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前男友跪在我面前,求我饶恕——简书神转大赛

    李小烈最近总来找我,频繁的见面约会,像五年前一样。

     我对他很是不屑一顾,一周前作为厂商的代表我参与了签署技术合作项目的谈判会议。而他作为对方公司的运营助理人员,也参与了这次会议。谈判桌上,我与李重逢。

    说实话,我一眼就认出了他。好几年过去了,他一点都没有变,那熟悉的英俊的脸庞,那一颦一笑间酒窝频现的神态,像开启记忆阀门的按钮,一下子就让往事汹涌而至,我有些恍神,不能自已。

    但五年过去了,我早已经由不喑世事的天真女孩,蜕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人,与他平静地握手,寒暄,更让我深深确定了这一点。

     五年前的我单纯天真,面对他每天一封情书和一朵玫瑰的攻势,就不可自拔地陷入了情网,许下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誓言。我每天笑靥如花,肤生红霞,偷偷憧憬着未来,规划着学业,打算一起迈向新的征程。

    但到后来,我知道我错了,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海枯石烂那回事,有的只是花枯书烂。

     当他领着那个一脸得意的美女出现在我面前时,我狠狠打了他一巴掌,心里暗暗发誓,总有一天我要让他跪在我面前,求我饶恕。

     这五年来我换了更好的公司,加班加点,努力上进,同时每天减肥健身做瑜伽,不正是为了重逢的这一天吗?

      我暗自冷笑,这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所以当他提出私下见面吃饭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答应了他,盛装出席。

     吃饭的地方是我俩以前常去的小餐馆,那个时候刚刚毕业,口袋里银子不多,只能够到这样档次的小餐馆填饱肚子。

     “看的出来这些年你过的很好,工作环境好了很多,人也比从前更漂亮的了。”一开口,他就夸我。

     从前他也总夸我,夸我聪明,夸我可爱,夸我是世上最美的女孩子。那个时候我真信了,可是现在?

     看着他那殷勤期待的目光,我知道他带我来这里的用意,无非是想唤起我的记忆罢了。不过这招确实非常好用,从分手之后,这里我再也没有来过。现在吃着这熟悉的味道,点着当年的菜,我心潮涌动,眼睛里也酸酸的。

    这感觉让我很难受,为什么答应他来这里,也许还爱着吧,我忽然有些恨起自己来。

    合作协议正式签署了,我有些松了口气 ,说不清楚为什么,忽然觉得有些累,可能我还不够成熟。

    我没有想到的是,已经没有工作交集了,他却开始频频找我,频频约会。

    我每天恨着他,又控制不住地和他来往,这让我心痛如绞。

     这一日,是八年前我答应做他女朋友的日子,五年前分手后,每到这一天除了工作我都宅在家里哪也不去。

     晚上刚下班,我就接到了他的电话,他约我吃饭,地点是本市一家非常高级的餐厅。我迟疑了一下,有些雀跃有些鬼使神差一样地答应了他的邀请。

     这顿饭吃得含情脉脉,他不停地给我夹菜,说笑话给我听。看着眼前熟悉的音容笑貌,我心里翻江倒海,所有的感情都复苏了,我知道,我还是那么爱着他,五年来从未变过。

    饭后,他送我回家,我让他进了门。

    他拥着我,跳着曾经两个人最爱的舞蹈,他的嘴唇轻轻贴在我的耳边,喃喃道:“我要……”

      我心里一颤,低声道:“你要什么?”

     他忽然放开我,把手伸进自己的外套,窸窸窣窣地往外掏东西。

     难道是求婚戒指,我难掩激动,满心期待。

     不一会,他拿出一份海报,上面写着“魅族PRO6,小得大不一样”

      “我想要这款手机,好难买到,大家都抢得不行了,你不是跳槽到魅族公司上班了吗?帮我弄一台行不?”

      我瞬间石化,好久才想起来,当年他被那个女人引诱,不正是因为那个女人送了他一台魅族手机吗?

      而我之所以来到魅族公司上班,不是就为了让他后悔,让他跪在我面前求我饶恕的吗?

     想到这些,我瞬间泪如雨下。

     魅族魅族,魅力太大!

     魅族PRO6,小得果然大不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也许这个写作计划是我一时兴起。 也许这篇文章可能会因为任何一个人而停止敲击键盘。 那时候,是我我松开筷子,把我的青...
    sunkeyee阅读 258评论 0 0
  • 叫她小斐吧!小斐大眼睛、高鼻梁,如果不是皮肤偏黑,真心可以说是一般女子中的美女了。小斐一直很懂事,从小学习不错,在...
    潇洒的小施主阅读 472评论 2 0
  • 如果不会骗人那也是一种错误,那么我选择一错到底。 从学校出来真正毕业后,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为自己买单,从事的行业的...
    己已云阅读 2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