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奇迹世界第一章一话

     已是高三学生主角赵卓鸣此时此刻正走在阳光明媚的早晨大街上上学。感受着微凉的气温,让人有清爽的感觉,还很舒服,不过,这种状态很快被一种不和谐的女音打破。

“小鸣(明)~~~”

声音不大但又不只让赵卓鸣听得清清楚楚,每次听见都大为头痛另加无力,对于几乎天天如此发生的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侧着头对后面的人说

“你不觉得你这种叫法很幼稚吗?再说,我可比你大多了。下次叫我请改正,谢谢。”

这时说完后面的人已经来到了身边。出现的人正是名叫江小玲,是赵卓鸣的高三的同学,本来呢高三之前的那些年还算平静,当然不算儿童时期。就是和江小玲做了同学之后在平常早上出门偶然遇到才发现是同一个小区住的,最最主要是赵卓鸣发现江小玲同学最最大的特点是:呆,而且是蠢呆蠢呆的。每天早上这就是我们赵同学非常不爽又无奈的开始。

听了赵卓鸣的话江小玪很认真的回了句:“好的。”然后作思状说:“不叫小鸣那叫大鸣好吗?”

听到这里,赵同学顿了顿心想: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吗?既然惹不起我还躲得起。于是心生一计看着远处的高空说(虽然有树冠挡着眼线):“你看,有台粉红色银座空悬机电车。”(注:在那时代科技已经是有很大的进步。致于银座品牌的空悬机车是很出名的一种空悬机)方法虽然老土,不过对付一下小玲同学还是没什么压力的。

听见有粉红色已经是勾起了少女的兴趣,十分惊喜的看来瞄去

“在哪?在哪?”实在看不见在哪想问一下身边那位,但是却不见了。有了机会还不近乎小跑走溜了,看着越走越远的赵卓鸣不禁大叫

“小鸣,小鸣,小明。”噢…打错¬_¬

又听到这叫自己特别有吐血冲动,看着后方追过来说

“拜托,别叫好吗?你不知道有多幼稚?”

江小玲大叫:“哪有,我觉得挺好的,又亲切,你叫我也带有个小字,嘻嘻。”

赵卓鸣心想:装的,肯定是装的,你不知道你名字中就有个小字?不了我的人还以为我是白痴呢,心中要摆脱江小玲的法更加坚定了,想到这加快步速。

可怜的江小玲看着逐渐远离的背影只能说:等等我,等等我。一直追一直追,就是追不上,只因腿短、、、硬伤呀。

原本二十来分钟的上学路程赵同学只用了一半的时间,在奔跑过程中还差点和转角处的家庭机器人来个亲蜜,可以想像当中的酸爽,不用提。

好了,说一下我们主角所读的高中:J市中学,在那发达的时代,学生早了丢掉了厚重的书本,如今学校换上了当时流行的全息投影效果便携电脑,不过不是像手机那样拿着,而是带在颈部。通过学校大门进出通道时候会有学校的系统感应每个学生和老师的进出时间,有效阻止了外来人员进入学校。当然还有保安在执勤。

走在学校前区小广场的赵卓鸣,回头看看确定江小玲没追上来不禁松了口气。可是呀,只要在学校就能遇到瘟神级别的江小玲这个残忍事实都觉得世界都少了几分彩色。

忘了正式介绍一下我们的主角,今日外观方面:一头短碎发,双眼皮、皮肤有点白、鼻子有点挺高,眼神有点无神,似乎还有点冷。洁白衬衫,下摆略略超过在裤袋的上方,衬衫为八字领直身长袖,左领口印有学校名。黑色修腿西裤。鞋子也是黑色悠闲板鞋。整体没什么难以入目的地方,评测:有点帅。

人物江小玲,单马尾,大而有神的眼睛,特别是那甜甜的笑容,让人难忘。皮肤比赵同学白多多了。同款校服,女生当然是穿百叠裙。评测:校花级美人。

回到主角身上。在校道树荫下,身边不时有同校生走过,有的学员坐在草地打开便携电脑学习,有的女同学带着欢声笑语走过,还有校园清洁机器人在道路上捡着影响校容的树叶和垃圾。内心又有点平静的感觉。回到教室,坐着自己的座位,椅子还没坐热就听到有人叫他。

“呦,卓鸣,想不到你这外宿生也会怎么早来呀。”

说话之人正是和赵卓鸣关系比较好颜值还过得去的同学,名叫李白。(此李白非李白。)

赵卓鸣看着李白说:“大清早的,你就不要让怎回忆那影响心情的事了。”

这时,李白在他身旁位置坐下来。:“发生什么事,说出来让我笑一下。”

赵卓鸣单手撑着头看着李白说:“我还以为你会说一些什么分一下我忧郁,想不到你这贷说什么让我笑一下,真是个损友。”

李白挥下手说:“损友也是友,说下回来发生什么事。”

赵卓鸣盯着这位八卦同学,最后无力望出窗口说出来“早上又遇到了江小玲了。”

李白用不解的眼神说:“江小玲呀,校花级,还有点呆萌呆萌的,怎么和个美女遇上还不乐意?”

继续保持姿势不变的赵卓鸣:“如果没有那句,我想还是好的。”

李白的脑袋靠近不少,好奇问:“是什么话让你无比落寞?”

赵卓鸣斜视瞄着这位八卦男:“每天早上被小鸣,小鸣这样叫,心情能好吗?”

李白同学也大笑几声:“小鸣这称呼很好呀,很亲切,哈哈哈哈。”

“那么,叫你做小白,小白的也不错呀。”赵卓鸣咬牙说。

说完之后笑声立马没有了,一脸认真的李白说:“一点都不好。”

赵卓鸣抬起头鄙视说:“你也会觉得不好呀?”

突然眼角余光感觉有个人来到了侧面,本来是没什么的,就是看见来所来之人后心咣当的紧了一下:江小玲!

热情的李白同学争先打起招呼来:“小玲同学,今天你来得挺早的。”

江小玲只是嗯了声,对赵卓鸣说:“早上我怎么越叫你就越走呀?莫非做了对不起我的事。”

此时赵卓鸣无力看着李白。看到朋友有难当然要挺身而出来圆场:“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谅这小子也不敢,只是对你叫他的名字有点那个那个。”

江小玪不解地说:“什么那个这个的,既然没有就好。”

说完就回去座位上去了。赵卓鸣看了她一下,江小玲马上转头用马尾对着他。似乎说:我不开心。能跳过这个坑也深深的放松了一口气。这时候班上的小富二代钱深坐在棹子上面,周围有四个学生听他有点骄傲的说:“告诉你们一个消息,今天早上我收到了网游界神作<奇迹世界>的头盔,嘿嘿。”

后期再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050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538评论 1 30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673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22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4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74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29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93评论 0 20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5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2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97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9评论 3 26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26评论 3 24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7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7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18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09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