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使命便是守护你

"砰"的一声

林依依从床上醒来

林母:有没有事情,宝宝,怎么啦?”

这时,一个中年美妇的脸出现在了林依依的面前

林依依意识回笼,看着着急的美妇人安慰道

"妈,我没事”

"哎呦,怎么会没事啊?我的依依呀,命太苦了丫,"

说着说着,美妇人的眼泪就忍不住往下流

"哎呦老婆,你可别哭了你一哭,我心都碎了"

林国忠赶紧把妻子搂入怀中边安抚边说道

林依依看见面前相拥在一起的一对璧人不禁无语

刚从鬼门关回来的是她,结果还要被塞一嘴狗粮,真是够了

面前这对夫妻是林依依的父母

而林依依是他们的独生女今年刚过完18岁的生日

可谓是花一样的年纪

再加上是家里的独苗苗更是被娇宠着长大

不过林国忠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虽然娇养女儿,但并没有把女儿羊废

反而成长的极为出色可谓是同龄人当中的佼佼者

不过这个女儿究竟有多优秀

说句神童也不为过

不过这么多年一直很低调,没有表现出特别过人的地方

林家家大业大也不需要女儿去争什么名利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道理还是懂的

一直中规中矩的上学成绩还算优异不过,也仅限于此

再说到故事开头为什么会有?林依依突然从梦中惊醒

耳林母痛哭的画面

这个不得不从林家的祖上说起

林家起初并不是商人正确来说,邻家都不是世内之人

林家祖上是龙脉的守护神

这里的守护神可不单单这守护龙脉的使者这么简单

自古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而谁会是下一任的天子?下一任王朝的主人

掌握这一切的便是龙脉的龙气

即使如此,宝贝那亏死的人自然不在少数

天下能人异,士何其之多想要从上面堆歪脑筋何其容易

当然,龙马也不是他们随随便便能动的

龙脉自从诞生起,便有一族世代守护

  这一组神秘之极,并且拥有超出世人想象的,能力

反正从有历史记录开始,便没有人从他们手里打龙脉的主意

或者说,不是没有人打过这种主意,只是,有命想没命做

而见过之后,这一组也变隐秘了起来,大隐隐于市,隐于这世间

林家便是这一代的传人

而,林依依,也便是千年不遇的,被龙神选中之人

但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被选中之人会被拉入梦境,在梦境当中,经历各种劫难

以锻炼其心智

一旦熬过,便会得到这一族的传承

揉揉挺不住

也便只有个陨落的命运

上一次觉醒,还是千年前的事情

也只是在读书的记载当中看过

怎么也没有想到会在自己女儿身上出现这种事情?

虽说一旦继承力量便可以成为,龙买的新守护者

而这也代表着新的龙脉,新的天子也即将诞生


不过,这里的天子可不是单单指君王这么简单

他可能是指有大作为之人,比如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家或者其他

总之是对世界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杰出人物

而龙脉的守护者不出意外的话对方若是男子,将会是他的命定之人

若是女子两人也会有牵扯,不断的联系

这已经是林一一经历的第三次考研

每次都会被拉入梦境,经历各种各样的磨练

真的是令人销魂

这三天,她体验了各种死法

被古种活活吞噬

被蟒蛇吞吃入腹

以及坠入水底活活窒息而死

每样都喝起真实

林母才不管自家女儿究竟是不是什么守护神?

他只要自家女儿健健康康的

"老林,你说这可怎么办呀?被神选中的人这么少怎么就偏偏是咱家女儿呢?那些被选中的人十有七八都是熬不过去的只有两三成才能熬得下来呀"

林母说的事情,林复怎会不知?

只是这种事情只能看这家姑娘的造化了

他怎么会不心疼呢?但心疼也没有办法呀

"你师傅跟你说什么了?"


