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营销力教练双周晨会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主持人开启会议/北区教练亮相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王楠

【三个标签】: G13期班学委、喜欢读书及旅游、终生学习者

【感言】: 感恩老师搭建这个平台及团队,希望自己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在这个团队贡献一份力量!

苗雨

【三个标签】:美容美学营销者、易效能践行者、终生学习者

【感言】:参加PPT课程后,点燃了自己对生活的向往,除了学习PPT技能,还收获了美学等知识元素,愿意用自己的长处帮助更多的人,体现自己的价值!

顾秀萍

【三个标签】:G12期PPT班学员、曾经国航航空公司空姐、礼仪传播者

【感言】: 感受PPT课件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自己授课,享受学习、制作PPT中给自己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和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实践,多学习、充实自己!

李然

【三个标签】: 易效能时间行者、公务员、PPT见习教练。

【感言】参加PPT课程,平衡自己的生活与工作,愿意用自己的能量帮助别人,让自己的PPT有所提升。

欢迎仪式:

Peter总教练

欢迎12期的优秀学员加入PPT教练团,把时间选择在咱们教练团,就选择了不一样的自己,希望在营销力PPT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在自己的行业里最擅长做PPT的人。!

Sophie老师

借用纪华教练的一句话“有趣的灵魂终将相聚“,欢迎12期的优秀学员参入教练团,我们所有人的共同使命,借用PPT工具帮助打造自己个人的品牌,这个时代的脉脖是打开自己个人的品牌,打开营销就是不断的往池子扔石头,在服务他人的时侯提升自己!

二、教练加油站

1、PPT视觉营销力【刘琴教练10mins]

【刘艳三个标签】互联网创业、易效能教练、会讲故事的人

针对两个PPT课件结构展开对比,两个人的课件结构不同,分享后达到的效果差不多。演讲分享中如何将我变成我们,收获三点:

1、先做背景调查;

2、建立链接;

3、观点收关,精准精进

2、喂~千万别念PPT,我来教你讲故事【吴环教练10mins】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借助PPT来讲故事,PPT有几个作用:

1、    通过PPT画面,引导大家进入故事;

2、    让大家记住故事的关键点;

3、    给演讲者提示的作用。

二、讲故事的七步法和三个标准

七步为:设目标-遇障碍-特别努力-受挫-发生意外-开始转折-好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三、细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讲故事的细节。某时、某地、某人、做了什么,场景的描述,加入更多的形容词,产生画面感,让观众身临其境。这样增加了事件的可信度,同时,观众更容易认同你的观点。

3、这个人的PPT背景好酷呀【肖芳芳教练10mins】

第一种、纯色背景纯色背景

简单、大气;突出一种主题,一下就把人的眼球吸引到你想要表达的主题上,比如人物介绍: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纯色背景推荐两个网站

1.中国色  http://zhongguose.com

2.ColorHunt  http://www.colorhunt.co/

第二种、渐变色背景

渐变色背景是纯色背景的另一种形式。近年来几乎所有的手机发布会都采用了深色的渐变背景。选用深色的渐变色作为背景颜色是因为通常需要对发布会的现场进行拍摄,如果采用白色或者鲜艳的颜色,会使得演讲者在镜头中变成一个黑点。选择PPT背景颜色时需要考虑是在什么场合播放PPT。如果是在光线不是很亮的地方建议使用黑色等深色的渐变色背景;如果是在光线充足的地方可以使用亮色的渐变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三、种图片背景在PPT的实际应用中,我们经常还会用到图片背景。

一张图片可以表达一千个文字,惊鸿一瞥,一切尽在图中。图片也是内容;当一张好看的图片出现在我们眼前时,它可以瞬间抓住我们的注意力,会引起我们的共鸣。选择PPT背景图片要符合2个要点,一是切合主题,二是高清无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推荐几个比较好的PPT背景图片网站:百度搜图,阿里巴巴图库,集图网,昵图网,千图网,;比较好的设计GET设计灵感的网站:花瓣网,汽车杂志等。

三、超级访问【Sophie*Peter 5mins】

内容待批准后再公开!

四、会后感悟及分享

Peter

开启美好的正能量的一天!

学习—反思—吸收 闭环, 每次学习都有价值!

易效能PPT营销力教练团D9次线上会感悟分享:

1.聚焦—少即是多,人生是做减法过程.

2.刘艳教练提到的me we us,是很好工具. 培训中经常运用: 在提出某一价值问题后

A : 先是自己写出答案

B:小组集体讨论方案

C:全班集体讨论,对小组讨论结果提出意见和建议。

3.五环教练7步故事法绝对干货,下次得安排单独专题分享,可以讲半天[呲牙]

4. 芳芳分享图片处理,很常用,必备看家重要技能,你掌握了没有?!

5. 主持男神出场必有料和重磅神秘意外环节,满嘴金句,满腹才气,期待下次

同时感谢时间女神刘琴和记录女神建平,今天很辛苦[玫瑰][玫瑰]

刘艳

开启美好的正能量的一天!

学习—反思—吸收 闭环, 每次学习都有价值!

易效能PPT营销力教练团D9次线上会感悟分享:

1、感谢纪华教练非常精彩的主持,准备非常精心,从开场到衔接都堪称完美。不愧是主持男神,也让我们Get到了怎么样把线上会议玩得嗨起来。还让我获得了意外小惊喜[愉快]

2、吴环教练的简书不断的在精进,今天的呈现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演讲的力量

3、芳芳教练让我们更清楚的知道了PPT背景设计的3个要点,非常聚焦实用。

4、热烈欢迎北区教练强势加盟给我们注入的新的能量。

王楠

开启美好的正能量的一天!

学习—反思—吸收 闭环, 每次学习都有价值!

易效能PPT营销力教练团D9次线上会感悟分享:

1、感谢纪华教练,让我打开眼界,绝对有大牌主持的风范!之前的精心准备,过程中的把控,惊喜环节让晨会充满了暖暖的正能量,p.s.声音也很好听!改天能否给我们新人介绍下经验呢?[抱拳]

2、感谢三位分享教练的分享,干货满满,每一个分享都图文并茂,再加上娓娓道来的讲述,让我注意到,自己过于注重技术,其他方面还需好好学习和提高。

3、感恩Sophie老师和Peter教练,总让我们感受到温暖、力量和情义![玫瑰]

晓兰

开启美好的正能量的一天!

学习—反思—吸收 闭环, 每次学习都有价值!

易效能PPT营销力教练团D9次线上会感悟分享:

1、纪华教练精心设置的环节有料又有趣,有点类似节目编导了,用peter老师的话说,就是6分钟切换一个场景的节奏,轻松抓住听众的心,以至于时间过了大家还不肯下麦;

2、每一位分享者都是很用心的准备,大量搜索相关资料,输出有内容,有层次。给自己做100讲提供一个参考的方向,值得学习;

3、感恩peter,sophie两位总教练,平易近人,让我们接近大咖毫无压力!

立鹏

开启美好的正能量的一天!

学习—反思—吸收 闭环, 每次学习都有价值!

易效能PPT营销力教练团D9次线上会感悟分享:

1、PPT是有效的塑造个人品牌的工具;

2、三个标签定义自己也是定义社交圈;

3、PPT技巧定期总结、温故能知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