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删了好几次了,我决定还是要写出来

做个不磨灭的回忆吧啊哈哈哈哈哈

严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和他很小就认识,是铁哥们吧,他学习挺拔尖儿的,个子也出奇的高,不过就是家庭结构有点特殊,很小的时候去他家吃饭,他后妈给我夹菜,他却白了我一眼,饭后他告诉我,他讨厌极她了,要不是她给他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妹妹,他是不会原谅她和爸爸的,我当时听的云里雾里的,也没在意。

我们的关系是特别纯洁的朋友关系,去他家吃饭,没有智能手机就充上家里小灵通的话费往死里打,前年我还记得他家我打了一千多次的电话号码,今年……不记得了。和他一起练乒乓球,一起练书法,一起争第一,一起在多媒体上打游戏,一起挨罚,连流鼻血都一起……

有一次去打比赛,起初他打比赛正起劲占上风,后来不知道怎么了,心不在焉的,一直输,他有点不知所措了,最后我过去之后,他卯足了劲赢下最后一分夺冠!后来我问他他说那次比赛的时候他看到我捂着肚子胃疼的样子了,他是带了药的,可是比赛不让中途休息,直到看见我站起来给他打气的时候,他恢复元气,拿下冠军的。其实他拿过很多次很多次好名次,不差这一次…

进入中学时代,情窦初开,他跟我表白了,每天德芙德芙德芙玫瑰花玫瑰花玫瑰花,整的全级部都知道了,我当时认为以学习为重嘛,就没答应,那天晚上我翻来覆去不肯睡,想了好久,看见他和别的女生暧昧我就生气,他难受我就着急,他快乐了我就开心,是不是……我喜欢他?

我越想越后怕,难道……我喜欢上我的发小了?于是那天晚上,我稀里糊涂的答应了,十几岁的年纪哪知道恋爱怎么谈,就学着人家眉目传情,互相写信,但是因为害羞,我们不敢对视,这也是后来我和他闹别扭的原因,一闹就是一年。他的学习一落千丈,我怕再这样下去我会误了他的前途,于是我提出了分手

果然如人们所说

早恋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恋

他那段时间成绩更加下滑,情绪也抑郁,他不止一次的求我不要走,求我不要走,因为我作吧,我没有回头,后来…他也没有挽留。我们形同陌路,道路各宽。

我也忘了从谁那里听说……他和我一姐妹好了。其实我早就知道我闺蜜对他有意思了,从最开始的开始。我心里难受,我生气,但我力不从心,经常空想着泪就流湿一大片枕头,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都公开了,但是点名不能让我知道,我恨他也恨他们,我气得想当着他的面扇她一巴掌,我想问,凭什么……

因为种种原因,我没再计较,我装出圣母的样子

“你们在一起我不反对,既然我和他结束了,他开始新的一段也很正常,但是你做为我的闺蜜,你怎么能不告诉我呢?!”

她给我道歉,他们给我道歉。

后来我知道他们分手了,原因是他当着所有人面说他当初不知道怎么了就没拒绝她,说他还没放下我,还想我。我一时间不知所措又欣喜若狂。我以为早就不爱我的人又给了我第二次受伤的机会……


他给我买书买早饭买所有我想要的,那时候觉得最好的爱不过如此,觉得只要他宠着我,我就愿意搭上我的后半生。那时的羞涩让我们没有牵手没有接吻没有拥抱,只是远远的看对方一眼,就看穿了整个我们幸福的以后。

那段时间他家里又出了事,他爸爸在他已经接受他后妈之后又出轨了,他情绪很崩溃,我几乎是每天都安慰他,他说要不是因为我,他早就出走了,“我爱你,可是我现在无能为力,我以后我一定把我最好的都给你,等上完学我就娶你,好不好慕程。”那晚他喝的烂醉,哭的泣不成声,我点着一根烟,就这样,我们两个全优生抽着炫赫门喝着啤酒