广师傅说我这一次有结束但并非死结他替我算过不出意外的话这关一旦熬过下半身顺遂"

衣服听完不禁心中安慰

他们虽然是守护神的传人但觉醒能力的人却屈指可数

每个觉醒能力的人都会得到一块玉佩

玉佩当中有他们的先祖留下来的一缕神魂

只有觉醒龙脉的人才能够打开玉佩

得到里面的传承

而里面的一缕残魂会叫道传承者值道奇独挡一面为止

待他真正成为一方大能玉佩一边将自己重新封闭起来,等待下一个开启者

既然她老人家都说你没事那我们也可以放心了

说完,林父让林依依好好休息扶着林木出去了

回想当时在梦中回忆很痛苦但都可以想的起来

说是梦,其实不如是说

将意识拽到了另一个空间经历的一切都是他经历的

真实存在的

这个印记每周发作一次这次发作估计可以清闲一周了

又一次进入梦境这一次的背景是个古代

林依依附身在了一个宫女的身上

这个朝代跟历史上记载的不太一样这里是女尊男卑

2林依依附身的这个小宫女则是七皇子的贴身侍卫

七皇子是凤后所生,那是正宫嫡出

享有无上荣宠?

而她这个贴身侍卫是皇后在七皇子及笄时赠予的

根据记忆来看这个小暗卫是经过极其严格的选拔与训练,最后最完美的作品

可以说,只要有林依依在七皇子横着走都没关系

林依依不禁疑惑

在前几次梦境当中扮演的角色都不相同

但基本上都是刚进入这个角色,便开始了剧情

而这一次他明显感觉到自己有原身的记忆而且对这句身体很熟悉

面对这些场景的时候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不会像之前几次失恋都感觉是像在做任务

他每次进来在现实当中都只不过是过了一晚上的时间

而在这个梦境当中经历的时间有长有短

短则几天,长则几个月,几年?

而这一次,他已经在这具身体里呆了三年了

嗯可以说,他已经师兄安慰本人了

"你又在那偷懒快过来给本宫剥核桃“一个清冽的男声响起

只见一华衣锦袍的男子正侧卧在软榻上手里捏着一本书

有一搭没一搭的翻着

旁边的按机上放着一盒核桃

临沂一任命的走过去又开始了自己每天的波核桃的工作

也不知道这位爷是怎么想的

明明小厨房就可以让他们直接上好剥好的核桃仁

偏偏雷打不动的每天拿出半斤核桃让她这个小暗卫亲手来包

不得不说,三年下来,他手上的功夫简直是炉火纯青

"你小点声,别打扰本宫看书'

显然,这个爷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林依依不禁放轻了手里的动作

得每天都拿他这个小单位撒气真是够了

以前几次进入失恋隔不了多久就会接触到与任务相关的事情

这次倒好,足足来了这个小匙,连唱三年

干的最多的事情就是陪皇子看书,给黄子波核桃

也不知道这次试炼的目的是什么?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

七皇子万斯凌云

看着自家小侍卫

不知道怎么的从三年前开始,这个小侍卫仿佛跟之前就不太一样

表情还是依然的面无表情但总感觉自家小侍卫的戏多了不少

说是暗卫,其实不太准确即使贴身侍卫又岂能再叫暗卫?

自三年前,他便把他调到了明处

现在已经不是安慰,而是她的贴身侍卫了

看着自家视为专心致志的剥核桃他就是能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一种愤愤然的感觉

他就是喜欢欺负自家这只小侍卫

总觉得看她吃瘪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林依依自然不知道自家爷的恶趣味

也已经是18岁的人了虽时在皇家,不过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

上门提亲的人不少

万斯凌云身为大乐国的七皇子,又是正宫嫡出

品行外貌皆是上乘

自然想娶这样一位夫婿人选自然是各家的目标

不过七皇子只会嫁给一个人,花落谁家还犹未可知

最有可能的可能就是宰相府的嫡长子

陆明朗

陆明朗g是年轻一辈的佼佼者又是宰相嫡长子

更是与七皇子从小青梅竹马

这样说不太准确皇子和大臣之子怎会天天见面?青梅竹马

不过是小时一起玩耍过算是打小便相识罢了

这位陆家公子自是对七皇子垂涎三尺

不过林依依倒是没从自家爷身上看到一丝男儿怀春的迹象

自家爷年龄也不小了再不嫁人就要成别人的笑柄了

不过看自家爷这情况他显然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每天依然悠哉游哉总是找由头来欺负他这个小侍卫

真是够了

又过了三日有番国的使者来朝贡

皇宫准备了,欢迎宴会

身为嫡皇子的七皇子,怎能不参加?

