,每100名男性就有一个人参与这件事。

这对于韩国女性来说是什么概念?

这意味着,这些人里很可能就有她们的亲人、邻居、同学、同事……

对于此事,引得无数绝望的韩国女性在网上发声,希望得到关注:

不久之前,她们还在为反对偷拍而进行游行,“我的生活,不是你的AV”的呼号犹在耳畔…… 然而一切都没有改变。

据最新曝光的信息,N号房的一万多名付费会员中,不乏教授、体育明星,创业公司CEO等知名人士。

更可怕的是,这里面还有10多岁的未成年艺人。

我想如果不是记者卧底,这些观看者仍旧是“博士”最忠诚的同伴。他们可能还会在屏幕的另一端,为此兴奋不已,并摇旗呐喊:“快给我强奸她!”

今天我和一位男性朋友聊及此事,他说:这是因为韩国女性地位比较低导致的,我感觉我们中国就好一点,对女子还是比较尊重的。

我当场就回了句:那只是你感觉,很多黑暗都是在你不知道的地方发生的


2018年,我国一名偷拍近100名女性最后获刑11年的“91大神夯先生”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

“夯先生”是一家名为“91”的视频网站的用户,2015年至2018年初,他与近100名女性发生关系并偷拍录像,在这家网站非法传播和贩卖,涉案价值超过500万元。

91是什么呢?

它是国内目前最大的偷拍自拍色情网站,注册会员达几千万。

犯罪者靠上传自拍偷拍视频,在网上获取关注,并且在视频中发布各类偷拍、迷奸药等广告,引入新的犯罪者,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链。

2018年1月,“夯先生”王某雷被抓获,他说,“我以为只是道德层面上的问题,没有想到是犯罪。”

 一句“以为只是道德问题”就可以成为你犯罪的遮羞布?世道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

外企高管、留美高材生、年轻工程师,这仨人本应该拥有常人难以企及的前景和未来,却因此止住了脚步。同“夯先生”一样,同为“91大神”的“秦先生”“呆哥”等人最后也相继被警方抓获。

当91网站被封,主犯被抓以后,最令我心寒的是一些男性的评论:

看评论区的有些男性居然还在为这种网站被封叹之可惜,更有甚者称这样的犯罪是很多男士梦寐以求的事情,他们这种不以为耻反以为荣的行为,简直就是社会败类的标志。

前不久,就抓了几位91的犯罪者,可人数之多,又是境外网站,抓也抓不完。

如今类似的事情再次被爆出,可想而知在没有善念存恶的阴暗角落,人性之恶,深不可测。

作为女性,关注这件事,我不仅是希望这些恶魔被严惩,更希望这个社会能对女性再温柔一点。


“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心中撷满爱,卸下所有防备自由自在, do what you wanna do"。这是来自李宇春的一首《给女孩》的歌词。

《给女孩》是李宇春2019年发行的第十张个人专辑《哇》中的曲目,有感于在疫情期间面对困难勇敢而独立的女孩们,但是此时我更想把这首歌分享给屏幕前的女孩们。

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温柔轻快,穿越四季的美好画面一一浮现,如同看到清新如花的女孩在阳光中起舞。

尤其是歌词中的“愿你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卸下所有的防备自由自在,做你想做的事”,我想这句话是所有女孩都向往的吧!

即使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开放很多,但是对女性的歧义还是存在着,生活中女生就应该乖巧懂事,被猥亵是因为你穿太露了等说辞留存至今。

李宇春说:“很多女孩的一生都在自我独立的斗争中,我希望她们不要被世界的恶意吞噬,而永远站在世界的明亮之处,被爱抚慰着。”

这个世界上,总有阳光照不到的地方。“N号房”不是一个遥远的案件,它不过是冰山一角,受害的也不止韩国女性。

这个世界,有一些人觊觎女孩为资源,有人把女孩当成宣泄的武器,有人把女孩当成表达宣言的道具。

但我想也会有人把女孩当成这样无差别的生命个体,每一个女孩都是家里的小棉袄,是可亲可爱的,借着这首温暖的歌曲,祝愿每一个女孩都能被世界温柔以待。

 作者:缓缓,执笔芳华,仗剑天涯,用笔墨触碰内心,以脚步丈量世界,愿你一生温暖纯良,不舍爱与自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