对视,沉默。

那段时间几乎是他最难受的一段时间,我愿意拿出我做习题我休息的时候去陪陪他,有时候晚上矫情了就会特别想他,在电话这头哭的稀里哗啦

灏禹,我恨不得把这个世界都给你

恨不得一夜白头,与子偕老

我不太明白有的人玩网还得认别人当爹当哥哥当妈的?是缺爱吗?缺爱你他妈让你爹你妈来给你啊,凭什么盯住我男朋友?当时就很反感,他给我发消息我不回,打电话我也不接,放学我也经常冷落他。可是都是因为在乎啊。

你问我还喜不喜欢你,其实我早用千百万个目光和你分手了,却在你最后一个眼神里败倒在你的温柔乡。

不出我所料,那女生和他表白了,他跑来问我。他是我的我怎么可能会让给你呢。但是我没想到他会来问我?我他妈……

“你要是也喜欢她,你就去吧,我早就不喜欢你了。”真云淡风轻的一句话啊。

春风满面,波涛汹涌。

再怎么爱也都付诸东流了

以前一段对话

我:“早安老头”

他:“哈哈哈我还没睡醒呢……”

可我分明看见你和那个女孩说话,你叫她女儿她叫你爸爸……后来他告诉我“当我女儿就是我前世的情人啊”

沉默,空气都湿了

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联系过他,即使是比赛的时候我也没有正眼看过他,真恶心啊吴灏禹!

他以前讨厌养宠,现在他东拼西凑给她买猫

以前他不喜欢和我太过亲昵,现在他举手投足都是她的模样,做尽了亲昵之事

以前他从来不自己做饭,现在为了她,烫的手上起包。

别这样,我心疼。

看他们越来越好,我怎么能不嫉妒,爱人我换了一个又一个,朋友也多了好几个,你若是能转过头来看看我……

我问他幸福吗,他说“比和你一起时幸福,你跟我在一起时,不过是把我当你的工具,不用了就甩开了。”吴灏禹,别人可以骂我,但是你不行。他们在朋友圈秀恩爱,在空间秀恩爱,就连带我出去玩也在秀恩爱,但是一旦看见我,他就会甩开她的手,吴灏禹,只要你肯牵我的手,我一定要跟你走。

他的后妈和爸爸离婚了,奶奶还不知道,他求我谁也别告诉,至今我好友里依旧有他后妈的QQ和微信,可能是因为亲切吧,不舍得删,时不时会问我“灏禹在学校还好吗?”

“挺好的,你放心吧。”

近日一个陌生人莫名其妙给我打电话,上来就问“你是吴灏禹媳妇吗!”语气很是拽,我说了一句神经病,手抖得不成样子,呆了好久好久,我鼓起勇气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是一个朋友恶作剧。我没有生气,毕竟这是我与他两年来第一次说话……

聊了一会他就问我“最近胃病好点了吗”?我从小到大胃一直不好,有的时候疼得不敢动。他一直会给我准备胃药,以防我疼起来他没法替我受这份罪。

“好多了,就是最近容易忘事,以前的事忘的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哈”

“恩,那就好……还是那句话,珍重。”

这是他两年前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珍重。

拜你所托,生活充足。

曾经看过一句话“十字开头往往是最爱而又最不可得的年纪”

看到你们这么亲密,我突然觉得我自己也好幸福啊,我找到了真正宠我的人过着不紧不慢的生活,而我希望你的生活快马加鞭前程似锦,然后我要变成你痴迷的样子然后不喜欢你

你说分手必须我提,你不想让我输,但是没了我你才算输。

这盘棋早已分不出胜负输赢,只不过我先走了一步,你便把我推下千丈悬崖,万劫不复。

“慕程,我想把我最好的都给你,满腔孤勇,一身热血余生六十年都给你,你一定要等我,千万别牵别人的手。”

恩,我听话,我不走,这原地早已被我踩踏的黄土崩离,你搂着娇羞的爱人一次次路过这里,就像东边的风永远吹不落西边的太阳,我祝福你,而不是你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山盟海誓落入悬崖万劫不复

悬崖勒马挽留承诺落于水火

不曾料想负心情人火烧天堂

泪流脸颊拱手作揖赞她红妆

情谊寥寥都已作罢

漫漫长路我们

各安天涯。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