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顾与明香的故事15

书接上回,正当乔顾矛盾的时候,明香跑了进来,对乔顾略有怨气的说道:“乔哥哥,你又跑小岛来了,也不喊我一声!下次你再这样,人家就再也不理你了!”

乔顾刚想答话,这时有人抢先说道:“这位姑娘我看你很闲的样子,天天绕着乔守护转可不好啊!这个年纪应该'日行一万步夜读十页书',鄙人取名莫自闲,就是希望自己不要闲下来,对于感情问题姑娘若有兴致我也可为你指点一二”。

原来是莫自闲莫守护抢先发话了,莫守护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不惑之年重启文笔坚持创作,谱写了不少佳作,同时也乐于助人,颇善开导安慰之术!看官可前往探之 莫自闲

这时又传来一阵清脆的声音,寻声觅去只见一清新脱俗小女子随手拿着一本书边看书边说到:“姐姐莫要学他,我觉得女子还是应多读书,少走路的!每日走一万步那不得累死我们嘛!你说是不,漂亮姐姐!”

明香听到心里乐开了花,这一句漂亮姐姐,让明香顿时对这位小妹妹充满了好感,连忙说道:“这位是小书虫妹妹吧!你说的太对了,咱们女子可不每日走哪一万步,我看你好喜欢看书啊!”

这位女子便是慵懒小书虫懒守护,又称小岛懒君,当然最常用便是小书虫,个人名言曰“被科研耽误的文青,其实是码农小白”,其乃一文理双修的清新女子。传送门在此,可欣赏之 慵懒小书虫

小书虫说道:“姐姐,我正是慵懒小书虫!”

这时又有一守护说道:“小书虫可一点都不懒,细心观察精心判断,此次恶霸一事便是由她查证之功劳!”
说话者正是端庄贤惠的墨守护,墨守护虽不是墨者,但同样心怀天下,本想默默存在于天地间,乃取名墨默天地,怎奈天下总有稍许不平,墨守护只得出山布道,开学堂授以道,想晋升提升者赶往观之 墨默天地
墨守护话锋一转说道:“仁人之所以为事者,必兴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我们还需速速布阵前往除恶!此间地界,西守护比较熟悉,此次就有西守护牵头吧!”

西守护说到:“好,就有我来带路!”
西守护全名西瓜丸砸,注意不是丸子是丸砸,听上去就像西瓜大的丸子被砸了,玩笑归玩笑,这西守护可是有一手好刷子,善于架设悬念、笔锋突转、出其不意,常常能伤人于无形,细品其文与其名有异曲同工之处,总是能突破沉规让你耳目一新!看官老细品 西瓜丸砸

说罢,各守护将西守护围在中间成圆形展开,乔顾自然也随着众守护略显生疏的粘着口诀布起阵来,只见西守护身上散出一道光团,徐徐漂于胸前,那光团约莫碗口大小,这就是西守护分出的部分元神了。
各守护都陆续分出元神,各元神汇聚到西守护元神周边。
只剩下乔顾在笨拙的尝试,但却不见丝毫元神出现,乔顾心想这下糗大了,越是着急越是出错,本来背熟的口诀老是出错!

此时,乔顾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声音:“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顿时乔顾得心就静了下来,并顺利的分出了部分元神,也汇聚到了西守护的元神周围,西守护口中念念有词,突然众多元神开始融合起来,越变越大,变得比西守护还略高一些,西守护大喝一声:“成!”

只见那光团化作了一身形魁梧的大汉,西守护对众人说到:“此次元神合体化名王二,拿了女神书信代我等真身前去简县除恶!”
说罢把一直书信放入大汉手中,那大汉拿了书信即刻离了小岛前去办案!

这边乔顾明香第一次见此等场面,待那大汉走了许久才缓过神来,大喊:“神器,太神奇了!”

西守护说道:“慢慢你就习惯了!我们都是分出部分元神,所以对我们诸位影响不大,你们大可自行忙碌,我会时刻关注合体之身!”

那王二化身前往除恶的事已有文讲解,看官可到
故事『守护天使除恶记』 了解详情!

经过此次元神合体,乔顾对秘笈更多了几分敬仰,也对千禧之年充满了好奇,到底是如何机缘才能得此奇术?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年更倒计时11天,为避免“晚节不保”,近日发文本着能繁则繁、能编则编、能扯则扯、能分则分的原则,将感悟、碎文等言简意赅的内容用故事化、简书化的方式将其生根发芽、枝繁叶茂,以期拖沓冗长不被处罚!

上一篇 《乔顾与明香的故事》 下一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书接上回,众天使看完书信内容,当即要辞别乔顾向大岛主禀报此事,此时有一守护大声说道:“犯我小岛者,虽远必诛!凡我小...
    山东大葱哥阅读 2,405评论 50 93
  • 书接上回,话说掌门人现身小岛后,正看到乔顾与明香从大护法处出来,便上前问道:“这位可是乔公子?” 乔顾一惊,忙施礼...
    山东大葱哥阅读 2,771评论 59 81
  • 书接上回,外面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很快一行人推门而入,并听有人大声喊到:“何人如此猖狂,竟敢夜闯小岛守护府邸,待我众...
    山东大葱哥阅读 2,586评论 46 101
  • 书接上回,乔顾对岛主提及有一事要说,大岛主当即答到:“愿闻其详!” 乔顾就把黑衣人飞刀传书中提及意外之财的事以及明...
    山东大葱哥阅读 2,545评论 57 86
  • 今天江郎才尽,写的不太满意,待我收集素材灵感后再做修改! 书接上回,乔顾被那雷声吓得一惊,睁开眼睛,好像不是雷声而...
    山东大葱哥阅读 2,529评论 53 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