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刀,一刀是我】第五章&剧终

徐一刀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
今我来思,雨雪霏霏

第5章

马林逃离现场就一直給一刀打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傍晚时分,马林找了个酒店刚坐下,一刀就来了电话。

“在哪呢?”一刀有气无力的说

“刀哥,给你打了一天的电话都没打通。我也不知道我在哪,你在哪呢?”

“我在火车上。给你打电话就是说个事,做了这么久的兄弟,也该让你知道真相了,说完以后就不要再联系我了,这个电话我也不会再用了。兄弟,你对哥哥的好我都记在心里,我的资产都转到你的账户里了,好自为之,记住哥哥是为了你好,不要再找我”

“别呀,刀哥,怎么啦?出什么事儿了?”

“你以前问我为什么会天生绝技,我没说,现在我就告诉你,其实我是从火星来的。”

“啊!刀哥,你别逗我了…”

“你好好听着,话我不多说,我们那儿的人天生都有一项或多项技能,有的人擅长做饭,有的人擅长治病,有的人擅长对牛弹琴,还有一部分人擅长吹牛逼。吹牛逼最多最好而且拥有多项技能者便是我们的首领。我们金馬星球,其实最早跟你们地球是一样的,后来被金馬族人破坏了生态系统,逐渐走向了毁灭,正是现在你们所看到的火星

“刀哥,您这又蹦又跳整的是哪出啊,搞得我丈二摸不着头脑”马林张大嘴巴显然不相信眼前这个不着边际的事实

“摸不着头脑你先听着,以后你便知道了。别再打断我。在我们金馬星球没毁灭之前,我们首领就开始用诺亚方舟把我们传送到了地球,我是最后一批,剩下的人再也没有出来,张宝胜就是我们首领的儿子,有威望,吹牛逼最多最好而且拥有多项技能,理所当然成了我们老大。由于我们人数众多,张宝胜便把我们四散开来,遍布全国各地。。

“那刀哥,今天为什么不灵了,之前不是好好的吗”马林渐渐相信了这个天方夜谭的事实。

“我一开始也搞不明白,就在刚才,我在火车上听到广播,说今天是万年不遇的天文奇观,地球,太阳,火星,联成一条直线,正是因为如此,我们的能量传递不过来,至于什么时间能恢复能量,这个只有天知道,或许三年五载,也可能再也恢复不了了

“刀哥,那你坐火车要去哪儿啊?难道是坐上火车去拉萨?我跟你一起去吧。”

“不要来找我,话我都说完了,兄弟保重,你也老大不小了,赶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一刀话刚说完,便拉开窗户,把大哥大扔了出去。马林在电话那头拼命地呼喊也没人作答。

从那以后,一刀像失踪了一样,渐渐进入了免打扰模式

后来,有人说曾在烟台见过一刀,也有人说一刀在莱阳出现过。但这一切鲜有人知,一刀的传奇生涯也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

肾虚,有时是在过度劳累之后……
肾透支了?试试肾宝片
他好我也好

不过,后来电视上突然冒出一种叫汇仁肾宝片的产品,号称吃了它肾透支的就会补起来一时火遍全球,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一个小小的莱阳小厂竟有如此产量!??竟能供应全国?站在超市对面的马林,看着一大车汇仁肾宝片正在卸货,冲上去的人根本就停不下来,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难道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