不过也是奇怪七皇子今天的心情似乎很是不好

从早晨起来便一直耷拉个脸

像谁欠了她的银子没还一样

林依依不惊疑惑

"愣着做什么?还不上车”

林依依不发一言麻溜的跳上马车,加码朝着皇宫驶去

而坐在马车里的万斯凌云双眼深邃木瓜黑漆漆的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回到了自己18岁那年?

这一年,他失去了自己很重要的东西

在他往后的人生当中悔恨一直伴随着他

就是这次宫宴一直陪伴她的小安慰为了保护她再也没能回来

而他要保护的主子你并没有如愿的走出黄忠

他以灵魂的状态在这世间飘荡了千年

怎么会突然回到自己18岁那年?难道跟那个女人有关?

'殿下,皇宫到了"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万斯凌云不安的心渐渐有了一丝慰藉

自从两天前他重新回到这具身体看见活蹦乱跳的小侍卫

她难以按耐内心的激动

但又到了这个该死的日子

这一次,他一定会保护好她


万斯凌云走下马车,换上步辇,继续向宫内而去

三篇以上的大圆都要下车步行

而万斯凌云却可以乘坐教练

宫中有这份殊荣的一只手,恐怕都能数得过来

林依依在一侧跟着不一会儿便到了御花园

宴会正常开始

女帝照样是跟记忆当中的一样开始出现了,一会儿后借故便离开了宴席

万事凌云依然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他来了番国的使者一位美貌不输于男子的女子

这位使者并没有反驳女子的威武

身材高挑纤细

比起本国的女子身板略显单薄

"久闻七皇子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只见穿着翻过服饰的这位女子说道

万斯林允不禁捏紧了手中的玉盏

看着昔日的仇人不禁咬紧了牙关

站在一侧的林依依,也不知为何

冥冥当中有种预感仿佛自己的试炼点要来了

见万斯凌云不理轩辕卿不禁眸子里划过一抹力气


自讨了个没趣

笑笑便走开了

转身的一瞬间,眸子里划过一抹冷意一个男人而已

走着瞧吧!

宴会上,觥筹交错

女帝并不在场各位大臣也便放开了写

与番国来的使者寒暄畅饮

“殿下是不舒服了吗?”

林依依不禁问道

万斯凌云从回忆里醒过神来不仅放松了手里的玉盏

连这个呆子都能看出他状态不对看来她要收敛一些了

“走,陪本宫出去转转”

林依依应了一声,跟着自家主子边出去了

万籽麟云边走边握紧了手有些人是该付出代价了

刚拐过御花园的假山便听到了熟悉的对话

在记忆中也是类似的场景

不过他是无意之间来的这一次却是故意的

”七皇子果然名不虚传真是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呀"

只听一个轻浮的女生说道

"那是自然,我这个弟弟呀,就是一副好皮囊再加上命好投胎投的好处处压我一头"

这个熟悉的声音不是自己的那个六哥,又是谁呢?

她的父亲是皇后身边的一位陪驾

这女的喝醉扒了床,便有了六皇子

明明都是黄子偏偏自己出身卑微跟小他几个月的七皇子相比可以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所以都是皇子,却不可同日而语

"确实是不错”轩辕清回到

里面那个轻浮的女子便是这次来的时辰轩辕清了

"我在他的茶渣里下了药一会儿我便请他过来剩下的事别看你的了”

六皇子不恶恶毒的说道

∥不过说来也奇怪七皇子应该没有得罪过你房间也没有听说过,你们两个不合

你竟然这样对他,确实没有道理”

“这个可不用你管你得到了你想要的,其他的便与你无关了”

两个人声音渐行渐远

而在假山之后的万斯林允和林依依良久沉默

林依依不禁深思

难道自己的任务与这次假山上的对话有关?

而万斯凌云这次都没想明白,六哥为什么要害他?

不过将计就计

'走回去”

说完,转身便朝着宫宴的方向走去

刚坐下,没一会儿,六皇子顶着一张温和的脸,端着酒杯变过来了

“七弟咱们可是有日子没见了”

说着,六皇子举杯,朝着万斯凌云失忆了一下


万斯凌云不动声色与六皇子周璇

事情按照记忆当中的发展

六黄子楷固一七皇子去御花园转转

而走着走着,身边只剩了他自己六皇子家顾去了他处

而身边的林依也被母后差人请了去

专业他便来到了熟悉

轩辕清正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样站在那里

想借故来找万四零云攀谈

万斯凌云装出一副难耐不是的样子

对面的轩辕卿不禁眼睛一亮再说被皇后召走的林依依

他总觉得事情不对无缘无故皇后为什么要召见他?

但来的是皇后身边的大宫女

总体是不会错的

他只想速去速回

但走着走着发现方向不对他意识到了什么?

小转身离开

只见宫女回身便与林依依打斗了起来

林依依第一暗卫的名称可不是浪得虚名

不过干倒这个宫女还是花费了一些时间

将孤女干翻在地摸了摸他的脸

从上面撕下了一张人皮面具

不好又咋?

林依依火速向来时的假山方向奔去

到的时候已经是吵吵嚷嚷

隐约听见有皇子光天化日与外人私通被抓了个正着

林依依心里暗叫不妙

便想往里冲

这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从侧面伸了出来,将他拦住

”,干什么?”

林依依回头发现,十字架殿下不禁长舒了一口气

“不用看了里面那人是六皇子”

万斯凌云说道

林依依不禁一头雾水


也不知道这是怎么了

后来,宫宴草草结束

林依依也便跟着万斯凌云回了皇子府

她总觉得最近七皇子有点奇怪

总是盯着他发呆

转眼又是一年年方19的七皇子依然没有成亲

皇上皇后也为此多次召见国七皇子,问他可有心上之人?

而那位宰相家的大公子也是隔三差五的来皇子府第拜帖

不过一一的都被拒了

后来的某一天

七皇子染上风寒

没有就过来,别这么去了

一代佳人香消玉殒

百姓皆是哀叹

在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

只见一红衣男子身边跟着个黑衣女子

悠哉悠哉的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公子咱们这是要去哪儿啊?"

黑衣女子不禁问道


红衣男子不禁瞥了他一眼

也不知道这呆子什么时候能开窍

去我们该去的地方


林依依再次醒来

不仅恍如隔世

上一段梦境属实太过真实

他在这场失恋当中足足过了一生

后来,他与万斯林允游遍了大好河山

再后来不知道某一天稀里糊涂的她就成了她的妻主

稀里糊涂的两人便相伴了一生

这一次任务还是顺利没有经历悲惨的死亡,她是自然老去

但心口还是在疼的

万斯凌云终究还是走在了他的前面

没多久,她便醒来了

旁边的临福临门见到自己女儿醒来骨筋舒了口气

快了自己女儿熬过了这次

基本上姓名算是无忧了

两人也便放下心来

临沂也终于被允许出门散散心

因为在之后的试炼便是可以选择失恋的时间不会再有生命危险了

林依依走在南方小镇的某条街道上

走着走着来到了一家竹屋前

这里曲径通幽静谧雅致

您已听到了琴声

临沂一还不相欠看到了,一穿长沙的男子

正坐在院中摆弄着手里的古琴

在现代能看到这副景象属实不易

不让林便是他从这人身上看到依依惊讶的

他从这人身上看到了极大的气运之气

这人也便是他,这是要守护的对象

而这人是个男子

六皇子番外

同样身为皇子但人的命运就是如此不同

七皇子生下来便是荣宠一生是为

身为嫡皇子夫君母后爱戴

自己喜欢的女子也是围着他转

才华与美貌皆于这一人所得

有他在,仿佛中人都看不到它的存在

那年他18岁

三国使者来此那人看中了七弟

想要迎娶她

但七皇子,女帝如此疼爱她,肯定是不愿意让她远嫁,更何况是一个小藩国的大臣之子

他不知从何得知了这个消息欣喜不已

他才不管七皇子嫁过去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场景?

只要他离开了众人便能看到他她喜欢的女子,一边会注意到他

他主动与那人牵上了线,说要帮他得到七皇子

轩辕清这人色胆包天两人合谋只开了他的贴身守卫

六皇子在七皇子的饮食当中加了东西

又故意将他引到假山附近

再去引旁人来想要生米煮成熟饭,顺便拜了七皇子的民生

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这是那个暗未及时赶回

看到了七皇子受折辱的一幕

怒击杀了轩辕清

而这时,那个小暗卫也已经身负重伤

毕竟从他的人手底下逃出来不付出点代价是不行的

又加上激活工薪走火入魔

别这么没了

七皇子中的骨蘑菇在轩辕清的体内

轩辕青一死

毒也便没有办法解

更何况肛裂的七皇子也不屑于解读

便自抢了

她如愿的嫁给了丞相之子

过上了自己想要的日子

呼吸着没有万斯凌云的空气真是令人畅快啊!

万斯凌云番外

我在这世间飘荡了千年

当时死的时候心里充满了恨

但当我醒来,已是物是人非

已经改变不了什么

在飘荡的时候无意之间就了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那个东西要暴打他

说可以了,却他一桩心愿

他有什么心愿呢?

活了这么久他都快忘了自己是谁?他又有什么心愿呢?

于是他一觉醒来,便回到了自己的18岁

自己那个呆呆的小侍卫还活着一切也还没有发生

而他这飘荡了千年灵魂之力,不容小觑

在上辈子遇难的地方他把涉及她的六皇子与内登徒子放到了一起

让他们自食恶果

后来怎么样了呢?

宫中发生了如此丑事

六皇子又非嫡出

带坏了皇家名誉

被女帝吃了顿酒

而那个登徒子

据说被五马分尸了

他与自己的这个小侍卫游山玩水

不过,令他烦躁的事这个小侍卫似乎是个榆木脑袋

一直不开窍

后来他连哄带骗的将她骗到了手

两个人平淡却幸福的度过了一生

林依依番外

不知道怎么的我总觉得我经历的这个试炼场景十分熟悉

我总觉得那就是我的亲身经历

这个失恋很奇怪我进入当中,没有什么格格不入的感觉

而这个失恋也没有什么任务要做

除了那个人













r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7,116评论 10 27
  • 楔子 擎苍,你以为过了七万年就可以快活了么? 我是青丘的白浅,也是当年的司音。今日便是拼了这条命,我也要将你再锁上...
    女少月半阅读 9,138评论 6 62
  • 【第二十名】 ——谢公东山三十春,傲然携 妓出风尘 谢安(320-385),字安石。 东晋宰相,汉族。 唐宋八大家...
    狂人风歌笑阅读 2,690评论 0 2
  • 第一章:梦醒 金玉妍换上一身玫粉色玉氏贵族衣装,整整齐齐将乌发编起,施以金箔。看着镜子里岁月眷顾的绝色容颜,她轻轻...
    酱汁收干阅读 13,702评论 0 5
  • “既然郡主都说不计较了,你就下去吧。”皇甫怀寒冰冷的声线响起,语气中带着些许自己都没有察觉的担忧。不论怎么说,以她...
    84d3b50501c3阅读 87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